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90 11 [剑桥科技吧] 亲儿子,赶紧醒醒。 WALTER1982 02-2602-27 11:06
- 32 0 [中超控股吧] 咋有那么多,天天出不完 股友OtoTNT 02-2702-27 11:06
- 36 0 [新易盛吧] $新易盛(SZ300502)$ 股友80T60u2305 02-2702-27 11:06
- 42 0 [中国铀业吧] 气死人啊,低位出,高位补了…反向操作,给自己 小机灵鬼520 02-2702-27 11:06
- 54 0 [利欧股份吧] 横久必跌,拉高横盘就是出货,如果主力真的一直 劝大家不要炒股 02-2702-27 11:06
- 57 1 [科大讯飞吧] 涨起来费力 网红小伙 02-2702-27 11:06
- 47 0 [海南发展吧] 买这垃圾就没有赚过 蛮牛牛逼 02-2702-27 11:06
- 135 3 [中国天楹吧] 机构调研完了就开始涨停,谁买的大家应该知道 铁面无私的司马杰 02-2702-27 11:06
- 42 0 [每日互动吧] 喜提12个点 妖股视角 02-2702-27 11:06
- 44 0 [五洲新春吧] 快跑吧,不会涨的 拒绝追涨 02-2702-27 11:06
- 79 1 [亿纬锂能吧] 昨天跌5个也不修复,啥意思啊,要破新低啊 pudo0 02-2702-27 11:06
- 135 3 [金牛化工吧] 病牛化工 一点一滴的成长 02-2702-27 11:06
- 502 1 [长盈通吧] 烽火通信10:30分触及涨停,分析或为:光纤涨价+ 无法无界 02-2702-27 11:06
- 158 3 [新迅达吧] 啥时候能上21 股友CKxZz2 02-2702-27 11:06
- 1389 0 [药康生物吧] 超越标杆:哮喘新药的“Me-better”研发为何需 药康生物 02-2702-27 11:06
- 123 0 [西部利得资源鑫选混合发起C吧] 小晒一下 一扇烤乳猪 02-2702-27 11:06
- 46 0 [航天动力吧] 没人气,砸了,拜拜了 真的很无聊啊 02-2702-27 11:06
- 57 0 [华阳国际吧] 我16:02准备卖的,点成买了呢? 股友367o5w3081 02-2702-27 11:06
- 39 0 [寒武纪吧] 坚定看好国产替代 妩媚的武紫冰 02-2702-27 11:06
- 47 0 [东方钽业吧] 泡泡真好看,有人割韭菜的一天, 股友1Y02973y75 02-2702-27 11:06
- 252 0 [株冶集团吧] 垃圾锌涨了那么多竟然不涨停 股友69r9597t00 02-2702-27 11:06
- 67 0 [阳光照明吧] 真补跌了 太阳神股 02-2702-27 11:06
- 59 1 [天能动力吧] 上面169万卖单什么意思?谁买你? 股友U7HFqk 02-2702-27 11:06
- 133 1 [中南文化吧] 3月上10元,在车上的铁子们狂欢吧。 亏了一千万的韭菜 02-2702-27 11:06
- 53 1 [盈新发展吧] 今天绿明天绿天天绿,还不退市垃圾 一路长纮 02-2702-27 11:06
- 76 3 [欧菲光吧] 马年,该菲菲表现了 股友U9ibOo 02-2702-27 11:06
- 96 1 [必得科技吧] 现在进场是山底还是山腰 宜米阳光 02-2702-27 11:06
- 119 3 [景兴纸业吧] 主力洗盘 繁花如梦 02-2702-27 11:06
- 339 12 [燃油吧] 今天能不能上3000?大神们出来探讨一下 天下无双祁 02-2702-27 11:06
- 56 0 [东方证券吧] 下午赶脚要往下大坠了 秦老九 02-2702-27 11:06
- 71 1 [农发种业吧] 气死啦,又卖飞了! 我是福婆 02-2702-27 11:06
- 32 0 [苹果吧] 好货询价的是不是都是干期货的呀,哈哈哈,只问 和光同尘0616 02-2702-27 11:06
- 57 0 [兴业证券吧] 主力真阴险,还价值投资?! 股友H83222e815 02-2702-27 11:06
- 52 0 [华东数控吧] 有些焦虑了啊,索性清空仓位留下一百股关注一下 只做五日内涨停板的股票 02-2702-27 11:06
- 38 0 [优刻得-W吧] 等大跳水的,没有等到,晕 向阳而行2026 02-2702-27 11:06
- 59 0 [北陆药业吧] 分时图告诉我又该跑了 雁南飞LL 02-2702-27 11:06
- 59 2 [康盛股份吧] 4.7等你 这无疑是疯狂的 02-2702-27 11:06
- 47 2 [协鑫集成吧] 收盘2个到4个点就行 有判断力的薛霄15 02-2702-27 11:06
- 70 1 [深中华A吧] 这哔量了,还在折腾,真是鹅心! 散里散气 02-2602-27 11:06
- 59 0 [日出东方吧] 的1月27日追高后,一直跌 和气满斗地王怜花 02-2702-27 11:06
- 58 0 [华东重机吧] 马上翻红 股友xP8sLN6892 02-2702-27 11:06
- 52 0 [和而泰吧] 老刘和儿太??? 股友7990R5g691 02-2702-27 11:06
- 170 0 [颀中科技吧] [想一下][鼓掌] A看得远A 02-2702-27 11:06
- 80 0 [昀冢科技吧] 在等我上车,主力慈悲 英气俊朗的幽溟5 02-2702-27 11:06
- 36 0 [横河精密吧] 加油,今天翻红! 股友DBdEGz 02-2702-27 11:06
