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0 0 [华策影视吧] 恭喜7连跌 悟道抓妖记 02-2702-27 09:27
- 50 0 [中国卫通吧] 跟下吧 股友56E985z017 02-2702-27 09:27
- 41 0 [光库科技吧] 跌起来真够狠 龙马精神qiang 02-2702-27 09:27
- 43 0 [捷成股份吧] 拉升 正宗冲鸭 02-2702-27 09:27
- 59 0 [艾华集团吧] 板块涨八个点,你涨七个点,板块跌一个点,你要 博弈与知行合一 02-2702-27 09:27
- 64 1 [格尔软件吧] 感谢主力,医药费有了,还需要几个涨停解套。 股友096716U27w 02-2702-27 09:27
- 83 1 [立讯精密吧] 喔槽,全是利好,挂涨停买 甜蜜的唐蔚柏 02-2702-27 09:27
- 60 0 [思创智联吧] 昨天假装守住5日线,今天果真就是直接低开破掉 股友BkKwuK 02-2702-27 09:27
- 56 0 [格林精密吧]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? 拉拉起来 02-2702-27 09:27
- 51 0 [南大光电吧] 尽管数量少,总之减持不是好事。 结合动静 02-2702-27 09:27
- 39 0 [中颖电子吧] 破30 股友AH5peI 02-2702-27 09:27
- 38 1 [中南3吧] 有新规就会有文件,别听他们在那里鬼扯造谣 不怕踏空_看未来 02-2702-27 09:27
- 79 2 [银河电子吧] 棒重磅重磅,2026年,我国将实现两次登月载人飞 股友MxoVx1 02-2702-27 09:27
- 63 1 [锐新科技吧] 挂隔夜单,还能买到吗 稳赚特仑苏 02-2602-27 09:27
- 57 0 [城投控股吧] 两会有预期,干就完了 蛟龙德庆 02-2702-27 09:27
- 104 0 [汇添富有色金属ETF联接C吧] $汇添富有色金属ETF联接C$继续为有色加油助力一 山高路远些 02-2702-27 09:27
- 64 0 [百纳千成吧] 这里狗托真多,还得跌几个月 也就不到一个亿 02-2702-27 09:27
- 39 0 [金正大吧] 现在应该也可以交易了吧? 精致的张南徐大哥 02-2702-27 09:27
- 44 0 [ST京蓝吧] 哈哈哈,停牌了吧 骷髅泡泡 02-2702-27 09:27
- 45 0 [银河电子吧] 加了一点 股友977d1308t7 02-2702-27 09:27
- 35 0 [恒生科技ETF华泰柏瑞吧] 今天要反向一波吧?人家跌,你得涨了 谈恋爱耽误我赚钱 02-2702-27 09:27
- 58 0 [药明生物吧] 他乃乃的,被外资给坑了 决战末来 02-2702-27 09:27
- 50 1 [国际复材吧] 果真是16的顶 年年亨通的展翔 02-2702-27 09:27
- 44 0 [ST洲际吧] 一开市就跌谁在做空都懂 四季三餐有汤 02-2702-27 09:27
- 120 7 [佳禾智能吧] 啊?商业航天都涨疯了你怎么还不涨 矿工clark 02-2602-27 09:27
- 41 0 [R汇车1吧] 最多半年,店卖干净,摘牌清盘。谁买谁赔钱。不 股友32883GV096 02-2702-27 09:27
- 36 0 [三六零吧] 快点跌,抢筹码 牛鬼蛇神玩家 02-2702-27 09:27
- 45 0 [弘元绿能吧] 不等到十狮,我坚决不买。 热情的可之花0 02-2702-27 09:27
- 51 0 [青山纸业吧] 托狗太多不会涨的 股友182gf51957 02-2702-27 09:27
