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6 0 [均胜电子吧] 真正合理的方式,是用未来现金流的可见度来判断 K线舞者涨涨up 02-2502-25 11:13
- 65 0 [国芯科技吧] 还不买是不是就来不及了? K线无绳牛 02-2502-25 11:13
- 31 0 [蓝色光标吧] 下面那是谁在买?这会买还会跌啊,都不会傻了吧 HYC320720 02-2502-25 11:13
- 76 0 [杭钢股份吧] 突破昨天高点才能说明洗盘结束,不然进不安全, 只买集合竞价 02-2502-25 11:13
- 71 1 [*ST准油吧] 今天不封板 股友WWJQ2P8918 02-2502-25 11:13
- 97 1 [华民股份吧] 冲那么高,回落那么多,到底是什么含义? 耿直的青松 02-2502-25 11:13
- 61 1 [王府井吧] 诱多,快跑 张济不追高 02-2502-25 11:13
- 67 1 [海兰信吧] 这到底是谁中标4.58亿啊,中标的绿油油,蹭热度 股友9Cl2728526 02-2502-25 11:13
- 210 6 [碳酸锂吧] 雅宝就停了澳大利亚一条锂盐加工线,因为过剩严 一别西风又一年 02-2502-25 11:13
- 8149 6 [三一重工吧] 工程机械拐点在即,2026年在手订单领先10家公司 股神白彗星 02-2402-25 11:13
- 41 0 [网宿科技吧] 没戏了,趴着吧 Aaron2158 02-2502-25 11:13
- 48 0 [豫园股份吧] 量化看看大盘 股友65F61H7390 02-2502-25 11:13
- 46 0 [森源电气吧] 十块以内都是廉价 废铁炒股 02-2502-25 11:13
- 41 0 [上证指数吧] 按这趋势,今年又要涨30%,觉得可能就买,觉得 一夜暴富不可能哦 02-2502-25 11:13
- 82 0 [思创智联吧] 这么好的大盘,它如同蛆虫一样爬 股友u4GWmc 02-2502-25 11:13
- 100 0 [景顺长城中证港股通创新药ETF联接C吧] 等待!慢慢低吸吧,今年医药BD肯定还有大爆发 峰回路转暖阳阳 02-2502-25 11:13
- 47 0 [若羽臣吧] 算你狠!!!! zdb88888888 02-2502-25 11:13
- 47 0 [利亚德吧] 8.40元全部清仓,留下的股友们视你们发财 说不得的事 02-2502-25 11:13
- 486 3 [南山铝业吧] 8块买的,补仓到7.119了,看到希望了 股友v113o95952 02-2502-25 11:13
- 541 3 [国安股份吧] 新年新气象,马年大吉,昨天跟上车的朋友,继续 财富林大师 02-2502-25 11:13
- 89 1 [小崧股份吧] 你这什么鸟股啊,行情那么好你还是反跌。 n14334897444adfd2095 02-2502-25 11:13
- 65 0 [首旅酒店吧] 渣渣 年年生财得祖千秋 02-2502-25 11:13
- 58 0 [欧菲光吧] 下来吧,9.5我梭哈 股友2O8293m908 02-2502-25 11:13
- 44 0 [万顺新材吧] 多号召身边有钱的大户和大游资来抄底万顺,老庄 超高达因铝箔 02-2502-25 11:13
- 58 0 [伊利股份吧] 缩量反弹,明天不就跌回来了啊,看来潘刚要减持 城市寄居蟹 02-2502-25 11:13
- 33 0 [喜相逢集团吧] 缩量了,兄弟们可以跑步进场,冲啊! 传说中的一手哥 02-2502-25 11:13
- 62 0 [台基股份吧] 湖北国资大动作? 股友7h96383E63 02-2502-25 11:13
- 98 0 [太阳电缆吧] 汉缆股份四个涨停板了,你这垃圾就是减持惹的祸 红茶养胃 02-2502-25 11:13
