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9 7 [长亮科技吧] 永远涨不过板块,什么时候才能硬气一次 龙在二月 02-2702-27 11:06
- 131 5 [申通快递吧] 心痛,前天跳水走的,这2天就起来了 晨曦与朝露 02-2702-27 11:06
- 54 0 [*ST皇庭吧] 托单必跌尾盘再进 枕霜书 02-2702-27 11:06
- 40 0 [寒武纪吧] 资金是不是想来想去,还是搞寒王舒服 追高达人走起 02-2702-27 11:06
- 29 0 [上证指数吧] 这位置不上一下你有空间砸吗!? n714413519194622 02-2702-27 11:06
- 45 0 [中材科技吧] 割肉了,是不是还是要调,想抄回来 股友6Q559072L7 02-2702-27 11:06
- 47 0 [东方材料吧] 小庄,你赶紧卖掉,可以吗?大庄实力显示出来了 买不到张婷 02-2702-27 11:06
- 69 0 [华创云信吧] 6.76满仓抄底买入建仓播种金种子家长的估值最低 中华亿倍宏业股神 02-2702-27 11:06
- 43 0 [ST迪瑞吧] 我去这股还是这么可怜!成交量800多万 股友7108r5Q930 02-2702-27 11:06
- 116 1 [国晟科技吧] 兄弟们什么时候出监管 股友aCOuHp 02-2702-27 11:06
- 183 1 [常山北明吧] 今天怎么走:常山北明会紧跟拓维信息开启连涨模 江山如此 02-2702-27 11:06
- 79 3 [万向钱潮吧] 又要急拉缓跌,和昨天一样??? 股友29520L8z23 02-2702-27 11:06
- 56 2 [一鸣食品吧] 不要跟下跌股票较劲,该跑就跑 基民bztGjR 02-2702-27 11:06
- 52 2 [PVC吧] 反弹乏力了 动态均衡 02-2702-27 11:06
- 56 2 [华胜天成吧] $华胜天成(SH600410)$ 迅捷的钱梦香 02-2602-27 11:06
- 47 0 [华胜天成吧] 几个大公司轮动上阵,今天华为,下周就不一定了 股友511L33I972 02-2702-27 11:06
- 36 0 [遥望科技吧] 上次砸盘,7.28反弹 黑云飞侠82277 02-2702-27 11:06
- 52 0 [许继电气吧] 绿毛龟一只 股友16d8R76383 02-2702-27 11:06
- 37 0 [舍得酒业吧] 板块调整很正常,走稳点就好了 种子的旅程 02-2702-27 11:06
- 39 0 [宋城演艺吧] 仙股 击鼓传花游戏 02-2702-27 11:06
- 59 0 [安徽合力吧] 跌破位置了,主力还出手维护 专注的段锦鹏 02-2702-27 11:06
- 30 0 [大位科技吧] 大卫每次都炸板可好玩了 沉稳的邱渝荣 02-2702-27 11:06
- 43 0 [燃油吧] 多单放心留着美伊没和解不会跌 股友36c9652m78 02-2702-27 11:06
- 45 0 [康强电子吧] ,亏钱走人 股友96h2082x17 02-2702-27 11:06
- 71 0 [山河药辅吧] 80还有我150手未跑掉丫! 股友A86989O782 02-2702-27 11:06
- 65 1 [张裕A吧] 变态,比茅坑台换手率都低 溪谷论股 02-2702-27 11:06
- 96 4 [惠城环保吧] 104.35卖出一半,昨天100补仓的,谢谢老庄 我就玩玩票 02-2702-27 11:06
- 54 0 [佳力图吧] 中午收盘做个钓鱼线,完美抛货 无恐慌不观察 02-2702-27 11:06
- 21 0 [大位科技吧] 资金认可度非常强势必板 股友Aa30865179 02-2702-27 11:06
- 35 0 [中国核电吧] 这破公司的管理层天天在干些什么? 股老万 02-2702-27 11:06
- 60 0 [爱婴室吧] 还是值得长期持有的 能吃苦中苦 02-2702-27 11:06
- 46 0 [岳阳兴长吧] 每天创新低, 股友yUQGrC 02-2702-27 11:06
- 50 0 [华阳国际吧] 下午封板,直接升天吧 浮云如是 02-2702-27 11:06
- 32 0 [工商银行吧] 他能跌到哪去? 百炼成钢9999 02-2702-27 11:06
- 48 1 [华胜天成吧] 主力你厉害行了吧,彻底把我洗出来了 禧乐888 02-2702-27 11:06
- 41 1 [四川黄金吧] 走了,湖南见 股友P2W7885138 02-2702-27 11:06
- 75 2 [西部矿业吧] 今天吃春药了? 股友G3I1630087 02-2702-27 11:06
- 24 0 [创业板指吧] 超上证平深指! 高梁大米 02-2702-27 11:06
- 55 0 [赛伍技术吧] 主力走光了,上不去 股友273003Xv51 02-2702-27 11:06
- 38 0 [长芯博创吧] 垃圾,破位了 紫气的傅芝 02-2702-27 11:06
- 130 3 [川发龙蟒吧] 不用看了,收盘13.62,老套路了 账户已注销 02-2702-27 11:06
- 114 2 [株冶集团吧] 被豆包忽悠了 股友R7153c9255 02-2702-27 11:06
- 110 1 [新潮能源吧] 最风光的时候新潮有19连板,好似当时是炒光伏的 股友M8997w5777 02-2702-27 11:06
- 100 0 [大位科技吧] 感谢主力 财源腾达668 02-2702-27 11:06
- 39 0 [航天电子吧] 主力又流出呀,跳水呀,又要绿了 股友LkzGBR 02-2702-27 11:06
