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9 1 [傲农生物吧] 每次都是前一天涨完第二天立马跌回去 奋斗得赛莉娜 03-0203-02 10:28
- 50 0 [华峰超纤吧] 现在可以买了54买入三万 韭菜韭菜越久越菜 03-0203-02 10:28
- 59 0 [众生药业吧] 完蛋,赶紧跑。。 股市照人性贪嗔痴 03-0203-02 10:28
- 51 0 [龙芯中科吧] 这个票专业割小散的,涨1跌3 股友3k01603z17 03-0203-02 10:28
- 47 0 [诺普信吧] 5102030四根支撑都穿了! cnfdh 03-0203-02 10:28
- 35 0 [航天发展吧] 这sb庄家在一点点往上磨 抓牛股2021 03-0203-02 10:28
- 36 0 [佳禾食品吧] 主力你砸快点,今天跌停,明天破10块,我就可以 股友JCC6JD 03-0203-02 10:28
- 37 0 [宝信软件吧] 涨从来不跟,跌永远都是第一,你个软蛋 油腻大叔爱玩股 03-0203-02 10:28
- 36 1 [博纳影业吧] 赔的最多的票,主力吸筹吧 股零精乖 03-0203-02 10:28
- 35 0 [洋河股份吧] 永远抄不到底 汤姆斯克汉 03-0203-02 10:28
- 63 2 [紫金矿业吧] 什么鬼 基民Y9037905w6 03-0203-02 10:28
- 76 3 [通源石油吧] 炸板卖了 一年百倍丶 03-0203-02 10:28
- 88 3 [酒鬼酒吧] 与其阴跌,还是这样跌的痛快 酒鬼钉子户 03-0203-02 10:28
- 84 2 [*ST实达吧] 要跌停了吗 股友XTZiT9 03-0203-02 10:28
- 839 2 [长飞光纤光缆吧] 再见 慷慨的付翊钰 03-0203-02 10:28
- 48 1 [翰宇药业吧] 打仗和你有什么关系?你又没涨过 基民Z9CkJi 03-0203-02 10:28
- 112 2 [恒宝股份吧] 明天会不会涨停开盘 镇定的余欣儿 03-0203-02 10:28
- 204 4 [艾比森吧] 昨天18.75元出了,还想再买回来,什么价位合适 难上青天 02-2703-02 10:28
- 42 0 [景嘉微吧] 差不多了,可以拉一波再慢慢出货 爱创新de苍鹭 03-0203-02 10:28
- 79 0 [湘电股份吧] 今天大盘调整很正常,湘电军工+民用双轮驱动, 魅力的潘昕松 03-0203-02 10:28
- 55 0 [康冠科技吧] 电子板块休整,它被动跟调,不是个股问题 financy 03-0203-02 10:28
- 49 0 [潮宏基吧] 今天应该是跟饰品板块,接下来黄金回调,他大概 信心必黄金还贵 03-0203-02 10:28
- 47 0 [志特新材吧] 2908补仓! 家财生财de苏星河 03-0203-02 10:28
- 35 0 [股市实战吧] :今日涨多的品种是风险,跌多的品种是机会! 投资需要哲学思想 03-0203-02 10:28
- 81 0 [易方达黄金主题人民币A吧] 暴跌启动 损子叫芭芭 03-0203-02 10:28
- 51 0 [百傲化学吧] 天天跌什么时候是个头啊,还是赶紧跑吧 股友X7c7208065 03-0203-02 10:28
- 38 0 [中信证券吧] 为什么不涨停 n595113799198118 03-0203-02 10:28
- 79 1 [汇绿生态吧] 33.55对子顶出现,傻的就不卖,留下的发大财。 静待春暧花开 03-0203-02 10:28
- 48 1 [中国银河吧] 这股是不是有重大问题 牛转乾坤小李 03-0203-02 10:28
