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3 0 [华联股份吧] 要命是的涨三分,轻轻松松跌回来,明天估计又跌 发财小六 02-2602-26 15:10
- 68 0 [易天股份吧] 今天负2点多走的,没想到大涨,昨天研究一晚上 清风自来啊 02-2602-26 15:10
- 48 0 [伯特利吧] …… 股市里的韭菜盒子 02-2602-26 15:10
- 94 1 [高德红外吧] 周五明涨停 孤独南行 02-2602-26 15:10
- 60 1 [立方退吧] 这个买不了吗? 科韵路 02-2602-26 15:10
- 109 4 [中视传媒吧] 今天赌下午涨,满仓干一把 HX848E7周君9500 02-2602-26 15:10
- 133 2 [鲍斯股份吧] 此股3月份会有一个涨停 dogg80902 02-2502-26 15:10
- 175 0 [华胜天成吧] $华胜天成(SH600410)$ 股友o5LePW 02-2602-26 15:10
- 82 2 [供销大集吧] 昨天233清,今天229入,明天233再出。 股友637p09T370 02-2602-26 15:10
- 121 7 [洲明科技吧] 10块只是起步 一路成妖涨不停 02-2602-26 15:10
- 56 0 [中安科吧] 股吧再多唱多苟,所以这个股票还得跌!!! 聪颖的付雨彤 02-2602-26 15:10
- 51 1 [ST海王吧] 恶庄,大家都别买,让他自己玩去!套住的只能躺 想保本都难的时代 02-2602-26 15:10
- 115 2 [铖昌科技吧] 继续等尾盘拉升 气宇轩昂的温芝菲 02-2602-26 15:10
- 846 7 [阳光电源吧] 利空一:谷歌采用“铁空气电池”长时储能铁空气 炒股养猴子 02-2602-26 15:10
- 134 2 [中材科技吧] 做长线股的才知道中材的潜力,去年十月一到现在 全村炒股希望fja 02-2602-26 15:10
- 60 1 [天立国际控股吧] 何时才能进场低吸 股友3n667h8031 02-2502-26 15:10
- 50 0 [*ST建艺吧] 今天尾盘控盘失败,小主力是没钱了吗? st票友 02-2602-26 15:10
- 97 0 [吉大通信吧] 吉大明天没准会来一波,一般板块大涨,吉大会在 股友9929067x3t 02-2602-26 15:10
- 72 2 [芯能科技吧] 了个逼的你属于哪个板块的,大盘涨你的跌,大盘 经纶暴富地廉颇 02-2602-26 15:10
- 359 13 [股市实战吧] 帖子发不出来,怎么回事的,今天大跌大家不要慌 板哥抓牛 02-2502-26 15:10
- 104 1 [上海电气吧] 机器人板块疯狂下跌,你就开始说自己成立机器人 股友36562ve089 02-2602-26 15:10
- 107 0 [科力远吧] 科力远已向电网储能客户交付铁空气电池样包 清道夫168 02-2602-26 15:10
- 62 1 [欧晶科技吧] 不在守它了,清仓走人! 大师兄_010 02-2602-26 15:10
- 53 2 [信服转债吧] 继续阴跌继续进,套住了,干就完了 四维神婆 02-2502-26 15:10
- 33 0 [上证指数吧] $上证指数(SH000001)$ 股友D8NofO 02-2602-26 15:10
- 76 1 [万泽股份吧] 明天连板了 定心莫躁 02-2602-26 15:10
- 77 1 [上能电气吧] 锦浪都红了,就你还绿呢 起飞吧小哥 02-2602-26 15:10
- 188 3 [共进股份吧] 赶快卖,这个庄的百分百回落。明天估计也是大跌 股友9IV9898108 02-2602-26 15:10
- 50 0 [中芯国际吧] 是不是还有4根阳线 股友8U263p5889 02-2602-26 15:10
