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9 2 [雅化集团吧] 大家说说,需要几天,股价才能回到津巴布韦事件 通往北斗 02-2702-27 09:19
- 135 1 [昆药集团吧] 昆药集团:融资净买入435.77万元,融资余额3.46 昆药集团资讯 02-2702-27 09:19
- 47 0 [风语筑吧] 多转空,今天红套人,绿跌停,懂得自然懂 小渝baby 02-2702-27 09:19
- 42 0 [光线传媒吧] 今天我要验牌 N01大道至简 02-2702-27 09:19
- 50 0 [中船防务吧] 向下变盘 n14108672782cb909744 02-2702-27 09:19
- 39 2 [上证指数吧] 航天板块目前都在日线黄金坑看涨 请多多关照 02-2702-27 09:19
- 169 1 [华策影视吧] 全球大模型,华策影视占了两个,重大利好。全球 股友oIoA7I 02-2702-27 09:19
- 977 4 [艾力斯吧] 艾力斯:2025年净利21.81亿元 同比增长52.55% 艾力斯资讯 02-2702-27 09:19
- 59 1 [大为股份吧] 大为大为大有可为,圆弧底,冲冲冲 红色品清 02-2602-27 09:19
- 4358 10 [兴业银行吧] 满仓了,加油干。年底到250万 豪爽大气的霜白7 02-2602-27 09:19
- 97 1 [ST中装吧] 生态环保股,起飞啊 股友78Z0980Y65 02-2602-27 09:19
- 532 10 [R辅仁1吧] $R辅仁1(SZ400168)$ 自豪的吕沛文2 02-0802-27 09:19
- 43 0 [浙江世宝吧] 修正第三天了,今天强势的话可以选择继续上攻 只买浙江股9 02-2702-27 09:19
- 46 0 [实丰文化吧] 17见 股友u382H62771 02-2702-27 09:19
- 41 0 [盛新锂能吧] 给雅化提鞋 股友pv7lcx 02-2702-27 09:19
- 43 0 [中际旭创吧] 这叫顺势低开,低开低走再拉回,收盘绿2个点最 股海沉浮见证者 02-2702-27 09:19
- 43 0 [恒生科技ETF华泰柏瑞吧] 0.4时候都闲垃圾,不小心0.8买了, allin嗦嘎 02-2702-27 09:19
- 41 0 [中水渔业吧] 别搞兄弟 欣喜之黛丝 02-2702-27 09:19
- 35 0 [合富中国吧] MD,还得跌! 挣大米 02-2702-27 09:19
- 38 0 [赛力斯吧] 别撤 股友67181H019x 02-2702-27 09:19
- 63 2 [*ST中迪吧] 集合竞价是假的,必相信赶快卖出,昨天卖了赔钱 乐观豁达的石春燕 02-2702-27 09:19
- 202 1 [常山药业吧] 常山药业:融资净偿还1232.34万元,融资余额23. 常山药业资讯 02-2702-27 09:19
- 45 0 [赤天化吧] 这股看起来不会有戏的,走了 老练的郑寄琴 02-2702-27 09:19
- 42 0 [中光防雷吧] 低开了 等等馬上涨停 02-2702-27 09:19
- 89 2 [华智数媒吧] 有本事别撤单 杨妹妹炒股 02-2702-27 09:19
- 91 2 [生猪吧] 03进入交割月最后一天。没准今天就会出现一个大 仓有余 02-2702-27 09:19
- 182 3 [碳酸锂吧] 【花旗:宁德时代电池单位利润仍料稳定股价疲弱 负责的冉宜仲 02-2702-27 09:19
- 771 4 [斯迪克吧] 斯迪克携手华为系企业远致星火,清华大学等顶尖 股友K80786e578 02-2602-27 09:19
- 38 0 [蓝色光标吧] 没用了 执着韭 02-2702-27 09:19
- 77 0 [嘉实原油(QDII-LOF)吧] 无语 摆脱现实 02-2702-27 09:19
- 68 0 [罗欣药业吧] 不急,4块3再来 谨慎的邱婕1 02-2702-27 09:19
- 40 0 [长飞光纤吧] 瑟瑟发抖吧! dfgn110009343 02-2702-27 09:19
- 42 0 [传化智联吧] 小探一下拉回……………~ 最好能多多涨点啊 02-2702-27 09:19
- 143 6 [工业富联吧] 希望别涨,昨天卖飞了! 计谋的太崴 02-2702-27 09:19
- 59 0 [康缘药业吧] 哪位好心人打个120吧 有时雨中漫步 02-2702-27 09:19
- 44 0 [海康威视吧] 真不该买 一声叹息小韭菜 02-2702-27 09:19
- 48 1 [*ST启环吧] 亏30个y,你们都敢买 经纶钵满的晓彤 02-2702-27 09:19
- 74 1 [螺纹钢吧] 转发 强强118 02-2702-27 09:19
- 112 2 [凯瑞德吧] 没散户? 股友YAO 02-2602-27 09:19
- 36 0 [TCL中环吧] 中 七路财神 02-2702-27 09:19
- 60 0 [通用股份吧] 这个等大盘稳定后可以做 点石成金沈万三 02-2702-27 09:19
- 91 0 [*ST华闻吧] 牛逼了,一飞冲天 小叔oo 02-2702-27 09:19
- 50 0 [科泰电源吧] 开始一群人看好时。就是要开始调整了,真是不变 股友93577E873P 02-2702-27 09:19
