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3 2 [百川股份吧] 我就把话撂在这里,百川就是化工龙头,会涨到20 湖南道长 02-2502-25 11:14
- 313 2 [方大特钢吧] 担心钢铁行业的寒冬吗?很多时候我们说过剩,那 价值黄金坑 02-1102-25 11:14
- 51 0 [星环科技-U吧] 运气真好,中彩票没那准,买着一个大跌出货垃圾 股友o50659A019 02-2502-25 11:14
- 57 0 [百川股份吧] 竞价拉高出货,吸引散户接盘。板块涨这么多一拉 rod1688 02-2502-25 11:14
- 48 0 [新希望吧] 又加仓了500股目前1000股坐等起飞 大理北说 02-2502-25 11:14
- 237 21 [万向钱潮吧] 还有10个点利润 干劲冲天de小橙子 02-2502-25 11:14
- 73 3 [中油资本吧] 码得差0.004就是回不了本!这就好像有人专门盯 沉毅果决88888 02-2502-25 11:14
- 65 1 [*ST建艺吧] 建艺现在股东人数多少? 冷若冰霜的青崖4 02-2502-25 11:14
- 309 11 [融发核电吧] 今天必涨停 飘逸的洪翼扬 02-2502-25 11:14
- 65 1 [道琼斯吧] 反复震荡,有筑复杂顶的苗头,一旦破60天线,就 股友2l03621z18 02-2502-25 11:14
- 56 1 [双乐转债吧] 太弱了 端庄大气的庄宇航 02-1302-25 11:14
- 55 0 [海利得吧] 化工化纤都涨疯了,你却岿然不动 wzm1688 02-2502-25 11:14
- 53 0 [二六三吧] 还好我卖了。明天肯定还是跌的 股友2271u581L1 02-2502-25 11:14
- 49 0 [华泰证券吧] 今天又是板块倒数第一,怎么了???华老太!! 虎跑水龙井茶 02-2502-25 11:14
- 189 0 [三峡能源吧] 慢慢涨才是真的涨 牛市不上班 02-2502-25 11:14
- 69 2 [御银股份吧] 本想在9块的时候加满仓,犹豫徘徊就放弃了,现 张婷Lucky 02-2502-25 11:14
- 51 1 [天地在线吧] a杀的走法 目秀蓬珺 02-2502-25 11:14
- 57 1 [XD海光信吧] 半导体红了,科创50也红了,你在这不死不活 努力得巨蟹 02-2502-25 11:14
- 71 1 [拓尔思吧] Ai难到是泡沫 浙江海盐权王6800 02-2502-25 11:14
- 52 0 [东方财富吧] 现在还不进等啥呢,等着追高吗? 周到的好运连连 02-2502-25 11:14
- 122 2 [上海莱士吧] 上海莱士部分指标,如KDJ、MACD底部出现金叉是 一战成名666 02-2502-25 11:14
- 48 0 [太极实业吧] 一直在10:89横跳 安生4311 02-2502-25 11:14
- 40 0 [铜陵有色吧] 明天能到8块吗 股友2O83367L05 02-2502-25 11:14
- 44 0 [天舟文化吧] 真垃圾 大中园 02-2502-25 11:14
- 45 0 [华友钴业吧] 姑姑 新牛市指数过万点 02-2502-25 11:14
- 36 0 [海兰信吧] 赚钱岂是一朝一夕,看好就拿着呗跌点就跌点,莫 鑫弟炒股 02-2502-25 11:14
- 66 0 [药石科技吧] 大A烂公司太多,药石也是其中之一 股友wX61632326 02-2502-25 11:14
- 64 1 [沪电股份吧] 胜宏真的突破了,你在干嘛啊,沪电你真的要当护 大校的粉丝QAQ 02-2502-25 11:14
- 35 1 [百达精工吧] 买了,下午滴天班 有正义感的俞彦0 02-2502-25 11:14
- 45 1 [鹏辉能源吧] ,上午割肉的! 鼓舞008 02-2502-25 11:14
- 286 5 [御银股份吧] $御银股份(SZ002177)$ 啥啊就 02-2502-25 11:14
- 69 2 [德赛西威吧] 集合竞价这点量减持周期拉长喽 九零后玩股票 02-2502-25 11:14
- 136 1 [润泽科技吧] 会不会补缺口? 猴神炒股 02-2502-25 11:14
- 4500 14 [中欧汇利债券A吧] 今日市 娜娜公主_6g3agm5p703 02-2402-25 11:14
- 303 7 [合富中国吧] 20.6建仓,16.6加仓,成本18.8后期怎么走?能请 李翔88512 02-2402-25 11:14
- 47 0 [基金动态吧] 看到上海传出放宽限购的消息,我第一反应是去翻 百合枸杞莲子粥 02-2502-25 11:14
- 41 0 [西部材料吧] 这个主力很恶心,大家别买这票 Ev888 02-2502-25 11:14
- 79 0 [易方达科创人工智能ETF联接C吧] $易方达科创人工智能ETF联接C$这种黑操作让人气 鸣涧之虎 02-2502-25 11:14
- 155 2 [山子高科吧] 他嘛的肯定有点内幕了 咸鱼中的菜鸡 02-2502-25 11:14
- 274 0 [飞乐音响吧] 封板进不去,开版不敢进的,千年难遇一万米超级 童桂黑芝麻芯片 02-2502-25 11:14
- 448 2 [易方达新常态灵活配置混合吧] 基金经理出来走两步,给基民解释一下,今天为啥 股友2096G3I261 02-2402-25 11:14
- 1200 6 [包钢股份吧] 利空出尽,大胆加仓 nono楠 02-2402-25 11:14
- 45 0 [鼎胜新材吧] 太弱了 为爱炒股666 02-2502-25 11:14