- 48 0 [万顺新材吧] 没有一次像样的涨 赚了你的钱 03-0203-02 10:28
- 47 0 [润达医疗吧] 上周我就说了,涨一天跌三天,周二才抄底。哈哈 恭喜发财日常 03-0203-02 10:28
- 21 0 [上证指数吧] 稳住,多少人早盘看强势冲进去了。这是要准备冲 金牛999888 03-0203-02 10:28
- 42 0 [温氏股份吧] 需求再大它也不涨 国色天香的陶亦凡 03-0203-02 10:28
- 29 0 [恒生互联网ETF华夏吧] 等吧,等右侧交易了就可以买了 可爱牛牛牛气冲天 03-0203-02 10:28
- 43 0 [兴通股份吧] 一只大手捏着吹鼓的气球慢慢放气,等放完以后再 糖醋咖喱小排 03-0203-02 10:28
- 50 0 [*ST宝馨吧] 一潭死水 我不爱摔跤 03-0203-02 10:28
- 134 0 [飞乐音响吧] 跌啊跌啊,有本事跌破7元本尊就爆仓啦,有本事 童桂黑芝麻芯片 03-0203-02 10:28
- 59 2 [长盈精密吧] 干,冲冲冲 逆袭之2026 03-0203-02 10:28
- 55 1 [保龄宝吧] 破10看 秃鹰飞去 03-0203-02 10:28
- 160 3 [三羊马吧] 海运不行,只能走陆运了,三羊马要起飞了 一路向北的Y 03-0203-02 10:28
- 105 3 [超研股份吧] 估计接下来要稳一段时间了 夏天夏天 02-2703-02 10:28
- 31 0 [科蓝软件吧] 安京功成身退,大伙都有功劳 科绿退市播报员 03-0203-02 10:28
- 37 0 [股市实战吧] 人真的是个矛盾的生物啊,这场战争希望早点结束 新奇的王心宇 03-0203-02 10:28
- 65 0 [上海凤凰吧] 这货还要跌3年-5年,4元左右 vh我以为是 03-0203-02 10:28
- 48 0 [中利集团吧] 3元 股友DH5sKq4986 03-0203-02 10:28
- 43 0 [锌业股份吧] 7.2走了 王飞牛 03-0203-02 10:28
- 59 0 [汇聚科技吧] 长飞都10点了 超级韭菜割肉王 03-0203-02 10:28
- 43 0 [恒为科技吧] 超节点昇腾 素年寄存遇见 03-0203-02 10:28
- 41 0 [五洲特纸吧] 大傻春,你要干什么 不要被动的主动 03-0203-02 10:28
- 59 1 [徐家汇吧] 底空下闸,想跑的机会都没有,两个月都是下行, 卡啦米的快乐 03-0203-02 10:28
- 65 2 [天邦食品吧] 什么时候破2? 每天都挨打 03-0203-02 10:28
- 323 2 [雷赛智能吧] 这就来看看怎么个事 韩蒙蒙 03-0203-02 10:28
- 235 4 [阿里巴巴-W吧] 阿里云、千问、平头哥都是负资产了吗? 嘉伧嘉措伧佑嘉措 03-0203-02 10:28
- 39 0 [力合科创吧] 小爷再提醒,看周线5周10周线一家伙全干穿了, 大牛吃小牛牛吃牛 03-0203-02 10:28
- 43 0 [江波龙吧] 就看批量出货的前夕,我买了,你随意跌 沪185937341318 03-0203-02 10:28
- 43 0 [爱尔眼科吧] ,什么情况,再这样下去就不取媳妇了 股友126259Fy20 03-0203-02 10:28
- 52 0 [驰宏锌锗吧] 跑!!! 窗外的 03-0203-02 10:28
- 67 0 [万通发展吧] 这么多人看好!10.4了 股友09h9810U08 03-0203-02 10:28
- 40 0 [蓝色光标吧] 说了,股票自身问题,还有地狱 股友162o9v8329 03-0203-02 10:28
