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26 4 [节能铁汉吧] 个人建议不代表全部,今天量太大了吧!憋了好久 股友79F920P179 02-2602-26 16:46
- 673 13 [精锻科技吧] 精锻科技:关于董事、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计划实施 精锻科技资讯 02-2502-26 16:46
- 19652 1 [汇金通吧] 这只票票近期一直在临界线上下横着波动,意欲何 OccamRazor 02-2502-26 16:46
- 85 0 [雅迪控股吧] 没量没人关注,随便几百万就能左右涨跌!!! 足智成章地扫地僧 02-2602-26 16:46
- 53 0 [龙芯中科吧] 迟迟不发减持公告?集合竞价减持多少? 解忧驿站 02-2602-26 16:46
- 196 2 [英维克吧] 3月中旬谷歌继续审厂,去ywk和flgf,已经去过了 基民FcWL6Y 02-2602-26 16:46
- 461 1 [协鑫集成吧] 收盘了,简单说两句:今天市场走势基本符合预期 金山总舵主 02-2602-26 16:46
- 154 3 [华侨城A吧] 没到2.6元,昨晚挂的,没买到!!!差一分 绝杀破狼 02-2602-26 16:46
- 44934 82 [华胜天成吧] 回报来得猝不及防,昨天下午两次分批建仓,今天 干柴烈火3827 02-1302-26 16:46
- 87 1 [新乡化纤吧] 加仓加早了,这傻缺股 时光一号 02-2602-26 16:46
- 63 0 [郑州煤电吧] 郑煤的大优点之一就是几天涨的,它一天能跌完! 喜子还是喜子8151 02-2602-26 16:46
- 44 0 [固德电材吧] 9380-9388马上中一签 星期五不卖股 02-2602-26 16:46
- 85 0 [上证指数吧] 韭菜情绪低:拉证券,老乡别走;情绪高:砸金融 求解放的韭菜 02-2602-26 16:46
- 49 0 [通宝光电吧] 通宝:统统变成活宝 cy292 02-2602-26 16:46
- 167 2 [AXT Inc吧] 利好凯德石英,是Axti磷化铟/砷化镓产线石英制 等下一个牛市 02-2602-26 16:46
- 130 3 [新易盛吧] 都不知道怎么说了,三天涨五个点,随便一根大阴 输时间不能输钱 02-2602-26 16:46
- 942 10 [立讯精密吧] 是什么机构在打压立讯精密?蓝思科技,歌尔股份 股友09P0rI 02-2602-26 16:46
- 345 0 [本钢板材吧] 【调研快报】本钢板材接待财通证券等3家机构调 本钢板材资讯 02-2602-26 16:46
- 199 1 [露笑科技吧] 几百个亏给它了吃喝还得继续,活杀鸡搞起,新的 脑子不正常研究所 02-2602-26 16:46
- 117 2 [*ST赛为吧] 从今天开始就是八字头了,太难了,一步步的爬坡 金镶玉帛 02-2602-26 16:46
- 30 0 [流金科技吧] 跌了几天了还有机会拉升吗 股友9T568v7959 02-2602-26 16:46
- 48 0 [芒果超媒吧] 有多少人11号让赵红力喊进来接盘的?报个到 股友970x67v151 02-2602-26 16:46
- 139 4 [网宿科技吧] 三只乌鸦来报丧,今天没走的,明天哭爹喊娘!! yss我坚持只做短线 02-2602-26 16:46
- 236 3 [中国中铁吧] 可能还得在梦中,接6元以下的筹码。越往后,做t 谕吉猫 02-2602-26 16:46
- 404 4 [回天新材吧] 请问董秘,公司研发的 高阻水密封胶5166 是否已 回天新材股友 02-0902-26 16:46
- 145 3 [唯万密封吧] 50以上是必须的 n1408360830272ef3932 02-2502-26 16:46
- 48 0 [沪银吧] 今晚瀑布来袭,注意风险,还要昨天减仓了 灵敏的凤栖 02-2602-26 16:46
