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3 5 [高乐股份吧] 一直撤单,会开板? 福建省拉萨天团 02-2502-25 11:36
- 53 0 [股市实战吧] 非常快的成长赛道,请问公司股价连跌四年,成长 股友73Tk365676 02-2502-25 11:36
- 35 0 [科润智控吧] 盘子主营和三变科技差不多股价差一倍,。 好牛钮6916 02-2502-25 11:36
- 63 0 [普冉股份吧] 这股出了什么问题了,如此大跌? 特红普 02-2502-25 11:36
- 128 5 [黄金/美元吧] 5190 dubs李姐bhs9 02-2502-25 11:36
- 45 0 [长城军工吧] 垃圾 休息不好 02-2502-25 11:36
- 44 0 [圣晖集成吧] 下午有反弹,和昨天一样 精致的黎博弘 02-2502-25 11:36
- 117 0 [华工科技吧] 华工科技,中旭,市值差5000亿,华工的光膜块技 梦见海琴 02-2502-25 11:36
- 62 0 [财经评论吧] 自主研制!这一平台已完成约5万张国际濒危天文 东方财富资讯君 02-2502-25 11:36
- 80 0 [财经评论吧] 青少年犯罪激增 韩国考虑下调刑事责任年龄 东方财富资讯君 02-2502-25 11:36
- 205 0 [财经评论吧] 从村镇银行改革看农村金融变迁!专访上海新金融 东方财富资讯君 02-2502-25 11:36
- 268 0 [财经评论吧] 有色金属ETF天弘(159157)标的指数暴涨超5%, 东方财富资讯君 02-2502-25 11:36
- 273 0 [财经评论吧] 【环球财经】伦敦金属交易所基本金属24日全线上 东方财富资讯君 02-2502-25 11:36
- 345 0 [财经评论吧] 数字人民币新动向!农发行上海分行今起开办对公 东方财富资讯君 02-2502-25 11:36
- 220 0 [财经评论吧] 九识智能完成新一轮3亿美元融资 东方财富资讯君 02-2502-25 11:36
- 95 2 [卓郎智能吧] 为啥封单一直掉啊,下午可能会开板啊 曼施坦因888 02-2502-25 11:36
- 60 1 [荣信文化吧] 主力你大X,刚卖就拉 唐纳德朗子 02-2502-25 11:36
- 111 2 [长华集团吧] 还不跌停? 牛熊必赢斯基 02-2502-25 11:36
- 53 0 [赣锋锂业吧] 走了,换股了,没意思!!! 平安性福暴富 02-2502-25 11:35
- 65 0 [股市实战吧] 航天套在山顶,黄金也是套山顶了,现在拉升钢铁 三亚时间循环 02-2502-25 11:35
- 79 2 [众业达吧] 换到大连电磁去了,这票没戏,估计散户太多了 老练的林泰成 02-2502-25 11:35
- 121 1 [电网设备ETF华夏吧] 红土创新新兴产业混合A和红土创新新兴产业混合C 酱萌怂辣 02-2502-25 11:35
- 48 1 [通源石油吧] 现在不进,封板了又进不去了! 不管你信不信 02-2502-25 11:35
- 163 4 [山东钢铁吧] 我2.5的本 翡翠生财地止水 02-2502-25 11:35
- 138 4 [证券ETF国泰吧] 年前跌年后跌,草娘的 股友68V03C9373 02-2502-25 11:35
- 1428 3 [嘉泽新能吧] 嘉泽新能:股东宁夏比泰减持4436.18万股 金额约 嘉泽新能资讯 02-2502-25 11:35
- 306 5 [焦煤吧] 家人们还在抄底 你的大哥 02-2402-25 11:35
- 379 13 [科创50吧] 开工了。希望今年赚点钱 暖阳2233 02-2402-25 11:35
- 103 0 [震有科技吧] 前期止损后,还有100股纪念品!这厮还在跌,符 xzx2016 02-2502-25 11:35
