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2 0 [跃岭股份吧] 真不行,主力出逃 基民g570515L19 03-0203-02 11:22
- 34 0 [上证指数吧] 不是中国石油护盘跌成熊样 点石兴隆de逍遥子 03-0203-02 11:22
- 37 0 [酒鬼酒吧] 这走势太拉夸了 大度的马光耀 03-0203-02 11:22
- 200 2 [中钨高新吧] 今天抄底明天低开下跌就亏了,今天机构和游资一 股友605m058m53 03-0203-02 11:22
- 137 3 [华银电力吧] 不买豫能买小弟???? 广东第一美男子 03-0203-02 11:22
- 69 1 [百亚股份吧] 一公布坚持就迫不及待,把股价砸6个点 小吉尚可 03-0203-02 11:22
- 38 0 [天银机电吧] 垮丝了 缘分天空 03-0203-02 11:22
- 58 0 [顺灏股份吧] 纸又涨价了,不拿到两会以后是不会撒手的 汤姆爱骑马 03-0203-02 11:22
- 58 0 [合肥城建吧] 顾涌一下子就泄了,他麻滴,又被套了 股友5y70339u81 03-0203-02 11:22
- 67 0 [超颖电子吧] 二线pcb踊跃直上 股友Olt7U59700 03-0203-02 11:22
- 64 0 [千禾味业吧] 战区可以吃压缩饼干,国内是当今最最安稳定的的 基民23116AY350 03-0203-02 11:22
- 50 1 [山子高科吧] 我在4.5等你 刚强的曾娴星 03-0203-02 11:22
- 71 3 [博纳影业吧] 亏惨了,10.86的本 积极的宋曦慧 03-0203-02 11:22
- 86 1 [美年健康吧] 这股有增发利空 金玉有余的比比东 03-0203-02 11:22
- 631 2 [云南白药吧] 今天已加仓完毕。 云南黑药 03-0203-02 11:22
- 93 0 [万通发展吧] 沈臻宇,夏璐,简江又拍买了!过亿元! 股友02Q5757A75 03-0203-02 11:22
- 43 0 [天威视讯吧] 没见过这样的,超鬼了! 问心无尘 03-0203-02 11:22
- 53 0 [中国稀土吧] 它这天天暴涨暴跌的,没一点身份姿态 Y8梵星 03-0203-02 11:22
- 212 0 [股市实战吧] 魔法社认为,当前处于两会开启和是五五落地规划 魔法社 03-0203-02 11:22
- 54 1 [国华退吧] 有没有懂行的朋友知道为啥一直跌? 我的365 03-0203-02 11:22
- 81 2 [景峰医药吧] 吹了一年多的石药就这吊样唉 ST趋势为王 03-0203-02 11:22
- 99 2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本来想买个两倍做空港股的,可惜不够资格, 一点点思考能力 03-0203-02 11:22
- 88 2 [平潭发展吧] 今天冲破12.55,后面就是一马平川了。加油干! 温和友善的常仪冰 03-0203-02 11:22
- 135 6 [中国石化吧] 以后再买中石化剁手, 静谧的司马逸凡 03-0203-02 11:22
- 75 2 [联创电子吧] 买买买,下午跌停 神游九霄 03-0203-02 11:22
- 156 2 [艾为转债吧] 第一目标200元,第二目标380,你们不信问豆泡。 买了牛股 03-0203-02 11:22
- 76 3 [前沿生物-U吧] 此股已废 吾股丰登888888 03-0203-02 11:22
- 208 5 [省广集团吧] 省广小丫头标准的托 大家当心 股友2viXdM1933 03-0203-02 11:22
- 47 0 [达安基因吧] 最垃圾就是你啦 股友9WY7578326 03-0203-02 11:22
- 40 0 [XD锦江航吧] 这真有点垃圾 谷仓粒 03-0203-02 11:22
- 56 0 [天银机电吧] 弱得一P,还好我换股航天环宇,不至于天银这么 基民95L03G2126 03-0203-02 11:22
- 48 0 [博苑新材吧] 没有什么能够阻挡 老跌啊 03-0203-02 11:22
- 48 0 [东信和平吧] 一个多月了就这样子 轻松的苗瀚栋 03-0203-02 11:22
- 43 0 [创业板指吧] 下午的风暴会更猛列烈的, 股市战胜 03-0203-02 11:22
- 69 1 [科创创业人工智能ETF永赢吧] 刚开年一点点来吧,双创AI指数聚焦科创板和创业 江湖先饿郎 03-0203-02 11:22
- 140 1 [亚联机械吧] 今天量能急剧放大,要过3万亿的势头。国家队在 股友fBkmYY 03-0203-02 11:22
- 54 3 [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] 估计没有人有我衰了,买恒生科技一直跌,空玉米 股友300D990x63 03-0203-02 11:22
- 126 1 [金正大吧] 给兄弟们接盘了,风好大啊 股友tY15361359 03-0203-02 11:22
- 65 0 [金圆股份吧] v趋势已成 股友30zQ292959 03-0203-02 11:22
- 44 0 [捷成股份吧] 7.9左右的兄弟怎么看 股友W0675082g0 03-0203-02 11:22
- 43 0 [中能电气吧] 净流出2480万 浪里个浪淘金 03-0203-02 11:22
- 39 0 [光线传媒吧] 你真坑爹 有执行力的武湘 03-0203-02 11:22
- 44 0 [新大陆吧] 超底 股友F2369z3989 03-0203-02 11:22