- 66 0 [*ST威领吧] 怕啥?ST又咋的,既然买了就要爱惜,跑进跑出这 股友5aOaS3 02-2602-26 15:10
- 46 0 [蒙草生态吧] 老王今天跑了多少 人五人六贾富贵 02-2602-26 15:10
- 193 5 [碧水源吧] 占上20周均线,轻易下不来,持股不动 奔668496 02-2502-26 15:10
- 197 8 [克来机电吧] 不到我的目标价位我是不会出的,随便你怎么演 全仓梭哈哈哈 02-2502-26 15:10
- 264 0 [创金合信全球医药生物股票发起(QDII)C吧] 今天忍痛割“爱”了,各位留下的马到成功。 基民陈光宇 02-2602-26 15:10
- 47 0 [国华退吧] 再等等 我又又想多了 02-2602-26 15:10
- 43 0 [*ST闻泰吧] 流票 兰德酷鲁泽 02-2602-26 15:10
- 540 0 [天海防务吧] 昨天10全卖了好了,把蒙草生态都接回来今天吃大 独立的武桦12 02-2602-26 15:10
- 43 1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找不到收盘总结 股友sOl2yk 02-2602-26 15:10
- 399 2 [*ST美丽吧] 要命啊 幸运暴富喵 02-2602-26 15:10
- 148 3 [露笑科技吧] 9.35收盘 衰退二十年 02-2602-26 15:10
- 238 1 [步长制药吧] 步长研制新药bc003要上市了?都要准备建生产线了 股道老狼401 02-2602-26 15:10
- 68 0 [怡亚通吧] 冷静想来,这票近期表现不佳,动力不足,明天风 再借500 02-2602-26 15:10
- 45 0 [中国铀业吧] 这货不行,主力天天骗炮 股市黄金圣手 02-2602-26 15:10
- 80 1 [百达精工吧] 年前一个劲的唱多,再加春晚一发酵,哈哈感觉要 知行合一99999 02-2602-26 15:10
- 80 1 [福龙马吧] 融资盘5亿多,不会爆仓么,我挺好奇的,有大神 涨停通缉令 02-2602-26 15:10
- 93 6 [亿纬转债吧] 为什么尾盘竞价老是拉这么多? 美丽事 02-2502-26 15:10
- 464 0 [芭田股份吧] 川金诺2026年一季度业绩大概率同比增长,但增幅 镜心1159 02-2602-26 15:10
- 54 0 [伊利股份吧] 恭喜恭喜股息又涨了 倦懒的太湑 02-2602-26 15:10
- 98 0 [天元宠物吧] 大家等着抄底吧,估计主力把股价打到28.5就不会 小散123456song0001 02-2602-26 15:10
- 41 0 [引力传媒吧] 看起来没有底,观望别参与 硼铝镓铟铊 02-2602-26 15:10
- 76 1 [生益科技吧] 沪电股份深南电路东山精密全部涨停,这货才五个 必拖天敌 02-2602-26 15:10
- 844 4 [华天科技吧] 这个T,水平还可以吧 低吸华天存点恩华 02-2602-26 15:10
- 201 2 [建研院吧] 典型弱势股 股友nSPKhg6979 02-2602-26 15:10
- 1091 6 [春晖智控吧] 2月26日今日新入:春晖智控继续观察:延江股份明 九叔记录 02-2602-26 15:10
- 109 2 [旭升集团吧] 这只股票我每天只看开盘一分钟就知道结果,今日 神不会亏损 02-2602-26 15:10
- 42 0 [百达精工吧] 昨天割,明天18下面,我买3成 大方的文茁 02-2602-26 15:10
- 699 4 [博纳影业吧] 少亏1.8个点 相逢5000点 02-2602-26 15:10
- 135 2 [生益科技吧] 我来说一句公道话,股价表现相当好! 诸葛今亮 02-2602-26 15:10
- 178 6 [鲁北化工吧] 每次都是买到板块鸡肋 低头服输 02-2602-26 15:10
