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7 3 [德才股份吧] 抑郁了,买什么跌什么 股友1y1178882w 02-2702-27 11:06
- 96 2 [玉米吧] 必有一根大绿柱子 爆富解忧愁 02-2702-27 11:06
- 134 4 [国芯科技吧] 隔夜美股量子计算板块普涨,IonQInc涨超21%,Ri 股友5f2SaE 02-2702-27 11:06
- 37 0 [赣锋锂业吧] 卖了换 温暖的温姝慧 02-2702-27 11:06
- 37 0 [中超控股吧] 什么几把 紫气东来97 02-2702-27 11:06
- 54 0 [汤臣倍健吧] 卖的多,买的少。还要磨啊 精达擒龙手 02-2702-27 11:06
- 36 0 [利亚德吧] 拿的住才能挣到钱,这样磨很多人受不了 七七A股 02-2702-27 11:06
- 36 0 [露笑科技吧] 卖卖卖 股友h73Z080887 02-2702-27 11:06
- 58 0 [蓝黛科技吧] 几分钱又得玩一天,牛逼class 股友p53Q931268 02-2702-27 11:06
- 49 0 [光线传媒吧] 首都在线都要20cm板了,你还绿的,在下佩服佩服 打酱油滴789 02-2702-27 11:06
- 41 0 [银宝山新吧] 僵尸股 基民73oD370763 02-2702-27 11:06
- 29 0 [金正大吧] 今天能封板然后星期一地板开 股友F085C65982 02-2702-27 11:06
- 54 0 [奥佳华吧] 今天就只有几千万,量化自己玩自己降低一分是一 随心中随缘 02-2702-27 11:06
- 50 1 [软件ETF嘉实吧] 加油 被割的小趴菜韭菜 02-2702-27 11:06
- 81 1 [广生堂吧] 为什么很少的成交量就能把股价打下来很多? 招财大兵 02-2702-27 11:06
- 55 1 [新易盛吧] 光头光脚的放量阴,一步到位是目前最优情况,最 股友eX5l1t 02-2702-27 11:06
- 102 2 [洪兴股份吧] 感觉今天应该是三哥被老庄洗出去了 割肉小能手小囍 02-2702-27 11:06
- 106 2 [申万宏源吧] 券商集体的温病是怎么得的,搞不了老鼠仓就没精 股友O636155i75 02-2602-27 11:06
- 111 2 [富维股份吧] 掉头了,草! 股友qryj5N 02-2502-27 11:06
- 29 0 [博纳影业吧] 影视板块弱反弹,不要上当。 晚风很凉8 02-2702-27 11:06
- 53 0 [数字政通吧] 冲 跌傻了狗 02-2702-27 11:06
- 187 0 [财富号评论吧] 更新19天 趋势钱满仓 02-2702-27 11:06
- 53 0 [航天科技吧] 没人玩了,就剩老庄慢慢出货了,二十再来 股友2V53916W33 02-2702-27 11:06
- 53 1 [紫金矿业吧] 你怎么还绿了 股友899zk65567 02-2702-27 11:06
- 161 1 [汇添富黄金及贵金属(QDII-LOF-FOF)A吧] 持仓全红怎么弄成绿的了 时光恋木马 02-2702-27 11:06
- 56 0 [航天智造吧] 智造乃梦想,制造才是干实业。 股友bc8UPn 02-2702-27 11:06
- 33 0 [光线传媒吧] 下来 shdbehu274718 02-2702-27 11:06
- 39 0 [长春高新吧] 昨天没走现在拍大腿 德华爱马 02-2702-27 11:06
- 70 0 [东方锆业吧] 天工股份920068金天钛业688750浩通科技301026都 G0887 02-2702-27 11:06
- 51 0 [航天机电吧] 真的是够拉G 股友6692XL7801 02-2702-27 11:06
- 48 0 [大众交通吧] 天天画圈圈 大吉满堂de小龙女 02-2702-27 11:06
- 100 0 [高德红外吧] 即使到期未能完成减持,黄老板也有后手,不管咋 股友3761D5521o 02-2702-27 11:06
- 58 1 [寒武纪吧] 这垃圾还有人拉 等风来jb 02-2702-27 11:06
- 194 3 [雪人集团吧] 看到弹幕嗷嗷叫我就知道要稳了走势很健康没有任 卖鹿茸挣钱炒股 02-2702-27 11:06
- 452 2 [山子高科吧] 能干则丅,则躺着等 繁华是金 02-2702-27 11:06
- 55 1 [贵研铂业吧] 你让我陌生小贵子 股友91I1806z19 02-2702-27 11:06
- 68 1 [S佳通吧] 陆军难道没啥实力????那为啥非要当第一大户 极耳代号9噢58 02-2702-27 11:06
- 75 1 [汇成股份吧] 恶心吐了 挣个小钱难难难0504 02-2702-27 11:06
- 144 0 [明星电力吧] (600101)明星电力:财务健康度【高】 A股体检中心 02-2702-27 11:06
- 76 0 [永顺泰吧] 要回调四天,今天是第二天 股友187O17273x 02-2702-27 11:06
- 203 0 [仕佳光子吧] 兄弟醒醒 金融者 02-2702-27 11:06
- 169 0 [格力电器吧] 不砸了吗 森马R 02-2702-27 11:06
- 63 2 [太极集团吧] 反对票走起 基民kEP7Y7 02-2702-27 11:06
- 60 1 [蔚蓝锂芯吧] 跟踪上尾盘合适了就上车 冲高一定要跑 02-2702-27 11:06
- 91 1 [吉林敖东吧] 来钱了,一起抢筹码哈 曾伯伯 02-2702-27 11:06
