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5 0 [福龙马吧] 加油 有远见的付易4 02-2702-27 09:18
- 74 0 [康诺亚-B吧] 做空港股吗 阿木5188 02-2702-27 09:18
- 38 0 [恒生互联网ETF华夏吧] 差不多行了 股友N22613330P 02-2702-27 09:18
- 33 0 [新开普吧] 表资,砸盘 账户已注销 02-2702-27 09:18
- 47 0 [国盾量子吧] 美国量子科技股跌到位后又开始持续强劲大涨 Fu666666 02-2702-27 09:18
- 55 1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黄老师说拿住,再相信一次 股友526355v5C5 02-2702-27 09:18
- 443 2 [R东方1吧] 希望今天能给个机会,补仓5000股,凑个整数 莫相知621 02-2702-27 09:18
- 121 3 [盛屯矿业吧] 今天有抄底机会感觉 阿佳快跑呀 02-2702-27 09:18
- 59 0 [远望谷吧] 今天涨停,快买 乐观的陆易16 02-2702-27 09:18
- 65 0 [特变电工吧] 没想到东方电气成你爷爷了 金玉兴隆得傅红雪 02-2702-27 09:18
- 115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股友h9797W0581 02-2702-27 09:18
- 46 0 [沙特ETF南方吧] 只要主力不想砸根本跌不了多少外卖都跌俩点了他 加油猛干 02-2702-27 09:18
- 87 2 [德龙汇能吧] 还好凌晨12点挂跌停价跑掉了 儿女的仇瑶 02-2702-27 09:18
- 50 0 [久其软件吧] 连续跌了多少天啦,庄家你就是缺德 股友1f27875w16 02-2702-27 09:17
- 63 0 [小商品城吧] 央行:将远期售汇业务的外汇风险准备金率从20% 聪明的陆畅15 02-2702-27 09:17
- 22 0 [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] 美元小反弹,你不反弹一下? 细心的balin 02-2702-27 09:17
- 60 0 [山高环能吧] 快去廊坊发展 铁面无私的顾琬坤 02-2702-27 09:17
- 45 0 [赛力斯吧] 今天竞价没有跌停呀,主力你真是差呀! 高很多 02-2702-27 09:17
- 44 0 [盛新锂能吧] 这下都闷住了 股友Z1L9916962 02-2702-27 09:17
- 51 1 [佰维存储吧] 你要跌到什么时候去啊 小公民 02-2702-27 09:17
- 83 1 [思特威-W吧] 公司业绩高速增长,但股价已横盘一年未涨,同期 精选使者 02-2702-27 09:17
- 108 4 [昆仑万维吧] 鲁班大师牛 慢就是快1990 02-2702-27 09:17
- 45 1 [阳光股份吧] 向阳而生逐光而行。祝各位股神发财 股友31K0960q19 02-2702-27 09:17
- 73 1 [晟楠科技吧] 是不是要天胡了,近两天集合竞价动静很大。 股友EV5Kck3266 02-2602-27 09:17
- 90 1 [电科芯片吧] AI找利好,AI作文,以及坚毅唐逸凡被并列为本吧 股友98u870680M 02-2602-27 09:17
- 41 0 [粤传媒吧] 天天都是这B样子 周支金周压分2麦 02-2702-27 09:17
- 56 0 [沧州明珠吧] 001 股友9v1Y602783 02-2702-27 09:17
- 1836 0 [钜泉科技吧] [图片] 满仓他叔 02-2702-27 09:17
- 37 0 [广联航空吧] 继续吹,这些 深谋远虑的大叔 02-2702-27 09:17
- 82 0 [中国中铁吧] 6元附近最后的进场机会,买完短期就不要看了, 醉了醉了醉了 02-2702-27 09:17
- 605 3 [伊戈尔吧] 有谁知道它的业绩怎么样?我看去年三季报不是很 秋天的韭菜苔 02-2602-27 09:17
- 43 0 [通鼎互联吧] 美股是调整今晚还是大涨 暖阳更高 02-2702-27 09:17
- 45 0 [春晖智控吧] 高位股都低开很多 股友R4ZFWM 02-2702-27 09:17
- 93 0 [海达股份吧] 集合竞价为什么那么多SB? 股友1vH7779103 02-2702-27 09:17
- 63 0 [洽洽食品吧] 天天都要来这么一出子,别撤单啊 股友10f76057R5 02-2702-27 09:17
- 117 2 [中信博吧] 今天只要涨0.54%,日线,周线,月线都很漂亮了~ 老股民厉害哥 02-2702-27 09:17
- 99 2 [禾望电气吧] 整个板块表现最差是你了 富有暴富de小舞 02-2602-27 09:17
- 62 0 [精华制药吧] 倍仓买入 默守花开花落 02-2702-27 09:17
- 165 1 [杉杉股份吧] 请那些千年老区在胡说八道的锑元素们闭嘴 等待的艺术9 02-2702-27 09:17
- 295 4 [同宇新材吧] 哦和,今天没卖的,很久都不会卖得到这个价了, 高位放量走 02-2602-27 09:17
- 56 0 [天齐锂业吧] 昨天应该跑了的 股友8590f9d807 02-2702-27 09:17
- 38 0 [华策影视吧] 别撤单,跌停开盘 小陈198710 02-2702-27 09:17
