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0 1 [前沿生物-U吧] 杀融资,拍大腿,杀完融资过两天继续拍大腿 本是后山前堂客 02-2502-25 10:20
- 104 5 [博纳影业吧] 抄底失败,完啦 星辰大海喜欢旅游 02-2502-25 10:20
- 32 0 [同享科技吧] 反抽五日线继续跌!? 堆金斗金的大年 02-2502-25 10:20
- 33 0 [双良节能吧] 早上哪个东西拿个新闻圈圈点点,真恶心 妩媚的王心宇 02-2502-25 10:20
- 43 0 [中信出版吧] 300229拓尔思概念:云计算、互联金融、信息安全 抱利来4846 02-2502-25 10:20
- 64 0 [退市熊猫吧] 今天底部放量企稳,反转抢筹开始,明天绝对涨停 股友930PM51935 02-2502-25 10:20
- 53 0 [宝新能源吧] 已经进来的锁仓就好 大道至简1369 02-2502-25 10:20
- 53 1 [江龙船艇吧] 谁说刘强动和这家合作了,减持股为了高位减持, 早睡养肝 02-2502-25 10:20
- 68 2 [兴业证券吧] 买证券千万不要买兴业证券! 年年生财得祖千秋 02-2502-25 10:20
- 110 2 [ST金鸿吧] 节前买少了 Jason富 02-2502-25 10:20
- 47 0 [力星股份吧] 陪你ST 忠心耿耿的墨染 02-2502-25 10:20
- 55 0 [周大生吧] 牛市今年补涨行情还是有的。 好的股票不套人 02-2502-25 10:20
- 44 0 [南特科技吧] 南涨科技北交所的大垃圾, 股友59Z7y51853 02-2502-25 10:20
- 31 0 [光线传媒吧] 快跌停吧,你这 上班炒股喝茶 02-2502-25 10:20
- 48 0 [固德电材吧] 让我中一个新股,开户这么久了,没体验过 理财小莫 02-2502-25 10:20
- 30 0 [华宇软件吧] 貂毛庄,你闹钟啊,跌啊,蠢庄! 东财网友1561513818543762 02-2502-25 10:20
- 43 0 [永泰能源吧] 镓镓镓,加加加 股友57pFAd 02-2502-25 10:20
- 70 1 [东杰智能吧] 这个渣渣胡乱窜,就是不向上跑。看你折腾 一路飘红1314 02-2502-25 10:20
- 63 1 [九安医疗吧] 45.8卖了,46以上没卖出去太快了,就知道会这样 稳为王者 02-2502-25 10:20
- 39 1 [奔朗新材吧] 来个马上封板呗 否极泰来的宝宝 02-2502-25 10:20
- 543 3 [儒意电影吧] 万达电影中的量化交易 股友8Q29950Q80 02-2502-25 10:20
- 328 5 [快意电梯吧] 我只能说近期电梯必有涨停,今天已经发布了对三 股友27583mv191 02-2402-25 10:20
- 128 0 [英伟达吧] 0224市场综述:科技股终于反弹,纳指领涨三大指 海外财经流言板 02-2502-25 10:20
- 59 0 [沈阳机床吧] ,至今挂了两次5.08都是到5.07就回调。 鑫森淼焱壵 02-2502-25 10:20
- 39 0 [北方稀土吧] 套了别抱怨,之前没涨不买,现在急着进去。 轻仓等机会 02-2502-25 10:20
- 51 0 [南山铝业吧] 6.81-7.01来回拉抽屉这庄还没吸够吗?酝酿把大 POPMART 02-2502-25 10:20
- 47 0 [诺普信吧] 五年内的十倍股 特良普海盗 02-2502-25 10:20
- 30 0 [嘉美包装吧] 跌停不可怕,还要继续挖多少散户靴,换来美如画 最爱阿瞒 02-2502-25 10:20
- 119 0 [广发港股创新药ETF联接(QDII)C吧] 医药之前都跌了那么久了,我就不信它能跌回原点 林家铺子银 02-2502-25 10:20