- 56 0 [一鸣食品吧] 彻底从自选股删除 股友8W0n058373 02-2702-27 11:06
- 48 0 [中远海发吧] 来个大佬给我拉拉吧,新小白今年买戒指全指望它 股友20227L773H 02-2702-27 11:06
- 56 0 [中衡设计吧] 纠正追亏吧,加仓也只不过亏5%,底仓很安全。 東杲杳 02-2702-27 11:06
- 62 0 [众兴菌业吧] 走势因该要主升浪,却不见动静出货明显,走了 山风拂面傲视天地 02-2702-27 11:06
- 46 0 [海翔药业吧] 高端稀缺谁卖 股友713599hT98 02-2702-27 11:06
- 256 0 [思泉新材吧] 五日线附近买的,做个t. 持股要有耐心 02-2702-27 11:06
- 73 0 [上海钢联吧] 早就说了,看看周线和月线,这个月不会大涨的, 牛市来了赚大钱 02-2702-27 11:06
- 57 0 [雪人集团吧] 幸好昨天卖了你进了网宿科技 平安韭韭 02-2702-27 11:06
- 55 0 [一汽解放吧] 不是大家唱空,是这个2600点到4100点确一路下跌 股友9R30V22922 02-2702-27 11:06
- 45 0 [北方稀土吧] 感觉下午要砸了 沉着的耿皓琪 02-2702-27 11:06
- 54 0 [翔鹭钨业吧] 天工股份920068金天钛业688750浩通科技301026都 G0887 02-2702-27 11:06
- 41 0 [江钨装备吧] 还好我是因为你价位低买的你,果然你最好 基民Y3UWr0 02-2702-27 11:06
- 43 0 [新大陆吧] 为什么愿当臭狗S aa15 02-2702-27 11:06
- 78 1 [朗科智能吧] 压价等大盘跌就这主力任务 春天的风781697378 02-2702-27 11:06
- 55 1 [锋龙股份吧] 一字板后一个涨停没有,就知道不是强股。 红盘捕手 02-2702-27 11:06
- 107 2 [证通电子吧] 来个涨停 股友DrSdBd 02-2702-27 11:06
- 499 13 [广联达吧] 就这水平还想拦住你狼哥做空间,痴人说梦,哈哈 华尔街豺狼 02-2702-27 11:06
- 51 0 [禾望电气吧] 真是绝望,清仓了,去别的地方玩吧, 多文满腹的王常笑 02-2702-27 11:06
- 71 0 [航天科技吧] 002540亚太科技的航天白菜价没人要 股友987T100m56 02-2702-27 11:06
- 45 0 [光库科技吧] 哎呀,这个棉裤啊,真的是个棉裤啊,装什么装嘛 股友z339652M62 02-2702-27 11:06
- 47 0 [二六三吧] 今天要冲到7.9哈哈哈 乱溜溜 02-2702-27 11:06
- 26 0 [苹果吧] 我怀疑做苹果的跟做乙二醇的,今天是同一批人 衔筑金屋 02-2702-27 11:06
- 38 0 [浙江世宝吧] 标准的拉高出货 爱上鸟的鱼 02-2702-27 11:06
- 35 0 [协鑫集成吧] 今天卖了早 简单而快乐 02-2702-27 11:06
- 32 0 [半导体设备ETF广发吧] 昨天全部卖掉。 喜乐多赢666 02-2702-27 11:06
- 58 0 [电气风电吧] 还是那句话,猪力想拉又不想啦的,扔个几百看能 你个乃求货 02-2702-27 11:06
- 78 0 [华仁药业吧] 垃圾,怎么还有5亿多应收账款。。。。货币资金 嫩韭菜889887356 02-2702-27 11:06
- 81 1 [紫金矿业吧] 上次股价40的时候,金价5100,铜价5.9,现在金 忘情炒股98 02-2702-27 11:06
- 74 2 [永泰能源吧] 赚了那么多了,你们还不卖? 好莱坞机车 02-2702-27 11:06
- 128 1 [移远通信吧] 古神棍真啊 古畑亲祖 02-2702-27 11:06
- 189 1 [西陇科学吧] 我又要跑路了 生财斗金得扫地僧 02-2702-27 11:06
- 77 1 [石英股份吧] 资源疯涨,石英不算吗? 远志1021 02-2702-27 11:06
- 112 4 [金杯电工吧] 下午上16元 幸福人家来 02-2702-27 11:06
- 224 7 [巨化股份吧] 创新高了咋又落下去了 股友7615z58K22 02-2702-27 11:06
- 97 0 [绿盟科技吧] 9.49走了,43.66买了烽火通讯 红鹰实盘 02-2602-27 11:06
- 116 1 [苏泊尔吧] 业绩不业绩先不管,50元的还在不在? kkkkkk916 02-2502-27 11:06
- 37 0 [航天动力吧] 买在最高点 股友R10I657105 02-2702-27 11:06
- 38 0 [三只松鼠吧] 这是奔14去的节奏啊!完全没有羞耻感了 驾驭红 02-2702-27 11:06
- 59 0 [爱施德吧] K线形态非常完美 金银高升de狄仁杰 02-2702-27 11:06
- 38 0 [隆基绿能吧] 大绿蛇 通通上涨 02-2702-27 11:06
- 47 0 [华胜天成吧] 你新股还牛,换手爆炸了 流动的市场经济 02-2702-27 11:06
- 72 0 [汉得信息吧] 汉得信息将成为这一波Ai应用加智能体新龙头。 慕容南南 02-2702-27 11:06
- 271 3 [常山北明吧] $常山北明(SZ000158)$ 天才交易员_豆包 02-2702-27 11:0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