- 74 0 [华钰矿业吧] $华钰矿业(SH601020)$ 股友8356Q08l39 02-2602-26 16:46
- 94 7 [润泽科技吧] 昨天就想买,今天早盘都自选了,错过,没发财的 欢乐海岸折颜上神 02-2602-26 16:46
- 1266 18 [金刚5吧] 截至2026年2月24日,华晶金刚5(400134)2026年 黄金瓜A 02-2402-26 16:46
- 106 0 [联环药业吧] 别折腾了,该走了都走了,我还在考虑25年挣得钱 旺角凯神 02-2602-26 16:46
- 1263 2 [常山北明吧] 明天! 麻辣小牛牛 02-2602-26 16:46
- 160 3 [网宿科技吧] 减持前最起码先跌倒15块 塔台塔台准备起飞 02-2602-26 16:46
- 3153 1 [深南电路吧] 还好昨晚看了,没有错过这次 豪hao189 02-2602-26 16:46
- 77 2 [乐普医疗吧] 18.18是不是要发就要发。 TOM吕 02-2602-26 16:46
- 66 1 [金圆股份吧] 靠,这玩意估计就是这波锂矿龙头了 一颗有心情的韭菜 02-2602-26 16:46
- 141 1 [南玻A吧] 请问最新一期公司的股东人数是多少?谢谢 南玻A股友 02-1602-26 16:46
- 851 18 [青山纸业吧] 青山纸业:关于理财产品到期赎回并拟继续使用部 青山纸业资讯 01-0702-26 16:46
- 145 1 [包钢股份吧] 包钢股份,华胜天成,必以无限涨停姿态直创今年 基民380L00o189 02-2602-26 16:46
- 68 1 [上证指数吧] 资金流出472亿,明天不乐观吧。 股友1093926mX2 02-2602-26 16:46
- 240 5 [新洁能吧] 明天生死不知内盘比外盘大又拉尾盘啥意思啊 只玩两支 02-2602-26 16:46
- 45 0 [新农开发吧] $新农开发(SH600359)$ 账户已注销 02-2602-26 16:46
- 47 0 [大众公用吧] 突然多了一倍,小散户。能涨个鸡毛。 鸿运照大盘 02-2602-26 16:46
- 260 5 [每日互动吧] 下周一晚上发布ds,最近几次更新都在周一晚上! 开放的郑南 02-2602-26 16:46
- 45 1 [博纳影业吧] 明天还有一个-7个点的抄底空间 超盘猫 02-2602-26 16:46
- 153 1 [德林控股吧] 德林控股:基本面反转,长期价值严重低估 芝蔴开门啦 02-2602-26 16:46
- 402 0 [京沪高铁吧] 看看别人家 樊超A 02-2602-26 16:46
- 69 0 [药明康德吧] 人就是这样,吃着碗里的看着锅里的,还是不出去 K线舞者涨涨up 02-2602-26 16:46
- 41 0 [恒进感应吧] 恒进感应现在横盘多长时间了?有知道的吗 勤奋的许霖 02-2602-26 16:46
- 129 6 [博实股份吧] 天天琐至极,挂个8387你倒是砸下来啊。一个 财富专属金钥匙 02-2602-26 16:46
- 2221 21 [光启技术吧] “相信”的独白 八一拂晓 02-2502-26 16:46
- 62 0 [索菲亚吧] 能跌到几?? 你看看 02-2602-26 16:46
- 49 0 [锅圈吧] 感谢圈线,满仓 股友067tZ99886 02-2602-26 16:46
- 562 4 [玻璃吧] 家人们vs机构 股友6875 02-2602-26 16:46
- 45 0 [金鹤5吧] 涨到退市时最后价6角7就知足了。 股友pcZtCD 02-2602-26 16:46
- 71 0 [福安药业吧] 收市出利好,明天又开始打压,明天收市跌五分钱 潮来港 02-2602-26 16:46
- 41 0 [固德电材吧] 0993+9能不能中 三只小可爱 02-2602-26 16:46
- 96 4 [全志科技吧] 资金看不上 冲上云霄F 02-2602-26 16:46
- 978 19 [R东方通1吧] 三板牛市已经开启 血洒舞场 02-2402-26 16:46