- 58 1 [海航控股吧] 下午突破176。 快人快语的坤宇9 02-2502-25 11:35
- 71 2 [怡亚通吧] 天天这样也不是不行,不过还是走老路子,没劲。 怡亚通我出一块钱 02-2502-25 11:35
- 112 3 [恒生医疗ETF博时吧] 所有建仓筹码拿好。守大波段。(暴涨 那谁的助理 02-2402-25 11:35
- 582 7 [顶固集创吧] 这个票就属于10日涨幅榜前排玩法的票,有一批资 这辈子离不开股市 02-2402-25 11:35
- 49 0 [通光线缆吧] 今天充值买了中国稀土,希望明天能吃点肉 韭黄体质 02-2502-25 11:35
- 59 0 [万丰奥威吧] 大盘有调整需求了,这货能不能扛得住 股友991t172F57 02-2502-25 11:35
- 119 3 [御银股份吧] 9.29满仓被套! 股友O57165335v 02-2502-25 11:35
- 92 4 [海航控股吧] 我来了、没有理由的来了 黄金兔 02-2502-25 11:35
- 72 2 [华天科技吧] 上道儿也就是个老头儿乐的速度… 直性子 02-2502-25 11:35
- 43 0 [太辰光吧] 量化玩的欢,早晚把鸭打翻! 大盘一派 02-2502-25 11:35
- 343 2 [明阳电路吧] 这T做的,手欠 独饮大窑 02-2502-25 11:35
- 65 2 [拓斯达吧] 股东大会用我钱开? 上弦月0305 02-2502-25 11:35
- 59 1 [金钼股份吧] 清仓解套,儿子拜拜 股友5087U1u807 02-2502-25 11:35
- 38 0 [浙江世宝吧] 外卖一部分你想啦涨停吗我的仨瓜俩枣那么重要 深情的凌亦皓 02-2502-25 11:35
- 46 0 [蓝色光标吧] 这股弄死人 股友80T60u2305 02-2502-25 11:35
- 169 3 [中科电气吧] 放量上涨,预测昨日成交3倍量,这次不是假突破 晓财宝 02-2502-25 11:35
- 36 0 [传音控股吧] 一周跌的会很惨 骑驴拿菜刀的杨戬 02-2502-25 11:35
- 34 0 [退市鹏博吧] 转发 股友5z89827c07 02-2502-25 11:35
- 44 0 [通源石油吧] 80元目标还变不 大家都是韭菜帮 02-2502-25 11:35
- 52 0 [固德电材吧] 我要中签500股固德电材 金饭碗大股东 02-2502-25 11:35
- 56 1 [工业富联吧] 74的本,山顶的风真凉快 田棒棒 02-2502-25 11:35
- 146 4 [中钨高新吧] 这下好了,彻底卖飞了,鬼知道这么大的盘子还能 早日发财不得了 02-2502-25 11:35
- 60 1 [中远海能吧] 加速上涨,也是要出货的时候了,涨吧,是出货的 账户已注销 02-2502-25 11:35
- 941 3 [汇成股份吧] SHJW上市,先进封装 股友21E123X691 02-2502-25 11:35
- 46 0 [方正电机吧] 又是洗刷刷的一天! 坚守成长股16888888 02-2502-25 11:35
- 68 0 [中船防务吧] 老mei把磷划入战略资源了,明摆着要3w了继续拿 不是你不说 02-2502-25 11:35
- 46 0 [正帆科技吧] 半导体配套后发制人概念 标准正向指标 02-2502-25 11:35
- 412 1 [美团-W吧] 港股通卖,外资买 招财满堂得韦小宝 02-2502-25 11:35
- 95 2 [王子新材吧] 想知道万手哥涨停吃进去是为啥 东东大晒 02-2502-25 11:35
- 136 0 [华商安恒债券A吧] 整体看是向上的走向,还不错,让人感到安心,努 yyy人间非净土 02-2502-25 11:35