- 51 0 [亿帆医药吧] 怂货 你的温暖 02-2702-27 09:27
- 49 0 [海翔药业吧] 真垃圾,连拉好几个板有的人来堵,这样看看谁接 柚昕儿 02-2702-27 09:27
- 42 0 [银河电子吧] 真是个什么东西? 升势如红 02-2702-27 09:27
- 48 0 [拓维信息吧] 要涨停了,成交这么大 绩优股111222 02-2702-27 09:27
- 70 0 [交运股份吧] 准备抄底,太无下限了 阿散无语 02-2702-27 09:27
- 48 0 [盛新锂能吧] 有种别撤单,假货 优雅的林飞文1 02-2702-27 09:27
- 167 0 [ST京蓝吧] 6g红利也能吃一波 空仓找机会 02-2702-27 09:27
- 111 4 [格力电器吧] 这货今天要涨了!因为我昨天卖了!我买什么跌什 A股20年的巴菲特 02-2702-27 09:27
- 46 1 [厦门钨业吧] 钨价大涨,现在还是绿,真废材。 一帆风顺的你 02-2702-27 09:27
- 33 0 [大位科技吧] 废了 仰望星空6890 02-2702-27 09:27
- 36 0 [阿里巴巴-W吧] 今天总该涨了吧 pankey2019 02-2702-27 09:27
- 80 0 [中韩半导体ETF华泰柏瑞吧] 停牌至下午一点,下午一点开盘哦! 回本鹿 02-2702-27 09:27
- 67 1 [锐新科技吧] 没封板就没戏了,真拉胯!! 海纳万亿川 02-2702-27 09:27
- 65 1 [高乐股份吧] 今日分岐转一致,加油,涨停 叹世界666 02-2702-27 09:27
- 701 1 [协鑫集成吧] 感觉会拉低今天涨停概率不大 股友F93006a309 02-2702-27 09:27
- 314 9 [电气风电吧] 风电板块涨停15家,这玩意谁能告诉我,这是什么 风我的影子 02-2602-27 09:27
- 46 0 [中际旭创吧] 希望今天低开高走 明日香57 02-2702-27 09:27
- 57 0 [航天信息吧] 明天又要把这周盈利收回去了 浅墨锦年投资 02-2702-27 09:27
- 32 0 [长春高新吧] 这货一直都是这种套路太可怕了!接下来应该破80 黑马背上的红公鸡 02-2702-27 09:27
- 45 0 [万马股份吧] 名不虚传,万骂股份。 阳光三千点 02-2702-27 09:27
- 67 1 [恒宝股份吧] 有种不好的预感 她的再相遇 02-2702-27 09:27
- 49 1 [长春高新吧] 昨天106应该卖,没想到哎! 阻止你的哭泣 02-2702-27 09:27
- 204 3 [紫金矿业吧] 美银最新:增持紫金和五矿 左三圈右三圈 02-2702-27 09:27
- 402 2 [宋城演艺吧] 公司是否可以提高回购股份金额? 宋城演艺股友 02-1202-27 09:27
- 294 6 [鲁信创投吧] /跌多一定会反弹!可以开始买回来了!节后开启 n142332051506981 02-1302-27 09:27
- 234 0 [汉缆股份吧] 电力,电网设备,二月依然强势,汉缆大佬,强者 财富林大师 02-2702-27 09:27
- 58 0 [航天工程吧] 低开4个点反包 基民Sl5zho 02-2702-27 09:27
- 47 0 [群兴玩具吧] 下班了,今天也就这样了 伶俐乖巧的蔡心宇 02-2702-27 09:27
- 57 1 [三维通信吧] 昨天没跟涨就算了今天不会还要跟跌吧 直视自我 02-2702-27 09:27
- 71 2 [COMEX黄金吧] 黄金筑顶,马上跳水,跑步进场,5000~4800~46 恒心的冯思源 02-2702-27 09:27
- 102 2 [片仔癀吧] 机器显示、先知先觉机构连续不断出货、尾盘收实 飞黄积玉的小乔 02-2702-27 09:27
