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8 0 [同洲电子吧] 大盘都快一个点了,怎么还有,砸盘 有自省力的威士忌 02-2502-25 10:20
- 92 0 [冠捷科技吧] 冠捷科技的前沿技术落地快,高端产品溢价能力强 进退自如86 02-2502-25 10:20
- 271 0 [怡球资源吧] 一、核心亮点(截至2026-02)-再生铝+汽车拆解 老龙a 02-2502-25 10:20
- 40 1 [包钢股份吧] 曙光初现 林之洋 02-2502-25 10:20
- 89 1 [跃岭股份吧] 涨停的莫名其妙啊,跌下来还没有补仓呢 股友zbBSNN 02-2502-25 10:20
- 133 0 [电投产融吧] 电投产融:融资净偿还194.06万元,融资余额6.36 电投产融资讯 02-2502-25 10:20
- 51 0 [国瓷材料吧] 有脏东西。 ya菲特 02-2502-25 10:20
- 44 0 [江龙船艇吧] 今天的走势有点像1月12日那个小阳线 行宫西大街 02-2502-25 10:20
- 33 0 [岩山科技吧] 怎么回事呀?不能帅一回吗?过年酒喝多了? 解套中既 02-2502-25 10:20
- 48 0 [合盛硅业吧] 亏一万八,卖飞了 旻旻坤坤 02-2502-25 10:20
- 39 0 [安通控股吧] 5.11的托单,肯定要砸破 阶级战法 02-2502-25 10:20
- 40 0 [海康威视吧] 永远垃圾 大家一起吃肉肉儿 02-2502-25 10:20
- 39 0 [世运电路吧] …… 有点妖气 02-2502-25 10:20
- 51 0 [股市实战吧] 扎心了老铁,买港股,跑输了指数还亏了汇率。 黑貔貅俱乐部 02-2502-25 10:20
- 41 1 [万孚生物吧] 今天还是磨 基民8736685co2 02-2502-25 10:20
- 50 0 [江龙船艇吧] 太危险了 归元精舍 02-2502-25 10:20
- 40 0 [领益智造吧] 来个诱多,让我先跑,受不了 股友R93711962C 02-2502-25 10:20
- 40 0 [立讯精密吧] 曾经他的名字叫绿讯 坚强de超人 02-2502-25 10:20
- 40 0 [杭电股份吧] 等下放量下跌按地板 韭菜花儿哈哈 02-2502-25 10:20
- 57 1 [晶科科技吧] 还不跑中午前就要绿 股友1678393I8O 02-2502-25 10:20
- 75 2 [天下秀吧] 主力10点买入19000手 温婉可人的潘三仟 02-2502-25 10:20
- 86 1 [江海股份吧] 今天还下得去吗家人们 晚风吹行舟xx 02-2502-25 10:20
- 53 1 [熵基科技吧] 估计要磨叽几个月了! 点石州鹤得苗若兰 02-2502-25 10:20
- 152 4 [蓝海华腾吧] 主力能不能行行好,拉个涨停让我解套,我要解套 只做券商股的小散 02-2402-25 10:20
- 51 0 [闰土股份吧] 你都涨价了 纯朴de周芷若 02-2502-25 10:20
- 59 0 [中文传媒吧] 膈应人 短线变长线 02-2502-25 10:20
- 43 0 [国安股份吧] 牛逼了 不玩垃圾 02-2502-25 10:20
- 49 0 [西测测试吧] 今天看好你,涨一波! 长红3355 02-2502-25 10:20
- 40 0 [嘉美包装吧] 跟峰龙一样,出利好公告后第二天就跌停,还得跌 股友156937265 02-2502-25 10:20
- 35 0 [嘉美包装吧] 洗衣机,扫地机,其它是饼 股友950657Vx15 02-2502-25 10:20
- 56 0 [股市实战吧] 后续:AI圈连环大瓜 投资圈小道消息簿 02-2502-25 10:20
- 39 0 [五洲新春吧] 是不是都被你带崩了 超新星1990 02-2502-25 10:20
- 43 0 [南山铝业吧] 8块多还能回来吗 股友802170e88c 02-2502-25 10:20
- 39 0 [立讯精密吧] 曾经他的名字叫绿讯 坚强de超人 02-2502-25 10:20
- 33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真没有得办法 一个小目标8886 02-2502-25 10:20
- 68 1 [岩山科技吧] 今天目标是放量,然后收盘站稳10.68就完成目标 平和宁静的戚浩源 02-2502-25 10:20
- 351 2 [ST诺泰吧] 这个股我给大家分析下吧,原本之前处罚落地属于 suiyu而安 02-2502-25 10:20
- 613 0 [亚玛顿吧] 光伏好多企业都在做他竞争不过别的光伏企业.企 n845113508773480 01-2302-25 10:20
- 46 0 [再升科技吧] 今天应该有龙虎榜了吧 花开来财地唐三 02-2502-25 10:20
- 51 0 [尔康制药吧] $尔康制药(SZ300267)$ 小易哥哈 02-2502-25 10:20
- 34 0 [浙江世宝吧] 没戏了 湖东路二刀流 02-2502-25 10:20
- 60 0 [泰豪科技吧] 调002055 后贝加尔斯克 02-2502-25 10:20
- 822 0 [金风科技吧] 这还不涨 基民PAimA7 02-2502-25 10:20
- 43 0 [浙江新能吧] 拉几永远都是拉几! 心想事成的2025 02-2502-25 10:20
- 34 0 [招商南油吧] 哈哈哈哈哈哈我的预言没错吧! 前前程似锦 02-2502-25 10:20
