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5 0 [中贝通信吧] 4000多家上涨随便蒙一个都挣钱了 空仓也是挣 02-2502-25 11:14
- 62 0 [佳发教育吧] 什么玩意儿? cxwscw 02-2502-25 11:14
- 59 1 [达利凯普吧] 这一波涨到50 水木共济 02-2502-25 11:14
- 215 1 [六国化工吧] 转发:谢谢作者的分析。从“普通化工品”一夜跃 股友386o6k1731 02-2502-25 11:14
- 150 5 [永顺泰吧] 明天高开高走! 亲切的洪言秋 02-2402-25 11:14
- 43 0 [沪银吧] 走出了一个独立行情...厉害... 花开纳福地文泰来 02-2502-25 11:14
- 57 0 [华勤技术吧] 看来今日完跑输大盘喽…… 一个小兵 02-2502-25 11:14
- 49 0 [优刻得-W吧] 季总在等什么,回购啊 鲁西南第二深情 02-2502-25 11:14
- 70 0 [迈信林吧] 全天5000万成交,没人玩了 A股小混 02-2502-25 11:14
- 54 0 [ST合力泰吧] 走了,去买金属了,留下的磨死 c9551561432120612 02-2502-25 11:14
- 49 0 [中国软件吧] 妈拉稀 诚挚得琴酒 02-2502-25 11:14
- 50 0 [蓝思科技吧] 大家当包了, 白云山水南边13 02-2502-25 11:14
- 37 0 [御银股份吧] 三板三板 鲜香的小韭菜 02-2502-25 11:14
- 156 1 [白云山吧] 看了一下,港股的走势比较强,我已开通了港股通 股友82682l9v23 02-2502-25 11:14
- 391 3 [碳酸锂吧] 这是为啥?有没有大神讲解 天道不可为 02-2502-25 11:14
- 140 2 [鹏欣资源吧] 看看今天头版头条的新闻吧!!黄金白银牛死了! 看多的N个理由 02-2502-25 11:14
- 100 0 [新宙邦吧] 完蛋了,58.76接盘了,山顶风很大。 股友8925Oy1102 02-2502-25 11:14
- 78 1 [人民同泰吧] 还是割了吧,认了 基民ui60509327 02-2502-25 11:14
- 59 2 [亿能电力吧] 我不信你不红! 海洋天空阳光 02-2502-25 11:14
- 62 0 [航发动力吧] 打不打啊 恒心的武芮爽 02-2502-25 11:14
- 44 0 [上海电气吧] 真牛逼的股票 Oujbk 02-2502-25 11:14
- 45 0 [航锦科技吧] 我从来不对上方有跳空缺口和压力线的抱有希望! 股友8713Y60v65 02-2502-25 11:14
- 63 0 [中国平安吧] 最后的倔强? 不爱红装爱绿装 02-2502-25 11:14
- 65 0 [四创电子吧] 太臭了,无语了 王老道捉小妖 02-2502-25 11:14
- 62 0 [浙江龙盛吧] 删了,不要你了,llj 抄底小猛兽 02-2502-25 11:14
- 81 0 [和邦生物吧] 终于开始发飙了先看5元 浩哥1970 02-2502-25 11:14
- 45 0 [爱慕股份吧] 继续下跌二十个点,继续套套 可靠的肖小白1 02-2502-25 11:14
- 75 0 [永东股份吧] 卖飞了,唉! 钉子户666 02-2502-25 11:14
- 30 0 [上证指数吧] 证券动动小指发小小力就上去 半导体帮我抬轿 02-2502-25 11:14
- 59 1 [金发科技吧] 今天能不能看到20? 股友U156911k60 02-2502-25 11:14
- 147 1 [*ST未名吧] 底部确立,翻倍行情开始 吃草的牛马 02-2502-25 11:14
- 125 5 [金风科技吧] 33的本 股友OHYPaP 02-2502-25 11:14
- 461 6 [智慧农业吧] 你厉害,这么跌我都抗住了,我一卖你就起飞? 成功才配悟道 02-2502-25 11:14
- 411 8 [渤海轮渡吧] 这种分红的票拿住就悄悄的别在股吧宣传来宣传去 A股Forsaken 01-2002-25 11:14
- 73 0 [巨化股份吧] $巨化股份(SH600160)$ 等待时机紫气东来 02-2502-25 11:14
- 95 0 [南方黄金股A吧] 黄金股的逻辑和黄金不完全一样,有产量和利润弹 躺赢小龟龟 02-2502-25 11:14
- 35 0 [胜宏科技吧] 万手哥出手 轩昂的万嶂 02-2502-25 11:14
- 34 0 [昆仑万维吧] 杀得有点恐怖 焦糖玛奇朵8 02-2502-25 11:14
- 52 0 [通威股份吧] 这要停牌多久啊 阿小龙呦 02-2502-25 11:14
- 35 0 [博纳影业吧] 博纳,是小散收割机,专业收割 股友13y71p5210 02-2502-25 11:14
- 64 1 [中青宝吧] 看到没?14.50左右就是标准大归头部!这种连续 n900413734020500 02-2502-25 11:14
- 48 0 [分众传媒吧] 压盘出货 暴风世界 02-2502-25 11:14
- 49 0 [金力永磁吧] 老软脚虾了 destiny0424 02-2502-25 11:14
- 45 0 [特变电工吧] 太弱 笑逐颜开的乔蓓婵 02-2502-25 11:14
- 51 0 [锦浪科技吧] 跟德业张一张吧 来自极北之地的风 02-2502-25 11:14
- 28 0 [蓝色光标吧] 这么喜欢跌,那就跌停吧 执念到头终成功 02-2502-25 11:14
