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5 0 [大族数控吧] 观望中,目前不宜买入。 股友A5OGWf 02-2502-25 10:39
- 74 1 [山东钢铁吧] 十年来第一个涨停板 何氏资本capital 02-2502-25 10:39
- 574 4 [国安股份吧] 看中了国安和兴民智通,结果涨的最好的是卖掉的 激进小友 02-2402-25 10:39
- 60 0 [天奇股份吧] 最后跑的机会,植物人这一波太影响整体情绪了, 汉山东路 02-2502-25 10:39
- 60 0 [荣科科技吧] 17.77不上没有突破 东财网友6156513505054746 02-2502-25 10:39
- 50 0 [*ST三房吧] 月线真漂亮 独钓江股 02-2502-25 10:39
- 42 0 [晶澳科技吧] 来玩两天 小明亮晶晶 02-2502-25 10:39
- 55 0 [洛阳钼业吧] T飞了昨天 股友v8C5093215 02-2502-25 10:39
- 63 1 [特发信息吧] 被恶心到了,看形态还是要涨,但我不想碰他了, 哆啦大A梦 02-2502-25 10:39
- 67 3 [掌阅科技吧] 吃了5个涨停,回去了2个 牛市已来 02-2502-25 10:39
- 77 2 [新安股份吧] 就是,拉基永远都是拉基 看空新安第一人 02-2502-25 10:39
- 421 10 [中电鑫龙吧] 今天上车的兄弟们,提前恭喜了,明天起五连板起 基民0928138kG7 02-2402-25 10:39
- 189 3 [旭光电子吧] 明天涨停,信的早上赶紧上车 股友6816x76o09 02-2402-25 10:39
- 52 0 [百亚股份吧] 今年大盘上5000 宇宙守猎人 02-2502-25 10:39
- 131 2 [铜冠铜箔吧] 祝好运!虽然铜冠在拉升,但逻辑不变,8分钱的 加贝兰0951 02-2502-25 10:39
- 119 1 [芯碁微装吧] 这货到底差啥啊? lipa3n 02-2502-25 10:39
- 34 0 [昆仑万维吧] 爽歪歪了吧,你们还想要什么 股友770I9520K9 02-2502-25 10:39
- 172 0 [景顺长城价值边际灵活配置混合A吧] 居然重仓消费,完了完了完了 逐梦鸡远归 02-2502-25 10:39
- 31 0 [昆仑万维吧] 今天-10以上。哈哈完美 股友122369R8v2 02-2502-25 10:39
- 85 0 [粤宏远A吧] 老掉牙粤股,上市几十年没出息! 新注册菜鸟 02-2502-25 10:39
- 62 0 [传化智联吧] 可恨的量化~做T 勤学小锦鲤 02-2502-25 10:39
- 74 0 [宏盛股份吧] 18元干到28下车眼看着一路狂飙到90还能回去吗 有进取心得荔枝 02-2502-25 10:39
- 47 1 [东方财富吧] 使把劲就金叉露红头了 布丁和蒙鸡塔哒 02-2502-25 10:39
- 291 0 [兴业证券吧] 哥几个儿牛逼啊!争相恐后地争第一 诙谐幽默的凌浚霏 02-2502-25 10:39
- 161 1 [博亚精工吧] 博亚精工:融资净买入385.63万元,融资余额1.13 博亚精工资讯 02-2502-25 10:39
- 345 3 [永贵电器吧] 我关注这票很多年了,说实话你们亏不亏钱与我没 zzgjymwl 02-2402-25 10:39
- 33 0 [天海防务吧] 开盘卖了,他涨了 沉毅果决的龚顺昊 02-2502-25 10:39
- 33 0 [风语筑吧] 开杀 Wit 02-2502-25 10:39
- 31 0 [中粮资本吧] 大盘在涨呢你他吗还跌,想干嘛?想要老子我卖? 股友99893R7K83 02-2502-25 10:39