- 53 0 [大位科技吧] 豫能封住了开始干大位吧 追风hhy 02-2502-25 11:13
- 82 0 [稀有金属ETF工银吧] 6个点别眼红,股市生死难料,明天谁也不知道会 稳定的黑咻 02-2502-25 11:13
- 63 0 [三人行吧] 谁在买 根本买不完鸭 02-2502-25 11:13
- 42 0 [省广集团吧] 还没跌透,回到7元,看看股吧里的评论数量就知 韭菜掘墓人 02-2502-25 11:13
- 79 2 [恒邦股份吧] 九个点回本 专注的水静5 02-2502-25 11:13
- 68 1 [江南高纤吧] 都被踢出化纤板块了,还不争口气 我的发baby 02-2502-25 11:13
- 50 1 [嘉美包装吧] 世界首富的票?我一买你们就套我? 八方生财地木子哥 02-2502-25 11:13
- 46 0 [中兴通讯吧] 这个点了,还红着,厉害了,下午跌2个点回去 中兴必破30别急 02-2502-25 11:13
- 467 0 [华泰保兴安悦债券C吧] 从目前看华子已经开始碎蛋了,不过鸿子利率+继 三狼的诱惑 02-2502-25 11:13
- 52 0 [百川股份吧] 主力没钱了 赚3千万就收手 02-2502-25 11:13
- 76 0 [德邦科技吧] 半导体封装材料,关注抄底看涨 猎手一星 02-2502-25 11:13
- 41 0 [海科新源吧] 看来有量化在62.5这些关键位置卖出,打爆量化, 逐鹿羡鱼 02-2502-25 11:13
- 42 0 [世纪华通吧] 还在头铁!顺势者昌! 稳中向上666 02-2502-25 11:13
- 45 1 [安科生物吧] 跟随大盘反弹,无独立行情,维持目标价5.03不变 账户已注销 02-2502-25 11:13
- 49 0 [歌尔股份吧] 逆天深谷 股友586EA23050 02-2502-25 11:13
- 33 0 [通鼎互联吧] 好恶心赶紧走吧 辩才的章瑾 02-2502-25 11:13
- 42 1 [省广集团吧] 感觉又要回到七八块的时候。 控制贪欲及时止损 02-2502-25 11:13
- 4252 14 [中欧磐固债券A吧] 纵观 雅雅姐RwLzN831 02-2402-25 11:13
- 474 19 [飞马国际吧] 3.23可以跑,回落回去,底部放量,年线强支撑, 蒙奇D路飞飞飞了 02-2402-25 11:13
- 45 0 [云天励飞-U吧] 大冤种,不要走。 椰风的新安 02-2502-25 11:13
- 50 0 [双良节能吧] 双良你良心何在,你在到底谁出轨了 股友3917195r2W 02-2502-25 11:13
- 606 0 [盛新锂能吧] 能源金属板块持续拉升,盛新锂能触及涨停 盛新锂能资讯 02-2502-25 11:13
- 34 0 [黄金/美元吧] 75这车了结,反手在85附近南下,守90,看75-65 鑫策汇 02-2502-25 11:13
- 42 0 [中科软吧] 估值太高先跌停5个板吧,我也陪你 鹊报的伏蕊 02-2502-25 11:13
- 75 1 [南山铝业吧] 给我洗下去了 豁达的温蕊霁 02-2502-25 11:13
- 180 3 [天际股份吧] 不要涨停,慢慢找就行 股友A060037W13 02-2502-25 11:13
- 92 3 [捷成股份吧] 三个月内没行情,我说的,不服来辩 师兄炒股稳如泰山 02-2502-25 11:13
- 85 3 [天和防务吧] 冲15 股友61Pw113323 02-2502-25 11:13
- 1028 10 [首都在线吧] 首都在线,马年早盘高位震荡走钢丝行情,技术指 rrf2008 02-2402-25 11:13
- 60 0 [XD兴通股吧] 坐稳拿好,兴通股份坚持就是厚爆 股友6577zY9182 02-2502-25 11:13
- 35 0 [通源石油吧] 回本挣钱我先走了 股友P62338t928 02-2502-25 11:13
