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9 0 [华胜天成吧] 必须涨停,抱团猛干 股友D7f3786592 02-2602-26 10:41
- 35 0 [乾照光电吧] 上午收盘继续破37!下午36 呼家楼分楼 02-2602-26 10:41
- 47 0 [中国移动吧] 每天打工给他上贡 基民3606Lr1139 02-2602-26 10:41
- 70 0 [中农联合吧] 怎么买了你这个大 胸口碎大石女侠 02-2602-26 10:41
- 36 0 [嘉美包装吧] 挣10没走倒贴50 睿智的秦芸菲 02-2602-26 10:41
- 46 0 [川能动力吧] 一会儿会绿 股友92z80a8381 02-2602-26 10:41
- 36 0 [永鼎股份吧] 霸,气,侧,漏 股友F77i591889 02-2602-26 10:41
- 31 0 [澜起科技吧] 半导体板块翻红都拉不起这货 龙马携手前程似锦 02-2602-26 10:41
- 32 0 [风语筑吧] 奶奶滴,本来挣钱。咋又想起来买你 股友K868P62311 02-2602-26 10:41
- 25 0 [碳酸锂吧] 也是拉了坨大的 一帘時光 02-2602-26 10:41
- 48 0 [中光防雷吧] 19.99更本没压力! 倚天屠龙6666 02-2602-26 10:41
- 38 0 [电广传媒吧] 加仓 股友87277p13X5 02-2602-26 10:41
- 41 0 [华宇软件吧] 扶不上墙的绿毛龟 良711227 02-2602-26 10:41
- 40 0 [博纳影业吧] 老师劝高点进来的,赶快走吧。本来影像传媒板块 彭钊老师炒股 02-2602-26 10:41
- 72 1 [再升科技吧] 大曾子赚了10几个点了,主力来个跌停吧,好久没 鑫多多n 02-2602-26 10:41
- 52 2 [光线传媒吧] 1989我瑟瑟发抖点了满仓。 谁买谁吃大亏 02-2602-26 10:41
- 87 3 [中国中免吧] 96的成本,成功被套 热情的赵哥 02-2602-26 10:41
- 174 4 [ST合纵吧] 每天重复折腾,究竟在酝酿整合啥啊,也该启动了 厚福得道 02-2602-26 10:41
- 172 2 [天力锂能吧] 竞价32.08跑了。后面跑完了 灰衣天运子 02-2602-26 10:41
- 663 15 [兴业银行吧] 以18.88挂单加仓买进兴业银行,不知道对否反正 荒野中的猎人 01-2702-26 10:41
- 74 0 [中国化学吧] 第一个涨停价格8.79,估计这个价格也会破掉,猜 多文兴隆得鲁班 02-2602-26 10:41
- 37 0 [中国中免吧] 中国散户真可悲啊。 大王山下 02-2602-26 10:41
- 46 0 [铜陵有色吧] 牛逼了 宝宝宝宝的宝 02-2602-26 10:41
- 55 0 [蓝帆医疗吧] 无量,洗洗睡吧 玩着路亚炒着股 02-2602-26 10:41
- 70 5 [博纳影业吧] 现在能进了吗 勤劳善良的蜜蜂 02-2602-26 10:41
- 49 1 [通光线缆吧] 老套路拉高出货 低调点咯 02-2602-26 10:41
- 64 1 [惠泉啤酒吧] 和2020年2月走势一样可以持有一年 跌破30年均线 02-2602-26 10:41
- 72 2 [锐科激光吧] 今天可能涨停 周到的许杰 02-2602-26 10:41
- 50 0 [美硕科技吧] 这股我没看错,还是老样子 股友p2hnA2 02-2602-26 10:41
- 43 0 [水羊股份吧] 我想把筹码给主力,我去低位抄底科技了 瀟灑4syjgd6154 02-2602-26 10:41
- 38 0 [*ST精伦吧] 打死我都不可能退市的,无限主升,无限涨停! 基民380L00o189 02-2602-26 10:41
- 51 1 [孚日股份吧] 断头铡破位??? 北方长青松 02-2602-26 10:41
- 1178 1 [通宝光电吧] 国民神车五菱背后的隐形冠军:通宝光电北交所挂 通宝光电资讯 02-2602-26 10:41
- 76 1 [鹏辉能源吧] 不是说了吗,公司基本面出问题了 玩游戏1239974 02-2602-26 10:41
- 29 0 [氧化铝吧] 一泻千里 HXL平安是福 02-2602-26 10:41
- 31 0 [股市实战吧] 今天金属开始回落,AI硬件雄起,CPO,PCB,液冷 财哥v 02-2602-26 10:41
- 50 0 [衢州发展吧] 打个底仓,小买三千股! xiaoma123xxl 02-2602-26 10:41
- 35 0 [利通科技吧] 发泄完了吧?来个地天板怎么样? 心中捂股 02-2602-26 10:41
- 93 0 [博时中证全指通信设备指数发起式C吧] 光纤供应持续紧张 博时基金李庆阳 02-2602-26 10:41
- 36 0 [新易盛吧] 看看天孚都要超过你了! 逸风飞扬9810 02-2602-26 10:41
- 37 0 [通宇通讯吧] 不管了,坚决持有,不到70不卖 股友800978iH36 02-2602-26 10:41
- 93 1 [特变电工吧] 还是思源跟中国西电靠谱 寻找2082 02-2602-26 10:41
- 56 0 [协创数据吧] 前两天大盘大涨你跌,大盘调整一点你就大跌,同 股友5361c0m105 02-2602-26 10:41
- 70 0 [高澜股份吧] 液冷开始对标光模块,英伟达下代产品全液冷构架 盆满斗金得丁春秋 02-2602-26 10:41
- 35 0 [众泰汽车吧] 转发 山寨产品R众泰1 02-2602-26 10:41
