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7 0 [华胜天成吧] 今天估计要跌个大的 巴菲葱葱 02-2502-25 10:03
- 40 0 [润泽科技吧] 抛压巨大,今天水下5个点是预料中,近期下杀76 基民OYXerX 02-2502-25 10:03
- 36 0 [工业富联吧] 跳水冠军 工业飞升处生 02-2502-25 10:03
- 64 1 [泸州老窖吧] 赚点全清了 股友616p6h 02-2502-25 10:03
- 153 5 [马可波罗吧] 这么大利好,开盘秒板?? 贫子得宝 02-2502-25 10:03
- 74 2 [伟仕佳杰吧] 好像跌不动了,快起来了 长线为安 02-2402-25 10:03
- 136 1 [*ST元道吧] 处罚本周可能会出来,带帽的概率大,属于重大利 蚕眉的栾缊 02-2402-25 10:03
- 57 1 [巨力索具吧] 讲了好几遍,拉升就是跑的机会。零线附近横盘, 平静的章虹慧 02-2402-25 10:03
- 34 0 [三安光电吧] 坨坨的好公司啊,真 机灵的陆禹汐 02-2502-25 10:03
- 53 0 [*ST华鹏吧] 压力位摸的很准,调整一下看什么时候突破吧 勤奋的祝怡萱 02-2502-25 10:03
- 63 0 [永利股份吧] 没救了 股友057d75298Y 02-2502-25 10:03
- 41 0 [杉杉股份吧] 低于16.42就满仓持有 LDX一路飘红 02-2502-25 10:03
- 41 0 [ST京蓝吧] 老子等了那么久了,熬不住了,清空了,现在你又 股友6x9832996w 02-2502-25 10:03
- 90 1 [协创数据吧] 大涨一次调整半年,中涨一次调整3个月,小涨一 股友5361c0m105 02-2502-25 10:03
- 71 1 [新恒汇吧] 关注了一个月这个票,是真没人气,被抛弃了吧 会量化的派大星 02-2502-25 10:03
- 33 0 [新易盛吧] 烂泥糊不上墙的东西 旺旺加油鸭 02-2502-25 10:03
- 38 0 [英科再生吧] 今天总算有点量了,好难得啊 一路向北6699 02-2502-25 10:03
- 49 0 [海南华铁吧] 铁疙瘩! 宁静致远财源广进 02-2502-25 10:03
- 45 0 [23黄海K1吧] 138859:江苏黄海金融控股集团有限公司2023年面 23黄海K1资讯 02-2502-25 10:03
- 62 0 [默邱利通用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默邱利通用资讯 02-2502-25 10:03
- 51 0 [*ST准油吧] 这破股切记追高 股友jmVPsQ 02-2502-25 10:03
- 65 0 [梅花生物吧] 真真的好公司 n8050135060287149385 02-2502-25 10:03
- 50 0 [首开股份吧] 不赞成的票走起 基民PPGGVZ 02-2502-25 10:03
- 36 0 [鹿山新材吧] 每天做空,没有看见吗,大盘涨二十多点,你使劲 相互的虚游天1 02-2502-25 10:03
- 49 1 [洋河股份吧] 我的看法就是,人民币升值了,美元贬值,利好红 股友86367A37v6 02-2502-25 10:03
- 96 2 [ST银江吧] 长期看多6块.8块.12块.20块到顶 炒股一路红 02-2502-25 10:03
- 173 3 [保变电气吧] 今天还会涨停吗,各位大哥 麦兜啊 02-2502-25 10:03
- 38 0 [亨通光电吧] 今天主力去化肥板两日游,周五回来! 低吸高跑步步为盈 02-2502-25 10:03
- 43 0 [四川长虹吧] 站不稳10块就没意思 爱吃冰淇淋的熊猫 02-2502-25 10:03
- 52 0 [华正新材吧] 集合竞价看起来买单强过卖单 阿卜杜拉买买提 02-2502-25 10:03
- 58 0 [山东墨龙吧] 洲际准油已经涨回去了 股友6230913p0Z 02-2502-25 10:03
- 37 0 [江钨装备吧] 边打边撤 花木山下有大唐 02-2502-25 10:03
- 53 0 [隆华新材吧] 12.67都站不稳,这么压着就没意思啦! 挣钱大叔Dean 02-2502-25 10:03
- 55 0 [中兴通讯吧] 发利好就这德行!?几个意思!自己都不看好吗.. 股友QYgzSi 02-2502-25 10:03
- 39 0 [芒果超媒吧] 赶快换股600150,芒果反弹无效 奋斗不息的炮竹红 02-2502-25 10:03
- 75 1 [幸福蓝海吧] 还有一部未上映大片 股友c6115u7886 02-2502-25 10:03
- 42 0 [神剑股份吧] 为巨力索具喝彩 快点回本啊啊 02-2502-25 10:03
- 54 0 [深桑达A吧] 什么玩意 股友33900a092P 02-2502-25 10:03
- 31 0 [雷科防务吧] 今日必定突破压力,冲 c1176014309270184 02-2502-25 10:03
- 51 0 [固德电材吧] $固德电材(SZ301680)$ 本是一介凡夫 02-2502-25 10:03
- 44 0 [天合光能吧] 扶老太太下楼梯~ 知行合一886 02-2502-25 10:03
- 30 0 [凯添燃气吧] 减持前必有一波狠跌!!!!看着吧!!!快跑! 王彤之曾祖 02-2502-25 10:03
- 56 0 [河钢股份吧] 加油加油 有点梦想的小小韭菜 02-2502-25 10:03