- 98 3 [ST海王吧] 今天感觉大概率会涨一点 善良的姜娅漪 02-2702-27 09:27
- 211 8 [每日互动吧] 还在等假消息吗,美科技昨晚大跌,今天AI又是血 股友2U865F2780 02-2702-27 09:27
- 808 11 [金风科技吧] 明天大概率低开高走 股友52295NT279 02-2602-27 09:27
- 173 5 [杭电股份吧] 过完年等7元见 清仓法师 02-1402-27 09:27
- 55 0 [汉得信息吧] 今天应还能延续涨势,预计开盘继续为全天低价, 开拓新生活 02-2702-27 09:27
- 43 0 [嘉美包装吧] 每天都这么大量,散户根本跌不动,我相信是高位 向天借运三万天 02-2702-27 09:27
- 54 0 [海尔智家吧] 买老登股的唯一好处是,老的早,登腿快 D_我已成年 02-2702-27 09:27
- 40 0 [万向钱潮吧] 今天只要求少砸点。别下五个点就行。拜托拜托 股友0Y08U06138 02-2702-27 09:27
- 40 0 [赛微电子吧] 太爽了 蒙蒙秘赚银两 02-2702-27 09:27
- 63 1 [合肥城建吧] 每天开盘涨一个多点,然后跌跌跌哈哈 必须拼 02-2702-27 09:27
- 122 1 [*ST香雪吧] 最多也就加个星星,放心买入 股友Z6771l9067 02-2702-27 09:27
- 118 2 [股市实战吧] 大家早上好!冠中转债不提前赎回,花园转债、微 阿牛进化派 02-2702-27 09:27
- 953 8 [华工科技吧] 华工科技是光模块中2025年被诟病最多的股票。不 坐海观云01 02-2202-27 09:27
- 37 0 [锐新科技吧] 说了,前期兑现了涨幅,一帮人还在叫。还在幻想 有耐心的落葵 02-2702-27 09:27
- 37 2 [喜相逢集团吧] 无可奈何花落去今日还会下跌15% 智勇红林木森涧海 02-2702-27 09:27
- 349 7 [宁波精达吧] 今天这根上影线说明上方压力很大全部卖掉了今天 卖了就涨哈哈 02-2602-27 09:27
- 1393 31 [*ST金科吧] 今天任务完成! ST无恙 02-2602-27 09:27
- 35 0 [银河电子吧] 跑 进取的龚小白 02-2702-27 09:27
- 33 0 [昆仑万维吧] 真正有机会走出来的AI,价值是很便宜的。AI应用 XXXXXX11 02-2702-27 09:27
- 69 0 [华联控股吧] 我说的没错吧,哈哈哈哈。昨天拉高就是主力出货 拼多ece跳到安克 02-2702-27 09:27
- 88 2 [金螳螂吧] 螳螂磨的时间够长了,和板块比该向上补涨了 龙腾虎跃888888888 02-2702-27 09:27
- 600 9 [索辰科技吧] 索辰科技:2025年度业绩快报公告 索辰科技资讯 02-2602-27 09:27
- 176 6 [现代投资吧] 咱也有垃圾发电,光伏发电,怎么这么怂 少废话健康 02-2602-27 09:27
- 29 0 [上证指数吧] 跟它们上涨了吗?还跌 PF66 02-2702-27 09:27
- 39 0 [新易盛吧] 跟大跌,不跟大涨。早撤早止损 YP1DBZw1262 02-2702-27 09:27
- 35 0 [恒生指数吧] 大胆开空单了做空 杰哥爱主升 02-2702-27 09:27
- 45 0 [中韩半导体ETF华泰柏瑞吧] 还剩一点底仓,放着暂时不管了 抄底使我快乐 02-2702-27 09:27
- 141 0 [荣盛发展吧] 今天咋又这么多大的托单啊,又要砸盘了?这均线 心态决定成败008 02-2702-27 09:2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