- 37 0 [章源钨业吧] 别忘了黑色星期五 股友5T057Y5562 02-2602-26 10:41
- 33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3月不换那几只垃圾股,底在4600,低于4700再入 十点五十前不动 02-2602-26 10:41
- 46 0 [晋控电力吧] 快跑 无敌空心大白菜 02-2602-26 10:41
- 27 0 [华胜天成吧] 加仓!!! 知足的小强 02-2602-26 10:41
- 35 0 [中国中免吧] 70止跌,机场利空也消化了,坚持住 股海挖呀挖呀挖 02-2602-26 10:41
- 74 1 [每日互动吧] V4发布超预期 渝R0VP84 02-2602-26 10:41
- 135 1 [亿帆医药吧] 花儿开了 一年翻三倍 02-2602-26 10:41
- 49 0 [鹏欣资源吧] 老太太下楼梯 股友0591Qq5970 02-2602-26 10:41
- 108 3 [江特电机吧] 一群跟风吃屁人云亦云的韭菜,根本看不懂逻辑, 量大福大股长红 02-2602-26 10:41
- 126 2 [三协电机吧] 还有吹的吗?还有做春秋大梦的吗? 身陷黑市难自拔 02-2602-26 10:41
- 73 1 [乐鑫科技吧] 看着要把昨天回本的跌回去了 股友OOsw80 02-2602-26 10:41
- 37 0 [吉视传媒吧] 垃圾!!! 股友vKQphS 02-2602-26 10:41
- 37 0 [天孚通信吧] 去年过来高低三次大涨都是大肉,可惜没拿住啊, 远离瞎股 02-2602-26 10:41
- 31 0 [苯乙烯吧] 捡钱了…… 我的火气很大 02-2602-26 10:41
- 25 0 [蓝色光标吧] 真够垃圾的,但是能走的也差不多了,要稳了 游客涨 02-2602-26 10:41
- 66 1 [工业富联吧] 看到了2万手的大哥,梦 工业飞升处生 02-2602-26 10:41
- 125 1 [五矿资本吧] 每股净资产好高呀,这是破净股呀?! 真实之爱玛黎丝 02-2602-26 10:41
- 39 0 [股市实战吧] 这…实属厉害了 A東西南北中发佰 02-2602-26 10:41
- 38 0 [赣粤高速吧] 躺平。5月分红了。 柳岸之光 02-2602-26 10:41
- 36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上来了,但继续下杀的只有量子科技,Ai应用 股友5F333x0756 02-2602-26 10:41
- 26 0 [浙文互联吧] 该进场了 序章0228 02-2602-26 10:41
- 38 0 [仕佳光子吧] 别的大涨他太弱了 股友RdcAhh 02-2602-26 10:41
- 57 1 [雷科防务吧] 翻红立马出,神剑也比不过,航发在拉你也不动 股友36d032t969 02-2602-26 10:41
- 95 1 [中银证券吧] 14.2翻倍入。 那谁的助理 02-2602-26 10:41
- 38 2 [浙文互联吧] 哈哈越补仓越跌我就静静的看着你们被吹股骗进来 没事炒炒股咧 02-2602-26 10:41
- 86 3 [富临精工吧] 全是卖怎么就没有人看好呢拉级 股友71876C508C 02-2602-26 10:41
- 53 2 [金地集团吧] 昨天追高了大半仓 股友w30167C371 02-2602-26 10:41
- 53 2 [福莱特吧] 哎,外面涨的都连涨几天!光伏怎么了 股友68888l301o 02-2602-26 10:41
- 43 0 [杰普特吧] 昨天看半天195-196没敢下手,差评啊 相遇感恩 02-2602-26 10:41
- 43 0 [捷佳伟创吧] 这个玩意儿就是 你女神 02-2602-26 10:41
- 29 0 [棉花吧] 大绿是肯定的 天选之子于归 02-2602-26 10:41
- 39 0 [国泰海通吧] 真能跌, yifagen1611 02-2602-26 10:41
- 35 0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早盘一直在5190附近徘徊震荡,现在回落至51 沈煜3439853704 02-2602-26 10:41
- 72 0 [安图生物吧] 还没到31?温水煮青蛙一直耗着慢慢跌,让你一天 雷厉风行的唐小达 02-2602-26 10:41
- 45 1 [江西铜业吧] 卖了凑彩礼钱呢? 金票滚滚来 02-2602-26 10:41
- 52 1 [中兴通讯吧] 还没大涨的通信科技股珍惜筹码 谦虚谨慎的薛恒7 02-2602-26 10:41
- 99 5 [众泰汽车吧] 聪明散户的仓位控制:越涨越卖,越跌越买!!1 股友8rU7691023 02-2602-26 10:41
- 70 2 [科马材料吧] 科马上市以来,第一次连涨3天,从33.5涨到了33. 我是股东1993 02-2502-26 10:41
- 31 0 [思美传媒吧] 太烂了 股友EZs1EX 02-2602-26 10:41
- 53 0 [龙江交通吧] 这B玩意只会心电图 鸡生蛋666蛋生鸡 02-2602-26 10:41
- 63 0 [昂立教育吧] 你盈利又咋样,还不比过比比皆是的一堆垃圾股, 股友1986A7C256 02-2602-26 10:41
- 68 0 [中煤能源吧] 120高点下破耐心等待 河水往前走 02-2602-26 10:41
- 28 0 [万向钱潮吧] 主力单纯就是坏 伟大的绿色韭菜 02-2602-26 10:4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