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9 1 [川金诺吧] 跑一点,涨了不少了 炒股需修身养性 02-2502-25 10:20
- 59 0 [中百集团吧] 这不成僵尸股了嘛 天天亏钱每天接盘 02-2502-25 10:20
- 154 2 [石化油服吧] 今天板块一致,多数缩量涨停,明天放量分歧,压 尾盘买入3板斧 02-2402-25 10:20
- 142 3 [金天钛业吧] 今天好强 吃肉的九才小白 02-2402-25 10:20
- 47 0 [湘电股份吧] 踏马你 富贵万能的神 02-2502-25 10:20
- 69 0 [世联行吧] 今天能套利吗? 浪里跳白 02-2502-25 10:20
- 70 0 [北方铜业吧] 下午拉涨停、拿好 蓝天的爱茹雪88 02-2502-25 10:20
- 42 0 [山西焦化吧] 卖飞了。。。。。。想做t结果飞了 天天拿涨停666888 02-2502-25 10:20
- 49 0 [绿的谐波吧] 太恶心了,昨天追进套惨了!恶庄 股友66L078i758 02-2502-25 10:20
- 131 2 [亿纬锂能吧] 这种票不埋伏是挣不到钱的,一个20%就回到前高 堆金如意得王昭君 02-2502-25 10:20
- 64 0 [泰凌微吧] 看看炬芯科技到底哪一方面比泰凌微强?股价相差 智慧de金吉拉 02-2502-25 10:20
- 85 1 [永赢信息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太孬了,这才多久,跌十个点,后悔昨天没走。我 股友8318CT9983 02-2502-25 10:20
- 68 1 [欢瑞世纪吧] 机构可不是做慈善的来当解放军的 外卖养股 02-2502-25 10:20
- 492 15 [嘉美包装吧] 明天不起来我就走了,27卖了31接回来的冤种就是 周密的张亭 02-2402-25 10:20
- 54 1 [赛腾股份吧] 马上又被板块踩在脚底了,新年还是要做脚底板 从容的宁澔 02-2402-25 10:20
- 31 0 [利亚德吧] 今天套第二批的话后面基本就没看头了 冰魂31 02-2502-25 10:20
- 68 0 [万通智控吧] 感觉自己跟个似的,居然今天买了你 财随愿来 02-2502-25 10:20
- 29 0 [豫能控股吧] 卖了3分之一,剩下的看下午跟明天 股友86z0863k05 02-2502-25 10:20
- 60 0 [抚顺特钢吧] 还不如普钢…… 时来运转红红红 02-2502-25 10:20
- 96 0 [津荣天宇吧] 主力出工不出力啊2825元667 熊的男人 02-2502-25 10:20
- 30 0 [招商南油吧] 只要主力在跑!你就跑! 前前程似锦 02-2502-25 10:20
- 61 1 [长飞光纤吧] 一己之力带崩板块,这就不是龙头,别人都不信你 你哈哈哥哦 02-2502-25 10:20
- 94 1 [中研股份吧] 各位大佬,什么时候可以入 基民aBzpwa 02-2502-25 10:20
- 102 2 [大胜达吧] 调整结束了? 我是必胜 02-2502-25 10:20
- 34 0 [双良节能吧] 留下全部是韭菜 charli2002 02-2502-25 10:20
- 38 0 [海兰信吧] 不管被套还是盈利,都T起来 卡夫卡的甲虫 02-2502-25 10:20
- 43 0 [大位科技吧] 整个算力板块都在看你,给点力啊 难熬啊 02-2502-25 10:20
- 74 0 [三友化工吧] 789都齐了,懂得都懂 核按钮创始人 02-2502-25 10:20
- 55 1 [东土科技吧] 说了今天大跌,现在走还来得及 大海淘沙却没沙 02-2502-25 10:20
- 47 1 [中体产业吧] 中体产业来一个涨停板我把筹码交给你 股友bvkmef 02-2502-25 10:20
- 104 2 [*ST国中吧] 盘中压盘是非常明显的 聪明的梅航6 02-2502-25 10:20
- 253 3 [双环传动吧] 接到通知,昨天和今天上午洗盘,下午拉起来 春雨里洗过的大阳 02-2502-25 10:20
- 41 1 [百川转2吧] 今天上218 基民QiSDTL 02-2502-25 10:20
- 39 0 [包钢股份吧] 拿好了,3个板走起 伤心的秤砣 02-2502-25 10:20
- 41 0 [孩子王吧] 大庄家都死了 超生户 02-2502-25 10:20
- 43 0 [岩山科技吧] 哇靠!诱多!纯粹诱多!nn的! 聪颖的康杰 02-2502-25 10:20
- 54 0 [中青旅吧] 一直不涨,等风,这个点位挖坑大把人跳 一买赚 02-2502-25 10:20
- 33 0 [风语筑吧] 破蛊 股友ikGsCa 02-2502-25 10:20
- 49 1 [首开股份吧] 来了 搞起来嗨 02-2502-25 10:20
- 52 2 [*ST东易吧] 忍不住,麻一句。的 四川小白 02-2502-25 10:20
- 56 0 [易方达蓝筹精选混合吧] 坤g 基民37g2369y29 02-2502-25 10:20
- 46 0 [科创创新药ETF国泰吧] 垃圾 股友66250AF017 02-2502-25 10:20
- 33 0 [东方精工吧] 太磨叽了 股友6I97900c37 02-2502-25 10:20
- 41 0 [特发信息吧] 走了 雪域天山 02-2502-25 10:20
- 53 0 [万科企业吧] 万科预计已经见底开始走右边行情。。。市场动态 杉杉246 02-2502-25 10:20
