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6 1 [北方稀土吧] 全仓坐等主力拉升抬轿子 解析主力行为 02-2702-27 09:18
- 76 3 [九洲集团吧] 昨晚梦见开盘涨了十个点,收盘八个点,估计今天 股友uJ5PK9 02-2702-27 09:18
- 127 4 [ST迪威迅吧] 2月井喷!中国AI调用量首超美国四款大模型霸榜 牛股站点 02-2702-27 09:18
- 214 3 [怡达股份吧] 买买买买买买,怡达便份合理股价应在17000元每 懂王老师便神 02-2602-27 09:18
- 38 0 [通光线缆吧] 骗骗你 SMSTD 02-2702-27 09:18
- 41 0 [浙文互联吧] 1天2个点这是你的规律 股友93776Lx603 02-2702-27 09:18
- 55 2 [蓝色光标吧] 主力出货完毕,今天会疯狂砸盘,12块 莫默墨 02-2702-27 09:18
- 53 1 [玉米吧] 倒春寒无人卖粮,继续涨价! 川军龙文章 02-2702-27 09:18
- 76 2 [智立方吧] 感谢昨天的智立方,希望今天继续给我惊喜 喜欢18岁的的妹子 02-2702-27 09:18
- 6371 26 [金发科技吧] 金发科技:公司已组建专门的材料研发团队并与行 金发科技资讯 02-2502-27 09:18
- 41 0 [*ST万方吧] 如果此刻你们还在怀疑什么?我只能说你们别炒股 安能辨我是牛熊 02-2702-27 09:18
- 45 0 [天孚通信吧] 机会来了!因为:低开 EHSAHS 02-2702-27 09:18
- 51 0 [纳斯达克ETF华夏吧] 66 萧月韩 02-2702-27 09:18
- 53 2 [力源信息吧] 有本事不要撤单 股友516C571W56 02-2702-27 09:18
- 96 2 [仁和药业吧] 许个愿望,一字板别下来 烟火俗人 02-2702-27 09:18
- 63 1 [炬光科技吧] 看看沐曦,摩尔,芯原,,哪个不是几千亿,哪个 财运善贾得江浩 02-2702-27 09:18
- 2374 1 [英联股份吧] 这股有什么利空吗? 东方秀启 02-2602-27 09:18
- 73 0 [海航控股吧] 我是看明白了,破烂王想大涨必须同时满足四个条 一坨海航 02-2702-27 09:18
- 295 0 [外汇吧] 发力降温保外贸了,不能快速升值——央行:将远 紫色的妹妹 02-2702-27 09:18
- 253 0 [冠农股份吧] 棉花大涨了 清新的章傲炳 02-2702-27 09:18
- 47 0 [山东黄金吧] 天天跌,破位了 一声叹息小韭菜 02-2702-27 09:18
- 59 0 [XD古越龙吧] 锁头乌龟,能不能锁住跌停,你不会想学会稷山吧 股友3350z86d77 02-2702-27 09:18
- 38 0 [赛力斯吧] 秀肌肉 持股丰登 02-2702-27 09:18
- 34 0 [软通动力吧] 科技涨,各种大盘涨,板块涨,它不涨。科技跌, 俊逸超凡的黎芝蔓 02-2702-27 09:18
- 60 1 [昆仑万维吧] 咋了,今天,吃药了? 靠谱没用又不挣钱 02-2702-27 09:18
- 44 1 [光线传媒吧] 光线拿了一年,涨价到30前就下来,不再反弹了? W心怡 02-2702-27 09:18
- 181 3 [中南传媒吧] 短视频短剧王者今天要动了? 厚桦 02-2602-27 09:18
- 49 0 [生猪吧] 今年是神仙打架的年头,所有超过成本线的合约都 钱程似錦 02-2702-27 09:18
- 34 0 [中天科技吧] 跑不动了吧! 才情出众的祝溪芙 02-2702-27 09:18
- 31 0 [焦煤吧] 800抄底 wwcty 02-2702-27 09:18
- 43 0 [北汽蓝谷吧] 下跌加速了 种韭菜的老农夫 02-2702-27 09:18
- 58 0 [碳酸锂吧] 做空都是四路一条 n535113419689386 02-2702-27 09:18
- 166 7 [江苏银行吧] 闲人定义10.45是江苏银行短时间内的顶,所以呢 A一小公主 02-2702-27 09:18
- 482 0 [交银安心收益债券A吧] 昨天市场有些调整而你依然上涨,果然市震荡行情 机灵聪慧的楚云8 02-2702-27 09:18
- 87 2 [江西铜业吧] 今天涨不涨?各位,我看涨 股友829R7G0569 02-2702-27 09:18
- 116 2 [TCL科技吧] 本还没回,有望回本吗 股友HLPCOA3480 02-2502-27 09:18
- 108 0 [广联航空吧] 根据现有信息,海兰信在商业航天板块确实面临多 快意红财神 02-2702-27 09:18
- 52 0 [节能铁汉吧] 跑 gxs6197285 02-2702-27 09:18
- 75 0 [蕾奥规划吧] 啥情况 破红尘78143 02-2702-27 09:18
- 91 0 [华菱钢铁吧] 今天能不能过7块钱? 兔子最爱吃韭菜 02-2702-27 09:18
- 52 0 [华安证券吧] 垃圾 股友F2553T5620 02-2702-27 09:18
- 38 1 [宏和科技吧] 昨天刚进就这样, 一日游小选手 02-2702-27 09:18
- 218 0 [北方稀土吧] 稀土关注高开,北方稀土,盛和资源 趋势下跌鱼尾莫碰 02-2702-27 09:18
- 55 2 [博纳影业吧] 亏麻了!博纳影业三天三板!!!吃了三天地板! 喜欢抄底的小熊猫 02-2702-27 09:18