- 32 0 [利亚德吧] 今天应该上不到9块吧,不然我真的悔死了 禅心大鹏哥 02-2502-25 10:39
- 38 0 [双良节能吧] 正股最近要连续跌了,这样转债涨,转债溢价率就 英雄如过江之鲫 02-2502-25 10:39
- 91 0 [华工科技吧] 博苑股份301617,唯一碘化物供应商,固态电池、 股友1Y28n06522 02-2502-25 10:39
- 77 3 [山金国际吧] 30.85卖了,没想到这货今天这么顶,没想到啊 伊藤凯斯 02-2502-25 10:39
- 144 4 [大位科技吧] 板块不行了,没有跟风盘,缩量了,按理应该走的 贝土丿日的渣渣辉 02-2502-25 10:39
- 135 3 [青龙管业吧] 其实踏空的可以不看了。你们不可能买的。就算跌 三点半先生 02-2502-25 10:39
- 349 1 [西部矿业吧] 昨天涨的少,是因为除开铜陵,其他铜业股都在上 骑士风 02-2502-25 10:39
- 61 1 [燕东微吧] 拉一个涨停 等红绿灯想冲 02-2502-25 10:39
- 29 0 [硅烷科技吧] 年线反压 菜农kk 02-2502-25 10:39
- 204 6 [每日互动吧] 40块钱跌不破,放心大胆买入 要留韭菜在人间 02-2502-25 10:39
- 146 1 [利安隆吧] 怎么突然暴力拉升,有什么消息吗 股友W71958779F 02-2502-25 10:39
- 63 2 [硅宝科技吧] 敢不敢来个涨停 過往雲煙 02-2502-25 10:39
- 44 0 [联特科技吧] 上涨没有它的份,下跌倒是一次都没有落下 痴迷不悔LM 02-2502-25 10:38
- 48 0 [九号公司-WD吧] 今日高点已经出现!!!跑!!!撤退!!! 九号总盟主 02-2502-25 10:38
- 47 0 [*ST实达吧] 这针线活真棒 股友0z3585328a 02-2502-25 10:38
- 635 0 [R东方1吧] 福建省政府官网信息 专注的董浩源 02-2502-25 10:38
- 76 0 [铜冠铜箔吧] 英伟达公布财报,铜冠铜箔暴涨! 股友n85966i890 02-2502-25 10:38
- 40 0 [汉得信息吧] 这么看,明天后天还是会继续阴跌 股友1h12c78089 02-2502-25 10:38
- 202 0 [国投瑞银白银期货(LOF)A吧] 见好就收 赌一把就收手 02-2502-25 10:38
- 66 1 [绿地控股吧] 有种梦回1994的感觉,希望能有之前1.8到13.5的 股民2888282sgvvy 02-2502-25 10:38
- 55 1 [海康威视吧] 兄弟们,别跑啊!!我重仓呢!!下午红起来!! 跟着牛牛学炒股 02-2502-25 10:38
- 56 1 [光环新网吧] 量化就是这样玩你 小陈198710 02-2502-25 10:38
- 46 1 [华菱线缆吧] 大哥,醒醒。 红红火火星星星星 02-2502-25 10:38
- 92 4 [巨力索具吧] 奇怪,过年期间天天来看笑话唱空的空狗都去哪了 股友1828qR5502 02-2502-25 10:38
- 136 3 [中科曙光吧] 这到底是一支什么样的股票呀完全看不懂呀 股友66381nX582 02-2502-25 10:38
- 118 1 [华新建材吧] 今天为什么这么猛 溪口雨花石 02-2502-25 10:38
- 102 3 [陕西旅游吧] 李泽话,冯博弘你们两个死托 有创造力的易恒88 02-2502-25 10:38
- 581 4 [红相股份吧] $红相股份(SZ300427)$ 账户已注销 02-2502-25 10:38
- 273 5 [沪铜吧] 库存去化明显偏慢,会有回落!现在都是情绪支撑 期海觅金 02-2402-25 10:38