- 50 0 [股市实战吧] 非金属硅版块及太阳能辅材光伏玻璃的安彩高科陆 板块投资clup 02-2702-27 11:06
- 70 0 [海螺水泥吧] 这个上影线!要回调到哪里了……… 溪桥东路的闲散 02-2702-27 11:06
- 75 0 [晋西车轴吧] 这个票,一年长一次,还是小涨。 财运四海de姬冰雁 02-2702-27 11:06
- 43 0 [四川长虹吧] 低部拿着不动 股友0257366H5K 02-2702-27 11:06
- 70 0 [精锻科技吧] $精锻科技(SZ300258)$ 股友27070U0A65 02-2702-27 11:06
- 82 1 [东方电气吧] 世界电力装配龙头全产业链国产化大央企怕什么这 涨跌_阀门 02-2702-27 11:06
- 48 1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3500建个底仓,1900才是历史大底,明年五月份到 柔情小师妹 02-2702-27 11:06
- 97 2 [铜陵有色吧] 脑子一热,又想补点咋办,也不敢乱T,T飞了好多 基民usvZkk 02-2702-27 11:06
- 57 1 [长亮科技吧] 不把你们折磨得要死不活是不会涨的! 久经伤场 02-2702-27 11:06
- 153 2 [南方原油A吧] 刚刚加仓了准备降吧友子们 股友7233R29w07 02-2702-27 11:06
- 48 1 [汉缆股份吧] 我那怕买一手它都要跌,我说的。 股价这么猛 02-2702-27 11:06
- 60 1 [多氟多吧] 为什么氟化工没起色呢 Winstonwcm 02-2702-27 11:06
- 563 7 [旷达科技吧] 妖股旷达旷达科技妖得很,它是一只低调的股,但 有益的韦香 02-2702-27 11:06
- 69 2 [中央商场吧] 希望能涨停 股友505838rG66 02-2702-27 11:06
- 83 3 [中国船舶吧] 拉高出货罢了,土及土立主力惯用手法,今日高点 中船恶心人 02-2602-27 11:06
- 170 5 [*ST东智吧] 估计下方3.3的缺口要顺便补一下了 全凭感觉炒 02-0202-27 11:06
- 102 2 [海默科技吧] 吐口痰给你 明智的助理 01-1902-27 11:06
- 52 0 [国债期货吧] 哪有天天跌得你连续暴跌起码也得红一下吧??? 罚你出场 02-2702-27 11:06
- 49 0 [南京熊猫吧] 给句通快话,还能不能上!整天吹脑机接口。 金陵嫩韭菜 02-2702-27 11:06
- 47 0 [特变电工吧] 现在是地板价。 散龙 02-2702-27 11:06
- 46 0 [大中矿业吧] 哈哈哈,一直川天椒,直奔涨停了,大众牛逼,大 股友Q589f91237 02-2702-27 11:06
- 43 0 [华银电力吧] 抢筹码002055 后贝加尔斯克 02-2702-27 11:06
- 118 0 [首都在线吧] 差我这点 遇庄不淑 02-2702-27 11:06
- 31 0 [协鑫集成吧] 下午就绿了,又是个套 蓝色天空2581961 02-2702-27 11:06
- 78 0 [古井贡B吧] 卧槽,真猛 股友08u17735R3 02-2702-27 11:06
- 64 1 [智能自控吧] 杂毛一枚 向上的郑芝蔓 02-2702-27 11:06
- 60 0 [金安国纪吧] 买进,买进,现在是机会 茶师傅368 02-2702-27 11:06
- 47 0 [兴图新科吧] 毛收入又超1个亿了!庄家送几套上海房子就能高 大资金散户 02-2702-27 11:06
- 39 0 [寒武纪吧] 符合预期,继续持有 宝蛋12345 02-2702-27 11:06
- 57 0 [海澜之家吧] 起飞了这回,量能不多,上方压力盘都t飞了 不能随意 02-2702-27 11:06
- 36 0 [利欧股份吧] 先卖一半,看看下午回落多少 股友67n610819x 02-2702-27 11:06
- 276 0 [飞马国际吧] 今天不看盘 又赚了一天 02-2702-27 11:06
- 43 0 [火星人吧] …… 朝气蓬勃的清樾 02-2702-27 11:06
- 82 2 [长信科技吧] 今天冲不上去就要回调了 笑逐颜开的朱涛 02-2702-27 11:06
- 91 2 [格力电器吧] 一个点一补仓,我看你能跌倒哪里去,老子跟你拼 不负再来 02-2702-27 11:06
- 968 7 [创新医疗吧] 钱已入袋,看戏先,哈哈哈 阴阳怪气胡半仙 02-2702-27 11:06
- 49 0 [太极集团吧] 这是在玩啥,没量平走,1分钱波动,比工行走势 吃虾米的大鱼 02-2702-27 11:06
- 70 0 [华银电力吧] 榜一华胜,榜二华银(赢) 美好的爱小达1 02-2702-27 11:06
- 39 0 [美邦股份吧] 埋了不少人 郑州大黑驴 02-2702-27 11:06
- 1001 5 [中公教育吧] 不买没机会了,有人花几个亿买这干啥,周末发利 股友28dh288507 02-2702-27 11:06
- 102 1 [苏豪时尚吧] 今天得站上均线才有气势 愿者钓不上来 02-2702-27 11:06
- 54 0 [宝通科技吧] 宝通科技管理层,大过节的你们也争口气,别让股 同心同德888 02-2702-27 11:06
- 46 0 [欧菲光吧] 长虹涨多少了?以前同时期的全部跑起来了,就你 只想回本_886 02-2702-27 11:0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