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8 1 [大秦铁路吧] 7块买5块割肉那是化债的命,7块买5块不割10块卖 股友t70771T077 02-2702-27 09:28
- 149 9 [全通教育吧] 只能自我安慰那天重回12元 发火的吴敏3 02-2602-27 09:28
- 72 0 [安纳达吧] 倒车接人 半山观潮起 02-2702-27 09:28
- 44 0 [捷成股份吧] 2月井喷!中国AI调用量首超美国四款大模型霸榜 n1417989175c0070 02-2702-27 09:28
- 61 0 [ST京蓝吧] 我虽然有,可是知道今天要崩了。已出了95%。 股友1IZyVd 02-2702-27 09:28
- 55 0 [易天股份吧] 阶段性见顶,损失些利润,保命要紧,砸盘清仓了 陈冕 02-2702-27 09:28
- 48 0 [爱旭股份吧] 纯恶心人的票恶心到生理不适 冉小幺 02-2702-27 09:28
- 24 0 [上证指数吧] 可怜巴巴的 韭菜侠客联盟 02-2702-27 09:28
- 35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等A股赚钱兑现的出来抄底了 xgders 02-2702-27 09:28
- 56 0 [农化制品吧] 涨价逻辑就这样,2天就歇菜了 大数据抓取评论a 02-2702-27 09:28
- 60 0 [赛力斯吧] 参考1月底的走势,今天是又一波加速下跌的第二 股友106Kg75782 02-2702-27 09:28
- 142 2 [江特电机吧] 开盘如果高开,那大概率高走,昨天是暴力洗盘, 捣蛋鬼皮皮 02-2702-27 09:28
- 46 1 [中国长城吧] 论跌你说第二没人敢称第一! 幸福的韭菜 02-2702-27 09:28
- 62 1 [百达精工吧] 前天预测会下调到10日线,今日会不会有反弹不好 我是40米长大刀 02-2702-27 09:28
- 149 2 [国芯科技吧] 业绩预期在一月23号发了一次,今天再发一次什么 风雨同周5118 02-2702-27 09:28
- 37 0 [长春高新吧] 天崩开局。。。。。。 保鲜期待中 02-2702-27 09:28
- 142 0 [华电国际吧] 当前阶段定位:黄金坑→主升浪加速确认期三重共 陈国斌cgb 02-2702-27 09:28
- 34 0 [陕西能源吧] 太阳电缆今天杀跌right P5g0yc 02-2702-27 09:28
- 194 0 [圣农发展吧] 圣农发展:截至1月30日最新股东户数3.83万户, 圣农发展资讯 02-2702-27 09:28
- 46 1 [智飞生物吧] 完蛋了,新消息一出,倒霉的日子来了 幽默的卢舒圆 02-2702-27 09:28
- 105 1 [ST易购吧] 变成胖东来超市吧,苏宁易购全国都有门店,民以 股友2977Y39F51 02-2702-27 09:28
- 95 1 [圣泉集团吧] 圣泉!该崛起了!呔!涅触!此时不涨,更待何时 山河无恙人安康383 02-2602-27 09:28
- 214 6 [新赛股份吧] 六块附近都是套牢盘,啥事没有 股友3Y22130K57 02-2602-27 09:28
- 35 0 [浙文互联吧] 杂毛今天反水了吧 股友95l103Y635 02-2702-27 09:28
- 56 0 [汇绿生态吧] 没骨气的操盘手,涨不行,跌第一名!一个不想当 股友219888v06N 02-2702-27 09:28
- 69 0 [海伦哲吧] 少说点,否则又要打脸了 家财万贯人 02-2702-27 09:28
- 34 0 [利亚德吧] 前途不可限量 股友8130718am2 02-2702-27 09:28
- 43 0 [海翔药业吧] 有病? 蔚亿洋 02-2702-27 09:28
- 36 0 [盛美上海吧] 看样子回到150 魅力听觉 02-2702-27 09:28
- 56 1 [悦心健康吧] 谁在疯狂吃筹码? 股友799R8P6552 02-2702-27 09:28
- 116 1 [领益智造吧] 领益智造:融资净偿还4392.11万元,融资余额25. 领益智造资讯 02-2702-27 09:28
- 302 3 [中贝通信吧] 先出来避避风。 作手韭菜 02-2602-27 09:28
- 376 6 [海南发展吧] 如果按中免2000亿市值,海南发展,本身业务加海 啊辉老师 02-2002-27 09:28
- 39 0 [北部湾港吧] 说了老庄送钱就是送钱,满仓满融,坐等老庄抬轿 清新脱俗的罗卓婷 02-2702-27 09:28
- 64 0 [大洋生物吧] 退市吧,现世宝。 勤奋的峰雨湖12 02-2702-27 09:28
- 48 1 [上证指数吧] 清仓销户,千万别进来 w一j4309 02-2702-27 09:28
- 54 2 [*ST东易吧] 昨天说洗盘的出来说说,这走势是洗盘么,说了这 东易只值四元 02-2702-27 09:28
- 156 3 [英维克吧] 姐夫说今天。涨停 跟着姐夫去炒股 02-2702-27 09:28
- 94 1 [东杰智能吧] 得元宵节后停牌 你好啊啊啊啊1114457 02-2702-27 09:28
- 38 0 [玉米吧] 速速做空,马上瀑布,直接满仓 股友13k3067Y20 02-2702-27 09:28
- 39 0 [天通股份吧] 跌成狗 英姿飒爽的石南 02-2702-27 09:28
- 40 0 [新易盛吧] 一阴破四阳…… 谨慎的兰靖素 02-2702-27 09:28
- 35 0 [省广集团吧] 还跌? 峰清y 02-2702-27 09:28