- 48 0 [恒生电子吧] 万手对倒,这量能还是对倒放出来的哈哈都不认输 纳税大户 03-0203-02 10:28
- 52 0 [群兴玩具吧] 主力在8元附近已经大幅出逃,今天大跌无丝毫反弹 机智果断 03-0203-02 10:28
- 42 0 [中远海发吧] 刚2.98入两万股你就一直还好没多买 东财网友7676513805722012 03-0203-02 10:28
- 46 0 [黄河旋风吧] 上调目标价,12压力位变支撑位,上看20。先。主 一贴定涨跌yyds哥 03-0203-02 10:28
- 38 0 [御银股份吧] ???? 股友T69R106970 03-0203-02 10:28
- 50 1 [法尔胜吧] TTTTTTTT 作手李 03-0203-02 10:28
- 104 1 [国投瑞银白银期货(LOF)A吧] 昨天晚上不是说上100了吗,现货都93了还没周五 喝一杯茶 03-0203-02 10:28
- 1379 4 [优迅股份吧] 优迅股份:50GPon电芯片处于送样测试阶段 知微投研 02-2803-02 10:28
- 119 2 [康泰医学吧] 套麻木了 基民UGpuSG 01-1203-02 10:28
- 39 0 [协鑫集成吧] 今天做个t就好了 招财进宝喵喵m 03-0203-02 10:28
- 48 0 [上海贝岭吧] 这垃圾一年多没涨过,跟跌从没拿下,一定到25以 股友93n616x561 03-0203-02 10:28
- 76 1 [利通电子吧] 有一定连板概率,今天如果不板明天大概率回调, 账户已注销 03-0203-02 10:28
- 45 1 [润泽科技吧] 今天收盘能守住100吗? 诸君且齐梭哈 03-0203-02 10:28
- 60 0 [德展健康吧] 一堆人分析麻了,结果呢, 温文尔雅的祝博弘 03-0203-02 10:28
- 36 0 [医药ETF易方达吧] 你都没涨过,你跌什么跌呀!!!之前腰斩的股都 谦虚谨慎的许旋19 03-0203-02 10:28
- 33 0 [范式智能吧] 财姐买的票起码在跌25% ECR777 03-0203-02 10:28
- 34 0 [华策影视吧] 无视业绩,简直是大A的悲哀 难测深渊 03-0203-02 10:28
- 37 0 [昆仑万维吧] 天天这样 股友DrSdBd 03-0203-02 10:28
- 48 0 [ST华谊吧] 退市铁板钉钉,不可挽回。彻底烂包了!!! 多文成金的子健 03-0203-02 10:28
- 45 0 [万兴科技吧] st吧 金酉财 03-0203-02 10:28
- 31 0 [中国卫星吧] 上次的击鼓传花还是上次 天天吃瓜的猹 03-0203-02 10:28
- 31 0 [延江股份吧] 该股筹码高度集中散户了了。看吧就知。 卖就卖 03-0203-02 10:28
- 45 1 [三只松鼠吧] 到底了,干吧 初秋书店 03-0203-02 10:28
- 60 2 [节能国祯吧] 今天有没唱多的,线画的在漂亮,一根阴线结束你 股友3erriR 03-0203-02 10:28
- 18 0 [上证指数吧] 恐慌抄底,带血筹码 见阳花开金融 03-0203-02 10:28
- 48 0 [达安基因吧] 5.9我等你 豪放不羁的石翼扬 03-0203-02 10:28
- 44 0 [视觉中国吧] 上炕都费劲,还港股呢 誉满的冯澜 03-0203-02 10:28
- 36 0 [紫光国微吧] 我只有江海股份涨,其他都跌 晨菲姐姐 03-0203-02 10:28
- 59 0 [南方泵业吧] 这小玩意儿有点意思,没钱了,要不再弄点! 财运生财de风清扬 03-0203-02 10:2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