- 33 1 [博纳影业吧] 等你再跌一跌我就进来。 诚实的剑山蝶8 02-2702-27 11:06
- 55 1 [法尔胜吧] 豫能控股的跟随者,集合竞价买了点豫能控股,地 欣欣向荣de覆盆子 02-2702-27 11:06
- 70 0 [ST京蓝吧] 龙头是不会在大盘涨板块涨概念涨然后他停牌的这 基民xMMN6Z 02-2702-27 11:06
- 157 3 [上实发展吧] 此股要跌到4.5才能磨底起步 追涨杀跌之老狼 02-2702-27 11:06
- 419 8 [欣盛5吧] 三板市场的春天来了 句吴12345678 02-2202-27 11:06
- 28 0 [恒生互联网ETF华夏吧] 终于快没溢价了 xgders 02-2702-27 11:06
- 42 0 [港股通互联网ETF富国吧] 无脑冲冲冲冲 股友7o36555w59 02-2702-27 11:06
- 65 0 [仲景食品吧] 不怕跌,就怕没人玩,这量能,玩个锤子。。。 爱理财的猫熊 02-2702-27 11:06
- 39 0 [紫金矿业吧] 真牛 股友l01590f006 02-2702-27 11:06
- 63 0 [招商轮船吧] 快跑,主力出货了 舒适的梅兰芳 02-2702-27 11:06
- 42 1 [聚飞光电吧] 狗子们,道爷爷军队已经陪你们耍近一年了,这样 无道5200 02-2702-27 11:06
- 48 1 [海南华铁吧] 涨停 股友r12p619259 02-2702-27 11:06
- 49 1 [弘元绿能吧] 出局 股友30Wy310627 02-2702-27 11:06
- 81 3 [大华股份吧] 大家以为移动是吃素的?搞笑! 三安花花 02-2702-27 11:06
- 100 5 [宋城演艺吧] 以前买宋城和新和成,都是不涨反跌,现在新和成 lblb8888 02-2702-27 11:06
- 213 3 [国投中鲁吧] 炒这股没有那么复杂,集合竞价只要出现涨停就跑 杨杨得亿66 02-2702-27 11:06
- 100 0 [正虹科技吧] 操盘的,这票图形,周线都修复好了,可以跌了。 独钓江雪1987 02-2602-27 11:06
- 34 0 [新易盛吧] 大家猜猜看我说了啥:你* 股友56nv230928 02-2702-27 11:06
- 44 0 [北方华创吧] 最垃圾的半导体设备 股友W5A5123050 02-2702-27 11:06
- 54 0 [*ST启环吧] 昨晚唱跌的几个咋不说话了。启迪上涨仅仅只是开 趋势股老邢 02-2702-27 11:06
- 61 0 [海陆重工吧] 看样子今天彻底完了 股友8n0u357818 02-2702-27 11:06
- 93 0 [云计算吧] 哈哈不急 亚联生物 02-2702-27 11:06
- 55 1 [鸣志电器吧] 稳定 来自星星的股票 02-2702-27 11:06
- 992 31 [左江5吧] 昆机带了头,左江今后也可能那样办 laolin88 02-1802-27 11:06
- 29 0 [协鑫集成吧] 绿 盘州庄稼汉 02-2702-27 11:06
- 65 0 [海南海药吧] 到年线下了,前面二个缺口,这个票结束了 金蜘蛛拉升7781 02-2702-27 11:06
- 46 0 [*ST天宜吧] 我这就接盘 n169813374185930 02-2702-27 11:06
- 68 1 [楚江新材吧] 小步碎阳挺好,步子太大容易扯着 股友168516R0y0 02-2702-27 11:06
- 140 8 [岩山科技吧] 5分,15分。30分线有点乱,先观察吧 温暖的陆姗栋 02-2702-27 11:06
- 36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缩量了,下周一要回调了 小积累大富翁 02-2702-27 11:06
- 209 0 [拉卡拉吧] 板块都涨这么多了 Simren 02-2702-27 11:06
- 39 0 [XD中国卫吧] 后排拉几,该换股了 勇敢坚毅的汀兰 02-2702-27 11:06
- 75 0 [宁波精达吧] 上拉不带量,继续为出货稳股价 雨木木本人如图 02-2702-27 11:06
- 62 0 [海特高新吧] 抢筹码去买002055 后贝加尔斯克 02-2702-27 11:06
- 148 0 [大位科技吧] 市场形成合计了,我买了点。 股友Y7i1112776 02-2702-27 11:06
- 34 0 [万向钱潮吧] 今天应该来个涨停了吧 股友3823MN5056 02-2702-27 11:06
- 79 0 [人民同泰吧] 差不多底筑牢了,随时拉三个板。 洒脱随性的涨停板 02-2702-27 11:06
- 43 0 [利欧股份吧] 连中阳线都拉不出来,不进,下午能拉中阳我就进 水沸的曹晔 02-2702-27 11:06
- 74 2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人民币升值为什么成本却增加了 吃饭伴酱油 02-2702-27 11:06
- 148 3 [科达利吧] 哪有这样玩的。触盛啊 股友y88q327726 02-2502-27 11:06
- 116 0 [交大思诺吧] 出货啦!出货啦!没戏了!废了! 狗蛋小子 02-2702-27 11:06
- 63 0 [快意电梯吧] 横盘近2个月,稳如老苟 我就是那个对的人 02-2702-27 11:06
- 209 1 [数据港吧] 今天这走势和2-6那天很像啊 活久见了 02-2702-27 11:0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