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8 0 [南大光电吧] 全面替换日本光刻胶刻不容缓。 诸君且听龙吟 02-2502-25 10:20
- 62 0 [老百姓吧] 老百姓你能为你的股民老百姓们争口气吗? 萍踪暂隐 02-2502-25 10:20
- 42 0 [英维克吧] 万花丛中一点绿 机灵俏皮的润玉5 02-2502-25 10:20
- 67 0 [众合科技吧] 今日收盘价能8.62以上,还高看一眼,否则还有的 心印遁一 02-2502-25 10:20
- 63 2 [西部材料吧] 我买什么跌什么服了 利落的蒋日轩 02-2502-25 10:20
- 46 1 [ST棕榈吧] 你也有矿吧 放心持有7777 02-2502-25 10:20
- 113 2 [隆华科技吧] 这股完全被量化控盘,被量化控盘的股票都不可能 勤奋的峰雨湖12 02-2502-25 10:20
- 67 1 [中科海讯吧] 应该是典型的诱多套人割韭菜 股友7gWG2H 02-2502-25 10:20
- 234 6 [中国卫通吧] 判断真假击鼓传花的要点是营收趋势:行业总营收 股友18Z9L96579 02-1602-25 10:20
- 32 0 [中文在线吧] 不长记性吗,还买,给人出货机会这不是吗 股友56263l299H 02-2502-25 10:20
- 65 0 [必贝特-U吧] 股 诚信地尔文 02-2502-25 10:20
- 43 0 [天地在线吧] 你们的苦日子还在后头! 秀丽的夏小达 02-2502-25 10:20
- 117 0 [财经评论吧] 厦门金美信消金增资至10亿元获批 东方财富资讯君 02-2502-25 10:20
- 287 0 [财经评论吧] 汇添富中证畜牧养殖产业ETF开启认购 东方财富资讯君 02-2502-25 10:20
- 77 0 [财经评论吧] 科创板两融余额2847.81亿元 较上一交易日环比增 东方财富资讯君 02-2502-25 10:20
- 104 0 [财经评论吧] 恒生指数高开0.58% 恒生科技指数涨0.86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2-2502-25 10:20
- 242 0 [财经评论吧] 人民银行开展4095亿元7天期逆回购操作 叠加MLF 东方财富资讯君 02-2502-25 10:20
- 70 0 [财经评论吧] 三大股指集体高开 沪指涨0.15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2-2502-25 10:20
- 435 0 [财经评论吧] 2月24日74只基金净值增长超5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2-2502-25 10:20
- 343 0 [财经评论吧] 257只港股获南向资金大比例持有 东方财富资讯君 02-2502-25 10:20
- 305 0 [财经评论吧] 现货黄金涨超1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2-2502-25 10:20
- 44 0 [西部超导吧] 人气上升,今日收盘到20日均线上方,奠定上升期 将相和8 02-2502-25 10:20
- 34 0 [海兰信吧] 今天至少5个点 才望积玉地裘千仞 02-2502-25 10:20
- 439 1 [北方稀土吧] 卖飞了 FaFAcaicai 02-2502-25 10:20
- 59 1 [中科曙光吧] 不是说业绩好吗? 股友Gha0Nj 02-2502-25 10:20
- 138 3 [宜通世纪吧] 宜通可能很快会看到一个20CM拉升 南京带头大哥 02-2402-25 10:20
- 110 2 [汉缆股份吧] 二波龙头,参考银河,还有4个板 基民xer3F5 02-2402-25 10:20
- 704 0 [财经评论吧] 两市ETF两融余额较上一日增加23.94亿元 东方财富资讯君 02-2502-25 10:20
