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4 0 [中科蓝讯吧] 求求老板了,让股票涨涨吧…… 赚钱就好啦 02-2502-25 11:14
- 47 0 [双良节能吧] 巨力大都大涨了哎 严谨的张熙 02-2502-25 11:14
- 49 0 [DR数据港吧] 你就像死了一样,怎么会买你啊 股友66D57575x9 02-2502-25 11:14
- 62 0 [太平洋吧] 今天绝对过不了20日均价线 股友i6b7I9 02-2502-25 11:14
- 45 0 [埃夫特-U吧] 硬不起来了 少女苍妹 02-2502-25 11:14
- 43 0 [茶百道吧] 茶百道蜜雪业绩应该是个雷,古茗业绩一定超预期 博学多才的董小白 02-2502-25 11:14
- 40 0 [海兰信吧] 这里面的坏种当道 股友5C5966K373 02-2502-25 11:14
- 53 0 [科创芯片设计ETF国联安吧] 芯片设计,波动要大些 股友29N2t39966 02-2502-25 11:14
- 59 0 [辉隆股份吧] 差不多了,撤退 短线局势 02-2502-25 11:14
- 68 0 [三人行吧] 三人行2月25日盘中跌幅达5% 三人行资讯 02-2502-25 11:14
- 67 0 [神火股份吧] 神火股份2月25日盘中涨幅达5% 神火股份资讯 02-2502-25 11:14
- 78 0 [罗平锌电吧] 罗平锌电2月25日盘中涨停 罗平锌电资讯 02-2502-25 11:14
- 223 0 [御银股份吧] 你们要感谢我,因为我这几手卖单触发了量化封板 不正常人类研中 02-2502-25 11:14
- 30 0 [豫能控股吧] 明天一字板更稳了 幽默的祝墨松 02-2502-25 11:14
- 186 1 [祥源文旅吧] 买100股支持一下文旅,看能不能赚一包烟钱 金股引擎 02-2502-25 11:14
- 70 2 [蓝色光标吧] 你们不交出筹码不会拉的 华工恩情还不完 02-2502-25 11:14
- 56 1 [天赐材料吧] 太弱了,珊珊股份都涨停了 甄板上的肥肉 02-2502-25 11:14
- 62 2 [良品铺子吧] 明天涨停,今天赶快进来。 股友gAS82z 02-2502-25 11:14
- 155 9 [蒙草生态吧] 别这样哥,昨天上午看你那么弱,受不了394清仓 不再拿一年做波段 02-2502-25 11:14
- 771 3 [*ST中迪吧] 天微是一家25年刚成立的新公司,这公司靠谱吗? 只买一元股 02-2502-25 11:14
- 4381 13 [中欧稳裕30天滚动持有债券发起A吧] 债市今 日落时的悸动 02-2402-25 11:14
- 354 6 [利尔化学吧] 为啥和邦都涨停了,这个都没有 基民5652uU2869 02-2402-25 11:14
- 48 0 [孚日股份吧] 狗 股友31U288u832 02-2502-25 11:14
- 1013 0 [美德乐吧] 【数据揭秘】融资客看好个股一览 美德乐资讯 02-2502-25 11:14
- 347 0 [罗曼股份吧] 罗曼股份成交额创上市以来新高 罗曼股份资讯 02-2502-25 11:14
- 94 2 [XD长电科吧] 47.63进来的。让你们笑话我。服了。 红牛中的战斗牛 02-2502-25 11:14
- 64 1 [盛弘股份吧] 趋势是长久的情绪情绪是短暂的趋势。祈祷牛市吧 干翻紫光 02-2502-25 11:14
- 74 5 [海兰信吧] 今天谁进埋谁 坦批手搓大A三环 02-2502-25 11:14
- 1863 2 [盈方微吧] 盈方微:关于第一大股东部分股份质押的公告 盈方微资讯 02-2402-25 11:14
- 71 0 [富荣信息技术混合C吧] 牛市一年你的基金还是负数?没涨一个点还亏回去 春天来啦 02-2502-25 11:14