- 48 0 [沪银吧] 完了,多单白天盈利没走!!早上歇菜了 o散户中的霸主o 02-2602-26 16:46
- 92 4 [周大生吧] 真心佩服 财富专属金钥匙 02-2602-26 16:46
- 69 0 [光线传媒吧] 飞驰上映十天了,票房基本名牌,资金不愿承接。 爱妻者0195 02-2602-26 16:46
- 81 0 [华东医药吧] 股市沉浮,永远不变的一点就是,市场最恐慌的时 温柔蕴结 02-2602-26 16:46
- 37 0 [云知声吧] 还是小云最靠谱,明天全面回归! 山高能否觅小卫 02-2602-26 16:46
- 75 0 [康欣新材吧] 一大把的散户,谁给你抬轿,康欣就是韭菜收割机 涨停天天天天有 02-2602-26 16:46
- 114 1 [海航控股吧] 离全市场倒数第一(除st)就差7分钱哦,主力加 有条理的意幽木1 02-2602-26 16:46
- 57 0 [格力电器吧] 谁知道预计今年股息率是多少 股神被套牢 02-2602-26 16:46
- 429 5 [豫能控股吧] 终于打开6板空间压制,但是。。。。明天要开始 葫芦大侠侠 02-2602-26 16:46
- 177 5 [捷成股份吧] 这个和中文不在一个段位。差太远了 胜利像熊 02-2602-26 16:46
- 39 0 [长春高新吧] 药膏效果不持久? 基民Z23661013u 02-2602-26 16:46
- 129 1 [东港股份吧] 数字人民币产品和人工智能产品的预期还没有体现 笑而不语6589151 02-2602-26 16:46
- 186 1 [华夏核心制造混合A吧] 再这么差劲基民都走光了,当初冲着郑来的,半路 不定的零之使魔 02-2602-26 16:46
- 590 4 [中矿资源吧] 中矿的回答一问三不知,只说是暂停了,没说怎么 疯狂必定付出代价 02-2602-26 16:46
- 682 4 [康得3吧] 同一时期的索赔案金灵通的股民赔偿款都发放到位 Deepseek1 02-2502-26 16:46
- 63 1 [抚顺特钢吧] 东北货色,基本面恶劣!投资不出什么关 大资金散户 02-2602-26 16:46
- 381 11 [北京汽车吧] 看到北汽被港股被剔除“恒生港股通指数”就是退 股友F6993y5279 02-2602-26 16:46
- 74 1 [蓝色光标吧] 算力集体反弹,应用还是弱了点 古畑1984 02-2602-26 16:46
- 108 1 [航发控制吧] 明天新高,越飞越高 星辰的褚琮 02-2602-26 16:46
- 95 0 [友好集团吧] 还不错 等待我真 02-2602-26 16:46
- 75 1 [蒙牛乳业吧] 现在的年轻人对奶酪、黄油这些西式玩意儿接受度 一睁眼就数钱数到手抖 02-2602-26 16:46
- 2056 9 [中材科技吧] 2.26日周四午盘 小超超先生1 02-2602-26 16:46
- 96 2 [众泰汽车吧] 今天A股主线,高标,涨停梳理,小金属第一,涨 长寿的闵昭 02-2502-26 16:46
- 278 11 [黄山旅游吧] 赶紧涨吧,别装了,我懂你的,我要持股到春暖花 炒股超低手 02-1202-26 16:46
- 89 0 [汉尧碳科吧] 汉尧碳科:重大仲裁进展公告 汉尧碳科资讯 02-2602-26 16:46
- 238 3 [COMEX白银吧] 华尔街白银危机解除了,做多没意义了,打仗也就 黄城根的西墙 02-2602-26 16:46
- 308 6 [艾德生物吧] 相信就持有,不相信就清仓 亿路长红26年3月 02-2602-26 16:46
- 75 2 [光线传媒吧] 明天我不抄底的话,我蛋 股友K6P1kJ 02-2402-26 16:46
- 152 0 [沪电股份吧] 主要是今天炸板的太多的,沪电这么强结果尾盘也 向上翻翻翻 02-2602-26 16:4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