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1 1 [金田股份吧] 11.83还成压力位了? 只取百分之15 02-2502-25 11:13
- 4592 13 [中欧颐利债券C吧] 今天 在太空机的枣子jla 02-2402-25 11:13
- 1176 1 [华人健康吧] 华人健康:2.51亿限售股将于3月2日解禁流通 华人健康资讯 02-2402-25 11:13
- 354 10 [盛和资源吧] 开门黑,稀土板块涨了二个点,这个主力疯狂往下 玫瑰花8s1g1y 02-2402-25 11:13
- 55 0 [兆驰股份吧] 托太多,稳跌 特能书 02-2502-25 11:13
- 82 0 [金杨精密吧] 风浪越大鱼越贵,没有风浪,怎么卖鱼? 就炒十块钱的 02-2502-25 11:13
- 116 0 [精装转债吧] $精装转债(SZ127055)$ NPC顺三刀 02-2502-25 11:13
- 35 0 [西安奕材-U吧] 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 抓牛大咖 02-2502-25 11:13
- 46 0 [钧达股份吧] 全世界都在涨,只有你在跌 Mr盖子 02-2502-25 11:13
- 68 1 [宁德时代吧] 366.6是不是今日高点了,下午会打回原形不 股友869Z26E919 02-2502-25 11:13
- 46 1 [美邦股份吧] 三板组的票,一如既往啊 鸿运常伴吾身 02-2502-25 11:13
- 79 1 [开普云吧] 今天买入,可以有10个点收入 股友N6857A3363 02-2502-25 11:13
- 74 1 [泰嘉股份吧] 游资被埋,主力出货 joker96 02-2502-25 11:13
- 156 3 [神剑股份吧] 目前等码集中度8.33,等码还在集中,继续持有, 土蚝哥 02-2502-25 11:13
- 856 1 [国投瑞银白银期货(LOF)A吧] 怕个锤子,跌了再加 mikoto 02-2502-25 11:13
- 92 2 [红日药业吧] 为什么你们都盯着3.71,你们均线不是默认60、12 红滚滚的 02-2502-25 11:13
- 74 1 [亚信安全吧] 27日还是开会日,看看就好了! 你是赢家 02-2502-25 11:13
- 170 4 [联化科技吧] 整天62一样的,以为自己多厉害,呵呵 HX3702094405076620 02-2502-25 11:13
- 66 0 [银信科技吧] 年前啦一坨年后啦一坨 股友T7701i5985 02-2502-25 11:13
- 48 0 [玉禾田吧] 兲庄家 和气纳福AAA 02-2502-25 11:13
- 57 0 [深振业A吧] 今天要把散户挂天上了,快跑 股友37GC367055 02-2502-25 11:13
- 55 0 [王子新材吧] 卧槽,墓碑线, wdy666 02-2502-25 11:13
- 56 0 [浙江龙盛吧] 上蹿下跳 龙马精神牛气冲天 02-2502-25 11:13
- 60 1 [航宇微吧] 航宇微技术没问题,就是营收不行,又是国资背景 里德卡尔多 02-2502-25 11:13
- 102 1 [南山铝业吧] 南山铝业有多少电解铝 股友v0e1915583 02-2502-25 11:13
- 127 6 [立讯精密吧] 65.1的成本,站在山顶好冷。 zzz_zhang 02-2502-25 11:13
- 64 2 [通达股份吧] 散户太多,熬吧 思者无常 02-2502-25 11:13
- 52 0 [健民集团吧] 我以为过年这小子就没了,谁知道咋又来了。 n4070137342525600271 02-2502-25 11:13
- 97 0 [隆鑫通用吧] 看图这庄喜欢假突破埋人,只有回踩月线才有机会 今日我得闲 02-2502-25 11:13
- 44 0 [快可电子吧] 卖了就涨 恭喜亨通de原随云 02-2502-25 11:13
- 40 0 [中国电影吧] 不说反包的好歹往零轴拉一拉吧 直视自我 02-2502-25 11:13
- 46 0 [科沃斯吧] 完了,站不上年线 神机妙算de赤兔马 02-2502-25 11:13
- 77 0 [华安标普全球石油指数(LOF)A吧] 下午估计涨停,然后明天再激烈就停牌了 西红柿大西瓜 02-2502-25 11:13
- 51 2 [长安汽车吧] 长安汽车的管理层把长安汽车弄的怎么样了 股友id0ZGX 02-2502-25 11:13
- 78 3 [天奇股份吧] 你们相不相信散户可以合力把它拉涨停? 有条理的许潇8 02-2502-25 11:13
- 245 2 [久远银海吧] 请问最近一期公司的股东人数是多少? 久远银海股友 02-1902-25 11:13
- 60 1 [恒生科技ETF易方达吧] 这只股票佣金是多少? 有耐心的付钊3 02-2402-25 11:13
- 56 0 [中银证券吧] 全市场都在抢避险股。 仓_佑_加_措 02-2502-25 11:13
- 65 0 [岩山科技吧] 95是谁拉的早上 有专注力的兰楚11 02-2502-25 11:13
- 41 0 [五洲新春吧] 主力啊,真不够揍 蕙质兰心的陶淼洋 02-2502-25 11:13
- 48 0 [机器人吧] 垃圾走了 阜阳柚子哥 02-2502-25 11:13
- 34 0 [豫能控股吧] 第一次见到散户封板如此坚决 超凡脱俗的雷寄琴 02-2502-25 11:13
- 72 0 [皇台酒业吧] 茅台两个点了,你就着? 本命马本马 02-2502-25 11:13
