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39 5 [上证指数吧] 打满了。等待 李哥割股 02-2602-27 09:19
- 39 0 [英伟达吧] 还以为会v起来 这无疑是疯狂的 02-2702-27 09:19
- 52 0 [驰宏锌锗吧] 云南锗,一个破二级公司连续打板,你一个真家伙 猦晨郎 02-2702-27 09:19
- 63 0 [南凌科技吧] 盲猜绿2个点最多了 吉龙一街 02-2702-27 09:19
- 40 0 [遥望科技吧] 跌停? 止水悟道 02-2702-27 09:19
- 80 0 [成大生物吧] 竞价在干嘛? 海暗鱼88 02-2702-27 09:19
- 34 0 [中超控股吧] 来个高举高打,不好吗 沉毅果决的龚顺昊 02-2702-27 09:19
- 159 0 [汇丰控股吧] 【图解财报】汇丰控股年报盈利222.85亿美元,同 汇丰控股资讯 02-2702-27 09:19
- 80 1 [半导体设备ETF国泰吧] 今天大家吸不 乾坤袋满 02-2702-27 09:19
- 82 3 [海兰信吧] 今天继续低开至少2-3个点,拭目以待 认真看只说实话 02-2702-27 09:19
- 61 1 [幸福蓝海吧] 注意,注意,短期先看5元 新奇的秦婉 02-2702-27 09:19
- 67 0 [甘咨询吧] 又成人气龙头了! 亲和之木芙蓉 02-2702-27 09:19
- 49 1 [锋龙股份吧] 目标千亿不变 塔山见 02-2702-27 09:19
- 166 1 [海南发展吧] 人民币升值对免税业务整体显著利好,核心体现在 红裤衩 02-2702-27 09:19
- 147 3 [天虹股份吧] 今天能红了就很不错了。 刚买就涨停 02-2602-27 09:19
- 41 0 [鲁抗医药吧] 需调半个月 股友梦总是要醒来 02-2702-27 09:18
- 31 0 [*ST启环吧] 爽,赶紧进 歌未竟e东方白 02-2702-27 09:18
- 34 0 [*ST岭南吧] 昨天真给我洗出去了 不亏完誓不罢休 02-2702-27 09:18
- 35 0 [洪兴股份吧] 封单有点少 币水超甜 02-2702-27 09:18
- 36 0 [中科创达吧] 老子买了你一直套到现在,什么垃圾 股友7079K8u719 02-2702-27 09:18
- 72 1 [广安爱众吧] 一路长虹 英伟达之道 02-2602-27 09:18
- 40 0 [胜宏科技吧] 我去昨天没卖 灵动活泼的石泽哈 02-2702-27 09:18
- 40 0 [章源钨业吧] 章鱼哥应该有60 mysecurity 02-2702-27 09:18
- 40 0 [常山北明吧] 每当看你红几分我就知道拓维要红1、2个点 股友8l79768G88 02-2702-27 09:18
- 420 1 [德龙汇能吧] 贵公司主营业务利润不是微利就是亏损,基本面一 德龙汇能股友 02-2602-27 09:18
- 34 0 [生猪吧] 03合约的东财被当杀猪盘了,主力真狠 金戈息兵 02-2702-27 09:18
- 33 0 [通光线缆吧] 这孙子跌的爽 坚毅不拔的投资者 02-2702-27 09:18
- 41 0 [弘元绿能吧] [围观][围观][围观][围观][围观] 光伏梦女 02-2702-27 09:18
- 26 0 [沪锡吧] 主力有阴谋,要下跌了 MTF摩诃 02-2702-27 09:18
- 39 0 [沪银吧] 抄底做多了 股友350I317Z38 02-2702-27 09:18
- 48 1 [翔鹭钨业吧] 麻了,这种开盘价 菲利华的庄家司马 02-2702-27 09:18
- 71 1 [晓鸣股份吧] 机构都不看好说明这公司不行! 股友83T3616z76 02-2702-27 09:18
- 119 3 [星源材质吧] 这么多恩杰的竖子在这个股吧里。它们为什么不在 犬养小A 02-2402-27 09:18
- 51 0 [同惠电子吧] 这都是玩的什么把戏,涨没份,跌就是10%到20%的 生意高雅得风清扬 02-2702-27 09:18
- 41 0 [赣锋锂业吧] 你没的,涨的时候不涨,回调比谁都快 股友p9vVtR 02-2702-27 09:18
- 44 0 [多氟多吧] 完旦,低开低走~~~ 马放南山6 02-2702-27 09:18
- 32 1 [汉缆股份吧] ? 股友751DU16323 02-2702-27 09:18
- 320 3 [宏昌电子吧] 宏昌电子买入五为:沪股通、高盛、瑞银、摩根和 xiexie113355 02-2702-27 09:18
- 55 1 [医药ETF易方达吧] 今天还要跌 danafee 02-2702-27 09:18
- 125 1 [经纬股份吧] 明天能涨吗 小小小姝姝 02-2602-27 09:18
- 86 1 [科创芯片设计ETF易方达吧] 今天终于发力了。这个品种当日最高20%涨幅。 五月小基民 02-2602-27 09:18
- 40 0 [幸福蓝海吧] 继续骗,都跌这么多了,无所谓 韭菜尊重市场 02-2702-27 09:18
- 53 0 [格尔软件吧] 这是真的吗 n820813612741898 02-2702-27 09:18
- 61 1 [奥飞数据吧] 大家预测一下今天和周一的情况 酷酷的双子 02-2702-27 09:18
- 120 2 [沪银吧] 摩拳擦掌,随时准备做空白银!白银嵴梁骨已被打断 狙击手O1o1D0 02-2702-27 09:18