- 271 5 [精达股份吧] 昨晚梦见一个白胡子老爷爷对我说:这股关注度太 晚风努力 02-2702-27 09:18
- 256 3 [百川股份吧] 兄弟们,明天这个股要看开盘才能判断后面走势, 炒股养家安徽分家 02-2602-27 09:18
- 69 0 [中国宝安吧] 竞价跌停 娴雅文静的舒思源 02-2702-27 09:18
- 38 0 [赛力斯吧] …………牛批 金水姐姐要有耐心 02-2702-27 09:18
- 49 0 [盟科药业-U吧] 人气不旺,不要加仓 股良语 02-2702-27 09:18
- 215 2 [锌业股份吧] 沪锌和外围锌价连续上涨。 八方纳福的逍遥子 02-2702-27 09:18
- 66 0 [华胜天成吧] 赣能股份,牛逼 擒牛拿妖 02-2702-27 09:18
- 66 1 [*ST岭南吧] 今天明显的继续缩量封板吧! 股友c612Z50389 02-2702-27 09:18
- 80 0 [士兰微吧] 昨天冲高33.00,是啥信号?对子号,跑? 股友20N06706d0 02-2702-27 09:18
- 96 2 [紫金矿业吧] 今天大跌 洒脱随性的砚秋6 02-2702-27 09:18
- 118 2 [南方泵业吧] 请问今天5.2元能接回来吗?踏空呢! 挖掘价值洼地专业人士 02-2702-27 09:18
- 63 1 [石头科技吧] 就这走势还去港上市????谁敢投资你!!!! AAA唐人 02-2702-27 09:18
- 91 3 [华统股份吧] 尾盘卖了,9.8等着再接点 股友5g02Q35038 02-2602-27 09:18
- 298 6 [纳斯达克生物科技指数吧] 不必惊慌。冲高回落被NDX砸下来震荡震荡更健康 股友Q0780i8062 02-2402-27 09:18
- 94 0 [立方制药吧] 来了今天继续跌 网友123456 02-2702-27 09:18
- 39 0 [太极集团吧] 今天暴跌创新低 吃虾米的大鱼 02-2702-27 09:18
- 50 0 [中银证券吧] 你它娘的能不能争点气呀,要死不活的 五福的范筱 02-2702-27 09:18
- 39 0 [三六零吧] 空g些叫的欢,机构捡筹码更欢 股友23m7877v85 02-2702-27 09:18
- 60 0 [洽洽食品吧] 典型晃骗 八韭菜特 02-2702-27 09:18
- 40 0 [上海建工吧] 就看砸到2.94能不能弹起了 聪明的一休ge 02-2702-27 09:18
- 48 1 [美团-W吧] 什么情况今日高开吗? 多研究研究事情 02-2702-27 09:18
- 208 1 [创金合信鑫日享短债债券E吧] 兴华安裕利率债最近连涨,长期也很稳。它平时靠 J美景 02-2602-27 09:18
- 104 1 [远东传动吧] 股东人数下降至5万以内就是大涨时刻! 股友i6b7I9 02-2602-27 09:18
- 424 9 [丁二烯胶吧] 赚三波钱了!放完假一睁眼赚8万!昨天下午开空 你给我等着000 02-2602-27 09:18
- 47 0 [安达维尔吧] 跌停 jyu673 02-2702-27 09:18
- 46 0 [中航光电吧] 这股要腾飞,上车要抓紧! 持善的老虎 02-2702-27 09:18
- 38 0 [天娱数科吧] 跌到6.2附近 股友nGF6MU 02-2702-27 09:18
- 49 0 [智立方吧] 昨天一天白玩儿 股友KNcJQr 02-2702-27 09:18
- 43 0 [儒意电影吧] 这个价位只有一个字,买买买,把主力洗出去。 股友3812062Nt8 02-2702-27 09:18
- 819 22 [海科新源吧] 不好意思,让大家跟着我一起煎熬,我会继续坚守 漫不经心12057 02-2602-27 09:18
- 171 7 [炬光科技吧] 哥,们,高位拉圾股,很快就轮到你要大跌了啊, 玩股挺简单 02-2402-27 09:18
- 76 0 [蕾奥规划吧] 天天跌停竞合计价 股友6gq3563091 02-2702-27 09:18
- 31 0 [顺网科技吧] 今天来真的 逍遥游自在 02-2702-27 09:18
- 46 0 [闰土股份吧] 拉几 基民aY55037555 02-2702-27 09:18
- 36 0 [力源信息吧] 逗你玩 丁羽君 02-2702-27 09:18
- 51 0 [天奇股份吧] ,逢低关注 优优养家记 02-2702-27 09:18
- 40 0 [豫能控股吧] 最后一棒 财经琳妹妹 02-2702-27 09:18
- 45 0 [首航新能吧] 今天机会来了 心细如发的乔亚特 02-2702-27 09:18
- 48 0 [生益电子吧] 清仓,真的是烂到根子里了 A股气势如虹 02-2702-27 09:18
- 167 7 [孩子王吧] 明天高开高走,没仓位的没机会了 股友9h735R9398 02-2602-27 09:18
- 103 8 [海润1吧] 华姐华而不实,不能口号喊的震天响,只听楼梯响 三碗可过岗 02-2602-27 09:18
- 143 4 [*ST闻泰吧] 减持刚刚开始,还没有出来 钟爱题材股 02-2602-27 09:18
- 48 0 [粤传媒吧] 米特么真能跌啊 我等你2026 02-2702-27 09:18
- 45 0 [福龙马吧] 跌停了? 足智多谋的张泰成 02-2702-27 09:1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