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1 0 [黄河旋风吧] 今天大概率涨停,别做T,飞了拍大退哈哈 红色抓首 03-0203-02 10:28
- 47 0 [冰山冷热吧] 今天大连下雪了,朱力大哥你看见了么? 幽默的晨光0 03-0203-02 10:28
- 49 0 [*ST实达吧] 强者恒强,弱者恒弱。 机灵俏皮的龚南 03-0203-02 10:28
- 56 0 [特变电工吧] 买来买去,还是变压器好 平和宁静的锻峰7 03-0203-02 10:28
- 62 0 [马应龙吧] 忍不住了,先拿一半奖金来进货了,耐何奖金太少 whritedragon 03-0203-02 10:28
- 39 0 [国芳集团吧] 这垃圾股够垃圾的 基民75F859922d 03-0203-02 10:28
- 24 0 [力星股份吧] 继续给我砸,让你心力交瘁! //@生机兴隆地蝶舞 生机兴隆地蝶舞 03-0203-02 10:28
- 86 0 [华阳股份吧] 石油涨价了肯定是要带动煤炭涨价了,因为从性价 我是释永钱 03-0203-02 10:28
- 47 0 [德展健康吧] 涨几天,跌几个月,跌跌不休 文静秀气的周逸凡 03-0203-02 10:28
- 39 0 [COMEX黄金吧] 方向6000到7000不变 恩州 03-0203-02 10:28
- 154 5 [XD中国西吧] 倒车接人 妙竹伴星辰 03-0203-02 10:28
- 133 4 [中金黄金吧] 不会要绿了吧 股友KlxdvW 03-0203-02 10:28
- 52 1 [国盛证券吧] 家人们,不要进了不要进了,这是个退市股了,赶 顾大局地斯威夫特 03-0203-02 10:28
- 112 3 [宁波东力吧] 还是烽火通信好这个太菜 善于理财得喜鹊 03-0203-02 10:28
- 282 1 [NYMEX原油吧] 没有再坏的利好就高空,昨天就说,哈嗄意味着战 超级短线错过牛 03-0203-02 10:28
- 6137 4 [财经评论吧] A股基本面受扰动有限 顺周期主线有望强化 东方财富资讯君 03-0203-02 10:28
- 32 0 [山高控股吧] 努力买买买 股友qZ13BQ 03-0203-02 10:28
- 40 0 [广百股份吧] 天天跌的票 股友ZYENqA0296 03-0203-02 10:28
- 42 0 [果麦文化吧] 傻眼了吧 买涨不买跌666 03-0203-02 10:28
- 44 1 [酒ETF鹏华吧] 别的都V起来了,就这货趴在地上不动 不想玩了呀 03-0203-02 10:28
- 101 2 [芭田股份吧] 为什么这公司业绩年年增长 股友stCs3N 03-0203-02 10:28
- 982 16 [古井贡B吧] 大家不知道2月27日有6亿以上要强制卖出,当天肯 股友JcB2oo 02-2503-02 10:28
- 37 0 [翔鹭钨业吧] 这不挺好的吗,每天都给上车机会。害怕的家人们 星大派 03-0203-02 10:28
- 38 0 [信维通信吧] 冲高跑了,感谢主力,留下的发财! 旭日东升日照金山 03-0203-02 10:28
- 43 0 [中国卫星吧] 最少投入15个亿来接,看来主力今天压力不小 丙午6655 03-0203-02 10:28
- 38 0 [青岛金王吧] 可以起飞了 福建长元电力科技 03-0203-02 10:28
- 50 0 [派克新材吧] 垂直下跌这是要干啥?,你钻地弹呀 伟大复兴的见证者 03-0203-02 10:28
- 45 0 [金开新能吧] +1 小年轻爱股 03-0203-02 10:28
- 28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还好上星期忍痛割了 A股市场练习生 03-0203-02 10:28
- 54 0 [莲花控股吧] 今天负4个点跑不了 逸逸旺 03-0203-02 10:28
- 118 1 [方正证券吧] 无论如何,涨跌都得砸券商,开始是要慢牛,现在 才情卓绝的祝宜仲 03-0203-02 10:28
- 36 1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严重怀疑某队直接抛太多,已经失去对盘面的掌控 那一抹鲸落 03-0203-02 10:28
- 94 4 [白银有色吧] 11.55买的, 五千块钱的韭菜 03-0203-02 10:28
- 93 5 [达实智能吧] 以跌为荣的拉基磅磅,必遭报应。 聪慧de红苹果 03-0203-02 10:28
- 274 0 [中国化学吧] 蠢甲 韭号英红 03-0203-02 10:28
- 42 0 [群兴玩具吧] 刚补完仓就大跌 草莓味的草莓 03-0203-02 10:28
- 36 0 [嘉美包装吧] 全部割肉离开 股友60v5h68777 03-0203-02 10:28
- 127 3 [联创电子吧] 至于跌这么多吗? 瞎子点灯黑整 03-0203-02 10:28
- 49 2 [荣科科技吧] 要跌到什么时候? jyx777 03-0203-02 10:28
- 693 4 [招商蛇口吧] 大利好,下周一8个点 a股神仙哥哥 02-2803-02 10:28
- 51 0 [贵州轮胎吧] 希望轮胎能把人运到远离战争的地方 股神6083 03-0203-02 10:28
- 32 0 [航天发展吧] 4个亿大单净流出,把做多情绪打击了 温暖地威士忌 03-0203-02 10:28
- 36 0 [洋河股份吧] 新低咯 基民9j0yuD 03-0203-02 10:28