- 41 0 [顺网科技吧] 我不信 股友58398Of593 02-2702-27 09:19
- 67 1 [特锐德吧] 地板啊, 深谋远虑的大叔 02-2702-27 09:19
- 45 1 [流金科技吧] 今天会不会直接破12.51?幻想一下。。。。。。 留精吸筹拉红 02-2702-27 09:19
- 42 0 [润泽科技吧] 只要比主力跑的快,就是赚到。 牢A博尔特 02-2702-27 09:19
- 100 0 [博科测试吧] 今天停牌了吗? 最坚的盾牌 02-2702-27 09:19
- 40 0 [中钨高新吧] 今天尾盘拉 股友951QT72202 02-2702-27 09:19
- 52 0 [赛力斯吧] 看来真要破100了 mp31523263959917 02-2702-27 09:19
- 37 0 [百川股份吧] 陈 经纶大展de江浩 02-2702-27 09:19
- 45 0 [康美药业吧] 今天收盘1.91 活灵活现的柳宇航 02-2702-27 09:19
- 63 0 [千禾味业吧] 再下一点,还没买够 股友3V2976183H 02-2702-27 09:19
- 50 1 [通光线缆吧] 想跑路,比谁狠! 股友3gLSFU 02-2702-27 09:19
- 51 1 [大为股份吧] 闪迪大涨 海上君啸 02-2702-27 09:19
- 71 2 [华胜天成吧] 唉,昨天卖飞了,今天还能上车吗? 卡卡西666888 02-2702-27 09:19
- 115 5 [雷科防务吧] 今天至少-5 股友1t2380t555 02-2702-27 09:19
- 41 1 [骏创科技吧] 人气5145,垃圾股是真的不能碰 经典88青 02-2702-27 09:19
- 246 5 [光库科技吧] 跟不跟英伟达? Z大怪 02-2602-27 09:19
- 87 1 [贤丰控股吧] 连板龙头 英伟达之道 02-2602-27 09:19
- 52 0 [退市熊猫吧] 等,5块以下建仓 一直发财喵 02-2702-27 09:19
- 41 0 [新联电子吧] 砸了 盈轩大道 02-2702-27 09:19
- 44 1 [通光线缆吧] 有本事别撤 搅事棍子 02-2702-27 09:19
- 202 2 [劲拓股份吧] -持仓者-守住22.0元支撑;跌破减仓/止损-冲23.3 静思有股 02-2602-27 09:19
- 56 0 [电投水电吧] 跑跑跑 小八分特 02-2702-27 09:19
- 41 0 [*ST美丽吧] 哈哈,昨天进的正是时候! 灵巧的燕子 02-2702-27 09:19
- 47 0 [北京汽车吧] 德总理访华,奔驰或许有一波 和光海悦 02-2702-27 09:19
- 71 1 [天融信吧] 美股网络安全逆势增长,冲冲冲 股友12713zx293 02-2702-27 09:19
- 142 3 [ST京蓝吧] 美股铟王今天跌9个多点,京蓝停牌正当时 st有树_金时_景峰持有者 02-2702-27 09:19
- 449 2 [酒钢宏兴吧] 给你机会你不中用啊。。。也怪不了别人 大眼爸 02-2702-27 09:19
- 416 4 [浙富控股吧] 从K线图上看,无论日线周线还是月线,走势都是 有毅力得伊洛蒂 02-2602-27 09:19
- 177 3 [ST美晨吧] 明天起码绿五个点 来个小目标4 02-2602-27 09:19
- 447 1 [武商集团吧] 武商集团:关于董事兼总经理退休离任的公告 武商集团资讯 02-2602-27 09:19
- 117 0 [首都在线吧] 五个点,才能让五日线继续向上,否则拐头向下, 知行合波 02-2702-27 09:19
- 36 0 [光线传媒吧] 就看今天能不能企稳 金锁铜楼 02-2702-27 09:19
- 55 1 [韩国KOSPI吧] 今天白酒表示继续下跌 小悟空闪电豹 02-2702-27 09:19
- 52 1 [伊利股份吧] 股吧一群托,整天吹!现在什么时候啦,刻舟求剑 股友2801K7r791 02-2702-27 09:19
- 1477 10 [永辉超市吧] 昨日下午击穿近端低点4.26后,引发了一批恐慌盘 西伯利亚股疯 02-2702-27 09:19
- 118 1 [众泰汽车吧] 玉柴飞轮增程杀出!纯电一统天下梦碎,谁是终极 人间清醒汁 02-2602-27 09:19
- 66 0 [岱美股份吧] 跑 虎跃财峰 02-2702-27 09:19
- 51 0 [鑫磊股份吧] 要把我逼死 永远金生水起 02-2702-27 09:19
- 42 0 [福龙马吧] 你是认真的? 不好做t 02-2702-27 09:19
- 34 0 [*ST岭南吧] 快跑啊!? 豪爽卓华 02-2702-27 09:19
- 49 1 [玻璃吧] 鸡汤又来了,大单早晚破掉,新老韭菜一起完蛋 谦虚谨慎之丁香 02-2702-27 09:19
- 291 2 [东信和平吧] 昨天利好都不涨这么墨迹 金鳞聚万财 02-2702-27 09:19
- 62 1 [日出东方吧] 四连涨每天涨一分钱,主力控盘太牛逼了 君子兰歌A 02-2702-27 09:19
- 195 2 [平安鑫安混合C吧] 短期波动不慌,趋势在那呢,加一笔 兔嘟嘟 02-2502-27 09:19
- 46 0 [福龙马吧] 啊?犯天条了? 左手平潭右手卫星 02-2702-27 09:1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