- 35 0 [中天科技吧] 坐稳扶好,各位股友 中天股东李豆锟 02-2702-27 09:17
- 47 0 [东材科技吧] 昨天入的就是吃面 阿里缠 02-2702-27 09:17
- 42 0 [华能国际吧] 今天涨停 兴奋的俞瑾芊 02-2702-27 09:17
- 44 0 [天合光能吧] 最后一跌,建仓的时候到了 Hendrytong 02-2702-27 09:17
- 86 0 [中国石化吧] 今晚原油期货猛涨了,咋回事? 孤星孤星 02-2702-27 09:17
- 72 1 [南天信息吧] 墨迹,墨迹。 股友LE3lUb 02-2602-27 09:17
- 58 0 [鹏鼎控股吧] 确实离谱,不过赚钱了还是 足智多谋的玄影6 02-2702-27 09:17
- 38 0 [信维通信吧] 往死里跌 不追高低吸888 02-2702-27 09:17
- 84 1 [神农种业吧] 美股跌了,明天农业吃肉! 股友GW2ORS 02-2602-27 09:17
- 41 0 [翰宇药业吧] 牛市是散户亏钱的根源 寻常小温暖 02-2702-27 09:17
- 50 0 [海南海药吧] 诉讼金额占百分之15,这是什么公司 机智的雷伟涛 02-2702-27 09:17
- 42 0 [工业硅吧] 从年前跌到年后,也就是你了 股友8F3k621626 02-2702-27 09:17
- 65 0 [龙蟠科技吧] 说好的一字板?这是给上车机会啊! 账户已注销 02-2702-27 09:17
- 50 1 [中贝通信吧] 齐大苟不叫唤了? 基民M83i7z 02-2702-27 09:17
- 31 0 [豆二吧] 减仓下跌,无所谓 氧化一万金 02-2702-27 09:17
- 38 0 [通光线缆吧] 这样怎么玩 股市江湖大妖 02-2702-27 09:17
- 35 0 [明阳电路吧] 一回调,你就往死里买入,就对了,你就挣钱了, 胡了就好 02-2702-27 09:17
- 82 1 [锰硅吧] 两手空单吃了120多个点了 只买买买科技股 02-2702-27 09:17
- 57 0 [广百股份吧] 拉的非常强 清新脱俗的陶亿霏 02-2702-27 09:17
- 54 0 [ST易购吧] 又是低开低走 骑扬高雅的游坦之 02-2702-27 09:17
- 32 0 [阳光股份吧] 昨天跑的今天都开始顶板 苹果3398 02-2702-27 09:17
- 34 0 [蓝色光标吧] 开始瀑布下行,给我果断点,一天跌7个好了 给我满仓干就完了 02-2702-27 09:17
- 44 0 [天齐锂业吧] 就邪门了,就是往死里打压锂矿 A股都是3D 02-2702-27 09:17
- 52 0 [金风科技吧] 红三兵还不买 股友8H273M1901 02-2702-27 09:17
- 172 0 [航天智装吧] 快讯… 股友22u7365z02 02-2702-27 09:17
- 100 0 [海达股份吧] 天天跌停,你出现幻觉恐慌。 卢员外9 02-2702-27 09:17
- 47 0 [ST臻镭吧] 突破十日线 Anio 02-2702-27 09:17
- 46 0 [恒生科技ETF华泰柏瑞吧] 我被深套了 Zy888999666 02-2702-27 09:17
- 45 0 [横店影视吧] 昨天收盘抄底没错的 冷静思维模式 02-2702-27 09:17
- 56 0 [新疆天业吧] 狗托们!今日教你们说话和做人! 运气第一66666 02-2702-27 09:17
- 54 3 [东方日升吧] 我预测今天跌,看看准不准吧 股友50130qw863 02-2702-27 09:17
- 76 0 [中岩大地吧] 苍天啊!大地啊!能涨点心么! 确定没毛病 02-2702-27 09:17
- 57 0 [金风科技吧] 三红兵不要辜负我们 铁马冰河66 02-2702-27 09:17
- 83 0 [黄河旋风吧] 兄弟姐妹们早上好,开工,老规矩,先点赞报道支 龙叔观市 02-2702-27 09:17
- 53 0 [亚威股份吧] 亚威今天继续暴跌,套死代理股长1,看到他被深 代理股长是二币 02-2702-27 09:17
- 42 0 [工业富联吧] 跟跌不跟涨的家伙 阳光下的小憨憨 02-2702-27 09:17
- 99 0 [康辰药业吧] 雷这么大吗? 棒棒糖糖棒 02-2702-27 09:17
- 63 0 [仁和药业吧]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勇往无前的蜗牛 02-2702-27 09:17
- 284 1 [一心堂吧] $一心堂(SZ002727)$ 风生水起0927 02-2702-27 09:17
- 218 1 [五洲特纸吧] 感觉是利好矣,毕竟公司本身就是以美元结算,就 顺势后而为 02-2702-27 09:17
- 86 1 [天奇股份吧] 不过明天除了避险的,大概率又是4000家跳水 我瞎子从没看走眼 02-2702-27 09:17
- 58 0 [ST长方吧] 不可能这样跌,拿住 东财网友5986513578605442 02-2702-27 09:17
- 48 1 [豫能控股吧] A杀 大A小柚子 02-2702-27 09:17
- 51 1 [生猪吧] 继续做空就对了 李木然 02-2702-27 09:17
- 61 1 [神农种业吧] 坚定持有看涨 白菜全 02-2602-27 09:17
- 199 0 [岩山科技吧] 拜读了,谢谢作者辛苦。点赞优评!!“写到这里 来自珠海 02-2702-27 09:1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