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00 0 [药康生物吧] 缩短药物上市周期:药康生物一站式神经疾病平台 药康生物 02-2702-27 11:06
- 32 0 [苹果吧] 加多加多 努力加油谢谢 02-2702-27 11:06
- 48 1 [中韩半导体ETF华泰柏瑞吧] 跌15% 股友Mk8CkC 02-2702-27 11:06
- 75 1 [ST洲际吧] 感谢主力哥格局,这两天很舒服,今天出了,去买 吃面的时候加大肉 02-2702-27 11:06
- 395 5 [中国天楹吧] 走了,知足者富 伊万humpy 02-2702-27 11:06
- 69 1 [华星创业吧] 熊东成,4元好久到,给个暗示嘛! 雄姿英发之陆小凤 02-2702-27 11:06
- 232 2 [南方原油A吧] 实际溢价不到6%了 一点成牛 02-2702-27 11:06
- 217 0 [广和通吧] 为华为首款AI玩具提供核心通信+AI模组方案。 灵巧的柯珊冬 02-2702-27 11:06
- 42 0 [露笑科技吧] 露笑科技慢慢纾往上顶,空头很快变多头! 逮修 02-2702-27 11:06
- 64 0 [XD涪陵电吧] 我去再一次哭晕在厕所里。。。。。。我擦主力太 啦啦咕WD 02-2702-27 11:06
- 44 0 [*ST实达吧] 卖了首都在线买了你 走了又没走 02-2702-27 11:06
- 250 0 [九典制药吧] 大A最不要........ 股友b5hZPW 02-2702-27 11:06
- 67 0 [盐津铺子吧] 398w压住,哈哈 股友1030rG1756 02-2702-27 11:06
- 29 0 [大位科技吧] 出货了 股友5q9X726865 02-2702-27 11:06
- 44 0 [天孚通信吧] 深水加满仓,今天正好给机会 股友351JA01855 02-2702-27 11:06
- 78 2 [ST易购吧] 一下卖了4888,我买进来了,刚想撤销,就专门针 帅灬冰 02-2702-27 11:06
- 93 1 [艾为转债吧] 这换手比,明显吸筹,下午170以上 三哥玩股票 02-2702-27 11:06
- 42 0 [海格通信吧] 拉一下,让我看看你的实力,挂单17.8,我看看你 股友0122eI8577 02-2702-27 11:06
- 43 0 [立讯精密吧] 怎么不动了 生财成金的孙膑 02-2702-27 11:06
- 60 0 [吴通控股吧] 准备好万手哥马上到 人间烟火少年郎 02-2702-27 11:06
- 36 0 [顺钠股份吧] 别装了 股友57C832Y387 02-2702-27 11:06
- 32 0 [通富微电吧] 来了 睿智沉稳的杨寄琴 02-2702-27 11:06
- 59 0 [百济神州吧] 杂毛股垃圾股 人老童心 02-2702-27 11:06
- 37 0 [硅烷科技吧] 亏损了,不好,快清仓!!!垃圾股!!! 动人的蔡舒茜 02-2702-27 11:06
- 65 0 [芯瑞达吧] 恶庄提前知道消息跑了,别接飞刀 开放的洪靖娴1 02-2702-27 11:06
- 89 4 [华工科技吧] 收盘85.22 南天门玄天神威 02-2702-27 11:06
- 71 1 [荣联科技吧] 才涨两个点,各路法师都出来了 天天见涨婷 02-2702-27 11:06
- 82 1 [R中弘1吧] 百分之百涨停收盘,出年报后转5系列,海南封关 侯宥臣 02-2702-27 11:06
- 161 5 [华工科技吧] 摆脱易中天影响就是牛B totti106023 02-2702-27 11:06
- 67 3 [汤臣倍健吧] 芯片一拉马上绿 迷人的席亦凡 02-2702-27 11:06
- 35 0 [软通动力吧] 我希望你比润和强 NJ周杰伦 02-2702-27 11:06
- 55 0 [云南锗业吧] 大家不要急,我刚看见主力买了把面条去厨房了, 股友3It3670850 02-2702-27 11:06
- 32 0 [嘉美包装吧] 成本做到负了,留个底仓尾盘看情况再进 杜兰山晓草枝摆 02-2702-27 11:06
- 36 0 [锰硅吧] 6千不上吗? YYDSSDYY 02-2702-27 11:06
- 46 0 [东方日升吧] 20都困难,这公司有雷 潇洒不羁的雷杰 02-2702-27 11:06
- 74 2 [*ST启环吧] 我觉得龙头应该是环保叠加商业航天双概念才行, 时空穿梭者 02-2702-27 11:06
- 76 1 [大商股份吧] $大商股份(SH600694)$ 股友YUg6ud 02-2702-27 11:06
- 89 0 [永赢消费主题C吧] 期待消费发力多涨些就行 山高路远些 02-2702-27 11:06
- 36 0 [三花智控吧] 坚持就是胜利 一口浓痰有点甜 02-2702-27 11:06
- 85 0 [恒铭达吧] $恒铭达(SZ002947)$ 总有一束光在等你 02-2702-27 11:06
- 66 1 [大有能源吧] 每天就知道在7-7.2之间像个小丑一样上窜下跳 慷慨的尹珂宙 02-2702-27 11:06
- 95 1 [XD中国西吧] 午后冲高,有大笔买入了 清逸灵动的章佑超 02-2702-27 11:06
- 54 1 [甘肃能源吧] 业绩好就是不涨? 股友w23538670x 02-2702-27 11:06
- 109 2 [ST信通吧] 感觉封不住 远走高飞17 02-2702-27 11:06
