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2 0 [财经评论吧] 美关税政策不确定性令日本企业界担忧 东方财富资讯君 02-2502-25 11:29
- 250 0 [财经评论吧] 应收账款占比骤增!臻宝科技毛利率显著高于同行 东方财富资讯君 02-2502-25 11:29
- 28 0 [蓝色光标吧] 要等这里没有人发帖了才会反弹 风承诺soso 02-2502-25 11:29
- 38 0 [顺钠股份吧] …… 秃鹰飞去 02-2502-25 11:29
- 35 0 [江龙船艇吧] 死逼量化天天做T,不讲武德 股友hQzRJ60468 02-2502-25 11:29
- 49 0 [融捷股份吧] 这稀稀拉拉的挂单,外面貌似没什么筹码了 玖壹 02-2502-25 11:29
- 140 5 [比亚迪吧] 比亚迪旗下个性化品牌方程豹,携手肯德基正式开 目标每天十个点 02-1202-25 11:29
- 149 6 [比亚迪吧] 过完年初几开市啊 华扬扬 02-1202-25 11:29
- 57 0 [特变电工吧] STM的压盘!!! n14098818098e409 02-2502-25 11:29
- 46 0 [浙数文化吧] 已经蹬腿抽搐了,ipu入住。 黑虎泉水天天涌 02-2502-25 11:29
- 45 0 [智微智能吧] 真是恶心人 股友QG82763806 02-2502-25 11:29
- 55 0 [S佳通吧] 牛市来了,你还在熊市 极耳代号9噢58 02-2502-25 11:29
- 98 0 [安集科技吧] 虽然归类是半导体产业,其实是精细化工的领头羊 股友TC6C5a 02-2502-25 11:29
- 72 1 [大智慧吧] 握草昨天老子刚把你卖了,今天却涨起来了,真是 我们一起闯码头啊 02-2502-25 11:29
- 56 1 [华岭股份吧] 这种烂股是对死守的兄弟们对大的侮辱 股友t85670525a 02-2502-25 11:29
- 76 0 [浙文互联吧] 现在AI应用到处开花,豆包、千问这些平台火得很 刻苦钻研de爱丝魅 02-2502-25 11:29
- 48 0 [润欣科技吧] 哎,真是瞎眼了,逼得想骂人,这什么玩意 嗡嗡懵了 02-2502-25 11:29
- 60 0 [电投水电吧] 那些加仓的赶紧出来吧,多加点好吗那你们加个几 浪子游天涯 02-2502-25 11:29
- 49 0 [福斯特吧] 割肉割肉,买错小亏走人 捂股册然后托运 02-2502-25 11:29
- 24 0 [美邦股份吧] 还有人讲地天吗? 股友6hl1716265 02-2502-25 11:29
- 526 2 [天奇股份吧] 斑块儿全红,你搁这半死不活 蛋蛋炒主力 02-2502-25 11:29
- 55 1 [锐科激光吧] 这是什么种 感性的石昭1 02-2502-25 11:29
- 29 1 [方大特钢吧] 方大特钢全员小改小革+指标分解:车间/班组成本 nnn牛股骑手 02-2502-25 11:29
- 83 0 [深圳瑞捷吧] 年后开门红,吉祥十十 灵魂之窗 02-1302-25 11:29
- 446 0 [上证指数吧] 我的票犯天条了吗?开过年来这样搞我 往事随风511 02-2502-25 11:29
- 171 0 [润欣科技吧] 这个东东去年(25年)开年即高点,跌了一年,今 什么都不是事 02-2502-25 11:29
- 55 0 [福龙马吧] 斗先生啊 伟鑫R 02-2502-25 11:29
- 55 0 [新强联吧] 此股被天道压制了! 回本就退出股市了 02-2502-25 11:29
- 263 5 [泰嘉股份吧] 福总大本营? 通天本领 02-2502-25 11:29
- 93 2 [包钢股份吧] 哎!持仓最低的涨停 救赎者_魂 02-2502-25 11:29
- 73 0 [中铁工业吧] 今天继续稳住 小酌yumi 02-2502-25 11:29
- 54 0 [信维通信吧] 你说你现在跟谁呢?卫星红你不红,通信红你也不 鸡哥的帅吧 02-2502-25 11:29
- 36 0 [三川智慧吧] 这根天线要调几天? 秀外慧中的照夜2 02-2502-25 11:29
- 63 1 [中国电影吧] 27年电影会火爆,好片陆续上映 恼火的王欢5 02-2502-25 11:29
- 87 2 [华如科技吧] 了涩玩意,我没有耐心了...走了走了走了。 账户已注销 02-2502-25 11:29
- 245 8 [比亚迪吧] 我已满仓满融!过个好年! 炒股养猫mi 02-0502-25 11:29
- 130 0 [基金动态吧] 【权益周报】春节期间AI持续兑现,看好AI怎么投 华宝基金 02-2502-25 11:29
- 49 0 [弘元绿能吧] 通源石油,还有2个涨停 法号我佛慈悲 02-2502-25 11:29
- 42 0 [捷成股份吧] 看人气判断涨跌挺准 潜龙出海鑫哥 02-2502-25 11:29
- 55 0 [隆盛科技吧] 机构估计赶在出年报前把筹码出完!!!! 一柱齐天 02-2502-25 11:29
- 58 1 [金发科技吧] 我这么看好你全仓买你,你去的不死不活。 财运亨通的明远 02-2502-25 11:29
- 52 0 [湖南黄金吧] 按黄金的走势,此股市值应该上1000亿 这下服了吧 02-2502-25 11:29
- 60 2 [华正新材吧] 怎么感觉今天还能红,Pcb好强啊 时空穿梭者 02-2502-25 11:29
- 42 0 [电科蓝天吧] 涨的原因 股友m95303089V 02-2502-25 11:29
