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0 1 [上汽集团吧] 一个字,,牛逼 海云涛 02-2602-26 10:40
- 63 1 [用友网络吧] 难得看到主力护盘,搞笑,前几天去哪里了 披星戴月找解药 02-2602-26 10:40
- 56 1 [青岛双星吧] 不错 专和庄过不去 02-2602-26 10:40
- 198 9 [金信诺吧] 解套走了,留下兄弟发财 szsnc 02-2602-26 10:40
- 126 4 [ST标准吧] 今天给过我解套的机会没珍惜,又套进去了 股友0Pg3890000 02-2602-26 10:40
- 113 0 [全聚德吧] 过年烤鸭都不行,过来年不都放臭了都没人要 炒股小米桶 02-1302-26 10:40
- 103 0 [财经评论吧] 镜观中国丨影像回眸“十四五”——民生为大 幸 东方财富资讯君 02-2602-26 10:40
- 34 0 [特变电工吧] 跑吧跑吧 股友bpryaH 02-2602-26 10:40
- 38 0 [盈新发展吧] 这个股票相一样 新农合55 02-2602-26 10:40
- 29 0 [深科技吧] 昨看着像是洗 可爱的范淳鹤 02-2602-26 10:40
- 46 0 [中国中车吧] 这分明是休息会再砸,超级明显的下降趋势 A股插笔马良 02-2602-26 10:40
- 36 0 [露笑科技吧] 哎,保本走人,删除露笑, 八方成章de逍遥子 02-2602-26 10:40
- 52 1 [京沪高铁吧] 5块1毛6的本,今年有望回本吗,从去年守到今年 笑逐颜开的丽儿 02-2602-26 10:40
- 77 2 [精达股份吧] 减了一万股,降低成本 人间小饼干 02-2602-26 10:40
- 71 2 [乐普医疗吧] 买了这样的流氓股人生一大憾事 东方3994 02-2602-26 10:40
- 209 8 [京投发展吧] 今天最少跌5个点起步,因为2天无量拉升肯定是诱 炒股小白儿 02-2602-26 10:40
- 42 0 [方正科技吧] 板块倒数第一 运气好每天都大赚 02-2602-26 10:40
- 93 0 [新莱应材吧] 新莱应材2月26日快速反弹 新莱应材资讯 02-2602-26 10:40
- 60 1 [申菱环境吧] 今天牛逼轰轰了。 WALTER1982 02-2602-26 10:40
- 57 1 [优刻得-W吧] 润泽科技大涨11%个点,你云服务不是最早涨价的 建木通天 02-2602-26 10:40
- 45 1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血汗钱越来越少了怎么办? 持久战论 02-2602-26 10:40
- 83 1 [衢州发展吧] 公司出大问题了呢 账户已注销 02-2602-26 10:40
- 106 1 [锌业股份吧] 实际换手率17%,尾比60%,上午收盘,6.41元。 熵增与递弱代偿 02-2602-26 10:40
- 322 2 [国投瑞银白银期货(LOF)A吧] 我是瑜伽馆的宝妈,今天挂跌停价可以卖得出嘛? 瑜伽馆宝妈 02-2602-26 10:40
- 429 4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横久必涨,该反弹了,大A也新高了 股友03775R99T3 02-2602-26 10:40
- 155 5 [大华股份吧] 我有一种预感今年大华要到98 三安花花 02-2602-26 10:40
- 90 3 [大秦铁路吧] 长期看到21.21 投资是个马拉松 02-2602-26 10:40
- 74 4 [复星国际吧] 股票最可怕的不是跌惨!是时间!再说现在没啥惨 大刀队肉搏斗士 02-2602-26 10:40
- 101 1 [华夏全球科技先锋混合(QDII)A(人民币)吧] 经理厉害了 qz小鸽子 02-2502-26 10:40
- 847 12 [百川股份吧] 哪有15000的价啊? 柳贺东 02-2502-26 10:40
- 21 0 [众泰汽车吧] 转发 山寨产品R众泰1 02-2602-26 10:40
- 36 0 [海南机场吧] 就这垃圾还不退市啊 一路长虹ls 02-2602-26 10:40
- 121 0 [德力股份吧] 都是散户吗、一涨都卖、怎么玩呢 股友967h696a35 02-2602-26 10:40
- 34 0 [湖南白银吧] 跌成狗了 股友97m5gJ 02-2602-26 10:40
- 52 0 [宇环数控吧] 宇环数控2月26日盘中涨幅达5% 宇环数控资讯 02-2602-26 10:40
- 31 0 [比亚迪吧] 全员不给力 小股民来了 02-2602-26 10:40
- 50 0 [湘财股份吧] 大盘涨几十个点,没见你涨一个点,大盘跌几个点 新奇的余晨光 02-2602-26 10:40
- 40 0 [*ST闻泰吧] 要求不高,今天来个红就行 闻泰湿 02-2602-26 10:40
- 32 0 [天奇股份吧] 我走了,不玩了 山东淄博 02-2602-26 10:40
- 27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还有几百家IPO,这不是以前的大a吗~~ sebala 02-2602-26 10:40
- 37 0 [天润工业吧] 牛逼 赚钱的窍门 02-2602-26 10:40
- 35 0 [城投控股吧] 前面都是慢慢跌,今天来了一把大的。 刚正不阿的牛 02-2602-26 10:40
- 62 1 [三一重工吧] 这。。。。。。??????不晓得怎么玩了 股友5G9920D659 02-2602-26 10:40
