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1 0 [神思电子吧] 恐慌盘,外围资金会源源不断进来大A避风港,把 股友D8IIDw 03-0203-02 09:58
- 46 0 [*ST广糖吧] 就问你们当牛逼不 股友7l8X338868 03-0203-02 09:58
- 33 0 [中芯国际吧] 空头最喜欢的砸盘玩具 心向阳一缕光 03-0203-02 09:58
- 42 0 [天富龙吧] 中东跟你有毛关系 股友Y709289V37 03-0203-02 09:58
- 17 0 [上证指数吧] 不知道你们怕什么,又不是外围,又不是第1次打 股友Z806r27531 03-0203-02 09:58
- 51 0 [线上线下吧] 这只股票和大盘都没有关系了,就是的下跌,涨的 多文四海得老顽童 03-0203-02 09:58
- 37 0 [依依股份吧] 这特么什么垃圾股 股友Qz29233933 03-0203-02 09:58
- 35 0 [华鼎股份吧] 今晚受让公告 猛的准 03-0203-02 09:58
- 80 0 [传智教育吧] 今天破80清仓破80这周都没机会,又得回调几天 严守传智交易纪律 03-0203-02 09:58
- 38 0 [海兰信吧] 观想科技涨停板!中无人机涨停板!!! 大海滚滚而来 03-0203-02 09:58
- 72 0 [琏升科技吧] 这货最近被增发坑惨了 有教养的意林行20 03-0203-02 09:58
- 177 0 [胜宏科技吧] 补仓真不能着急,到该补的时候没仓位了。 专心的韩亦辰1 03-0203-02 09:58
- 42 0 [中粮科技吧] 强 八月的小牛 03-0203-02 09:58
- 39 0 [方正电机吧] 我准备建仓了 高贵典雅的卢凌坚 03-0203-02 09:58
- 48 0 [盛和资源吧] 看看中稀有色都快涨停了。 股友196W572A00 03-0203-02 09:58
- 80 1 [江苏有线吧] 这股最起码过7块了。不看了,看了四天了。都买 黄城根的西墙 03-0203-02 09:58
- 173 3 [深振业A吧] 估计最差就是曾经恋爱过的深湾科技 超凡脱俗的小土豆 03-0203-02 09:58
- 201 3 [东华软件吧] 美伊大战,周一至少跌5个点吧 股神202088 03-0103-02 09:58
- 29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要回踩5月均线,那心等待 跌破30年均线 03-0203-02 09:58
- 49 0 [上海莱士吧] 1个点算大涨吗 股话大白_跟庄_DY 03-0203-02 09:58
- 46 0 [中百集团吧] 今天跌这么狠这是为何,难不成你是卖军火的么? 股友833Z625r30 03-0203-02 09:58
- 27 0 [证券Ⅱ吧] 早点退出市场不就行了吗,老是恶心人会遭bytq的 基民q68p221815 03-0203-02 09:58
- 34 0 [海峡创新吧] 特别弱 股友R020532p66 03-0203-02 09:58
- 59 0 [南方恒生科技吧] 一碗大面 白兔的白和陈胖胖 03-0203-02 09:58
- 26 0 [小米集团-W吧] 多直播,米粉可爱看了,支持天天直播大网红呀 翡翠为富地原随云 03-0203-02 09:58
- 40 0 [中概互联ETF广发吧] 我恨你 水瓶座玉桂 03-0203-02 09:58
- 21 0 [永泰能源吧] 回到1.83 小二黑0417 03-0203-02 09:58
- 29 0 [ST萃华吧] 大盘都红了,该反弹的反弹,这货就这德行 价值投资小可爱 03-0203-02 09:58
- 75 0 [昂立教育吧] 杂,总,你涨过吗,就使劲跌 股友73W10A1728 03-0203-02 09:58
- 672 0 [英联股份吧] 没救了 持仓吃大肉 03-0203-02 09:58
- 45 0 [诺德股份吧] 在春节期间,铜箔行业整体生产节奏并未出现明显 股友uJ5jG8xG 03-0203-02 09:58
- 47 1 [雷科防务吧] 买不进,去另外防务了 股友590W8253M6 03-0203-02 09:58
- 126 2 [章源钨业吧] 今天不可能封板,今天涨停就要停牌了 古灵精怪的鹿溪 03-0203-02 09:58
- 150 1 [中洲控股吧] 中州控股转型开始了,AI转型有资金支持,今年发 盆满暴富的程咬金 03-0203-02 09:58
- 33 0 [乐创技术吧] 完犊子 抄股不输 03-0203-02 09:58
- 43 0 [合肥城建吧] ?? 股友828T35D252 03-0203-02 09:58
- 43 0 [绿发电力吧] 这个股还是人气太弱。拉升以后没有人跟盘 招财富贵de潘乘风 03-0203-02 09:58
- 35 0 [包钢股份吧] 小心点,别让主力跑了 股友大家干就完了 03-0203-02 09:58
- 18 0 [上证指数吧] 精准收割 牛气冲天涨千股 03-0203-02 09:58
- 29 0 [金风科技吧] 商业航天第二波该来了 不许你黑我大a 03-0203-02 09:58
- 31 0 [德瑞锂电吧] 主力没护盘 喝酸奶9958 03-0203-02 09:58
- 60 1 [工业富联吧] 这人干的吗万亿市值就这天天空大盘这是被外资做 炒股养家88号 03-0203-02 09:58
- 137 4 [石油ETF国泰吧] 最高位进来扑街了 超萌无情 03-0203-02 09:58