- 48 0 [股市实战吧] 这个股害死了好多人,为什么还让他们逍遥法外 股市天天赚tgs 02-2502-25 10:20
- 53 0 [东芯股份吧] 完喽完喽,卡回不来喽 你的好家人 02-2502-25 10:20
- 88 0 [财经评论吧] 恒生科技指数涨幅扩大至1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2-2502-25 10:20
- 50 0 [招金黄金吧] 什么司马玩意 股友29n975779V 02-2502-25 10:20
- 245 0 [财经评论吧] 恒力重工牵头建造 辽宁省首艘“木改钢”大型渔 东方财富资讯君 02-2502-25 10:20
- 133 0 [财经评论吧] 人民币对美元开盘上涨,报6.8796 东方财富资讯君 02-2502-25 10:20
- 94 0 [财经评论吧] 北交所两融余额85.18亿元 较上一日增加1.51亿元 东方财富资讯君 02-2502-25 10:20
- 131 0 [财经评论吧] 央行今日开展4095亿元7天期逆回购操作 东方财富资讯君 02-2502-25 10:20
- 86 0 [财经评论吧] 开评:三大指数集体高开 有色、化工板块再度走 东方财富资讯君 02-2502-25 10:20
- 54 0 [博纳影业吧] 博纳在阿凡达已经赚2亿以上了,飞驰人生赚3亿以 gb000058还钱 02-2502-25 10:20
- 43 0 [北摩高科吧] 市场资金就没往军工凑 股友z31951018D 02-2502-25 10:20
- 34 0 [利欧股份吧] 疯狂缩量,要么起飞,要么结束。 我还没上车啊啊啊 02-2502-25 10:20
- 36 0 [东方财富吧] 随你去吧涨也好跌也好我都在水下 后来居上的哈迪斯 02-2502-25 10:20
- 34 0 [浙江世宝吧] …… 股神来也001 02-2502-25 10:20
- 50 0 [国盾量子吧] 今年开始,订单将接到手软业,绩都是爆发式增长 Fu666666 02-2502-25 10:20
- 77 2 [九州通吧] 上5个点 财神送财财 02-2502-25 10:20
- 52 0 [合盛硅业吧] 跟上东 余莉萍 02-2502-25 10:20
- 35 0 [利亚德吧] 又在重复昨天的故事! 长相守高 02-2502-25 10:20
- 82 0 [广发中债7-10年国开债指数E吧] 昨天股债双收挺惊喜的,我现在就是小部分仓位去 周周和末末 02-2502-25 10:20
- 176 0 [万丰奥威吧] 主力大哥大哥对不住了,不拉上去小弟又要t成功 满山泼猴我腚最红 02-2502-25 10:20
- 43 0 [华策影视吧] 这波低点看7块附近 画手36 02-2502-25 10:20
- 31 0 [博纳影业吧] 都卖掉吧,没用了。 CPO681 02-2502-25 10:20
- 47 0 [陕西黑猫吧] 涨涨涨 温和友善的孟昀楚 02-2502-25 10:20
- 39 0 [吉视传媒吧] 光跌不涨,真是 苦海唯自渡 02-2502-25 10:20
- 49 0 [二六三吧] 下方托单越多股价不涨还要大跌 股友565972Dx22 02-2502-25 10:20
- 91 1 [国创高新吧] 今天要把3.91踩在脚下达到4块后面一马平川。 股友8z290T5612 02-2502-25 10:20
- 42 1 [同享科技吧] 恩这是让连城给带沟里了 中登才俊 02-2502-25 10:20
- 47 1 [积成电子吧] 兄弟们还是要选龙头 股友315TA39909 02-2502-25 10:20
- 304 2 [*ST正平吧] 不要为了一颗子树放弃了整片森林 st倒T 02-2502-25 10:20
- 150 2 [宝丰能源吧] 先洗掉前两天的抄底和跟风盘,调整后再上涨 股友23k2S62768 02-2502-25 10:20
- 340 6 [*ST八钢吧] 八一给你节日红包 2月3日 一线天r 02-0302-25 10:20
