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3 0 [游族网络吧] …… 快人快语的许翼扬 03-0203-02 10:12
- 16 0 [上证指数吧] 主力也学聪明了,知道开盘大家都要跑,所以开盘 小散168888888888 03-0203-02 10:12
- 41 0 [通光线缆吧] 还好是卖了 东北大妞 03-0203-02 10:12
- 43 1 [赢时胜吧] 玩这票有赚钱的吗? 守夜人J 03-0203-02 10:12
- 53 1 [特变电工吧] 希望你能撑住,别掉链子 wangen5887 03-0203-02 10:12
- 60 0 [中百集团吧] 破位了 不要想太多78516 03-0203-02 10:12
- 75 1 [兴民智通吧] 兴民智通3月2日快速反弹 兴民智通资讯 03-0203-02 10:12
- 137 4 [豫光金铅吧] 天哪,那来这么多货抛 雅思睿 03-0203-02 10:12
- 218 5 [北京科锐吧] 电力板块,这货的逻辑最硬,我已经进来了,你们 杀手王子 03-0203-02 10:12
- 155 1 [海光信息吧] 三月第一周投资备忘录作者:黄子浮教授时间:20 市场幽灵 03-0203-02 10:12
- 172 9 [通源石油吧] 真无脑,首脑没了不代表不抵抗了,海峡还处于关 貔貅炒股6 03-0103-02 10:12
- 104 2 [世联行吧] 不破BOLL中线问题不大,破了还得去寻底 沉着的高光耀 02-2703-02 10:12
- 49 0 [东华能源吧] 高开低走一追一个不吱声! 聪慧睿智的松烟5 03-0203-02 10:12
- 32 0 [金正大吧] 这都3块了 股友020f507E28 03-0203-02 10:12
- 64 0 [云南能投吧] 甘肃能源快涨停了 股友28872Rf000 03-0203-02 10:12
- 35 0 [信维通信吧] 主力现在砸晚了,已经最高点卖出了,并且已经最 股友9u92 03-0203-02 10:12
- 48 0 [安诺其吧] 安公公绝对是拉稀高手,任何风吹草动对他来说都 罗尼命三千 03-0203-02 10:12
- 52 0 [海宁皮城吧] 机会大于风险 小妖股_哪里跑 03-0203-02 10:12
- 69 0 [中矿资源吧] 走啦走啦买中钨高薪去永远不碰 股友302g13e881 03-0203-02 10:12
- 36 0 [恒生生物科技指数吧] 玛得 股友UC82183600 03-0203-02 10:12
- 40 1 [达利凯普吧] 你跟大盘还是跟创业板? 达利凯普我亲爸爸 03-0203-02 10:12
- 64 1 [九安医疗吧] 利好流动资产多的。或者囤积原材料比较多的,固 股神也有失误 03-0203-02 10:12
- 71 2 [电投水电吧] LJ股,硬不过三秒! 米子好想你 03-0203-02 10:12
- 32 0 [协鑫集成吧] 。。。。。 花冷念回心 03-0203-02 10:12
- 53 0 [ST晨鸣吧] 卒 汽车思考3633 03-0203-02 10:12
- 41 0 [新宏泰吧] 放量大跌,下降趋势了 我叫达芬奇 03-0203-02 10:12
- 21 0 [小米集团-W吧] 造个壳子忽悠一下猕猴还行,除了谁还买单 洒脱的薛瑜姣 03-0203-02 10:12
- 52 0 [渤海汽车吧] 重组啥时候出结果?谁知道?油涨了,车跌了 股友mb7qwg 03-0203-02 10:12
- 31 0 [*ST闻泰吧] 看看是不是遥遥领先 舒缓的纳兰茹雪 03-0203-02 10:12
- 46 0 [宁波建工吧] 加早了,再加一层,今天看戏了 西装爆徒24 03-0203-02 10:12
- 15 0 [上证指数吧] 该来的还是来了! 守株待兔029 03-0203-02 10:12
- 53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A吧] 半导体短期调整不足为惧!鹏华半导体芯片ETF紧 周周和末末 03-0203-02 10:12
- 33 0 [三花智控吧] 天天跌的批 沙滩上小螃蟹 03-0203-02 10:12
- 30 0 [招商南油吧] 老弟给点力 n14382341667acf58169 03-0203-02 10:12
- 31 0 [中信证券吧] 大垃圾股 股友932ll76855 03-0203-02 10:12
- 48 1 [新亚制程吧] c浪下跌,估计这波要到4.6! 风光在险峰123 03-0203-02 10:12
- 74 7 [千方科技吧] 指数个股开始反弹,反跌继续砸盘 空空法师 03-0203-02 10:12
- 35 0 [欧菲光吧] 每一次下跌都逃不过,每一次上涨都避开,欧亏光 股友Yx26323853 03-0203-02 10:12
- 65 0 [家联科技吧] 不会今天还要绿吧 股友285W602o65 03-0203-02 10:12
- 45 0 [创维数字吧] 谷歌跟松下都拉不起的费柴,还是别期待了 草根炒家1988 03-0203-02 10:12
- 79 0 [精锻科技吧] 我赚了20多个点,目前回来看看,一直跌的话,说 炒股买安置房 03-0203-02 10:12
- 44 0 [兴民智通吧] 垃圾 武道会 03-0203-02 10:12
- 35 0 [ST萃华吧] 好言难劝,该死的鬼,现在才刚刚开始排雷。你就 ST金桔 03-0203-02 10:12