- 83 0 [集智股份吧] 博主真的害人 山贼A8635 02-2502-25 10:20
- 358 0 [巨力索具吧] 吃肉 小X哥 02-2502-25 10:20
- 54 1 [金信诺吧] 哎,为什么要这样对我呢,怎么会买了这种股 随缘自适 02-2502-25 10:20
- 96 2 [大洋电机吧] H股大概率要重新递交,马上6个月了 股友06Y832623H 02-2502-25 10:20
- 1353 10 [嘉美包装吧] 管住手的第11天振德早上竞价走了一部分,本来跌 稳来宝儿 02-2402-25 10:20
- 56 0 [香农芯创吧] 你又不是闪迪的代理商,而且闪迪跌是人家做空闪 买入九个涨停 02-2502-25 10:20
- 47 0 [红宝丽吧] 加油,你是全村的希望。 我要看到趋势 02-2502-25 10:20
- 38 0 [晶能转债吧] 借着春节这么好的时间窗看来都没占多大便宜吖, Nir_vana 02-2502-25 10:20
- 37 0 [江钨装备吧] 17.70贡献了300股 镇江中山路 02-2502-25 10:20
- 69 0 [京运通吧] 上不去了,加油 基民neKfrJ 02-2502-25 10:20
- 161 1 [布伦特原油吧] 假消息来的,赶紧抛了。打不成! 坦诚的杜睿雯 02-2502-25 10:20
- 63 0 [曼卡龙吧] 67全卖了,走了,亚光科技欢迎大家 不争气的小韭菜 02-2502-25 10:20
- 166 0 [重庆钢铁股份吧] 真的是差点运气啊 爽文女主莱拉 02-2502-25 10:20
- 51 0 [国际医学吧] 看没什么起色,昨天都卖了,今天涨气死个人哪… 股友PxdIcL 02-2502-25 10:20
- 37 0 [汉鑫科技吧] 真的很荀 用户zz 02-2502-25 10:20
- 47 0 [股市实战吧] 出金力加驰宏 痞子春2021 02-2502-25 10:20
- 39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厉害了 股友1806671WZ7 02-2502-25 10:20
- 69 0 [中体产业吧] 游艇都开始搞了,赛马还会远么。 股友EnnLcf 02-2502-25 10:20
- 93 2 [工业有色ETF万家吧] 年前买的,年后能不能给个大红包吃点肉肉? 坚决的舒佳玉 02-2502-25 10:20
- 70 1 [北新路桥吧] 为何大单压着不让涨 敬畏市场平和天真 02-2502-25 10:20
- 62 0 [凌云股份吧] 抗涨抗跌稳如G 十年老萌新 02-2502-25 10:20
- 173 2 [新疆天业吧] 这种股纯粹是中泰化学的影子股,根本没有散户。 股友3n6091u593 02-2502-25 10:20
- 46 2 [朗坤科技吧] 清水源快二十Cm了,你也可以哟 主力喜欢下套 02-2502-25 10:20
- 56 1 [同庆楼吧] 金陵要涨停了 明亮的任全1 02-2502-25 10:20
- 44 0 [博纳影业吧] 看样子还是跌停,没救了,该走就走了,不然没机 股友873x838c62 02-2502-25 10:20
- 52 0 [三安光电吧] 你能跌到啥时候嘛德 股minnerhhj 02-2502-25 10:20
- 46 0 [通源石油吧] 莫名其妙的上涨 止定静安虑得丶 02-2502-25 10:20
- 48 0 [罗博特科吧] 又可以加了一点, Tomli77 02-2502-25 10:20
- 87 0 [华锋股份吧] 要卖嘛 贴心的董芸菲 02-2502-25 10:20
- 41 0 [中证白酒吧] 太弱了还没量随时跳水 小小心心心 02-2502-25 10:20
- 86 0 [润禾材料吧] 太差了,龙头20cm涨停,你涨这么点。 股友52V7Y96336 02-2502-25 10:20