- 51 0 [阳光电源吧] 卖了一手他涨了,每次卖一点他就涨一点,挺好的 股友SXh1C8 02-2502-25 11:14
- 63 0 [渣打集团吧] 早点跌下来吧,希望1MDB案渣打被索赔27亿美元成 GBA财金八卦女 02-2502-25 11:14
- 48 0 [保税科技吧] 开始崛起,加仓 今天的小韭菜12 02-2502-25 11:14
- 60 0 [实丰文化吧] 认真搞搞减持,别搞产品了行不行,蔡老板! 股友GONGXIFAC 02-2502-25 11:14
- 104 1 [TCL中环吧] 量缩下来了,是好事,等待小阳或者中阳确认,这 爱德华艾尔li克 02-2502-25 11:14
- 52 1 [东方证券吧] 周磊来了,有希望了 东方十年 02-2502-25 11:14
- 93 3 [*ST雅博吧] 哪根筋断路了,竟然进了这股 斐然斗金de紫薇 02-2502-25 11:14
- 55 1 [网宿科技吧] 大盘狂拉你狂跌有饼啊 小阿桃 02-2502-25 11:14
- 138 3 [西宁特钢吧] 和包钢走势一样 尧尧乐 02-2502-25 11:14
- 4578 11 [中欧稳裕30天滚动持有债券发起C吧] 债市今天 雅雅姐RwLzNqrl 02-2402-25 11:14
- 39 0 [范式智能吧] 要等这一波空头筹码宣泄完毕。或者新的大多头资 等待中的狙击手 02-2502-25 11:14
- 58 0 [万达信息吧] 全是大单跑路快退市了吗 不一样的股神 02-2502-25 11:14
- 260 0 [廊坊发展吧] #炒股日记# 趋势涨停主升浪 02-2502-25 11:14
- 270 6 [恒生互联网ETF华夏吧] 这100有多难赚,期货涨一点,挂的早赚100,挂的 盆满积玉de雁若 02-2502-25 11:14
- 61 1 [工业有色ETF万家吧] 稀土行情开始了? 基民1295019gO3 02-2502-25 11:14
- 52 1 [德国ETF华安吧] 法国不起飞德国没戏 国家队在里面 02-2502-25 11:14
- 683 6 [高乐股份吧] 都没发现这股,偶然看到的,一看突破新高,不犹 豆包炒股害人 02-2502-25 11:14
- 4512 13 [中欧稳鑫180天持有债券A吧] 今天感 投资有道者2 02-2402-25 11:14
- 157 2 [百川股份吧] 如果今天不涨停,明天估计不看好 GD_龙哥 02-2402-25 11:14
- 51 0 [王府井吧] 昨天买点今天出了,这龟府井赚点就行, 股友65593X508N 02-2502-25 11:14
- 41 0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不明理由的乱JB跌 股友e5f1kT 02-2502-25 11:14
- 34 0 [蓝色光标吧] 指数越拉,他越砸 股友6927me8793 02-2502-25 11:14
- 43 1 [恒生互联网ETF华夏吧] 持仓股过半是红的这货竟然是绿的难吃肉了 股友921h33v812 02-2502-25 11:14
- 49 1 [豫能控股吧] 是不是三板组的票 李龙龙哥 02-2502-25 11:14
- 164 4 [中国中铁吧] 目标价60 吾可不是小猫钓鱼 02-2502-25 11:14
- 3254 15 [歌尔股份吧] 歌尔股份:截至1月30日最新股东户数45.23万户, 歌尔股份资讯 02-2402-25 11:14
- 61 0 [国际医学吧] 中色滚动操作。2026资源第一! 爱我陕西 02-2502-25 11:14
- 45 0 [易点天下吧] 股市没有新鲜事,只有新韭菜 东北来哥 02-2502-25 11:14
- 94 0 [朗威股份吧] 古 股友XsHHvs 02-2502-25 11:14