- 30 0 [燃油吧] 原油又封住了,我就知道是诱空,夜盘继续杀空散 百无一用是大雄 03-0203-02 10:12
- 43 0 [金证股份吧] 谨防跌9块钱 敢敢打憨憨 03-0203-02 10:12
- 39 0 [天龙集团吧] 杀入 股友DrSdBd 03-0203-02 10:12
- 43 0 [金发科技吧] 太无耻了 股友61Gh625551 03-0203-02 10:12
- 45 0 [南兴股份吧] 刹猪盘 股友CM9tp19953 03-0203-02 10:12
- 39 0 [黄河旋风吧] 我小加点,延5日线上行 等雾散时枕风眠 03-0203-02 10:12
- 52 0 [沧州明珠吧] 看来沧州只能耍马戏,还可以。这个股票市场表现 江南0521 03-0203-02 10:12
- 39 1 [锐科激光吧] 跌在最前沿,涨在最后面,你大爷 股友78687Yx110 03-0203-02 10:12
- 48 1 [紫光股份吧] 这股真的没希望了,行业涨它不跟,行业跌它排前 自由行走的宇航员 03-0203-02 10:12
- 48 1 [保龄宝吧] 唱多的那些哈儿呢 炒股养家不易 03-0203-02 10:12
- 28 1 [石油ETF国泰吧]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抢钱啦 03-0203-02 10:12
- 186 1 [江钨装备吧] 委托标的:买卖方向:笔记:加仓了500股,整体 股友39p915018w 03-0203-02 10:12
- 49 1 [上汽集团吧] 看看比亚迪 腼腆羞涩的康逸凡 03-0203-02 10:12
- 55 0 [奥瑞金吧] 新低不断 套你没商量咋地 03-0203-02 10:12
- 36 0 [紫金矿业吧] 终于接回来了 股友9300ko7519 03-0203-02 10:12
- 46 0 [TCL中环吧] 完辣 何小散 03-0203-02 10:12
- 54 0 [君正集团吧] 大户做T,2毛也好,降低成本,跟风没有,题材不 majinlin1953 03-0203-02 10:12
- 27 0 [道氏技术吧] 恶心 股友aKgsjy 03-0203-02 10:12
- 60 0 [川能动力吧] 上车 科创180 03-0203-02 10:12
- 39 0 [顺景科技吧] 回个本好难 不动脑就亏钱 03-0203-02 10:12
- 49 0 [以岭药业吧] 要跌停吗?涨都没涨甩起跌,中药犯天条了,以岭 基民KIqrRD 03-0203-02 10:12
- 22 0 [亚星锚链吧] 天上飞的,地上跑的都大发了!水里游的淹死了! jeeK5808 03-0203-02 10:12
- 37 0 [爱博医疗吧] 业绩增速提不上去,股价好不了 重仓锰干 03-0203-02 10:12
- 43 0 [美邦股份吧] 千万别补仓,没买的不要接刀子 股友GklGXU 03-0203-02 10:12
- 38 1 [捷成股份吧] 今天跌停吗? 富贵多谋地江仰止 03-0203-02 10:12
- 84 2 [智慧农业吧] 跌停吧垃圾 火火兔与小公主 03-0203-02 10:12
- 48 1 [张江高科吧] 乌龟壳快出来 股友591R99I561 03-0203-02 10:12
- 101 4 [浙文互联吧] 这庄总是拖单啊,这么恶心 趋势图利 03-0203-02 10:12
- 63 1 [江山欧派吧] 年线强力压制,近2年都起不了,走了! 贝齿的耿荁 02-2603-02 10:12
- 41 0 [莲花控股吧] 你不是消费吗 刀刀板栗 03-0203-02 10:12
- 34 0 [省广集团吧] ,别这么拉啊,服了, 乐晨努力 03-0203-02 10:12
- 41 0 [翠微股份吧] 翠微垃圾 股友98cQ828628 03-0203-02 10:12
- 29 0 [昆仑万维吧] …… 高傲的聊绮怀2 03-0203-02 10:12
- 41 0 [美锦能源吧] 反复玩 westway 03-0203-02 10:12
- 57 0 [洛阳钼业吧] 还有1500万股,建仓太慢了,让套了,加快减仓了 山上红牡丹1 03-0203-02 10:12
- 74 0 [远程股份吧] 真实的垃圾 股友1n9E912099 03-0203-02 10:12
- 20 0 [恒生科技ETF华夏吧] 所有政策信息不可信!天天喊稳天天爹嘛? 刚强的任婉 03-0203-02 10:12
- 33 0 [中国电影吧] 真止不住跌呀?废了 股市小庞哥 03-0203-02 10:12
- 35 0 [汇金科技吧] 敢不敢跌停?你敢跌我就敢干 德技优品 03-0203-02 10:12
- 42 0 [粤传媒吧] 跌停 股友15Y01o2605 03-0203-02 10:12
- 37 1 [浙文互联吧] 买买买,不买是会后悔滴 中年超级老韭菜 03-0203-02 10:12
- 40 0 [晨曦航空吧] 别人看好的时候就是我撤退的时候。 金玉发财地廉颇 03-0203-02 10:12
- 53 0 [国金证券吧] 来了 吉祥富贵地祖千秋 03-0203-02 10:12
- 26 0 [科隆新材吧] 哈哈,看来这股真的啥也不是,真是搞笑 散户机构 03-0203-02 10:12
- 29 0 [蓝色光标吧] 差不多了吧,再杀。。真没法玩了。。。 梦是芳华绝代 03-0203-02 10:1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