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2 0 [隆基绿能吧] 等着来跟中阳线 股友9525D6N109 02-2502-25 11:14
- 80 0 [山煤国际吧] 抛压这么重啊 账户已注销 02-2502-25 11:14
- 52 0 [ST得润吧] $ST得润(SZ002055)$ 涨停一六八 02-2502-25 11:14
- 33 0 [中文在线吧] 拜拜了 天炉战法 02-2502-25 11:14
- 48 0 [雷科防务吧] ZT 八方高雅地安琪啦 02-2502-25 11:14
- 41 1 [昆仑万维吧] 搞不好来20cm 赚稳定的钱 02-2502-25 11:14
- 83 2 [山子高科吧] 这么好的大盘,假如大盘跌了这么多会怎样?罐里 股友u4GWmc 02-2502-25 11:14
- 164 5 [蓝色光标吧] 筹码平均成本19.78,明显是主力疯狂洗盘 东财网友9934513269816424 02-2502-25 11:14
- 43 0 [凯撒旅业吧] 真的是恶心 股友98901k3Q21 02-2502-25 11:14
- 39 0 [省广集团吧] 有本事你跌停,最后你就是退市股 四季的澹緸 02-2502-25 11:14
- 56 0 [大金重工吧] 持有就是了,反正稳稳的 大金股民 02-2502-25 11:14
- 52 0 [闰土股份吧] 昨天已经发过红包了。今天要回收红包了。大家注 涨停霸霸 02-2502-25 11:14
- 61 0 [好当家吧] 梭哈,满仓干了 风神之战 02-2502-25 11:14
- 50 0 [景峰医药吧] 这次真的惨了,回撤的太发码了,亏死了。 股友1x959927T5 02-2502-25 11:14
- 44 0 [北方稀土吧] 发财啦,哈哈哈 主线上升 02-2502-25 11:14
- 178 0 [全志科技吧] 三分之二的票,都比全志涨的好……真的弱啊。创 荭人119 02-2502-25 11:14
- 32 0 [港股通科技ETF东财吧] 此ETF与电诈无恙,一副瘪bb嘴脸 股友C6NRvG 02-2502-25 11:14
- 317 1 [天孚通信吧] 也不知道是对是错,先搞1手 勇敢的欧阳沁觞 02-2502-25 11:14
- 53 1 [国际复材吧] 开始短期套人了,发出警报 股友1peYwz2879 02-2502-25 11:14
- 76 1 [*ST春兴吧] 就不能硬气一次?几个地板也不反弹。 最不喜欢割肉 02-2502-25 11:14
- 47 1 [大位科技吧] 遥遥领跌 解套姐 02-2502-25 11:14
- 47 0 [AI应用软件吧] 这板块被诅咒了吗?调了这么久。 股友2oHkYw 02-2502-25 11:14
- 44 0 [银河电子吧] 老毕牛毕 股友086688X67r 02-2502-25 11:14
- 27 0 [美邦股份吧] 骗够了,开始出结果了! 股友6hl1716265 02-2502-25 11:14
- 42 0 [川金诺吧] 920159化肥龙头 只炒概念 02-2502-25 11:14
- 47 0 [亚星锚链吧] 长线不怕,短线早上开盘走了,换了有色 股友2083Q05y92 02-2502-25 11:14
- 47 0 [太极实业吧] 下午跌停!快跑 北派大舅 02-2502-25 11:14
- 56 0 [科大讯飞吧] 一个定增太有毒了,两天都不跟大盘 雨煜向上 02-2502-25 11:14
- 30 0 [嘉美包装吧] 只恨弹药少啊 反t高手 02-2502-25 11:14
- 79 0 [南方黄金股C吧] 别光看美元指数,央妈们还在持续买黄金,长期的 躺赢小龟龟 02-2502-25 11:14