- 53 0 [永贵电器吧] 有没有卖的 跑不跑啊 02-2602-26 10:40
- 31 0 [捷成股份吧] 看来真的是向20日均线奔去么?如果真的有机会, YuYu9898 02-2602-26 10:40
- 57 0 [华天科技吧] 华天科技该你表现了,我的中天科技己涨停板 割禾用大锯 02-2602-26 10:40
- 49 0 [卧龙电驱吧] 退市 小贝44850 02-2602-26 10:40
- 61 2 [保变电气吧] 都怪我,我不该买的,被我买崩了 寻求真相之人 02-2602-26 10:40
- 95 2 [五洲新春吧] 大盘跳水了五洲要开始拉伸了宝子们 墩墩想发财 02-2602-26 10:40
- 72 1 [国科恒泰吧] 马上下来! 有远见的曾姿19 02-2602-26 10:40
- 199 9 [大为股份吧] T王我今天继续锁仓,我怕这个波段一开始就不会 博弈论T王 02-2602-26 10:40
- 27 0 [阿里巴巴-W吧] 太强了中国科技天天涨 美好的庄念茜 02-2602-26 10:40
- 46 0 [宁德时代吧] 买的锂电池etf跌惨了,原来是宁德时代大跌 举盾著 02-2602-26 10:40
- 22 0 [蓝色光标吧] 老木呀! 股友d72735789V 02-2602-26 10:40
- 58 1 [闰土股份吧] 刚才要涨停,实际玩的是冰火两重天 股友G0105T0278 02-2602-26 10:40
- 108 3 [华智数媒吧] 前期低位7.66我在8元开始建仓 n14319541877a4c40391 02-2602-26 10:40
- 71 2 [金宏气体吧] 冲过27 AaaaA666 02-2602-26 10:40
- 45 0 [保利发展吧] 挤牙膏政策没有用的要房地产反转要上面又不肯出 股友D7r0Lz 02-2602-26 10:40
- 37 0 [*ST精伦吧] 此股会不会退市?不知道要不要放长线,请高手指 只买一元股 02-2602-26 10:40
- 41 0 [港股通科技ETF海富通吧] 明天不敢奢望,下周应该有机会涨涨的吧? casually随便F 02-2602-26 10:40
- 32 0 [平潭发展吧] 拉高放量下跌缩量,危矣 胜天半子624 02-2602-26 10:40
- 70 0 [佐力药业吧] 我纯粹是因为控股股东人品好并不是想赚钱!帮他 股友601963xT87 02-2602-26 10:40
- 42 0 [万控智造吧] $万控智造(SH603070)$ 聪慧睿智的唐飞文 02-2602-26 10:40
- 39 0 [科大国创吧] 不意外 只要一百万 02-2602-26 10:40
- 82 0 [田中精机吧] 这个庄股玩得挺嗨啊,上次尾盘砸跌停,第二天高 无风无浪 02-2602-26 10:40
- 31 0 [工业富联吧] 差一点卖掉好险 长红在手588 02-2602-26 10:40
- 37 1 [流金科技吧] 板块跌幅第一,真可以啊 我就放得下 02-2602-26 10:40
- 190 3 [今世缘吧] $今世缘(SH603369)$ 股友v6583821Y3 02-2602-26 10:40
- 224 3 [有研新材吧] 放大量了,都在跑,没人接盘 祝福满满Luck 02-2602-26 10:40
- 79 2 [烧碱吧] 下方空间没多少了 努力的袁全 02-2602-26 10:40
- 56 1 [天合光能吧] 这票内外部都有问题 榴莲大人 02-2602-26 10:40
- 131 2 [同兴科技吧] 能不能上个23.7,我全部给你 小C要努力赚钱丫 02-2502-26 10:40
- 41 0 [赛力斯吧] 车老师撤离撒,必到80 乐观豁达的车莉萍 02-2602-26 10:40
- 38 0 [金龙鱼吧] 都在等一个轮回吗 不要幻想 02-2602-26 10:40
- 38 0 [烽火通信吧] 封板我梭哈10万 逐渐谨慎的小散 02-2602-26 10:40
- 35 0 [天通股份吧] 对不完的对子顶 股友536FC82636 02-2602-26 10:40
- 84 0 [华鑫股份吧] 中国证券第一 大鸭梨2号 02-2602-26 10:40
- 28 0 [风语筑吧] 古人已有提示:风语不动安如山 股友m67987320l 02-2602-26 10:40
- 32 0 [康盛股份吧] 今天就这样了各位 这无疑是疯狂的 02-2602-26 10:40
- 34 0 [远东股份吧] 千万别涨停,不涨停,涨不停就行。 力上无天 02-2602-26 10:40
- 42 0 [永泰能源吧] 下跌开始 n14102666367fff9 02-2602-26 10:40
- 49 0 [ST人福吧] 终于有机会买了,国企看招商局 与通涨赛跑 02-2602-26 10:40
- 63 0 [九鼎新材吧] …… AG还我血汗钱 02-2602-26 10:40
- 40 0 [*ST正平吧] 今明两天应该安全,大家少玩吧,压压热度,这次 st追龙 02-2602-26 10:40
- 48 0 [景兴纸业吧] 跑了跑了 有礼貌的刀剑笑 02-2602-26 10:40
- 55 0 [中国移动吧] 郭嘉队护盘吧 采児6699 02-2602-26 10:40
- 49 1 [佳都科技吧] 这种渣渣快退市吧 深沉的岳锐蕊 02-2602-26 10:40
- 68 1 [雅克科技吧] 国外的半导体存储芯片都涨上天了还天天涨国内的 寂寞的鸵鸟01 02-2602-26 10:4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