- 38 0 [包钢股份吧] 今天是疯了吗,,, 秀丽的盛芝蔓 02-2502-25 10:20
- 30 0 [光线传媒吧] 还有-5个点 股友V5253657l6 02-2502-25 10:20
- 34 0 [川金诺吧] 36块2卖出。 股友7l061195T8 02-2502-25 10:20
- 317 0 [红宝丽吧] 昨天的和两只牛骨落袋为安! 陈添财论市2026 02-2502-25 10:20
- 40 0 [天孚通信吧] 抄底。冲冲冲! 股友02638AW227 02-2502-25 10:20
- 36 0 [金辰股份吧] 太弱了,有的整理了! 板仓先生 02-2502-25 10:20
- 43 0 [金时科技吧] 典型的边拉边撤,完犊子! 强势拉升 02-2502-25 10:20
- 57 0 [华丽家族吧] 我还是听大发富贵说的!!下午就下来了 乳牛行动 02-2502-25 10:20
- 54 1 [中国核建吧] 小心挂上面 看窗外的雪 02-2502-25 10:20
- 45 1 [领益智造吧] 我只怪自己买入价格太高了,看来还得继续摸索完 赚不到500万 02-2502-25 10:20
- 156 6 [嘉美包装吧] 今天做T,成本降了5毛 每天赚个200就好 02-2502-25 10:20
- 2041 10 [大秦铁路吧] 大秦铁路:目前控股股东太原局集团公司旗下只有 大秦铁路资讯 02-1302-25 10:20
- 47 0 [腾景科技吧] 没戏啦 记不起来了 02-2502-25 10:20
- 44 0 [亚星锚链吧] 翻红行不行 每天吃个涨停 02-2502-25 10:20
- 46 0 [汇川技术吧] 看你名字响亮,也不是个东西 股友ljIagu 02-2502-25 10:20
- 45 0 [江龙船艇吧] 上不去了 小韭菜愛炒股 02-2502-25 10:19
- 37 0 [方正电机吧] 走了抗了2天 赚钱换腾势 02-2502-25 10:19
- 41 0 [值得买吧] 缩量下跌模式,无底洞,大垃圾远离。 欢喜的俞元德 02-2502-25 10:19
- 78 0 [和而泰吧] 2个点获利盘就有20%,警惕这部分抄底的是不是量 永定河右堤路 02-2502-25 10:19
- 55 0 [新和成吧] 今天就这样吧,别涨了。 股友730a319n88 02-2502-25 10:19
- 52 0 [同花顺吧] 三个变成拖后腿的了。垃圾 高风亮节的蒋泰成 02-2502-25 10:19
- 76 0 [*ST航图吧] 姐转战旋极信息,耐心持仓必有厚福 有洞察力的姚晋17 02-2502-25 10:19
- 57 2 [XD海光信吧] 能骂人不 努力得巨蟹 02-2502-25 10:19
- 56 0 [光库科技吧] 彻底老实了,垃圾股,全跑了 股友bZ2BxA 02-2502-25 10:19
- 111 3 [完美世界吧] 老子昨天割了你就这样搞,真的是有毒啊! 韭醉滴探戈 02-2502-25 10:19
- 136 0 [泉峰控股吧] 不跑?难道等4吗? 短暂的松本乱菊2 02-2502-25 10:19
- 39 0 [北方稀土吧] 兄弟们帮助大哥一手!都买点 Boombomo 02-2502-25 10:19
- 39 0 [歌尔股份吧] 逆子 秋高风怒 02-2502-25 10:19
- 87 0 [易德龙吧] 易德龙,一条虫 被刨根的小韭菜 02-2502-25 10:19
- 57 0 [拉普拉斯吧] 净跟你大哥连城数控学坏的方面,你大哥好的方面 股友Fk52187392 02-2502-25 10:19
- 74 0 [长城科技吧] 量化都不玩的股,纯纯仙股。 韭菲特999 02-2502-25 10:19
- 34 0 [通富微电吧] 继续这么墨迹,拖到大盘过两天开始下跌了就完了 筹码兑现 02-2502-25 10:19
- 69 0 [东方盛虹吧] 如果今天收盘高于4个点,那么明天直接高开加速 杀伐果断知行合一 02-2502-25 10:19
- 149 1 [歌尔股份吧] 分时和消费电子板块高度重合,说明没有主力控盘 仪态万千的丁逸凡 02-2502-25 10:19
- 57 1 [永太科技吧] 快跑 大吉高雅地小龙女 02-2502-25 10:19
- 136 3 [海新能科吧] 我从赚5万到亏5万只花了一个月 半桶米 02-2402-25 10:19
- 51 0 [一心堂吧] 太牛了 股友3900922aU6 02-2502-25 10:19
- 57 0 [信科移动-U吧] 空头陷阱 GG蓝天白云8992 02-2502-25 10:19
- 62 0 [永赢医药创新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就是一年跌300天,都有一帮住够不如的东西整天 冰峰暖心 02-2502-25 10:19
- 30 0 [嘉美包装吧] 跌停了,过几天再看看 有自信的孟津2 02-2502-25 10:19
- 19 0 [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] 真垃圾 股友669u2687G9 02-2502-25 10:19
- 50 1 [中韩半导体ETF华泰柏瑞吧] 今天要跌了 股友e5175990e6 02-2502-25 10:19
- 57 1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一路长虹,个股一路下行 绿蔷薇 02-2502-25 10:1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