- 309 6 [中欧医疗健康混合A吧] 我对葛兰的信任正在崩塌 Ginny2015 02-2703-02 09:58
- 44 0 [睿智医药吧] 真是垃圾 撑伞雨中人 03-0203-02 09:58
- 53 0 [长江证券吧] 泥玛的个猪 狙击手100号 03-0203-02 09:58
- 32 0 [深证成指吧] 指数小跌个股大跌,每天都在重复 股友A281J27891 03-0203-02 09:58
- 36 0 [北汽蓝谷吧] 还不是一坨 被弃烂股呵忒 03-0203-02 09:58
- 36 0 [昆仑万维吧] 一堆人吹的时候就该出来了 股友770I9520K9 03-0203-02 09:58
- 47 0 [特变电工吧] 老特,注意你的黄金吨位,别犹豫,别徘徊,直接 巡航弹道导弹 03-0203-02 09:58
- 36 0 [航天电子吧] 不给机会上车呀 股友3a6681y303 03-0203-02 09:58
- 31 0 [亨通光电吧] 强的可怕 基民F29dyq 03-0203-02 09:58
- 27 0 [通源石油吧] 六块多买的,八块卖了 十一宝 03-0203-02 09:58
- 68 0 [风华高科吧] 就凭周四的牛逼K线应该有好行情,东百集团的K线 沪深胡升 03-0203-02 09:58
- 39 0 [长城汽车吧] 这样玩,可真没人给你玩了 股友3183Vl1626 03-0203-02 09:58
- 60 1 [华峰铝业吧] 竞价这么高是啥情况 股途长红 03-0203-02 09:58
- 62 2 [*ST实达吧] 4.39都能成交,真的无语 机灵俏皮的龚南 03-0203-02 09:58
- 168 2 [宏达高科吧] 这股不是有军工概念么?假的? n1429163753cf6356796 03-0203-02 09:58
- 964 3 [国电南瑞吧] 一批ETF已在路上了 我的大牛股 02-0903-02 09:58
- 61 0 [百济神州吧] First full-year profitability driven by robu 百济神州资讯 03-0203-02 09:58
- 32 0 [上海电气吧] 垃圾上海电气 股友w2p8756862 03-0203-02 09:58
- 34 0 [蜜雪集团吧] 我跑了,你慢慢跌好了 股友8788I7D072 03-0203-02 09:58
- 29 0 [美联新材吧] 想法在套散户 有礼貌的杜越8 03-0203-02 09:58
- 34 0 [晶盛机电吧] 这么喜欢上蹿下跳 艾瑞达双鱼 03-0203-02 09:58
- 34 0 [长信科技吧] 快跑快跑快跑快跑资金都在避险快跑快跑快跑 股友Y25Rje 03-0203-02 09:58
- 45 0 [辽宁能源吧] 今天投反对票就完了 有洞察力的戴灿 03-0203-02 09:58
- 68 0 [秀强股份吧] 量化5.8-6来回收割 股友10K726972z 03-0203-02 09:58
- 48 0 [大中矿业吧] 这波有色金属是四大坞,锂矿排不上号 Miracel 03-0203-02 09:58
- 30 0 [氧化铝吧] 耐心等待吧 情话已尽 03-0203-02 09:58
- 46 0 [元隆雅图吧] 别人恐惧我贪婪,满上! 富可钵满的李洛克 03-0203-02 09:58
- 29 0 [天银机电吧] 涨停吧 火炬保卫战 03-0203-02 09:58
- 40 1 [万泰生物吧] 买到股票,算破财挡灾吧 基民PwrH6r 03-0203-02 09:58
- 446 1 [湖南白银吧] 伦敦眼为毛给砸烂了都啥情况,金也是 植物人太空人 03-0203-02 09:58
- 141 1 [成都路桥吧] 新金路又涨停了,什么原理,真的佩服,五倍了 魂断路桥 03-0203-02 09:58
- 1277 9 [国睿科技吧] 以色列突袭击穿伊朗防空网,国内军工防空概念短 第E财经 03-0103-02 09:58
- 35 0 [烽火通信吧] 这么大市值,最多三板了。。现在买没预期了 牛市亏钱韭菜 03-0203-02 09:58
- 27 0 [华大九天吧] 实在不行,跌停吧,看着就恶心 太阳下都是黑灯 03-0203-02 09:58
- 35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港股完蛋了 这事别当真 03-0203-02 09:58
- 33 0 [永泰能源吧] 废了,跌回去了 有自制力的沈沛10 03-0203-02 09:58
- 30 0 [黄金/美元吧] 现在离第三个版本还有多远? 韭菜盒子000001 03-0203-02 09:58
- 136 4 [赛龙转债吧] 转股是今天最后交易日就得转还是等最后转股日再 股友l57TRc 02-2703-02 09:58
- 564 23 [中文在线吧] 大家本多少 我要征男友啊 02-2503-02 09:58
- 57 0 [丽尚国潮吧] 好了,嗲袭来!可以了 大赚神 03-0203-02 09:58
- 33 0 [航天电子吧] 我要当太空人! 烟雨散镜 03-0203-02 09:58
- 40 0 [中百集团吧] 中百就是 基民VrZLek 03-0203-02 09:58
- 41 0 [硕贝德吧] 跟跌不跟涨 widesky021 03-0203-02 09:58
- 129 0 [三丰智能吧] 这伙计比例放眼整个大A市场也是相当炸裂的,只 张七丰爆打九头鸟 03-0203-02 09:58
- 103 0 [招商轮船吧] 注意海峡封锁不是利好而是利空 好人老王 03-0203-02 09:5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