- 45 0 [韩建河山吧] 拉板了拉板了拉板了拉板了拉板了拉板了 俊逸超凡的龚翔云 02-2502-25 10:38
- 111 0 [合兴股份吧] 奶奶滴这孙子给我套山顶了,启动 铁面无私的初霁3 02-2502-25 10:38
- 41 0 [诺普信吧] ,走了 october66 02-2502-25 10:38
- 32 0 [塞力转债吧] 别对它抱有期待 小米的米多 02-2502-25 10:38
- 55 0 [中国电建吧] 垃圾,买入就横盘下跌 股友336G3Z1108 02-2502-25 10:38
- 33 0 [昆仑万维吧] 发什么神经 股友W08178r263 02-2502-25 10:38
- 26 0 [神剑股份吧] 早上才看 钧晟执局 02-2502-25 10:38
- 74 0 [柯力传感吧] 这个老六,昨天回本没出手后悔死啦 股友g2T2520710 02-2502-25 10:38
- 58 2 [江特电机吧] 开盘买少了,,,,真是无语 无有实力全平运气 02-2502-25 10:38
- 112 5 [黄河旋风吧] 快跑,下午要蝶庭了 madkof 02-2502-25 10:38
- 75 2 [阳光电源吧] 还在观望的兄弟们赶紧进上车吧~现在是主力随时 股神芭菲钢 02-2502-25 10:38
- 67 1 [广东鸿图吧] 没人玩的垃圾 股友Houee0 02-2502-25 10:38
- 118 2 [寒武纪吧] 如何看待寒五今天这个非缩小量的小跌,才趺4个 玩股挺简单 02-2402-25 10:38
- 46 0 [天汽模吧] 全部持仓只有你是绿毛龟,唉,偏偏我最看好你, 静谧的袁娴青 02-2502-25 10:38
- 221 0 [首都在线吧] 脱棉裤衩跑,跑错也要跑, 股友6lfIxP 02-2502-25 10:38
- 245 0 [银河电子吧] 被光线传媒吓到了,幸好来了银河电子 股友36lI500606 02-2502-25 10:38
- 43 0 [欧菲光吧] 不稳稳站上十元,一切都系浮云。 股友U9ibOo 02-2502-25 10:38
- 46 0 [中国铝业吧] 爽快一点拉个涨停行不行 白咖啡Sasa 02-2502-25 10:38
- 23 0 [协鑫集成吧] 获利盘走完了,拉吧 买中十倍老千股 02-2502-25 10:38
- 56 1 [国科微吧] 追上北京君正可以不 懒得起名 02-2502-25 10:38
- 151 5 [*ST正平吧] 怎么造谣的这么多,又是青海国投,又是52家意向 别意降低预期 02-2502-25 10:38
- 164 1 [泰信中小盘精选混合吧] 垃圾桶 股友5u96K83535 02-2502-25 10:38
- 50 0 [嘉实原油(QDII-LOF)吧] 嘉实确实恶心,油气,原油,生物科技没得不恶心 哪吒仙饮炒股养店 02-2502-25 10:38
- 25 0 [浙文互联吧] 瞎了眼。买了你。哎。 我要吃一百个涨停 02-2502-25 10:38
- 31 0 [金风科技吧] 突然咋了啥情况 股友mbtQ7X 02-2502-25 10:38
- 38 0 [电科蓝天吧] 看涨 纹枰坐对 02-2502-25 10:38
- 42 0 [中航西飞吧] 中航西飞,恰哈 股友0I9376q720 02-2502-25 10:38
- 42 0 [特发信息吧] 跑了 堆金万贯地小乔 02-2502-25 10:38
- 44 1 [中国电影吧] 中字头都突破了历史高点附近你好意思? 股涨涨声响起 02-2502-25 10:38
- 61 1 [中钨高新吧] 记住你才是老大!位子不能丢! 哦哦哦mnmnmn 02-2502-25 10:3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