- 60 0 [芯片ETF广发吧] 有病呀 基民VrZLek 02-2502-25 10:03
- 38 0 [人工智能ETF华富吧] 这个真是跌的多,长得少啊 股友w87319626r 02-2502-25 10:03
- 43 0 [嘉元转债吧] 冲高回落 账户已注销 02-2502-25 10:03
- 37 0 [天娱数科吧] 79卖了,真的怕了 股友176lD12919 02-2502-25 10:03
- 42 0 [通宇通讯吧] 下午百分百跳水大家快卖了买000547 直率的赵雪梅 02-2502-25 10:03
- 61 1 [神农种业吧] 满仓干今天至少8个点 好很好非常好88 02-2502-25 10:03
- 74 1 [安阳钢铁吧] 终于解套了 运气第一66666 02-2502-25 10:03
- 277 1 [完美世界吧] $完美世界(SZ002624)$ 高比拜仁24 02-2502-25 10:03
- 58 1 [科瑞技术吧] 44。3631.或者就在31附近震荡了 小散升级打怪中 02-2502-25 10:03
- 39 0 [依米康吧] 冷拉升 大赚顺8888 02-2502-25 10:03
- 114 0 [宜安科技吧] 当然会大涨,肯定会过100,宜安科技在互动平台 勇于说真话 02-2502-25 10:03
- 39 0 [华胜天成吧] 出局,不要犹豫。 张启莱 02-2502-25 10:03
- 59 1 [钜泉科技吧] 真的有人吃饱了闲的 股友WhXjLm 02-2502-25 10:03
- 55 1 [蓝色光标吧] 哎这是真的惨,外面又是4000红,这里3天没了10 主线ai半导体机器 02-2502-25 10:03
- 66 1 [湘电股份吧] 甩开联创,超越王子你就是老大! 新代股神 02-2502-25 10:03
- 243 6 [华天科技吧] 这么多半导体里,怎么就选了你这个啊,真的坑, 股友60A081X899 02-2502-25 10:03
- 246 4 [巨力索具吧] 今天的表现和预料差不多,洗完今天,开启3月行 金兔大侠 02-2402-25 10:03
- 57 1 [海格通信吧] 死股 一直在补仓 02-2402-25 10:03
- 419 1 [中寰股份吧] 中寰股份及相关责任人收警示函 因募集资金使用 中寰股份资讯 01-2902-25 10:03
- 45 0 [海康威视吧] 修per拉别秀 Handsome520 02-2502-25 10:03
- 47 0 [利安科技吧] 大跌 招财积玉小妞妞 02-2502-25 10:03
- 45 0 [世纪华通吧] 太磨人了小妖精 长夜执剑 02-2502-25 10:03
- 173 0 [百达精工吧] 明天再跌,再补进来,不跌就躺平 木得感情的韭菜 02-2502-25 10:03
- 39 0 [光迅科技吧] 涨也没见涨多少,跌的时候倒是一点都不差,至于 有魅力的石榴 02-2502-25 10:03
- 32 0 [新锦动力吧] 你才是真龙 今天就发财呗 02-2502-25 10:03
- 49 0 [章源钨业吧] $章源钨业(SZ002378)$ 不贪心鸭 02-2502-25 10:03
- 57 0 [城地香江吧] 犭句每天一样的套路操盘 股友e9988q3503 02-2502-25 10:03
- 84 0 [奇安信-U吧] 年前好言相劝你们不卖,价格包容消化一切,不涨 亿亿亿YYY 02-2502-25 10:03
- 39 0 [锌业股份吧] 做T赚2万,不错 我要吃480个板 02-2502-25 10:03
- 76 0 [大富科技吧] 玩不起就退市,别整天恶心人,不拉 难得糊里糊涂 02-2502-25 10:03
- 48 0 [光洋股份吧] 搞不懂 股友83d31911a5 02-2502-25 10:03
- 49 0 [巨力索具吧] 巨力索具原来是杨子(杨圣依前夫)的家族公司啊 股友67370M200Y 02-2502-25 10:03
- 73 0 [国脉文化吧] 这支票废了,完全被主力监控了 股友HfRBoN 02-2502-25 10:03
- 87 1 [大族激光吧] 62.58是今天的顶,先撤了 吾股之丰登 02-2502-25 10:03
- 65 2 [华策影视吧] 这种跌法跟熊市个票差不多成本11.09也不卖了一 槐中东路 02-2502-25 10:03
- 1140 4 [巨力索具吧] 2月25日能否带领商业航天板块绝对反击? 每日打板王 02-2502-25 10:03
- 159 8 [海德股份吧] 6.29的本啊,哎 股友NOZRQN 02-2402-25 10:03
- 50 0 [力星股份吧] 横久必跌是这个理吧 瘟神007再战 02-2502-25 10:03
- 41 0 [太极实业吧] 咋回事?回落了? 股友2W068g3588 02-2502-25 10:03
- 45 0 [杉杉股份吧] 回到箱体了 大度的红红 02-2502-25 10:03
- 56 0 [广深铁路吧] 今天主要是靠人仔升值 可遇不可求的帅哥 02-2502-25 10:03
- 27 0 [嘉美包装吧] 收盘还是跌停,何必要买 多文广进de云中鹤 02-2502-25 10:03
- 74 0 [雅化集团吧] 这杂毛股,赚个火锅钱走了,太浪费时间了,磨磨 豆包炒股害人 02-2502-25 10:03
- 33 0 [国光连锁吧] 真拉鸡 我赚好多好多钱 02-2502-25 10:03
- 42 0 [前沿生物-U吧] 退市吧 基民257523K3H8 02-2502-25 10:0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