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7 1 [清水源吧] 节前狂买 咕噜咕噜往家捞钱 02-2502-25 10:19
- 555 0 [雷科防务吧] 军哥,炒股经验,军工雷科防务 炒股冠军方军 02-2502-25 10:19
- 45 0 [罗博特科吧] 调整第一天 大爱仙尊古月方源 02-2502-25 10:19
- 48 0 [洲明科技吧] 八三0到八三五是个什么坎啊?那么都过! 俏丽的魏言秋 02-2502-25 10:19
- 52 0 [中微公司吧] 荆拓爷爷 好奇的慕容婕1 02-2502-25 10:19
- 48 0 [奥飞数据吧] 真不是东西,这都能继续砸 顺网科技拿五年 02-2502-25 10:19
- 42 0 [海量数据吧] 三千多家涨加你天天跌 热心的柳飞文 02-2502-25 10:19
- 46 1 [*ST赛为吧] 加 熊猫003 02-2502-25 10:19
- 176 1 [晓程科技吧] 真是盯着我的吗 来来来一起梭哈 02-2502-25 10:19
- 87 0 [哈焊华通吧] 感觉今天两三个点是有 非一般的人生 02-2502-25 10:19
- 521 1 [重庆钢铁股份吧] 给财姐点个赞! 专注价投财姐 02-2502-25 10:19
- 70 1 [红宝丽吧] 快跑,高位套现,要绿-7% 猎狐者88 02-2502-25 10:19
- 50 1 [中国铝业吧] 卖飞了 基民Oxhrhn 02-2502-25 10:19
- 44 1 [蓝思科技吧] 盘子铺的太大了,什么项目都搞,搞不好要ST 韭菜独爱唱多 02-2502-25 10:19
- 50 2 [大中转债吧] 真的刚好我是我买下去的那刻瞬间砸下来,真的有 节奏对了钱就来了 02-2502-25 10:19
- 137 4 [晶盛机电吧] 启航在即 昀言6666 02-2502-25 10:19
- 42 0 [第一创业吧] 有种就涨停别炸版 买不到买不完 02-2502-25 10:19
- 65 0 [中国联通吧] 八万手,牛。联通 股友71e936K099 02-2502-25 10:19
- 45 0 [第一创业吧] 改名叫第一证券也行啊 赚钱养家100 02-2502-25 10:19
- 60 0 [江苏雷利吧] 昨天拉尾盘非奸即盗 等涨呢 02-2502-25 10:19
- 64 0 [Natural Alternatives Internatio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Natural Alternat资讯 02-2502-25 10:19
- 53 0 [金逸影视吧] 跑赶快跑 有自制力的常瑾6 02-2502-25 10:19
- 37 0 [中超控股吧] 看看包钢,硬的哈一会 小进大出 02-2502-25 10:19
- 52 0 [*ST雅博吧] 一看就是量化操作没有锁仓意愿封板就砸,莫追高 一种模式展转反侧 02-2502-25 10:19
- 60 2 [石化油服吧] 3.39进的,服了 股友SatxHM 02-2502-25 10:19
- 59 1 [中国人寿吧] 44的本,随便 股友68566V8c81 02-2502-25 10:19
- 73 3 [厦门钨业吧] 今日乱T的话,会不会就T飞了? LxMLD27 02-2502-25 10:19
- 3268 2 [英特集团吧] 谁还没出?赶紧的出给主力。这主力气性太大了 股友nihNTF5086 02-2502-25 10:19
- 381 4 [宝钢股份吧] 又买回来了,明年见~ 专注冷门 02-1302-25 10:19
- 49 0 [乌龟海岸吧] General Statement of Acquisition of Benefici 乌龟海岸资讯 02-2502-25 10:19
- 40 0 [歌尔股份吧] 丧尽天良 股友1I6951o883 02-2502-25 10:19
- 26 0 [中信出版吧] 还好过来了 财源斗金的袁承志 02-2502-25 10:19
- 34 0 [迈为股份吧] 操盘水平真高! 日进四海得苗人凤 02-2502-25 10:19
- 51 0 [湖南白银吧] 沙鱼终于闻到血腥味来了 每天喝一杯 02-2502-25 10:19
- 45 0 [小商品城吧] 永久拉黑,再见。 yukine 02-2502-25 10:19
- 38 0 [优必选吧] 优必选去港股上市是大错特错,如果在A股上市, 上海的中心 02-2502-25 10:19
- 84 2 [三花智控吧] 大盘只要涨机器人就一直跌,估计要等到下周指数 基民LVuFsf 02-2502-25 10:19
- 248 1 [五洲特纸吧] 勇者敢于昨天大跌加仓的,要是敢全仓梭哈就好了 丹心Z 02-2502-25 10:19
- 59 1 [亨通光电吧] 追高的下场!全部闷杀! 西秦浪人 02-2502-25 10:19
- 126 1 [盈新发展吧] 我早就说过了,就算收购成功了,别人都看不上盈 股友5g07715K63 02-2502-25 10:19
- 64 2 [洛阳钼业吧] 还有十个点回本 股友C389596h88 02-2502-25 10:19
- 56 4 [厦门钨业吧] 稀土也好,钨也好,这家伙最近日子好过啊 鬼谷八代传人李 02-2502-25 10:19
- 121 2 [富春染织吧] 今天怎么不下来了 股友N8831u8682 02-2402-25 10:19