- 137 3 [德才股份吧] 抑郁了,买什么跌什么 股友1y1178882w 02-2702-27 11:06
- 96 2 [玉米吧] 必有一根大绿柱子 爆富解忧愁 02-2702-27 11:06
- 134 4 [国芯科技吧] 隔夜美股量子计算板块普涨,IonQInc涨超21%,Ri 股友5f2SaE 02-2702-27 11:06
- 37 0 [赣锋锂业吧] 卖了换 温暖的温姝慧 02-2702-27 11:06
- 37 0 [中超控股吧] 什么几把 紫气东来97 02-2702-27 11:06
- 54 0 [汤臣倍健吧] 卖的多,买的少。还要磨啊 精达擒龙手 02-2702-27 11:06
- 36 0 [利亚德吧] 拿的住才能挣到钱,这样磨很多人受不了 七七A股 02-2702-27 11:06
- 36 0 [露笑科技吧] 卖卖卖 股友h73Z080887 02-2702-27 11:06
- 58 0 [蓝黛科技吧] 几分钱又得玩一天,牛逼class 股友p53Q931268 02-2702-27 11:06
- 49 0 [光线传媒吧] 首都在线都要20cm板了,你还绿的,在下佩服佩服 打酱油滴789 02-2702-27 11:06
- 41 0 [银宝山新吧] 僵尸股 基民73oD370763 02-2702-27 11:06
- 29 0 [金正大吧] 今天能封板然后星期一地板开 股友F085C65982 02-2702-27 11:06
- 54 0 [奥佳华吧] 今天就只有几千万,量化自己玩自己降低一分是一 随心中随缘 02-2702-27 11:06
- 50 1 [软件ETF嘉实吧] 加油 被割的小趴菜韭菜 02-2702-27 11:06
- 81 1 [广生堂吧] 为什么很少的成交量就能把股价打下来很多? 招财大兵 02-2702-27 11:06
- 55 1 [新易盛吧] 光头光脚的放量阴,一步到位是目前最优情况,最 股友eX5l1t 02-2702-27 11:06
- 102 2 [洪兴股份吧] 感觉今天应该是三哥被老庄洗出去了 割肉小能手小囍 02-2702-27 11:06
- 106 2 [申万宏源吧] 券商集体的温病是怎么得的,搞不了老鼠仓就没精 股友O636155i75 02-2602-27 11:06
- 111 2 [富维股份吧] 掉头了,草! 股友qryj5N 02-2502-27 11:06
- 29 0 [博纳影业吧] 影视板块弱反弹,不要上当。 晚风很凉8 02-2702-27 11:06
- 53 0 [数字政通吧] 冲 跌傻了狗 02-2702-27 11:06
- 187 0 [财富号评论吧] 更新19天 趋势钱满仓 02-2702-27 11:06
- 53 0 [航天科技吧] 没人玩了,就剩老庄慢慢出货了,二十再来 股友2V53916W33 02-2702-27 11:06
- 53 1 [紫金矿业吧] 你怎么还绿了 股友899zk65567 02-2702-27 11:06
- 161 1 [汇添富黄金及贵金属(QDII-LOF-FOF)A吧] 持仓全红怎么弄成绿的了 时光恋木马 02-2702-27 11:06
- 56 0 [航天智造吧] 智造乃梦想,制造才是干实业。 股友bc8UPn 02-2702-27 11:06
- 33 0 [光线传媒吧] 下来 shdbehu274718 02-2702-27 11:06
- 39 0 [长春高新吧] 昨天没走现在拍大腿 德华爱马 02-2702-27 11:06
- 70 0 [东方锆业吧] 天工股份920068金天钛业688750浩通科技301026都 G0887 02-2702-27 11:06
- 51 0 [航天机电吧] 真的是够拉G 股友6692XL7801 02-2702-27 11:06
- 48 0 [大众交通吧] 天天画圈圈 大吉满堂de小龙女 02-2702-27 11:06
- 100 0 [高德红外吧] 即使到期未能完成减持,黄老板也有后手,不管咋 股友3761D5521o 02-2702-27 11:06
- 58 1 [寒武纪吧] 这垃圾还有人拉 等风来jb 02-2702-27 11:06
- 194 3 [雪人集团吧] 看到弹幕嗷嗷叫我就知道要稳了走势很健康没有任 卖鹿茸挣钱炒股 02-2702-27 11:06
- 452 2 [山子高科吧] 能干则丅,则躺着等 繁华是金 02-2702-27 11:06
- 55 1 [贵研铂业吧] 你让我陌生小贵子 股友91I1806z19 02-2702-27 11:06
- 68 1 [S佳通吧] 陆军难道没啥实力????那为啥非要当第一大户 极耳代号9噢58 02-2702-27 11:06
- 75 1 [汇成股份吧] 恶心吐了 挣个小钱难难难0504 02-2702-27 11:06
- 144 0 [明星电力吧] (600101)明星电力:财务健康度【高】 A股体检中心 02-2702-27 11:06
- 76 0 [永顺泰吧] 要回调四天,今天是第二天 股友187O17273x 02-2702-27 11:06
- 203 0 [仕佳光子吧] 兄弟醒醒 金融者 02-2702-27 11:06
- 169 0 [格力电器吧] 不砸了吗 森马R 02-2702-27 11:06
- 63 2 [太极集团吧] 反对票走起 基民kEP7Y7 02-2702-27 11:06
- 60 1 [蔚蓝锂芯吧] 跟踪上尾盘合适了就上车 冲高一定要跑 02-2702-27 11:0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