- 28 0 [江龙船艇吧] 板块连涨九天,你倒好连跌六天,没有底线 飞扬sui 03-0203-02 11:22
- 67 0 [兴发铝业吧] 截至二零二六年二月二十八日止之股份发行人的证 兴发铝业资讯 03-0203-02 11:22
- 926 9 [巨力索具吧] 我小散户,为啥我的18.63买入,成本价却是21.50 阿大呀66 03-0203-02 11:22
- 126 2 [风华高科吧] 再见了,各位股友。。。最高点接了,已经受不了 java接口1742 03-0203-02 11:22
- 72 1 [纳斯达克100ETF招商吧] 主力是不是天天吃溢价就行了,稳得一批 小卡啦咪 02-2703-02 11:22
- 47 0 [爱旭股份吧] 把缺口补上,就敢买进 论情商你赢了 03-0203-02 11:22
- 28 0 [连城数控吧] 亏麻了 阳光的苗灵岚 03-0203-02 11:22
- 38 0 [股市实战吧] 大盘红的,我今天亏的跟熊一样。 昊天上帝的大哥 03-0203-02 11:22
- 38 0 [永鼎股份吧] 近2个月没有涨停过,弱 东财网友2074513639387708 03-0203-02 11:22
- 53 0 [大有能源吧] 主力砸一波可好 发财m 03-0203-02 11:22
- 63 0 [石基信息吧] 可以止损了 韭菜盒子0000007 03-0203-02 11:22
- 38 0 [宝泰隆吧] 别着急会涨起来的 屠龙小魔王 03-0203-02 11:22
- 109 0 [华智数媒吧] 演员都牺牲了,ai顶上,利好数媒 肃静的大佬 03-0203-02 11:22
- 64 1 [航天科技吧] 玛买在最高点 股友11U36n3359 03-0203-02 11:22
- 109 3 [工业富联吧] 这个票到底跟谁涨 股友a91273F676 03-0203-02 11:22
- 83 1 [光威复材吧] 来个涨停吧 牛大王hq 03-0203-02 11:22
- 229 5 [龙蟠科技吧] 感觉这个股票没救了重仓很无语了…… 入股于202511 03-0203-02 11:22
- 50 0 [中国石化吧] 跟上中石油,油化双雄 韭菜一号仓001 03-0203-02 11:22
- 45 0 [山子高科吧] 还要下杀,今天跑是个机会。长线拿着问题也大。 A股牛割割 03-0203-02 11:22
- 49 0 [中国中免吧] 人气突然飙升是几个意思 股友16m1K72381 03-0203-02 11:22
- 43 0 [顺灏股份吧] 牛熊线保卫战 构思市场牛 03-0203-02 11:22
- 293 0 [嘉美包装吧] 来点黑子原话,现在已过22 无舞污 03-0203-02 11:22
- 59 1 [中航成飞吧] 下午等着瀑布 被化债的小散 03-0203-02 11:22
- 70 1 [一脉阳光吧] 信不信这帮东西会在退通前来次翻红,让更多的港 股友K9395298C7 03-0203-02 11:22
- 50 1 [有色ETF大成吧] 拉红我给你磕头 摩根大同 03-0203-02 11:22
- 168 3 [铜陵有色吧] 下午会不会反包上去 股友729vO76738 03-0203-02 11:22
- 44 1 [达利凯普吧] 指标反向,还有低点。等尾盘加仓 此人正在暴富中 03-0203-02 11:22
- 71 0 [比亚迪吧] 涨停吧,带带赛狗斯 被套牢的朗普特 03-0203-02 11:22
- 54 2 [隆华科技吧] 如果走核污染防治的逻辑了就请拿好主升浪 恭喜富贵的楼高 03-0203-02 11:22
- 54 2 [天地在线吧] 我就佩服你,跌了半个月了,还能跌 有赚优先考虑跑 03-0203-02 11:22
- 46 1 [首创证券吧] 你是稳市场龙头啊,快拉涨停啊! 超越自我888000 03-0203-02 11:22
- 53 0 [银宝山新吧] 图形真难看,资本慢慢离场信号。 华尔街_狙击手 03-0203-02 11:22
- 45 0 [中国铀业吧] 早上拉的诱多,骗炮小王子,还好没上当 股市黄金圣手 03-0203-02 11:22
- 28 0 [上证指数吧] 太强了快拉我起来我要加仓 骨吾空 03-0203-02 11:22
- 38 0 [股市实战吧] 2026蛇尾中枪股,301629,603800,688365买进后 天鼎第一号 03-0203-02 11:22
- 46 0 [云南锗业吧] 主力在监控我 执着的董鸿冬 03-0203-02 11:22
- 40 0 [药石科技吧] 涨不过大盘,涨不过板块的,跌是直接向下冲的。 天飛流雲 03-0203-02 11:22
- 56 1 [爱尔眼科吧] 买不完啊 多文成金得妲己 03-0203-02 11:22
- 85 2 [ST京蓝吧] 啥时候开盘 捡漏顺风车 03-0203-02 11:22
- 60 0 [英思特吧] 日均线都过不了,好垃圾… 仙女往上飞 03-0203-02 11:22
- 53 0 [中国天楹吧] 感恩天盈 Skystock 03-0203-02 11:22
- 71 0 [华光环能吧] 难搞哦 realy一1233443 03-0203-02 11:22
- 40 0 [明阳智能吧] 奶奶个腿 股友i0PLdE 03-0203-02 11:22
- 62 0 [中国银行吧] 能不能上个40,跟一样 一位战士 03-0203-02 11:22
- 36 1 [闰土股份吧] 不如百川 右侧还是左侧 03-0203-02 11:2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