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91 1 [广发道琼斯石油指数人民币A吧] 筹码没了 国家队在里面 02-2502-25 10:03
- 67 1 [再升科技吧] 接昨天的评论,大曾子比你们95%的人认知都高, 涅槃重生8998 02-2502-25 10:03
- 206 1 [中国电影吧] 电影行业与ai技术探索新的平衡点 股神他fahter 02-2502-25 10:03
- 60 3 [百达精工吧] 有没有大神评估一下,今天能不能红 树大招风9 02-2502-25 10:03
- 48 1 [沧州明珠吧] 今天全是散户卖大户买 夏宇77777 02-2502-25 10:03
- 200 5 [开普云吧] 存储涨价,金泰克反悔。善庄,没有跌停。 股助我成 02-2502-25 10:03
- 677 4 [吉林化纤吧] y1W2026-2-2422:11福建业绩狂增135.66%+碳纤维 股友9337v508o0 02-2502-25 10:03
- 116 0 [惠而浦吧] 不会公告后一直阴跌吧 赞赞福哒 02-2502-25 10:03
- 60 0 [信邦智能吧] 信邦智能基本面不错,智能制造赛道,行业前景向 A股价值挖掘机 02-2502-25 10:03
- 63 0 [统一股份吧] 对得起你这个名字吗,昨天板块六个点你三个点, 基民boH3lJ 02-2502-25 10:03
- 77 0 [华宝股份吧] 先按照精细化工行业走一波。 睿睿睿睿睿 02-2502-25 10:03
- 49 0 [爱施德吧] 这里马上就是个头部 股友Kuw9Av 02-2502-25 10:03
- 53 0 [潜能恒信吧] 上去卡位做龙头,冲啊! 随风SSS 02-2502-25 10:03
- 35 0 [中安科吧] 两会之前不可能拉板,利好减仓。 股友33763g223R 02-2502-25 10:03
- 56 1 [昆仑万维吧] 5966接回一半。 有自制力的朋友 02-2502-25 10:03
- 2644 38 [基金动态吧] A股缩量拉升!CPO有色背离,芯片航空压力将至, 安娜理财 02-2402-25 10:03
- 76 0 [华电新能吧] 小涨最安全,现在有人卖出必会吃掉,实话就是有 小涨就开心 02-2502-25 10:03
- 29 0 [中文在线吧] 逃之夭夭 股友DrSdBd 02-2502-25 10:03
- 54 0 [和邦生物吧] 磷矿储量仅次于云天化 随风尘烟 02-2502-25 10:03
- 56 0 [安通控股吧] 你需要一个涨停挽回下面子 股友3936Y0f199 02-2502-25 10:03
- 52 0 [中哲精化吧] 说好的倒车接人呢?怎又拉起来了? zgwjyg 02-2502-25 10:03
- 63 0 [润达医疗吧] 润达医疗2月25日盘中涨幅达5% 润达医疗资讯 02-2502-25 10:03
- 85 0 [银河电子吧] 银河电子2月25日快速上涨 银河电子资讯 02-2502-25 10:03
- 45 0 [中微公司吧] 什么破股,还每批 飞黄成章de夏侯惇 02-2502-25 10:03
- 33 0 [泡泡玛特吧] 过年这么热闹你跌成这样没道理啊? 大长腿柳神 02-2502-25 10:03
- 44 0 [招金黄金吧] 板块耻辱,连续两天跑不过板块的拉几 不做韭菜日日红 02-2502-25 10:03
- 42 0 [航天发展吧] 王者归来!静待涨停! 理智战胜情感 02-2502-25 10:03
- 524 0 [城投控股吧] 地产、基建板块异动,城投控股涨停 城投控股资讯 02-2502-25 10:03
- 215 1 [吉峰科技吧] 吉峰的机会在一季报发布时,季度报比25年报的显 股友T1XtpM 02-2502-25 10:03
- 171 1 [东北证券吧] 东北证券:融资净买入464.97万元,融资余额14.2 东北证券资讯 02-2502-25 10:03
- 225 13 [泛微网络吧] 看来昨天还是买少了 小新一点O 02-2502-25 10:03
- 28 0 [博纳影业吧] 跌回去哈哈 再也不碰宝塔了 02-2502-25 10:03
- 614 0 [兴业银行吧] 兴业银行广州分行:创新双轮驱动 金融赋能开新 兴业银行资讯 02-2502-25 10:03
- 329 0 [凌钢股份吧] 钢铁板块持续走强,凌钢股份涨停 凌钢股份资讯 02-2502-25 10:03
- 37 0 [海看股份吧] 你们不割肉就不会拉 有同情心的耿榕9 02-2502-25 10:03
- 80 0 [银河电子吧] 银河电子2月25日盘中涨幅达5% 银河电子资讯 02-2502-25 10:03
- 43 0 [巨力索具吧] 监管睡觉去了?????????不是跌停就是涨 自主可控 02-2502-25 10:03
- 170 0 [财经评论吧] 油气概念延续强势 通源石油涨超12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2-2502-25 10:03
- 32 0 [立讯精密吧] 哈哈哈,哈哈哈! 舍得割肉常赢钱 02-2502-25 10:03
- 55 0 [吉林化纤吧] 没有在里边的,看看能不能站稳4.8再说吧,在里 一个人1117 02-2502-25 10:03
- 617 0 [通源石油吧] 油气股再度活跃 通源石油涨超10% 通源石油资讯 02-2502-25 10:03
- 49 0 [鸣志电器吧] 过年吹的有多hi,现在砸的就多猛,全是情绪 qusi吧中过故事 02-2502-25 10:03