- 47 0 [易天股份吧] 落坨翔子…… 一偻待割的韭菜 02-2702-27 09:28
- 116 2 [蓝箭电子吧] 低开高走,后面还有两个板 富可广进地刘邦 02-2702-27 09:28
- 60 1 [大洋电机吧] 我只200股,成交量不上5%以上,价格不上11元坚 闲来无事123451 02-2702-27 09:28
- 61 1 [天下秀吧] 天下秀是AI吗?各位大神 股友p0110798t2 02-2702-27 09:28
- 250 4 [科力远吧] 明天要完犊子了 小小得钉子户 02-2702-27 09:28
- 159 2 [鸡蛋吧] 比2607合约还高600元,直接空 佩顿优 02-2602-27 09:28
- 53 0 [智慧农业吧] 368到了 股友d2KcVQ 02-2702-27 09:28
- 84 0 [陕国投A吧] 今天低开,好事,筹码太分散了,需要有主力来收 真诚的温三仟 02-2702-27 09:28
- 36 0 [明阳电路吧] 都是这样的玩法了,机构玩T,等外面资金来抄低 胡了就好 02-2702-27 09:28
- 41 0 [国风新材吧] 散户们都觉得涨的时候就是要跌了 股友l2U3360592 02-2702-27 09:28
- 39 0 [章源钨业吧] 今年上100 基民HndPyg 02-2702-27 09:28
- 41 0 [罗博特科吧] 今天外盘芯片科技蹦盘了 股友JrXSua 02-2702-27 09:28
- 39 0 [光线传媒吧] 今天会涨不 股友95690IG171 02-2702-27 09:28
- 105 2 [浙江众成吧] 6.36加了 悟道的牛市小能手 02-2702-27 09:28
- 34 0 [天孚通信吧] 我的发 xhg67ssd 02-2702-27 09:28
- 48 0 [群兴玩具吧] 会不会*st 大A市场的韭菜 02-2702-27 09:28
- 55 0 [盛剑科技吧] 不出预料跌破27,价格稳定在26.7左右 四星杀手 02-2702-27 09:28
- 43 0 [港股互联网ETF华宝吧] 今天跌百分之一,挺住都躺平不买不卖 n399113322577172 02-2702-27 09:28
- 57 0 [东材科技吧] 真淦了,说好的31块低开呢,咋一下跳到32多了 股友ssrrTr 02-2702-27 09:28
- 83 1 [莱宝高科吧] 今天应该是要回调了 韭菜有点嫩 02-2702-27 09:28
- 52 2 [中际旭创吧] 今天肯定要表现不然大盘要一片狼藉 wsgfutnv888 02-2702-27 09:28
- 93 0 [上海艾录吧] 今天估计要大涨了 股市无主线 02-2702-27 09:28
- 51 1 [雪人集团吧] 不会只跟跌不跟涨吧 洛虎虎 02-2702-27 09:28
- 104 4 [农业银行吧] 什么时候卖都对,做空。 顽皮少年 02-2702-27 09:28
- 131 0 [软通动力吧] 美国金融科技公司Block盘后暴涨超20%。公司CEO 飞黄积玉de张飞 02-2702-27 09:28
- 35 0 [三六零吧] 牛逼,5连跌 基民y306G80000 02-2702-27 09:28
- 42 0 [爱尔眼科吧] 大家快逃吧。大盘涨到现在和这里没有任何关系。 股友00363o7o61 02-2702-27 09:28
- 77 2 [国际复材吧] 今天见18,如果今天没有见到18,那就下周吧,我 唐淼洋快跑快跑 02-2702-27 09:28
- 51 0 [大连电瓷吧] 换来换去换挂了! n450613689752474 02-2702-27 09:28
- 37 0 [汇川技术吧] 草。。。 张婷犇 02-2702-27 09:28
- 39 0 [爱尔眼科吧] 爱尔眼科,垃圾眼科 博学多才的爱涛 02-2702-27 09:28
- 40 0 [深中华A吧] $深中华A(SZ000017)$ 股友1837137Cp7 02-2702-27 09:28
- 48 0 [山西汾酒吧] 千万别接,老套路。 奋力拼搏之丝柏凌 02-2702-27 09:28
- 93 1 [唯万密封吧] 昨天卖飞的,做好回收准备 扫地僧语录 02-2702-27 09:28
- 62 1 [澄星股份吧] 这下想买的都能买到了,还比昨天便宜了 温柔的曹泰成 02-2702-27 09:28
- 93 1 [久吾高科吧] 今天噶了,低开低走 捣蛋鬼皮皮 02-2702-27 09:28
- 62 1 [博敏电子吧] 真够可以的,板块涨5个点,你涨2个都墨迹。今天 招财善贾地裘千仞 02-2702-27 09:28
- 62 2 [江钨装备吧] 快跑留下的喝黄汤 我拉拉止跌最狠 02-2702-27 09:28
- 105 2 [鼎通科技吧] 今天会暴跌不? 李金发不抗枪 02-2702-27 09:28
- 1054 10 [德方纳米吧] 德方纳米:假阴真阳+底部金叉,锂矿利好催化反 思想者10 02-2602-27 09:28
- 274 5 [安诺其吧] 明天有可能起爆 xueyue5885591 02-2602-27 09:28
- 49 0 [上证指数吧] 所有关注我的,平潭发展挂10.39进,或者鹭燕医 李哥割股 02-2702-27 09:28
- 42 0 [巨力索具吧] 不应该是15.50嘛 小小的小小的我 02-2702-27 09:28
- 80 0 [汉得信息吧] 开盘有一个小拉升,之后极速下跌记得有票的做TT 国家队58号 02-2702-27 09:28
- 54 1 [三变科技吧] 天天阴跌 东方财富云南分富 02-2702-27 09:2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