- 241 3 [万马股份吧] 目前这种走势,,有几种原因,一种是当马字辈了 人工智能Ai新能源 02-2502-25 11:13
- 51 1 [鹿山新材吧] 开始减持了,都还呆在这里干什么 热情的宋淼1 02-2502-25 11:13
- 106 3 [ST亚光吧] 赶紧入,下午涨停 股友6N50u98695 02-2502-25 11:13
- 70 1 [兆驰股份吧] 主力拼命地砸,不就是想拿便宜筹码吗?一股都不 明亮的陶衍慕1 02-2502-25 11:13
- 229 4 [福昕软件吧] 办公软件的逻辑变了,以后都是要被AI替代了 股市老乘客 02-2402-25 11:13
- 42 0 [浙文互联吧] 上海帮快来 股友e10910P072 02-2502-25 11:13
- 46 0 [双良节能吧] 我觉得挺不不错的,能找到一个跌这么多的不容易 股友z1a3ju 02-2502-25 11:13
- 39 0 [23鲁金02吧] 138962:山东省金融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2023年 23鲁金02资讯 02-2502-25 11:13
- 43 0 [中国建筑吧] 牛起来了 杨泉1992 02-2502-25 11:13
- 49 0 [五洲新春吧] 大盘涨了一早上,下午怎么走 眉清目秀的文飞文 02-2502-25 11:13
- 51 1 [三诺生物吧] 还什么银发经济,什么血糖高喝奶茶吗?昨天大利 基民27688e6a51 02-2502-25 11:13
- 49 1 [省广集团吧] 直接跌到10.37给我们个痛快吧,别在这边恶心我 我也要上龙虎榜 02-2502-25 11:13
- 108 1 [国华退吧] 装入华为打造万亿市值 股友0SIyxc 02-2502-25 11:13
- 56 0 [易思维吧] 5连绿如期练成。汽车链上的2026日子都不会好过 出发20200122 02-2502-25 11:13
- 55 0 [上海电力吧] 抛压严重 江宁东路 02-2502-25 11:13
- 47 0 [中国电建吧] 这拉几玩意 晓九九 02-2502-25 11:13
- 35 0 [化工行业ETF易方达吧] 直奔21年高点去了 股债平衡艺术家 02-2502-25 11:13
- 54 0 [中交发展吧] 唱空的见少了,你们懂的 碧海蓝天01 02-2502-25 11:13
- 53 0 [山鹰国际吧] 地主没钱 股友wI5YKd 02-2502-25 11:13
- 49 0 [快可电子吧] 刚刚注资给我电话涨停 深抗佳a 02-2502-25 11:13
- 45 0 [神州泰岳吧] 老哥,稳 人形量化zj 02-2502-25 11:13
- 233 0 [泰和科技吧] $泰和科技(SZ300801)$ NPC顺三刀 02-2502-25 11:13
- 46 1 [领益智造吧] 大市都创新高了,领跌智造你个蛋,自选股就你一 城市腊人之神枪手 02-2502-25 11:13
- 82 1 [东方电热吧] 数据显示今年春节假期新能源汽车出行数量创新高 牛马多学习 02-2502-25 11:13
- 188 1 [三人行吧] 感觉现在的AI工具对广告业冲击挺大的,一般的广 九十分之一 02-2502-25 11:13
- 701 6 [天佑德酒吧] 天佑德酒:公司青稞酒的核心优势在于其原料青稞 天佑德酒资讯 02-2402-25 11:13
- 40 0 [光线传媒吧] 今天能不能翻红 买就涨卖就跌嘿 02-2502-25 11:13
- 51 0 [爱尔眼科吧] 眼科,爱耳,怎么涨? 股神经特废巴 02-2502-25 11:13
- 42 0 [世纪华通吧] 真是橛子 江FF1214 02-2502-25 11:1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