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6 0 [林平发展吧] 环保利好? 趋势计划交易 02-2702-27 09:19
- 43 0 [数据港吧] 位置确实高了 坚毅不拔的岳姝柏 02-2702-27 09:19
- 118 4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外资在做空 股友23MU727123 02-2602-27 09:19
- 51 0 [普路通吧] 重组堪忧啊 基民EAYEFc 02-2702-27 09:19
- 40 0 [胜宏科技吧] 暴跌啦 做空赚的快 02-2702-27 09:19
- 220 4 [中国建筑吧] 5.43本,庆幸没有补仓位,第一价位先看4块,4块 股友8728X561U9 02-2702-27 09:19
- 41 0 [金风科技吧] 应该是记打不记吃 美好的庄光耀 02-2702-27 09:19
- 24 0 [联合能源集团吧] 珍惜手中的筹码吧 账户已注销 02-2702-27 09:19
- 48 0 [深水海纳吧] 要下来吗 探不见底 02-2702-27 09:19
- 38 0 [保龄宝吧] 撤单,我要进去 反正我不动 02-2702-27 09:19
- 101 0 [中信特钢吧] 航母甲板 有凝聚力de天蝎座 02-2702-27 09:19
- 53 0 [顺灏股份吧] 有狗搞事情 股友5373U97d21 02-2702-27 09:19
- 45 1 [中概互联网ETF易方达吧] 跌死算了。。天天没完没了 有用的姜童瑛 02-2702-27 09:19
- 150 3 [莲花控股吧] 这股有大涨潜力,买入后耐心等待。 海南岛上椰子树 02-2702-27 09:19
- 93 2 [黄金股ETF永赢吧] 家人们,上车了,第一次啊 风暴战锤kkk 02-2602-27 09:19
- 29 0 [A50期指吧] 顶不住了吧 祝您马上发财 02-2702-27 09:19
- 57 0 [深粮控股吧] 这个勾石股,坑了太多的股民 豁达的车小白1 02-2702-27 09:19
- 42 1 [力源信息吧] 又在逗你 八方满斗得律香川 02-2702-27 09:19
- 741 4 [丰光精密吧] 德国总理默茨2月26日参访中国机器人企业宇树科 股友1N01C17215 02-2602-27 09:19
- 31 0 [永杉锂业吧] 尽量就吃跌停 股友Sg5YKI 02-2702-27 09:19
- 50 0 [嘉美包装吧] 差不多了,戏也演了,给想看到的人,也有了满意 爱上你的第365天 02-2702-27 09:19
- 68 0 [厦门空港吧] 今日跌停! 股友炒股要快乐 02-2702-27 09:19
- 36 0 [豫能控股吧] 上三十! 财运大展de千仞雪 02-2702-27 09:19
- 240 0 [华胜天成吧] 股市盈利终极真相:真正靠谱的,从来只有两条路 新浪168战市 02-2702-27 09:19
- 57 2 [金富科技吧] 哥,能不能坚持到开盘 坚决不隔夜 02-2702-27 09:19
- 60 1 [聚龙5吧] 鞍山的好的上市公司还有几个?有熟悉的么 家财满斗得钱大方 02-2702-27 09:19
- 81 1 [奥飞娱乐吧] 昨天尾盘抄底了5000股,今天只要冒红就跑 开放的胡汉三 02-2702-27 09:19
- 123 2 [步步高吧] 股价反映一切(大股东重整失败、业绩靠“重整收 小二七 02-2602-27 09:19
- 34 0 [工业硅吧] 和去年一样呗,过完年一直跌 瀚海天透 02-2702-27 09:19
- 37 0 [南京熊猫吧] 洗干净了准备开仓 金玉如意的雁若 02-2702-27 09:19
- 58 0 [中海达吧] 999上上签 万旺财富 02-2702-27 09:19
- 72 2 [幸福蓝海吧] 29的人还在吗 炒股赚钱买小鹏X9 02-2702-27 09:19
- 34 0 [晶合集成吧] 未来阴跌走势 股友r75316Y515 02-2702-27 09:19
- 29 0 [省广集团吧] 你特么真能跌 我等你2026 02-2702-27 09:19
- 52 0 [森源电气吧] 又是稳稳的一天,慢慢走不着急 小马哥168 02-2702-27 09:19
- 72 1 [二六三吧] 263=token出海最受益 沉毅果决的墨染2 02-2702-27 09:19
- 326 2 [中国重汽吧] 感觉明天会有较大幅度震荡,提前埋好单试试,希 老孔来抄底 02-2602-27 09:19
- 2164 5 [英联股份吧] 这只股票应该都挣钱了吧,我六元左右买的,吃的 红牛123456HupOwh 02-2602-27 09:19
- 29 0 [上证指数吧] 大韩跌1.8 坚毅不拔的苗瑶原 02-2702-27 09:19
- 59 0 [伟星股份吧] 管理好情绪啊, 邵聖傑 02-2702-27 09:19
- 38 0 [豫能控股吧] 今天肯定要板,不然周末怎么吹 股友8U063786I3 02-2702-27 09:19
- 40 2 [美邦股份吧] 这股每一次都是几个一字板之后就是连续跌停 云深不知处168 02-2702-27 09:19
- 47 0 [长飞光纤吧] 都到了三倍了,该回吐利润了 紫火先生 02-2702-27 09:19
- 53 0 [航天信息吧] 外围科技大跌,今天要进上证权重避险 新大杭鳄 02-2702-27 09:19