- 48 0 [长飞光纤吧] 龙头就是龙头,昨天砸的卖都卖不赢,杂毛昨天那 一梦孚生 02-2602-26 15:10
- 35 0 [百济神州吧] 看着走势有点像假药啊 股海云端888 02-2602-26 15:10
- 28 0 [上证指数吧] 空仓韭菜呼唤你赶紧进来吧,不然就是天天花样表 韭菜很玄 02-2602-26 15:10
- 72 0 [大元泵业吧] 明天肯定a杀,这么多散户追进来了 自在乐逍遥 02-2602-26 15:10
- 74 1 [华工科技吧] 今天不跑裤衩子都没了以后 万手哥g 02-2602-26 15:10
- 65 2 [众泰汽车吧] 调研称全球超40%的汽车行业高管担心失业咨询公 有魄力的冷小泥 02-2602-26 15:10
- 30 0 [博纳影业吧] 啃死你们 股友18E86669X3 02-2602-26 15:10
- 45 0 [中天科技吧] 今天当老大了 无畏的莫讶 02-2602-26 15:10
- 63 1 [恒生指数吧] 这几天都是涨一天,跌一天。震荡筑底,今天高开 中国股神威武 02-2602-26 15:10
- 43 0 [蓝色光标吧] 跟着庄家走不好吗?非得吊死在一颗树上 奋勇当先地伊丝塔 02-2602-26 15:10
- 47 0 [国泰海通吧] 证券票50只,泰迪跌幅倒数第一,操盘手,你家几 好运999999 02-2602-26 15:10
- 32 0 [小米集团-W吧] 小鹏跌5%了 iNforeos 02-2602-26 15:10
- 44 0 [通鼎互联吧] 涨停卖飞了,祝车上的兄弟明天吃大肉 老乡请等涨停再跑 02-2602-26 15:10
- 49 1 [外汇吧] 今年能到6吗? 股友W17377F796 02-2602-26 15:10
- 77 2 [永辉超市吧] 一直唱多的都顶不住了,真没绷住 每天都来财来 02-2602-26 15:10
- 58 0 [蔚蓝锂芯吧] 关灯还在该做什么懂得都懂 叫俺富贵就行 02-2602-26 15:09
- 182 3 [中钢洛耐吧] 好不容易涨了几分钱起来,一个公告也完了。按理 碗尽福至 02-2602-26 15:09
- 160 2 [福事特吧] 马上变盘,第二波大涨开始 股友1Gc1319567 02-2502-26 15:09
- 56 5 [众泰汽车吧] 背后大佬宣布方案吧!这么久了,该出手了吧! 德高为师 02-1202-26 15:09
- 47 0 [儒意电影吧] 明天继续挂单10.81走起。兄弟们,一起吃庄稼啊 儒意股神 02-2602-26 15:09
- 32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干净逃命吧,这个玩意会让人倾家荡产 乐于助人的韩皓 02-2602-26 15:09
- 51 0 [华银电力吧] 华银也含银,金银大涨。 钻石级主力 02-2602-26 15:09
- 69 1 [ST应急吧] 今天8.68进场,明天有汤喝就留下。 股友QUASv9 02-2602-26 15:09
- 77 1 [美利云吧] 明天过15 老丁O07 02-2602-26 15:09
- 130 4 [博纳影业吧] 博纳,记你一辈子,再立个家训:后代子子孙孙不 股友oo8hRx 02-2602-26 15:09
- 96 3 [立讯精密吧] 真是垃圾绩优股,为毛只回购一天就不再行动了? 股友09P0rI 02-2602-26 15:09
- 150 7 [宝利国际吧] 前天4.2元卖的,昨天还以为卖亏了,今天感觉很 股友d582135i89 02-2602-26 15:09
- 279 3 [恒生互联网ETF华夏吧] 478买了1/3仓位 穿九九七二 02-2502-26 15:09
- 155 0 [ST诺泰吧] 11块多抄底的,还有2倍利润,羡慕啊 搞遍烂股 02-1402-26 15:0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