- 68 0 [皖维高新吧] 那么猛么 股友g6920189n7 02-2502-25 10:20
- 460 1 [财经评论吧] “经济第一大省”新春第一会召开!黄坤明:让低 东方财富资讯君 02-2402-25 10:20
- 50 0 [沙钢股份吧] 又是冲高回落的走势,就是这个德行 相隔多么近 02-2502-25 10:20
- 35 0 [证券ETF国泰吧] 平均都没跑过,太菜了 涨运来了 02-2502-25 10:20
- 66 0 [奥飞数据吧] 特朗普大力发展飞数据,支持AI发展美股AI大涨 叶菲特专业放哨人 02-2502-25 10:20
- 39 0 [博纳影业吧] 加仓加仓,反正都亏这么多了,即使今天跌停明天 A盗帅A 02-2502-25 10:20
- 82 0 [自动数据处理吧] 薪资服务机构 ADP 的数据显示,就业市场对相当 海外财经流言板 02-2502-25 10:20
- 47 1 [博纳影业吧] 已经举报董事长违法转融券自己的股份,做空自己 如日的鱼澔 02-2502-25 10:20
- 29 1 [川金诺吧] 跑一点,涨了不少了 炒股需修身养性 02-2502-25 10:20
- 59 0 [中百集团吧] 这不成僵尸股了嘛 天天亏钱每天接盘 02-2502-25 10:20
- 154 2 [石化油服吧] 今天板块一致,多数缩量涨停,明天放量分歧,压 尾盘买入3板斧 02-2402-25 10:20
- 142 3 [金天钛业吧] 今天好强 吃肉的九才小白 02-2402-25 10:20
- 47 0 [湘电股份吧] 踏马你 富贵万能的神 02-2502-25 10:20
- 69 0 [世联行吧] 今天能套利吗? 浪里跳白 02-2502-25 10:20
- 70 0 [北方铜业吧] 下午拉涨停、拿好 蓝天的爱茹雪88 02-2502-25 10:20
- 42 0 [山西焦化吧] 卖飞了。。。。。。想做t结果飞了 天天拿涨停666888 02-2502-25 10:20
- 49 0 [绿的谐波吧] 太恶心了,昨天追进套惨了!恶庄 股友66L078i758 02-2502-25 10:20
- 131 2 [亿纬锂能吧] 这种票不埋伏是挣不到钱的,一个20%就回到前高 堆金如意得王昭君 02-2502-25 10:20
- 64 0 [泰凌微吧] 看看炬芯科技到底哪一方面比泰凌微强?股价相差 智慧de金吉拉 02-2502-25 10:20
- 85 1 [永赢信息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太孬了,这才多久,跌十个点,后悔昨天没走。我 股友8318CT9983 02-2502-25 10:20
- 68 1 [欢瑞世纪吧] 机构可不是做慈善的来当解放军的 外卖养股 02-2502-25 10:20
- 492 15 [嘉美包装吧] 明天不起来我就走了,27卖了31接回来的冤种就是 周密的张亭 02-2402-25 10:20
- 54 1 [赛腾股份吧] 马上又被板块踩在脚底了,新年还是要做脚底板 从容的宁澔 02-2402-25 10:20
- 31 0 [利亚德吧] 今天套第二批的话后面基本就没看头了 冰魂31 02-2502-25 10:20
- 68 0 [万通智控吧] 感觉自己跟个似的,居然今天买了你 财随愿来 02-2502-25 10:20
- 29 0 [豫能控股吧] 卖了3分之一,剩下的看下午跟明天 股友86z0863k05 02-2502-25 10:20
- 60 0 [抚顺特钢吧] 还不如普钢…… 时来运转红红红 02-2502-25 10:20
- 96 0 [津荣天宇吧] 主力出工不出力啊2825元667 熊的男人 02-2502-25 10:2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