- 26 0 [蓝色光标吧] 萨比每天阴跌,是缺跌吗?归顺子 Darry520 02-2502-25 11:14
- 74 1 [方大炭素吧] 怎么才这么点换手率,这是散户拉起来的? 果粒诚诚 02-2502-25 11:14
- 82 2 [中体产业吧] 为什么上不去 股友bvkmef 02-2502-25 11:14
- 52 0 [万兴科技吧] 2026开年第一天万兴科技凭操作吊打全球。 空杯初学者 02-2502-25 11:14
- 61 0 [五矿发展吧] 垃圾股啊啊啊,拉上去就砸吧 炒股买糖糖哈 02-2502-25 11:14
- 92 1 [神剑股份吧] 板上多少家人啊?我还以为排不到结果抽根烟就买 小虎杖 02-2502-25 11:14
- 137 5 [新易盛吧] 带带天孚通信吧,它好可怜。 十八岁女大学生 02-2502-25 11:14
- 70 0 [天味食品吧] 去年油脂、包材都在降,看Q4毛利率有没有惊喜。 迷人的池楠莉 02-2502-25 11:14
- 31 0 [恒生科技ETF大成吧] 希望今天站上能0.685己上的,就有戏。 心态大肚佛 02-2502-25 11:14
- 322 0 [南方原油C吧] 黄金避险抗通胀双属性爆发,春节海外上涨打底, 秀外慧中努力干饭 02-2502-25 11:14
- 45 0 [紫光国微吧] 这票主力真是拉稀货色丢人现眼耻辱! 战鹰闯大A 02-2502-25 11:14
- 150 0 [海螺创业吧] 固废给平均估值26年9倍81亿港币,水泥那块就折 股友07563xL151 02-2502-25 11:14
- 36 0 [上证指数吧] 哈哈很多人都说慢牛,结果疯牛 幸运衰神 02-2502-25 11:14
- 57 1 [中文在线吧] 要开始暴力拉升了稳住了 信则不念 02-2502-25 11:14
- 69 1 [R中弘1吧] 二千元压岁钱,可以买一万股 股市里的魂 02-2502-25 11:14
- 90 2 [每日互动吧] 等V4发布股价就能上100,耐心等待 要留韭菜在人间 02-2502-25 11:14
- 152 1 [冠城新材吧] 冠城新材:融资净偿还368.29万元,融资余额2.05 冠城新材资讯 02-2502-25 11:14
- 4579 13 [中欧颐利债券A吧] 今天市 绰窝蓝怪押忌581 02-2402-25 11:14
- 47 0 [双林股份吧] 已都卖了,留下发大财。 玺99 02-2502-25 11:14
- 58 0 [神剑股份吧] 打板资金认亏不,封的时间很短而且都排撤单很难 明日花道 02-2502-25 11:14
- 56 0 [跃岭股份吧] 去年关注的,错过了 全仓猛杠 02-2502-25 11:14
- 59 0 [先锋新材吧] 还是不行 每日涨停好心情1538 02-2502-25 11:14
- 46 0 [悦心健康吧] 天天拿着年轻人的工资去养老。你自己养咯 地欲行走者 02-2502-25 11:14
- 43 0 [金发科技吧] 哈哈哈,走啦,你可以涨了! 股友zHaS5v 02-2502-25 11:14
- 53 0 [鸿利智汇吧] …… 小股民213 02-2502-25 11:14
- 66 0 [比亚迪吧] 锂矿飞天,大电池的路对吗?成本飙涨利于有矿有 批判有李 02-2502-25 11:14
- 40 0 [利欧股份吧] 十块以上筹码不割起不来 gzm莫思量 02-2502-25 11:14
- 138 3 [泰达股份吧] 压盘对倒换股东 勇敢无畏的苗春燕 02-2502-25 11:14
- 262 9 [云南铜业吧] 真希望你能回到96 特斯拉1688888888 02-2502-25 11:14
- 59 0 [成都华微吧] 横久必跌主力加油我在下面接你 股友71O67270Q3 02-2502-25 11:14