- 228 5 [包钢股份吧] 个人感觉,十块不难,不喜勿喷,谢谢!! 我是十四666 02-2702-27 09:18
- 153 2 [格尔软件吧] 量子科技大涨,抢筹 股友096716U27w 02-2702-27 09:18
- 105 1 [亚通精工吧] 情绪是最大的敌人 替你高兴 02-2502-27 09:18
- 56 0 [ST百灵吧] 今天继续涨停,后面开启 西癫失败 02-2702-27 09:18
- 76 0 [云中马吧] 这票玩啥,一会开一会关? 不赚就撤了 02-2702-27 09:18
- 73 0 [ST美晨吧] 新赛涨了百分之二十了 温暖之胡一刀 02-2702-27 09:18
- 47 0 [黄河旋风吧] 小旋风稳步上涨 眉清目秀的千隅6 02-2702-27 09:18
- 83 0 [成大生物吧] 你咋上去了,我还说9点25准时抄底 捂谷丰登99 02-2702-27 09:18
- 81 1 [衢州发展吧] 地方国企,领导为了升职,职工为了钱!哪管企业 花开暴富de露娜 02-2702-27 09:18
- 96 2 [英伟达吧] 可能至少短期见顶了,月线不乐观。 重庆高建行 02-2702-27 09:18
- 70 1 [同方股份吧] 牛逼大王同方中核 散户一个007 02-2602-27 09:18
- 50 0 [中国中免吧] 发风,又要跌,真的玩毛了啊 抓狗抵又穿隆 02-2702-27 09:18
- 36 0 [嘉美包装吧] 吹牛的都不见了。。。。 股友51631X9a35 02-2702-27 09:18
- 64 0 [中南传媒吧] 说不涨了接着叫唤啊,拍断大腿了吧 一年翻一倍哈哈哈 02-2702-27 09:18
- 45 0 [贤丰控股吧] 老朋友! 破邪返瞳_全网同鳴 02-2702-27 09:18
- 48 1 [华胜天成吧] 真是服了,又是这样 股友382h50e9366 02-2702-27 09:18
- 45 0 [*ST万方吧] 唱空的都是没胆买的,又红眼在里面赚的多的,酸 安能辨我是牛熊 02-2702-27 09:18
- 284 8 [英维克吧] 回避,,坚决看空,我在16元等你。 有条理的柳伟涛1 02-2702-27 09:18
- 46 0 [海南发展吧] 这个票庄已经跑完了,剩下的全是小散尽早离场 股友637K3L7715 02-2702-27 09:18
- 49 0 [博纳影业吧] 可以补仓了,止跌企稳。修复反弹了 飘红的铁头娃 02-2702-27 09:18
- 41 0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可以加仓了,跳空低开 小悟空闪电豹 02-2702-27 09:18
- 65 1 [博睿数据吧] 今天能回口血吗 合金韭菜根 02-2702-27 09:18
- 47 1 [汇川技术吧] 总是挂高价撤单骗人 众生套牢 02-2702-27 09:18
- 88 2 [ST萃华吧] 俺买了他们店的金条,可千万千万是真的啊? 白艳爸爸 02-2702-27 09:18
- 305 5 [中银5吧] 散户的筹码都进十大流通股东帐户了……都洗完了 没有底的股票 02-2702-27 09:18
- 61 4 [众泰汽车吧] 里程碑时刻!全国新能源汽车保有量突破5000万辆 人间清醒汁 02-2602-27 09:18
- 85 0 [国城矿业吧] 砸跌停啊有本事 有条理的武宸3 02-2702-27 09:18
- 56 0 [东信和平吧] 垃圾 出水的管兰 02-2702-27 09:18
- 47 0 [山西汾酒吧] 靠下跌挣钱了,酒卖不出去 灵动机敏的罗言秋 02-2702-27 09:18
- 32 0 [嘉美包装吧] 昨天看见有勾拖说下午地天板就知道今天要跌停了 股友156937265 02-2702-27 09:18
- 59 0 [法本信息吧] 要是真能低开这么多也是好的 股友D812866P16 02-2702-27 09:18
- 319 4 [苏轴股份吧] 业绩变动的主要原因包括:通过重点布局并深耕航 魔鬼刀 02-2602-27 09:18
- 50 0 [中韩半导体ETF华泰柏瑞吧] 停牌到下午13点开盘 买定离手121 02-2702-27 09:18
- 40 0 [顺网科技吧] 别骂了,我叫我家狗赶紧撤还不行么 专抄负20的股票 02-2702-27 09:18
- 63 0 [大叶股份吧] 好会开玩笑 只为一点红 02-2702-27 09:18
- 51 0 [中文在线吧] 中文就是垃圾一个,昨天买一手是多么明智吧,还 我是一定红红一定是我 02-2702-27 09:18
- 43 0 [利通电子吧] 你就说大宗48买的蠢,还是48卖的蠢,你就觉得能 芝麻小钱 02-2702-27 09:18
- 46 0 [完美世界吧] 昨天进的今天关门打狗了 股友h8qoFk 02-2702-27 09:18
- 84 0 [外服控股吧] 内服外用 富贵如意德 02-2702-27 09:18
- 43 0 [豫能控股吧] 牛比挑战异动。虽然没仓位但希望成功。短线才好 山崎龙二 02-2702-27 09:18
- 50 0 [一心堂吧] 套人喽 风度翩翩的盛虔 02-2702-27 09:18
- 48 0 [嘉泽新能吧] 今天涨涨涨 有洞察力的许晋9 02-2702-27 09:18
- 40 0 [锐新科技吧] 废了,一个板都没有 有耐心的落葵 02-2702-27 09:1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