- 50 1 [全志科技吧] 铁疙瘩怎么不涨啊 慧谷姐姐 02-2502-25 11:14
- 66 1 [韩建河山吧] 还没放巨量应该还有两个涨停 股友00F586p092 02-2502-25 11:14
- 77 0 [万和电气吧] 广东万和电气水鬼票庄-A股大牛市被这水鬼票庄一 股友VDsANc 02-2502-25 11:14
- 109 2 [恒铭达吧] 买这货的意义在哪里? 吃肉了1111 02-2502-25 11:14
- 51 0 [*ST精伦吧] 这么明显的庄家自救,真跌到一块把庄家都埋了还 塘满财源广进 02-2502-25 11:14
- 56 0 [国机重装吧] 开工了。快涨了 憨态可掬的邱锦鹏 02-2502-25 11:14
- 37 0 [光线传媒吧] 继续砸,多砸点,我来加点 心情糟透啦 02-2502-25 11:14
- 63 0 [桐昆股份吧] 不买的时候吧天天涨,买了就不行了 发射射发 02-2502-25 11:14
- 63 0 [新钢股份吧] 做了一手反T 就一个滚字 02-2502-25 11:14
- 41 0 [天龙集团吧] 这差不多走成A杀了 进击的牛散2368 02-2502-25 11:14
- 43 0 [上证指数吧] 别看今天涨得欢!明天美伊打起来你们都得哭。 追龙一族 02-2502-25 11:14
- 49 1 [悦心健康吧] 这主力也不行啊,下面那么多接盘的,砸啊,砸跌 神之一手我无敌 02-2502-25 11:14
- 51 1 [快可电子吧] 要涨停 何小散 02-2502-25 11:14
- 62 0 [海航控股吧] 我1.47卖了重钢,换1.72买的海航,肠子都不晓得 股友09w60E0788 02-2502-25 11:14
- 68 0 [酒ETF鹏华吧] $酒ETF(SH512690)$$上证指数ETF(SH510210)$$万 股友P2655P2279 02-2502-25 11:14
- 40 0 [上证指数吧] 全网兄弟们嗨起来。大盘开始暴力反弹了,开始暴 Moon股圈交流 02-2502-25 11:14
- 48 0 [基金动态吧] 看好航空和科技。 九州深呼吸 02-2502-25 11:14
- 60 0 [中国巨石吧] 跌太多了,宏和中材稳稳当当,搞不明白。杀太猛 股友5rf9067972 02-2502-25 11:14
- 44 0 [锋尚文化吧] 年前年后都杀跌,散户这年过的 希望之永远在 02-2502-25 11:14
- 45 1 [西部材料吧] 套在这里躲牛市 股友3601151C1f 02-2502-25 11:14
- 44 1 [国际复材吧] 15.40-16.00是加仓位置 大树大度4369 02-2502-25 11:14
- 69 1 [隆盛科技吧] 主力拉上去去,我回乡看妈妈返程堵了39小时,辛 宽容的伊洛蒂 02-2502-25 11:14
- 51 2 [嘉美包装吧] 人家德国今天参观宇树科技,你今天机器人全绿? 繁华落尽终成魔 02-2502-25 11:14
- 396 4 [同达5吧] 年报公布完之后,本公司采取,相应的措施,决定 开放de丁春秋 02-2402-25 11:14
- 43 0 [夜光明吧] 贬犊子玩意死股一只~撤退喽 股友X099753t56 02-2502-25 11:14
- 76 0 [*ST九鼎吧] 吃了春药刚刚勃了一下,又瘫 热情的琳之霜8 02-2502-25 11:14
- 50 0 [安妮股份吧] 这么好的趋势,就是好压盘,主力脑子秀逗了。 击鼓传花接一棒 02-2502-25 11:14
- 85 1 [苏州固锝吧] 举报就行了,一起举报,就跟国投白银一样,一起 务必远离北证 02-2502-25 11:14
- 75 1 [方大炭素吧] 出了一部分,庄太深了。 护发素蜂花 02-2502-25 11:1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