- 51 1 [科力股份吧] 洲际已板,通源15个点,还犹豫啥? 牛犊不畏虎 02-2502-25 10:03
- 41 1 [美邦股份吧] 太惨了 股友La68 02-2502-25 10:03
- 58 1 [长城汽车吧] 外面一片大好,确在这里躲牛,经厉了一轮,什么 火旗云123 02-2502-25 10:03
- 38 0 [海南机场吧] 涨被压,跌太多又托着,弄明奇妙!证监会要不查 专业得橄榄 02-2502-25 10:03
- 40 0 [鸿富瀚吧] 涨一天就要被砸嘛 股友0Ra0eG 02-2502-25 10:03
- 65 0 [华民股份吧] 散户别进来追高, 灵隐逍遥子 02-2502-25 10:03
- 52 0 [翠微股份吧] 真不如御银一根毛,御银都快涨停了 好运十连 02-2502-25 10:03
- 49 0 [平煤股份吧] 平煤9元怎么就突破不了那 股友178P15M902 02-2502-25 10:03
- 40 0 [台基股份吧] 上午就要绿了, 股友789a652u22 02-2502-25 10:03
- 36 0 [易思维吧] 新股真是十赌九输 股友IlMZQf 02-2502-25 10:03
- 72 1 [闰土股份吧] 以为是龙头,结果是垃圾。 冒泡3 02-2502-25 10:03
- 154 1 [ST龙韵吧] 打回去 基民lilwoX 02-2502-25 10:03
- 40 1 [A50期指吧] 牛不牛逼,抄底成功 twdmy333 02-2502-25 10:03
- 285 3 [东材科技吧] 实在搞不清东材有什么跌的原因 欢快的木子李 02-2502-25 10:03
- 500 2 [北元化工吧] 正宗的航空航天概念股:601568北元集团的二氧化 马云数学O 02-2402-25 10:03
- 41 0 [东土科技吧] 这下面有托盘就不是什么好事 花开斗金得李寻欢 02-2502-25 10:03
- 45 0 [方正科技吧] 是不是又开始了一分钱玩一天? 谦虚谨慎de小龙女 02-2502-25 10:03
- 31 0 [博纳影业吧] (o)啥?笔万一比 楚楚可怜的白小白 02-2502-25 10:03
- 41 0 [新易盛吧] 每日一骂, 温文尔雅的丁卓婷 02-2502-25 10:03
- 44 0 [神州泰岳吧] 赶紧跑 股友861CY15369 02-2502-25 10:03
- 60 0 [跃岭股份吧] 只能说上市有戏了 股友579Z339v83 02-2502-25 10:03
- 33 1 [连城数控吧] 板块被它拖下水 阿克伦的老头 02-2502-25 10:03
- 65 1 [长飞光纤吧] 现在谁还敢买? 不追高低吸888 02-2502-25 10:03
- 37 1 [明阳电路吧] 刚卖就涨,就盯着我这仨瓜俩枣的 春梦了无痕218 02-2502-25 10:03
- 130 3 [圣晖集成吧] 不参与回调,删了! 扬州之明月 02-2502-25 10:03
- 48 0 [中国船舶吧] 今天上38,为妇女节献礼 恩启都 02-2502-25 10:03
- 41 0 [会畅科技吧] 25以下清了吧 股友12178lQ662 02-2502-25 10:03
- 73 0 [清水源吧] 机构重仓股小盘股明天直接一字板恭喜今天追进去 添添涨8 02-2502-25 10:03
- 37 0 [华胜天成吧] 今天估计要跌个大的 巴菲葱葱 02-2502-25 10:03
- 40 0 [润泽科技吧] 抛压巨大,今天水下5个点是预料中,近期下杀76 基民OYXerX 02-2502-25 10:03
- 36 0 [工业富联吧] 跳水冠军 工业飞升处生 02-2502-25 10:03
- 64 1 [泸州老窖吧] 赚点全清了 股友616p6h 02-2502-25 10:03
- 153 5 [马可波罗吧] 这么大利好,开盘秒板?? 贫子得宝 02-2502-25 10:03
- 74 2 [伟仕佳杰吧] 好像跌不动了,快起来了 长线为安 02-2402-25 10:03
- 136 1 [*ST元道吧] 处罚本周可能会出来,带帽的概率大,属于重大利 蚕眉的栾缊 02-2402-25 10:03
- 57 1 [巨力索具吧] 讲了好几遍,拉升就是跑的机会。零线附近横盘, 平静的章虹慧 02-2402-25 10:03
- 34 0 [三安光电吧] 坨坨的好公司啊,真 机灵的陆禹汐 02-2502-25 10:03
- 53 0 [*ST华鹏吧] 压力位摸的很准,调整一下看什么时候突破吧 勤奋的祝怡萱 02-2502-25 10:03
- 63 0 [永利股份吧] 没救了 股友057d75298Y 02-2502-25 10:03
- 41 0 [杉杉股份吧] 低于16.42就满仓持有 LDX一路飘红 02-2502-25 10:03
- 41 0 [ST京蓝吧] 老子等了那么久了,熬不住了,清空了,现在你又 股友6x9832996w 02-2502-25 10:03
- 90 1 [协创数据吧] 大涨一次调整半年,中涨一次调整3个月,小涨一 股友5361c0m105 02-2502-25 10:03
- 71 1 [新恒汇吧] 关注了一个月这个票,是真没人气,被抛弃了吧 会量化的派大星 02-2502-25 10:03
- 33 0 [新易盛吧] 烂泥糊不上墙的东西 旺旺加油鸭 02-2502-25 10:03
- 38 0 [英科再生吧] 今天总算有点量了,好难得啊 一路向北6699 02-2502-25 10:03
- 49 0 [海南华铁吧] 铁疙瘩! 宁静致远财源广进 02-2502-25 10:0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