- 55 0 [包钢股份吧] 压不住的北稀盛和有苗头了 赚钱买地狱猫 02-2702-27 09:19
- 76 1 [梦网科技吧] 赶紧ST吧 悠悠闲闲过一生 02-2702-27 09:19
- 48 1 [博盈特焊吧] 千万别追涨,逢回落5-8个点以上大胆买买买…… 成就一生 02-2702-27 09:19
- 73 1 [R庞大1吧] 不出年报摘牌!!!!!!!!!! 股友169N98p080 02-2702-27 09:19
- 123 1 [凌钢股份吧] 凌钢股份:融资净买入608.44万元,融资余额1.15 凌钢股份资讯 02-2702-27 09:19
- 51 0 [中曼石油吧] 中曼啥情况 四季三餐有汤 02-2702-27 09:19
- 58 0 [东方明珠吧] 假模假样 一撇一捺简之道 02-2702-27 09:19
- 48 0 [五洋自控吧] 先让大家高兴一会 腼腆羞涩的石宇航 02-2702-27 09:19
- 67 0 [ST京蓝吧] 昨天炸板应该是有人提前知道消息了,还好持股不 只会梭哈不会其它 02-2702-27 09:19
- 53 0 [森麒麟吧] 越跌越买,必须买 凤凰山的伯爵 02-2702-27 09:19
- 39 0 [盛新锂能吧] 别撤单,我来了 夜色里的烟花 02-2702-27 09:19
- 49 0 [*ST智胜吧] 等待机会 股友tc9Z3u9197 02-2702-27 09:19
- 353 0 [R普利1吧] 2026年1月20日,浙江普利药业生产的布立西坦口 气轩清平 02-2702-27 09:19
- 39 0 [汉缆股份吧] 地板开 啥也不是哦 02-2702-27 09:19
- 40 0 [顺网科技吧] 可以这么玩快跳不行了 图腾树 02-2702-27 09:19
- 55 0 [联特科技吧] 今天独领风骚 深蓝666aaa 02-2702-27 09:19
- 41 0 [小米集团-W吧] $小米集团-W(HK|01810)$ 退职养老 02-2702-27 09:19
- 60 1 [百川股份吧] 哥牛逼 张有命 02-2702-27 09:19
- 52 1 [汇绿生态吧] 是驴是绿,看你强不强了 有条理的兰仪凌 02-2702-27 09:19
- 97 1 [卧龙电驱吧] 今天会不会大跌5个点 勤劳的爱妮梦 02-2702-27 09:19
- 139 2 [天融信吧] 美国网络安全大涨 摘星的莘籥 02-2602-27 09:19
- 154 1 [中无人机吧] 营业总收入:本报告期301,585.14万元,上年同期6 听着我看 02-2602-27 09:19
- 137 5 [永安药业吧] 一直在为月线八连阴压盘,加油,还剩一天 股友t6522586k2 02-2602-27 09:19
- 59 0 [跃岭股份吧] 吃独食, 有领导力的汪冉10 02-2702-27 09:19
- 44 0 [金圆股份吧] 翻倍股,冲啊 爱跳舞的秋风 02-2702-27 09:19
- 50 0 [艾力斯吧] 今天看情况可以参与一下。 你我之上是有高人存在的 02-2702-27 09:19
- 55 0 [常熟汽饰吧] 不管怎么说,AI赋能也是一个题材,何况业绩优秀 股市猎人9999 02-2702-27 09:19
- 36 0 [美锦能源吧] 真垃圾 谦逊的石淳美 02-2702-27 09:19
- 43 0 [中航成飞吧] 今天放量10万以上就可以 罗诺诺亚 02-2702-27 09:19
- 47 0 [纳指ETF广发吧] 无敌无敌 股友3G8615w720 02-2702-27 09:19
- 47 0 [ST中装吧] 可以加仓了 基民05WL039156 02-2702-27 09:19
- 168 0 [中钨高新吧] 今天最新钨矿价格钨精矿75.5+2万元/吨2026/02/2 股友0210c7070A 02-2702-27 09:19
- 68 1 [新开普吧] 这竞价牛 富贵腾达de蝶舞 02-2702-27 09:19
- 150 2 [海峡环保吧] 装死的样子挺好的看 韭菜侠客联盟 02-0302-27 09:19
- 48 0 [兆易创新吧] 低开可加仓 为中华之崛起 02-2702-27 09:19
- 120 3 [信维通信吧] 还有10分钟再发一次夜间涨停模式,mlcc持续发酵 大度的罗柏 02-2702-27 09:19
- 1422 0 [建龙微纳吧] 建龙微纳2025年营收8.41亿元 扣非净利润增长56% 建龙微纳 02-2702-27 09:19
- 31 0 [沪锡吧] 快翻黑 股友575r98c577 02-2702-27 09:19
- 47 0 [海兰信吧] 盲猜今天最多绿3个点 吉龙一街 02-2702-27 09:19
- 37 0 [寒武纪吧] 大涨小跌,寒王威武! 友爱的郝灵凌 02-2702-27 09:19
- 85 0 [赤天化吧] 赤天化是央企重组预期 三分醉 02-2702-27 09:19
- 59 2 [外汇吧] 请问这个怎样买卖? 走读老生 02-2702-27 09:19
- 48 1 [金信诺吧] 今天高开高走了 好很好非常好88 02-2702-27 09:19
- 206 4 [国泰海通吧] 有高手指点一下:放量加速下跌,是见底特征吗? 行本利末 02-2602-27 09:1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