- 32 0 [迈富时吧] 不急不躁,35附近再入手,37出货,赚个小钱,多 股市小神叽叽 02-2502-25 10:20
- 45 0 [我爱我家吧] 直接不给机会的大哥们,明天怎么走啊。 破茧成蝶A 02-2502-25 10:20
- 52 0 [中航重机吧] 再也没有20元了,洗盘是正常的 神抢手88 02-2502-25 10:20
- 47 0 [京北方吧] 数字人民币昨天御银跟你选了你 探顶针 02-2502-25 10:20
- 52 0 [融发核电吧] 清了,去消费 下跌势不碰 02-2502-25 10:20
- 67 0 [京北方吧] 四方精创,拉卡拉,海联金汇第一梯队 股友3w8D969835 02-2502-25 10:20
- 49 0 [盛和资源吧] 卖飞了,昨日最低位出了,气s人 基民56721H2t92 02-2502-25 10:20
- 41 0 [海兰信吧] 流出1.2亿了。今天应该和昨天一样下午要跌了。 吾本股海沉浮 02-2502-25 10:20
- 23 0 [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] 哈哈,把各位大爷逗笑了吧 账户已注销 02-2502-25 10:20
- 55 0 [华东重机吧] 就这行情,你这种走势对得起祖国,对得起人民, 夜狼川少 02-2502-25 10:20
- 69 2 [方大炭素吧] 涨呀,咋不继续了?跌了五年了还不表现一下吗? 开胖55299 02-2502-25 10:20
- 72 1 [卓郎智能吧] 明天一字 满仓满融干就是了 02-2502-25 10:20
- 67 3 [天风证券吧] 成功让我做个asT 股友6uYDWb 02-2502-25 10:20
- 325 1 [中欧医疗创新股票C吧] 最差基金 基民XbhVSR 02-1002-25 10:20
- 39 0 [兆易创新吧] 涨的比港股慢,跌起来急不可耐 飞黄富贵地李洛阳 02-2502-25 10:20
- 50 0 [滨化股份吧] 您能够看得出来吗? 股友06p175795w 02-2502-25 10:20
- 29 0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看多高位不追多,早盘反弹5195附近轻仓空一 陈宝看金市 02-2502-25 10:20
- 46 0 [新易盛吧] 这个股每天上午就是最高点,然后一搬以最低点收 股友76567E0P37 02-2502-25 10:20
- 268 0 [光迅科技吧] 这个股很神奇,大涨一直在大涨大跌,好像很适合 我被主力盯上 02-2502-25 10:20
- 46 0 [天舟文化吧] 卖的多是四位数大单。买的多是零星散单。托单还 隔夜茶圣 02-2502-25 10:20
- 44 0 [大为股份吧] 存储和半导体板块都拉红了,锂矿钨矿也没绿,题 昭乐乐 02-2502-25 10:20
- 51 0 [赛力斯吧] 跑了,太折磨人了 一曲思故人 02-2502-25 10:20
- 129 4 [嘉美包装吧] 不出意外的话,明天还要跌六七个点才有反弹,锋 sshj1 02-2502-25 10:20
- 49 1 [明阳智能吧] 至少10连跌,我遭过 烦恼的股民 02-2502-25 10:20
- 120 1 [黄河旋风吧] 虽突破9.30,但量能不足,有诱多嫌疑,先行离场 冷静复利 02-2502-25 10:20
- 74 1 [华微电子吧] 昨天尾盘卖了快半仓,看样子是接不回来了吗? 稳中求胜OK 02-2502-25 10:20
- 35 0 [巨力索具吧] 不懂的人,给你黄金你都当坨 掼蛋掼蛋啊哦鹅 02-2502-25 10:20
- 46 0 [好上好吧] 好不好自已看,说得再好都白搭。 坚毅的阿童木 02-2502-25 10:20
- 140 0 [股市实战吧] 高盛警告:股市回调是美国经济面临的最大风险高 海外财经流言板 02-2502-25 10:2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