- 35 0 [供销大集吧] 大盘涨这样,你踏马还是半死不活的 风度儒雅的雪璃7 02-2502-25 11:14
- 57 0 [药明康德吧] 周四周五如果能拉回来,周线月线还能看,拉不回 投资大师在此 02-2502-25 11:14
- 62 0 [光迅科技吧] 太辰光拖累,没办法 涨跌皆是虚妄 02-2502-25 11:14
- 46 0 [普利特吧] 还会回到18吗 等风0102 02-2502-25 11:14
- 55 0 [科创半导体ETF华夏吧] 对不起,刚才是我说话大声了 夙兴温凊 02-2502-25 11:14
- 188 1 [北方铜业吧] 早上没有回补仓位,肠子悔青了 All_in_AI_次年 02-2502-25 11:14
- 311 4 [ST雪浪吧] 该涨的已经涨完了,走了,换其他赛道。 蟹小韭Cps 02-2502-25 11:14
- 245 3 [科华数据吧] 哎,咱也看不懂,一共三百亿的盘子,每天呼呼的 名去哪了 02-2402-25 11:14
- 387 5 [万源通吧] 万源通持股华为8%股份,坚定持有,必有厚报。大 牛气洪哄哄 02-1302-25 11:14
- 127 0 [中国铝业吧] 它是全球第二大氧化铝生产商,同时也是核心的铝 云海钓虾 02-2502-25 11:14
- 42 0 [达安基因吧] 涨一个点这么难吗 鎏旧银黄 02-2502-25 11:14
- 33 0 [同心传动吧] 垃圾垃圾,可爱的垃圾 聪慧的小Y 02-2502-25 11:14
- 56 0 [久之洋吧] 已经涨啦一大波,短时间很难再大涨 做好每一天 02-2502-25 11:14
- 321 0 [超捷股份吧] 试试仓 NPC顺三刀 02-2502-25 11:14
- 152 0 [上海建工吧] 受不了了,涨一分都困难!随便找一支都不这个强 岳隅秋禾 02-2502-25 11:14
- 47 0 [神农种业吧] 守好自己的粮袋子,不被卡脖子,农业迎来春天 短线大队长 02-2502-25 11:14
- 73 1 [思看科技吧] 祝思看年年有昨日,直到归零 东财网友5394513708145264 02-2502-25 11:14
- 155 4 [ST洲际吧] 我是跑了不知跑的对不对 基民579202q22p 02-2502-25 11:14
- 164 7 [抚顺特钢吧] 钢铁里面的矮冬瓜! YY自个YY 02-2502-25 11:14
- 35 0 [黄金/美元吧] 86附近南下,防守90 周周说金Hjmk25 02-2502-25 11:14
- 37 0 [胜宏科技吧] 万手哥威武,主力大哥雄风 股友LzdDIf 02-2502-25 11:14
- 40 0 [南极电商吧] 3.8/3.4这一浪能到多少 暴躁de丁春秋 02-2502-25 11:14
- 53 0 [卓易信息吧] 4000家上涨真的恶心阿你 一飞57 02-2502-25 11:14
- 58 0 [三维通信吧] 加油,看好你 想做柚子的散户 02-2502-25 11:14
- 59 1 [拓日新能吧] 这个拉极归那个板块了 股友HRUhe3 02-2502-25 11:14
- 54 1 [ST京蓝吧] 昨天下午四点16挂单没进去 不要追涨杀跌AAA 02-2502-25 11:14
- 64 1 [中科金财吧] 能不能涨一次5个点啊 基民U1Og0P 02-2502-25 11:14
- 167 3 [铂科新材吧] 一片安静,没有集体看多,看来极大可能继续向上 股友7E0882y950 02-2502-25 11:14
- 95 2 [高华科技吧] 49的本哎 高贵的大富翁 02-2502-25 11:14
- 4273 13 [中欧优享债券C吧] 从全 趋势预见者999 02-2402-25 11:14
- 4481 14 [中欧可转债债券A吧] 就今 在雪山茶馆听故事的哈密瓜ljj 02-2402-25 11:14
- 82 3 [生物医药ETF天弘吧] 场外买的,一直套的亏大了都,别的医药去年都大 占地小田 02-2402-25 11:14
- 58 0 [永贵电器吧] 永贵家的王8绿,不当韭菜就越套,还有上赶着的 积极的曹泽哈1 02-2502-25 11:14
- 56 0 [同方股份吧] 不要拿方正科技说事,方方质地绝对超过他,股价 金牛羊羊 02-2502-25 11:14
- 38 0 [平潭发展吧] 已经搁了 恒心的冷浩源 02-2502-25 11:14
- 27 0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走高个股不动还在走跌我得罪啦主力 股友KxE9J16976 02-2502-25 11:14
- 50 0 [东方精工吧] 纯正垃圾股 股友9803T60M13 02-2502-25 11:14
- 50 0 [万泰生物吧] 你踏马要减持就赶紧减持 阳光的贺婷松 02-2502-25 11:14
- 54 0 [优彩资源吧] 优彩资源板! 意升xq 02-2502-25 11:14
- 69 0 [华联股份吧] 就冲那7w买单! 铁軍工作室 02-2502-25 11:14
- 50 0 [卧龙新能吧] 9.2本还在上面套牢。。。 做空潜力的韭菜花 02-2502-25 11:14
- 81 1 [飞龙股份吧] 这次威风 股友test663 02-2502-25 11:14
- 35 0 [首都在线吧] 该强不强就是弱 飞天修罗 02-2502-25 11:14
- 42 0 [金杯电工吧] 板块异类 水手和海盗 02-2502-25 11:14
- 37 0 [网宿科技吧] 这庄出货出的爽啊 股友5817A92G20 02-2502-25 11:1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