- 40 0 [汉宇集团吧] 石壳郎四了吗 跌上三五天 03-0203-02 10:28
- 72 0 [*ST高科吧] 不知道那些老是看多 招财暴富的司徒笑 03-0203-02 10:28
- 37 0 [长春高新吧] 这波题材操作确实犀利。创新药操作的人气,收割 帅也错了 03-0203-02 10:28
- 45 0 [道氏技术吧] 小道士把股民朋友弄的~ 江海湖泊 03-0203-02 10:28
- 55 0 [雅克科技吧] 怎么今天还涨了呢 基民zoqIuJ 03-0203-02 10:28
- 62 1 [杭钢股份吧] 放量跌,这就有点吓人了,我这补仓在腰上的可咋 崭新韭菜王 03-0203-02 10:28
- 153 1 [阳光电源吧] 老夫已侥幸出逃! 烁烁的黑夜 03-0203-02 10:28
- 33 0 [股市实战吧] 今天有多少板块创了半年内新低呢? 久菜满一年 03-0203-02 10:28
- 50 0 [万兴科技吧] 怎么办?要不要割了?唉。 股友1a80F37679 03-0203-02 10:28
- 36 0 [山西焦化吧] 短期高位放量啊。。。。。要盘整了 长白山赵子龙 03-0203-02 10:28
- 54 0 [安通控股吧] 非要绑定那个最拉几的海南莫发展,这就是一个量 绍兴青甸路 03-0203-02 10:28
- 33 0 [捷佳伟创吧] 本来很相信你的,算了,认输 基民3nIqan 03-0203-02 10:28
- 769 2 [特变电工吧] 的,精准买飞 笑哈哈之空心菜 03-0203-02 10:28
- 36 0 [拓日新能吧] 昨天T飞躲过一劫 有执行力的兰妍16 03-0203-02 10:28
- 24 0 [蓝色光标吧] 今天才开始减持,看看这些几万的卖单,我们就应 梅溪湖的春天 03-0203-02 10:28
- 46 0 [房地产开发吧] NB 哈哈哈哈我威威 03-0203-02 10:28
- 37 0 [航天电子吧] NN的,从满仓进城,到现在只有二成仓不到了,主 压不倒的韭菜 03-0203-02 10:28
- 64 0 [天士力吧] 丹参滴完就结束了 古灵精怪的曹三仟 03-0203-02 10:28
- 97 1 [天齐锂业吧] 不就打了个仗吗,与锂有毛线关系,就跌成这样 江湖小六 03-0203-02 10:28
- 50 1 [百川股份吧] 来个骚操作拉红 日月大晴天 03-0203-02 10:28
- 148 3 [宝信软件吧] 宝儿今日爹停已毫无悬念中!!! 智慧地菠萝 03-0203-02 10:28
- 253 3 [视源股份吧] 一个员工赔偿的事件,硬生生靠这个打压了一个月 漂移大菠萝 02-2603-02 10:28
- 45 0 [奥飞娱乐吧] 开年不利,连续暴跌20%, 阳光彩虹牛头人 03-0203-02 10:28
- 40 0 [航天智造吧] 永远都这么垃圾,永远都在打破那些憨憨的梦 sheic 03-0203-02 10:28
- 33 0 [科马材料吧] 继续保持跌!不要停 股友286H3019t6 03-0203-02 10:28
- 27 0 [众泰汽车吧] 转发 山寨产品R众泰1 03-0203-02 10:28
- 33 0 [捷成股份吧] 看来融券有点多,做空的心太狠了,太贪心了 小散依茗 03-0203-02 10:28
- 85 0 [利群转债吧] 手里有联创跟利群两个难兄难弟。临赎回了都是十 一念随鑫 03-0203-02 10:28
- 36 0 [四方达吧] 冲刺29 逐鹿羡鱼 03-0203-02 10:28
- 47 0 [中天科技吧] 亨通要涨停了 城年非韭 03-0203-02 10:28
- 41 1 [大位科技吧] 我来了,我捞起来,兄弟们 十倍猫咪 03-0203-02 10:28
- 47 1 [双良节能吧] 还有的救吗? 诚实守信的袭人 03-0203-02 10:28
- 40 1 [蓝色光标吧] 又够后面几天涨的了 Britney_Quan 03-0203-02 10:28
- 90 2 [海辰药业吧] 买涨不买跌。这次记准了。 力本屯巴菲特 03-0203-02 10:28
- 68 3 [退市岩石吧] 抄底成功了 BUG的一生 03-0203-02 10:28
- 130 2 [百川股份吧] 油价涨了,是否短期利空百川呢? 羊皮卷123 02-2803-02 10:28
- 61 0 [超声电子吧] 今天收红盘是一定要收红盘的 账户已注销 03-0203-02 10:28
- 60 0 [万里扬吧] 还是那个三联神锻造的提鞋小弟,两年了,还是没 神奇投资人 03-0203-02 10:28
- 31 0 [航天发展吧] 日K线气势不妙。再不强势上去 趋势下跌鱼尾莫碰 03-0203-02 10:28
- 52 0 [三维通信吧] 三维庄哥来个三连板吧,跟名字一样 直视自我 03-0203-02 10:28
- 30 0 [双良节能吧] 比调查为什么要散户承担呢?不是维护散户权益的 诚实守信的袭人 03-0203-02 10:28
- 24 0 [天孚通信吧] 击鼓传花,什么时候掉下来就要第一时间跑路 富贵生财的八戒 03-0203-02 10:28
- 47 0 [宇瞳光学吧] 我没有带血的筹码,只有带血的便便。MD,痔疮又 kim0820 03-0203-02 10:28
- 67 2 [华胜天成吧] 卖飞了,主力忒狠了!!!! 哆啦梦金 03-0203-02 10:28
- 58 2 [贝泰妮吧] 机会来了全仓干 再也不抄作业了 03-0203-02 10:2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