- 55 0 [仕佳光子吧] 上午83抄了个尖刀底,这垃圾庄操盘很毒辣,专坑 或多或空NO_A 02-2502-25 11:35
- 55 1 [天娱数科吧] 我了个乖,拿了一年了,怎弄的,回本就拉黑 歌未竟 02-2502-25 11:35
- 159 4 [青岛双星吧] 急拉阴跌后面是什么 纯真善良的夏云卉 02-2502-25 11:35
- 90 2 [中国长城吧] 就这走势操作系统敢用吗、以为很强、买上了就不 er少 02-2502-25 11:35
- 40 2 [美邦股份吧] 水下9个点买入一层仓位看一看。这么好的题材不 日内龙哥 02-2502-25 11:35
- 1472 7 [欧普照明吧] 新年新气象! 大章鱼侠 02-2402-25 11:35
- 131 0 [中国能建吧] 炒股票要懂最起码的数学逻辑。2.51元是中国能建 过三个点就知足 02-2502-25 11:35
- 92 3 [翠微股份吧] 瞧瞧你大哥御银涨停了,这怂样 热心的小白白 02-2502-25 11:35
- 56 0 [新易盛吧] 底部红三兵,大胆上 不离不弃必有收益 02-2502-25 11:35
- 50 0 [中际旭创吧] 本来打算开盘加仓了。 勤奋的杜然11 02-2502-25 11:35
- 90 0 [浙江鼎力吧] 财务上研发投入持续加大,说明公司是真把创新当 股友809686H6u5 02-2502-25 11:35
- 63 0 [润建股份吧] 杭钢都红了三个点 忘忧999 02-2502-25 11:35
- 95 3 [合百集团吧] 为啥不涨点诱多不好吗?恶庄 股友71H679x171 02-2502-25 11:35
- 109 0 [基金动态吧] 热门债基近一年收益情况 好运气加满满 02-2502-25 11:35
- 40 0 [日经225吧] 小日子这么猛 股友710v65W573 02-2502-25 11:35
- 46 0 [众泰汽车吧] 还是卖的好 股友BVMiaY 02-2502-25 11:35
- 53 0 [章源钨业吧] 别的钨都涨停,湖南黄金的钨挖得容易就不值钱, 我爱我的蓝天 02-2502-25 11:35
- 66 1 [中国电影吧] 在跌能跌哪去?刚买200万坐等明天 股友2EI7120597 02-2502-25 11:35
- 46 0 [第一创业吧] 涨停才能带动人气 股舞金来 02-2502-25 11:35
- 88 2 [方大特钢吧] 以“跃马扬鞭”的勇气抢抓机遇,在科技创新中抢 福星高照ABC 02-1802-25 11:35
- 168 0 [信澳领先增长混合C吧] 继续守着,等着小目标达成!科技今年还是主线。 峰回路转暖阳阳 02-2502-25 11:35
- 49 1 [浙江世宝吧] 别装死,请开始表演 炘枫煦 02-2502-25 11:35
- 141 4 [三安光电吧] 三安光电,国产替代,长期看好!不在乎一时得失 痴人Kin 02-2502-25 11:35
- 89 0 [鼎龙科技吧] 看好基本面,拿着别放,未来可期。 一吐为快2858 02-2502-25 11:35
- 73 0 [航天电子吧] 有主力进场了;这两天耐心点 细心的韩瑜桃 02-2502-25 11:35
- 78 0 [赤天化吧] 踏空的散户们,你要明白,庄家上亿资金在里面负 股友Qr7BpM 02-2502-25 11:35
- 46 1 [上证指数吧] 这它马拉的啥我的都是绿的 千本万利 02-2502-25 11:35
- 68 2 [光库科技吧] 怎么不跌九个点 股友713599hT98 02-2502-25 11:35
- 360 3 [拓邦股份吧] $拓邦股份(SZ002139)$ 十年磨此剑 02-2502-25 11:3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