- 45 0 [安诺其吧] 怎么不借势高举高打? 宝总卷土重来 02-2502-25 10:20
- 43 0 [芯动联科吧] 扯蛋,走了。 HX4034013726417580 02-2502-25 10:20
- 72 2 [震安科技吧] 都涨疯了就它天天还绿还有狗托喊多注入,给你加 股友29T9Z50721 02-2502-25 10:20
- 67 2 [法本信息吧] 没有业绩支持难成大气候看样子这个老板也是碌碌 n604113690303365 02-2502-25 10:20
- 1108 2 [东方电气吧] 扎克伯格刚刚签下了一份让全美电网都打冷颤的超 发哥财经 02-2402-25 10:20
- 48 0 [港股通恒生科技ETF华安吧] 烂到根了 老虎爱吃西瓜 02-2502-25 10:20
- 48 0 [康美药业吧] 什么垃圾啊 股友28x1333D69 02-2502-25 10:20
- 109 0 [大全能源吧] 弱光伏硅,强电子硅 股海阿良 02-2502-25 10:20
- 63 0 [环旭电子吧] 轮动,不破39不入手, 追求大牛股 02-2502-25 10:20
- 59 0 [鑫科材料吧] 和昨天一样,织布机开机了 又来3千点保卫战 02-2502-25 10:20
- 55 1 [新乳业吧] 恶心死了跟僵尸票一样 老顾来炒你 02-2502-25 10:20
- 94 1 [牧原股份吧] 问一下牧原股份每年有没有固定分红的 如饮醇醪 02-2502-25 10:20
- 342 6 [立方退吧] 这股复盘要是不退市得打多少大聪明的脸 竹报的艾琳 02-2402-25 10:20
- 143 2 [戈碧迦吧] 戈碧迦投资10亿加码电子布,这事当没看见吗?事 古今江湖沃森 02-2402-25 10:20
- 58 0 [海马汽车吧] 11成本价 股友886c0692L2 02-2502-25 10:20
- 40 0 [盛新锂能吧] 说双头三头的出来走两步 赌毒与我不共戴天 02-2502-25 10:20
- 39 0 [恒生科技ETF博时吧] 这ETF的算法总感觉有问题 小A欠我一个亿 02-2502-25 10:20
- 35 0 [北证50吧] 大盘向上你向下 柳刀一 02-2502-25 10:20
- 86 3 [青龙管业吧] 散户涨了看涨,跌了看跌 优雅淡然的章如慧 02-2502-25 10:20
- 44 0 [北摩高科吧] 缩量跌的都没多少换手 股友192g1173C3 02-2502-25 10:20
- 37 0 [云天化吧] 老农民也有春天 AI股友 02-2502-25 10:20
- 74 0 [国投中鲁吧] 上了二十后,换手率快300%了,还没卖完吗??? 财猫送宝 02-2502-25 10:20
- 41 0 [昆仑万维吧] 59元买5千股58元买入一万股 n822413793061746 02-2502-25 10:20
- 36 0 [医疗ETF华宝吧] 真的够了一点都不拉 股友o857056u95 02-2502-25 10:20
- 38 0 [大位科技吧] 买买买~~反包开始 坚信自己的力量 02-2502-25 10:20
- 53 0 [ST长方吧] 等摘帽翻倍 股友6n68w28116 02-2502-25 10:20
- 27 0 [嘉美包装吧] 感觉要回20以下 灵动活泼的拂晓1 02-2502-25 10:20
- 55 0 [嘉美包装吧] 明天最起码还有一个跌停,今天开盘买的人太多了 漫游爱打板 02-2502-25 10:20
- 51 1 [儒意电影吧] 5个月的涨涨跌跌又回到原点 不碰新的韭菜 02-2502-25 10:20
- 84 2 [天康生物吧] 还有这么多人在这躲牛市?! 股友y4t3zc7573 02-2502-25 10:20
- 162 1 [新纶3吧] 康美药业判了,新纶能跑掉吗? 关河冷落 02-2402-25 10:20
- 293 4 [三川智慧吧] 明天开启一字板模式,10倍妖王 迈阿密阳光 02-2402-25 10:20
- 152 4 [远大控股吧] 能不能来个涨停板 股友655qT08867 02-2402-25 10:20
- 61 0 [开创国际吧] 没有存在意义垃圾票 托nm16 02-2502-25 10:20
- 33 0 [一诺威吧] 今天就这样收市吧 股市无厘头 02-2502-25 10:20
- 38 0 [优必选吧] 破这个平台废话就必须要走了 查理芒格的徒弟 02-2502-25 10:20
- 55 0 [新亚强吧] 板块强也带不起来 翻翻小能手 02-2502-25 10:20
- 48 0 [恒达新材吧] 不涨停不卖,让利润奔跑 足道也是道1 02-2502-25 10:20
- 55 0 [山子高科吧] 名字太大会伤身的,所作所为配不起高科2个字, 简单前行121师 02-2502-25 10:20
- 28 0 [信通电子吧] 主板的不打板有什么意思 sigur_oct 02-2502-25 10:20
- 38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可以放弃了 蒙了个懵 02-2502-25 10:20
- 60 2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只有我亏钱吗 ZengJM 02-2502-25 10:20
- 58 1 [山东墨龙吧] 今天A股要连板,符合预期 老北京的必胜客 02-2502-25 10:2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