- 51 1 [网宿科技吧] 此轮炒作结束,下一周期再来 有远见的明恋山18 02-2402-25 10:19
- 347 3 [长安裕盛灵活配置混合C吧] 板块涨多了不知道调仓! 老吉祥 01-3102-25 10:19
- 70 0 [中南传媒吧] 小心京城某某大户止损盘 金律 02-2502-25 10:19
- 61 0 [南京聚隆吧] 你是哪个跌跟那个, 秦老六 02-2502-25 10:19
- 50 0 [*ST准油吧] 10厘米还是洲际 Banyi 02-2502-25 10:19
- 45 0 [三花智控吧] 港那边卖影响到了? 股友oWLgJL 02-2502-25 10:19
- 40 0 [罗博特科吧] 高位总有人要买单的 割以永治5735 02-2502-25 10:19
- 63 0 [胜利精密吧] 看看庄家吧!倒腾倒腾自己的筹码又赚跑了,怂死 股友SSOozP 02-2502-25 10:19
- 37 0 [川发龙蟒吧] 磷化工里只有你叫龙呀,那就拿出龙的气势来么! 专注一只股 02-2502-25 10:19
- 28 0 [博纳影业吧] 10.40抄底了,能不能吃点肉啊 鹏鹏鹏926 02-2502-25 10:19
- 61 0 [亚盛集团吧] 滞涨二会热点低价股,将开启补涨行情 股友0SC4jA 02-2502-25 10:19
- 115 2 [峰璟股份吧] 业绩也算可以,汽配行业很容易转向机器人行业和 张几元 02-2502-25 10:19
- 85 0 [菲林格尔吧] 不服就干,开盘买买买 熊三成 02-2502-25 10:19
- 53 0 [中铝国际吧] 点进来就涨停了 上擒龙头下抓妖 02-2502-25 10:19
- 52 0 [上海电气吧] 今天好歹也是摸了下9,就这样吧,明天再看 下路一直叫我去 02-2502-25 10:19
- 92 0 [中电电机吧] 黄金拉升了,赶紧上车 一来就跌停 02-2502-25 10:19
- 75 0 [硅宝科技吧] 东岳都涨停了,加油跟上吧 xynxawzj 02-2502-25 10:19
- 44 0 [光库科技吧] 这个游资可不是什么善庄! 金牛看市 02-2502-25 10:19
- 387 0 [宝兰德吧] 【重磅招募】宝兰德2026年首期中间件高级运维认 宝兰德 02-2502-25 10:19
- 67 0 [长缆科技吧] 汉缆怎么这么厉害,你到底是缆还是烂! 股友18e83x0760 02-2502-25 10:19
- 36 0 [嘉美包装吧] 跌停板杀入,坐等吃肉。 次新抓妖 02-2502-25 10:19
- 61 0 [康盛股份吧] 今天为什么缩量这么多 股友9z05869k73 02-2502-25 10:19
- 44 0 [宝通科技吧] 止跌企稳 股友DrSdBd 02-2502-25 10:19
- 41 0 [中科曙光吧] 真后悔昨天93没有卖哟 周密的潘思源 02-2502-25 10:19
- 63 1 [盐湖股份吧] 昨天卖了就涨 基民72X257611A 02-2502-25 10:19
- 32 1 [信维通信吧] 没救了 漠情99 02-2502-25 10:19
- 79 3 [航天电子吧] 这票短时间根本不可能涨,筹码形态太差了 股友000f50610p 02-2502-25 10:19
- 54 1 [迈为股份吧] 必跌破150元 牛小牛不追高 02-2502-25 10:19
- 42 0 [丰立智能吧] 陪你st 忠心耿耿的墨染 02-2502-25 10:19
- 36 0 [立讯精密吧] 真有你的,奇葩 股友065x1597m6 02-2502-25 10:19
- 104 0 [南方航空吧] 时间有点太久了,24小时才1t T飞起 02-2502-25 10:19
- 68 0 [协鑫集成吧] 知道现在为什么在分时图黄色均线下方运行吗?充 龙头主升惯性 02-2502-25 10:19
- 60 0 [高德红外吧] 的!刚割肉!就拉起来了!这是一只什么狗股 股友g670Z51908 02-2502-25 10:19
- 64 0 [亿利达吧] 一点资金没有看上,真废哦 牛哥是牛 02-2502-25 10:19
- 42 0 [拉普拉斯吧] 机构跑了都别接 如初见302 02-2502-25 10:19
- 214 1 [爱旭股份吧] 挂单14.15接回来,解禁前做T为主。 论情商你赢了 02-2502-25 10:19
- 111 2 [千里科技吧] 换手率为啥这么低 股友91O198327h 02-2502-25 10:19
- 135 2 [工业硅吧] 太精彩了,多空激战,一些人已经失去了方向,晕 量化交易 02-2502-25 10:19
- 222 7 [嘉美包装吧] 嘉美太强啦,硬生生的抗住了要跌停的架势,简直 股王孤独求败 02-2502-25 10:19
- 57 1 [同益股份吧] 半死不活 n820813612741898 02-2502-25 10:19
- 53 0 [科创50ETF华夏吧] 最牛的etf 风雷伞副4层 02-2502-25 10:19
- 44 0 [科德教育吧] 恐怖如斯的量化交易,量化就是熬鹰 圣域酒拾念叨 02-2502-25 10:19
- 37 0 [恒生科技ETF华泰柏瑞吧] 压力有那么大吗 跑步释放多巴胺 02-2502-25 10:19
- 44 0 [拓日新能吧] 托单必死 交易呼吸一样简单 02-2502-25 10:19
- 52 0 [佳禾食品吧] 要跌赶紧跌啊 股海修行10116 02-2502-25 10:1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