- 84 1 [中超控股吧] 主力高度控盘!没办法,走了 无路请缨 02-2502-25 11:14
- 319 4 [宏达股份吧] 人麻了,买了之后一直涨 勤奋地钢牙 02-2502-25 11:14
- 50 0 [神剑股份吧] 真的很板上买的 股友65K39k0829 02-2502-25 11:14
- 59 0 [南大光电吧] 前期洗盘还可以,这个走势比较好,小涨几天必定 混水摸大鱼 02-2502-25 11:14
- 71 0 [特变电工吧] 看看人家汉缆4天4板你的订单都排到2027了弱的一 基民kFW9BE 02-2502-25 11:14
- 37 0 [零跑汽车吧] 清仓,删除 股友ryhHGP 02-2502-25 11:14
- 74 1 [永太科技吧] 看群里的喊空者多是托吧!三年多的蛰伏。留下的 独具慧眼的秦美波 02-2502-25 11:14
- 135 1 [新疆众和吧] 我就在众合附近,没想到他今天能涨 阳光普照大地888 02-2502-25 11:14
- 65 1 [德展健康吧] 让解套一定得走一部分 交易需用心 02-2502-25 11:14
- 46 1 [恒生科技ETF易方达吧] 太烂啦!以后不会再碰港鸡了 股友WTaeBp 02-2502-25 11:14
- 40 0 [国光连锁吧] 跌起来好厉害的样子,涨起来跟要死一样 小凡正在发财 02-2502-25 11:14
- 92 0 [前海开源新经济混合A吧] 这个基现在持仓这么杂了吗? 严格半仓t 02-2502-25 11:14
- 84 0 [捷成股份吧] 盘子太重,弹性缺失,暂时不及预期,上午全部清 股市柔情神雕侠 02-2502-25 11:14
- 71 0 [中国中铁吧] 非常典型的中铁走势,长上影线 不再信任GJD 02-2502-25 11:14
- 57 0 [万讯自控吧] 爆超级大利好爆发前的风平浪静。犀利 慢牛赞 02-2502-25 11:14
- 61 1 [儒意电影吧] 快退市了,你为啥还在这里?你看到五元,你等五 股市里的一颗韭菜 02-2502-25 11:14
- 700 1 [锌业股份吧] 委托标的:买卖方向:笔记:涨停出了四分之三, 股友U598L76909 02-2502-25 11:14
- 67 2 [蓝色光标吧] 就是不让散户挣钱呗,昨天追ai机器人的,节前埋 主线ai半导体机器 02-2502-25 11:14
- 170 4 [福华尚纬吧] 建仓、这个做中线4个月 有专注力的夏晟9 02-2502-25 11:14
- 42 1 [豫能控股吧] 量化很猛啊 KIVEN2008 02-2502-25 11:14
- 794 4 [联泓新科吧] 董秘你好!从前几次提问可以看出贵公司在高负荷 联泓新科股友 02-1202-25 11:14
- 55 0 [中国银行吧] 全球开始缩量暴跌 股友9Q8I618968 02-2502-25 11:14
- 66 0 [芯原股份吧] 格局了一下,持仓过年,这下真搞成250了 向天尽头单飞 02-2502-25 11:14
- 46 0 [百川股份吧] 看样子要套人了,明天不乐观 知足常乐追涨杀跌 02-2502-25 11:14
- 55 2 [海兰信吧] 历史高位,打你好多人吹票就是要跑的时候 雷厉风行的罗楠莉 02-2502-25 11:14
- 99 0 [日发精机吧] 如果按照我画的走,尾盘加仓,明天你们来感谢我 成都天桂路营业部 02-2502-25 11:14
- 66 0 [佳隆股份吧] 几万手放量那会就是出货了,上不去了 湖南益阳网友 02-2502-25 11:14
- 36 0 [天华新能吧] 然后再悄悄的跌下来 股友prMkv8 02-2502-25 11:1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