- 50 1 [双良节能吧] 我怎么会买了这垃圾 大风大浪 02-2502-25 11:13
- 78 2 [航宇科技吧] 这个主力套路一如既往,每次新高后就调整,幸好 股友0X67a70710 02-2502-25 11:13
- 47 0 [立昂技术吧] 垃圾股很题材无关 婀娜多姿的黎智妍 02-2502-25 11:13
- 47 0 [中科曙光吧] 买啥绿啥,服了 一下我 02-2502-25 11:13
- 29 0 [博纳影业吧] 两天大涨,两天亏钱,呵呵 随机应变的沈万三 02-2502-25 11:13
- 46 0 [农尚环境吧] 下午会反弹吗? 勤学上进de丝石竹 02-2502-25 11:13
- 33 0 [港股通科技ETF国联安吧] 技术面还得看明天怎么走 时间的朋友_投资 02-2502-25 11:13
- 195 0 [海螺创业吧] 这次集团增值,个人感觉比较超预期,最简单的一 股友0120Qw3399 02-2502-25 11:13
- 59 0 [金山办公吧] 还好,没被套上,赚2元走了,等站上20天线再来 黑白雨740 02-2502-25 11:13
- 48 1 [天娱数科吧] 太气人了,杂毛 股友123t8d3250 02-2502-25 11:13
- 73 1 [我爱我家吧] 有没有发现最近几次板都封住了啊 干劲冲天地小白 02-2502-25 11:13
- 68 1 [中视传媒吧] 财神999,说个话,今天买进做T可以吗 HX848E7周君9500 02-2502-25 11:13
- 73 2 [南兴股份吧] 年前已经跌了这么狠,年后大盘连续两天这么强的 股友6G9p171371 02-2502-25 11:13
- 103 1 [安奈儿吧] 垃圾! RozenSensei 02-2502-25 11:13
- 56 0 [中金黄金吧] 还是中金厉害 问鼎中元 02-2502-25 11:13
- 679 0 [御银股份吧] 刚刚分批上车的涨停,希望明天有溢价 柚子犇哥 02-2502-25 11:13
- 57 0 [包钢股份吧] 主力出货了 股友250z53F397 02-2502-25 11:13
- 60 0 [京城股份吧] 上去一点就砸,估计没希望了 AAA99板客 02-2502-25 11:13
- 62 0 [中国海油吧] 狗狗队在压制 真诚的章沐恒 02-2502-25 11:13
- 46 1 [横店影视吧] 光线过完年-25了 光线山顶洞人 02-2502-25 11:13
- 50 1 [歌尔股份吧] 为什么总会买到垃圾股 到顶股份10元到顶 02-2502-25 11:13
- 106 3 [大有能源吧] 平盘多久了,都没有量 股友8993Un3851 02-2502-25 11:13
- 217 3 [云意电气吧] 中长线必翻倍,拿稳了了各位 想你夜夜夜想你 02-2402-25 11:13
- 59 0 [华力创通吧] 人一定要远离啦几,吧里那些人天天骂有啥用?球 赚钱找杏 02-2502-25 11:13
- 78 0 [康德莱吧] 这股就是恶心散户 散仙XS 02-2502-25 11:13
- 44 0 [世纪华通吧] 能让你买到的底,就不是底,呵呵 温暖的大富豪 02-2502-25 11:13
- 117 6 [汉缆股份吧] 呜呜我分三笔卖了,全部卖在低点,…… 股友6h98218D88 02-2502-25 11:13
- 66 0 [紫江企业吧] 目测今天7.79是最高点了。反正这种垃圾股上去是 韭菜苗202105 02-2502-25 11:13
- 61 0 [华勤技术吧] 算力板块整体都不行,这两天看着真闹心 长期向好趋势不变 02-2502-25 11:13
- 63 0 [贵州茅台吧] 你要么涨停带下兄弟,别一个人玩 酒鬼钉子户 02-2502-25 11:13
- 72 1 [石大胜华吧] 解禁拉高出货中解禁20个亿需要几个月消化 股友iQUojU 02-2502-25 11:13
- 465 3 [*ST中迪吧] 早茶 涅槃刺客 02-2502-25 11:13
- 350 5 [蓝盾光电吧] 历史惊人的相似。但是历史不会简单的重复。要想 恩爱的刁芷 02-2402-25 11:13
- 35 0 [御银股份吧] 希望大哥好,带带小翠 股友0C03816x62 02-2502-25 11:13
- 58 0 [华塑股份吧] 突破 狗子叫来福 02-2502-25 11:13
- 45 0 [森源电气吧] 明天不会跌停开盘吧? 股友V5253657l6 02-2502-25 11:13
- 33 0 [川金诺吧] 拿了快一年了 基民65G2H70001 02-2502-25 11:13
- 56 0 [*ST京化吧] 优彩涨停了,跟不跟啊 简单哥o 02-2502-25 11:13
- 48 0 [中超控股吧] 收盘稳上10日线就行了不要求太多 为我名 02-2502-25 11:13
- 127 0 [豫能控股吧] 正正好好30亿封板,这主力有强迫症啊 还活着吧 02-2502-25 11:13
- 53 0 [晶科科技吧] 跑3000万资金,主力不通吗? 鸡蛋第二巴图鲁 02-2502-25 11:13
- 118 3 [第一创业吧] 龙头确立了 骑牛进村 02-2502-25 11:13
- 55 1 [五洲新春吧] 机器人ai是真不行了 平常心0420 02-2502-25 11:13
- 129 5 [恩捷股份吧] 最后的诱多 睚眦必报有仇必报 02-2502-25 11:13
- 165 7 [首都在线吧] 36.2清了底仓,什么价位可以再入手 股友2KQoOn 02-2502-25 11:1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