- 38 0 [易点天下吧] 都是割肉盘,有啥好卖的 股友66039Pd625 02-2502-25 11:29
- 245 2 [中科曙光吧] 卖点如何? 基民oSfwEi 02-2502-25 11:29
- 69 1 [罗博特科吧] 今天啥也不跟了,是不是有雷啊 股友79L3y53707 02-2502-25 11:29
- 100 4 [光线传媒吧] 下午拉红,尾盘涨6个点! 股友y1dka5 02-2502-25 11:29
- 145 1 [国投瑞银白银期货(LOF)A吧] 5个跌停干怕了…追都不敢追了。 股友72z2e93199 02-2502-25 11:29
- 111 2 [特变电工吧] 拉上2%,特变电工,你表现为何这么差? n14098818098e409 02-2502-25 11:29
- 60 1 [璞泰来吧] 30.7等你解放 悟道中2026 02-2502-25 11:29
- 66 2 [珂玛科技吧] T得太爽了,比拉升还爽 狗蛋儿阿加西 02-2502-25 11:29
- 72 0 [平安中证卫星产业指数C吧] 今天变红零点几,明天开始又连跌四天,这叫牛市 猫头鹰钻石坝 02-2502-25 11:29
- 47 0 [康芝药业吧] 涨两天不够一天跌信不信 股友7v82I90503 02-2502-25 11:29
- 62 0 [普天科技吧] 凭实力打到绿1% 追涨杀跌老韮菜 02-2502-25 11:29
- 49 0 [南方泵业吧] 太恶心了,看着头疼 股友993e9613v5 02-2502-25 11:29
- 32 0 [博纳影业吧] 撤单给个希望,然后继续出货,赢麻了 五行缺金鑫 02-2502-25 11:29
- 54 0 [航天电器吧] 一只处于下降通道中的股票什么时候能逆转趋势看 北乔者 02-2502-25 11:29
- 86 0 [美盛吧] The Mosaic Company's Fourth Quarter and Full 美盛资讯 02-2502-25 11:29
- 42 0 [双良节能吧] 散户又活跃了,晒成本的,说几块买到的,又多起 富足的仇诗翠1 02-2502-25 11:29
- 52 0 [古井贡酒吧] 这个是真垃圾,真恶心呀。我擦!!! 基民U37159d732 02-2502-25 11:29
- 29 0 [蓝色光标吧] 真的很烂很烂烂标就你跌 甜美的董小达1 02-2502-25 11:29
- 40 0 [三六零吧] 老登 股友7JD5Fp 02-2502-25 11:29
- 40 0 [华胜天成吧] 动动呀 基民YcIvdo 02-2502-25 11:29
- 45 0 [好想你吧] 雄起 小罗罗l 02-2502-25 11:29
- 64 0 [康欣新材吧] 静待花开 永远的不倒翁2880 02-2502-25 11:29
- 77 1 [依米康吧] 回调就是机会,坐等主升浪 股友29f614875S 02-2502-25 11:29
- 108 2 [ST银江吧] 上不去了 股友Q20819n381 02-2502-25 11:29
- 62 0 [世纪天鸿吧] 板块这么好 股友521v8300A9 02-2502-25 11:29
- 201 1 [兴森科技吧] 上次冲26块的时候没站稳就阴跌到20多块了,这一 糊涂的量子 02-2502-25 11:29
- 121 5 [凯龙高科吧] 难受死了明阳电路二选一干了你还套着哪 将帅ai趋势美人 02-2502-25 11:29
- 46 1 [茂莱转债吧] 玩完!完蛋! 股友08h8702w03 02-2402-25 11:29
- 44 0 [三花智控吧] 不可思议,扫地机器人。 山旮旯61599 02-2502-25 11:29
- 50 0 [欣龙控股吧] 好弱板块都跑不过 朵颜三卫 02-2502-25 11:29
- 97 0 [金地集团吧] 你们慢慢博弈着,我先盘个串。涨停了我再来 股海大佬6 02-2502-25 11:29
- 36 0 [玉米吧] 真的是最墨迹的 坚定的小草莓 02-2502-25 11:29
- 45 0 [掌阅科技吧] 十死零生 山丹丹那个花开 02-2502-25 11:29
- 55 0 [华立股份吧] 永远争垃圾股 股友03Ev326130 02-2502-25 11:29
- 49 0 [XD海光信吧] 所以海光就是被资金抛弃了,要拉的话估计最少要 海神500 02-2502-25 11:29
- 62 1 [上海电气吧] 决战中的决战。上下一分钱。看看是上家赢还是下 广开土大王 02-2502-25 11:29
- 75 1 [掌阅科技吧] 主力吃独食,又不想拉高出货。笑死 来财来财来财运气 02-2502-25 11:29
- 45 0 [ST长方吧] 确实软蛋,早盘的三千手五千手愣是没个万手哥一 知足常乐追涨杀跌 02-2502-25 11:29
- 56 0 [甘肃能化吧] 大盘下午4200,你又如何? 夏宇77777 02-2502-25 11:29
- 43 0 [三花智控吧] 小心一卖就升。人形机器被错杀。春晚机器人亮点 Max33233 02-2502-25 11:29
- 54 0 [江苏国信吧] 到8了,还是可以的 天下大吉1044 02-2502-25 11:29
- 76 2 [天奇股份吧] 下午拉升别急 钟懿1229 02-2502-25 11:29
- 78 1 [完美世界吧] 嘻嘻,全卖给主力了美滋滋,被我收割了吧,sx主 股友0x36z30093 02-2502-25 11:29
- 76 1 [抚顺特钢吧] 造船钢铁。 黑云飞侠82277 02-2502-25 11:2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