- 47 0 [金风科技吧] 冲鸭 婀娜妩媚的汤寄琴 02-2502-25 11:14
- 79 0 [南方黄金股A吧] 别看大盘热闹,全球局势一紧张,资金马上又会想 慵懒的仰珂 02-2502-25 11:14
- 53 0 [光库科技吧] 昨天加仓,今天就给我来这一出。你们先撤,我坚 无私奉献得独孤剑 02-2502-25 11:14
- 53 0 [电广传媒吧] 你敢下来我就敢买入,给机会不给机会??你敢下 清晨正午 02-2502-25 11:14
- 34 0 [明阳电路吧] 当大家都疯狂的时候,该走了 冬日暖阳411 02-2502-25 11:14
- 55 1 [马应龙吧] 成S票了 布林线哥哥 02-2502-25 11:14
- 293 2 [掌阅科技吧] 这个量化庄就是在跌停板反复撤单出货,昨天买完 股友895P8812F2 02-2502-25 11:14
- 186 3 [神剑股份吧] 炸板干啥子吗 火金豆豆 02-2502-25 11:14
- 67 2 [国际复材吧] 又被gui盯上了 火盖趋势 02-2502-25 11:14
- 47 1 [博纳影业吧] 10.39已清仓影视,告别影视,不再玩了,亏死 不会看风水的先生 02-2502-25 11:14
- 73 2 [太平洋吧] 今天高点在25 股友2QpObG3J 02-2502-25 11:14
- 106 4 [骑士乳业吧] 再来三个千手砸盘。 财源钵满de傅红雪 02-2502-25 11:14
- 47 1 [昆仑万维吧] 59.9又买了点 红牛lysxf5966 02-2502-25 11:14
- 87 1 [苏州龙杰吧] 成交额一亿都到不了,人气更加没话说 杀疯了的一力尽 02-2502-25 11:14
- 58 0 [珠免集团吧] 破7在补仓这位置怕卖飞的拿着不动一股都不能补 股友A998673W60 02-2502-25 11:14
- 49 0 [潮宏基吧] 什么垃圾,有什么利空吗? 何必在意涨涨跌跌 02-2502-25 11:14
- 55 0 [ST长方吧] 今天如能涨停就会走妖,否则就不及预期了 快活兄弟 02-2502-25 11:14
- 51 0 [诺德股份吧] 下午不会又炸吧!! 长衫罩_紫龙 02-2502-25 11:14
- 329 0 [建业股份吧] 过这里就一马平川 温情的彭春燕1 02-2502-25 11:14
- 32 0 [光线传媒吧] 投降,已撤退,留下的发财 zengtsang 02-2502-25 11:14
- 44 0 [海兰信吧] 业绩好的的绿油油,蹭热度的红彤彤。 chl900610 02-2502-25 11:14
- 38 0 [信维通信吧] 一股不留快跑主力资金拼命在跑一亿4千万了50元 直率的赵雪梅 02-2502-25 11:14
- 43 1 [湖南黄金吧] 查阅资料,据说除了黄全也有钨矿,锑矿。可股价 不再割肉的程咬金 02-2502-25 11:14
- 121 2 [嘉美包装吧] 这样洗盘洗不干净,如果下午拉红,会洗掉大多数 追嘉T王 02-2502-25 11:14
- 130 1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H股关门得了,不知道那些排队去H股上市的企业意 海秀路 02-2502-25 11:14
- 258 4 [*ST华西吧] 带星暴跌前的拉升。这么明显的拉升出货还有人上 知行合一且已悟道 02-2502-25 11:14
- 1040 3 [三维通信吧] 持续满仓 道心致远 02-2502-25 11:14
- 40 0 [天际股份吧] $天际股份(SZ002759)$ 风何时来 02-2502-25 11:14
- 54 0 [翔鹭钨业吧] 牛逼啊大宗资源股继续全面暴涨啊不会又连续连阳 有进取心的常昀15 02-2502-25 11:14
- 58 0 [科大讯飞吧] 增发前的股票怎么就不涨呢? 行道天下8046 02-2502-25 11:14
- 44 0 [深粮控股吧] 麻痹垃圾,7.23就是过不去 豁达的车小白1 02-2502-25 11:14
- 48 2 [蓝色光标吧] 自选股差不多20只,只有2只是绿的,你是其中之 做华尔街之狼 02-2502-25 11:14
- 59 0 [贵州茅台吧] 银发经济概念,老年人退休金那么高,买点茅台喝 给a股投个保 02-2502-25 11:14
- 48 0 [智慧农业吧] 我出啦 华哥在曲靖 02-2502-25 11:14
- 64 0 [中科蓝讯吧] 求求老板了,让股票涨涨吧…… 赚钱就好啦 02-2502-25 11:14
- 47 0 [双良节能吧] 巨力大都大涨了哎 严谨的张熙 02-2502-25 11:14
- 49 0 [DR数据港吧] 你就像死了一样,怎么会买你啊 股友66D57575x9 02-2502-25 11:14
- 62 0 [太平洋吧] 今天绝对过不了20日均价线 股友i6b7I9 02-2502-25 11:14
- 45 0 [埃夫特-U吧] 硬不起来了 少女苍妹 02-2502-25 11:14
- 43 0 [茶百道吧] 茶百道蜜雪业绩应该是个雷,古茗业绩一定超预期 博学多才的董小白 02-2502-25 11:14
- 40 0 [海兰信吧] 这里面的坏种当道 股友5C5966K373 02-2502-25 11:14
- 53 0 [科创芯片设计ETF国联安吧] 芯片设计,波动要大些 股友29N2t39966 02-2502-25 11:1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