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88 5 [宝丰能源吧] 被涨停价骗进来的,欲哭无泪 乱花迷眼 03-0203-02 10:28
- 91 5 [中国银河吧] 记住券商不是不长、是不敢长、一张大盘就飞了。 蓝天的爱茹雪88 03-0203-02 10:28
- 78 3 [平潭发展吧] 要涨停了。呵 呼家楼来了 03-0203-02 10:28
- 209 3 [创世纪吧] 所有股民为了自己的利益,一起极力举报创世纪 股市天天赚tgs 03-0203-02 10:28
- 71 2 [世嘉科技吧] 这个位置适合先t出去,今天站不住 股友6682p817w9 03-0203-02 10:28
- 140 1 [台基股份吧] 长江产业集团慢慢熬 韭菜苗1988 02-2703-02 10:28
- 100 0 [正元智慧吧] 校园订单难道没有续签,跌这么多 财源为富得风傲天 03-0203-02 10:27
- 31 0 [券商ETF华宝吧] 搞得好像我们被打一样哈哈 se7en72012 03-0203-02 10:27
- 34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单边下跌,一点机会没有 疾疾狂野风 03-0203-02 10:27
- 32 0 [嘉美包装吧] 怎么又开始跌了靠 俊逸超凡的青砚5 03-0203-02 10:27
- 32 0 [中概互联网ETF易方达吧] 基金经理还在过节吗?醒醒酒吧 乐观豁达的曹智妍 03-0203-02 10:27
- 40 0 [三维通信吧] 卫星通信加油 赢财运天天来 03-0203-02 10:27
- 72 1 [浙文互联吧] 本周deepseek出v4。 上海淮海中路 03-0203-02 10:27
- 83 6 [掌阅科技吧] 30.83回不来了 点一点涨涨涨 03-0203-02 10:27
- 56 1 [综艺股份吧] 垃圾不改,上攻无力,缺口不补,振荡趋势走坏, 股友2D5T665102 03-0203-02 10:27
- 38 0 [XD海油发吧] 28.88元人民币! 万亿元股民 03-0203-02 10:27
- 38 0 [豪鹏科技吧] 月线7连阴 等量齐飞 03-0203-02 10:27
- 56 0 [江丰电子吧] 打压式,就是不给红 您我他 03-0203-02 10:27
- 56 0 [*ST闻泰吧] 我代表自己表示谴责一下荷兰,不代表任何组织及 陪闻泰退市 03-0203-02 10:27
- 36 0 [洋河股份吧] 眼瞎看不见喝酒的变少了,夹个眼往里冲 續航資本 03-0203-02 10:27
- 36 0 [万国黄金集团吧] 算硬的了,扛住这一会儿,洗一洗下午再反弹上来 隔夜泡芙 03-0203-02 10:27
- 48 0 [太平洋吧] 还唱多,你为何不买? 股友0e570T5619 03-0203-02 10:27
- 47 0 [茂硕电源吧] 主力为什么不砸了?没吃饭吗?有本事就砸破位! 西伯利亚泰坦龙 03-0203-02 10:27
- 66 1 [包钢股份吧] 我成本价3.40刚买入,就开始下跌 基民08H007e795 03-0203-02 10:27
- 88 0 [健康之路吧] 别人恐惧我贪婪洞窟连黄金医药都下跌,这不是机 可乐hkc 03-0203-02 10:27
- 75 0 [百利天恒吧] 250 小散阿萨 03-0203-02 10:27
- 40 0 [华安标普全球石油指数(LOF)A吧] 要涨停吗 一切为了琥珀王 03-0203-02 10:27
- 43 0 [东华能源吧] 你到底在装什么 聪慧睿智的松烟5 03-0203-02 10:27
- 40 0 [供销大集吧] 1元拣货店 股友YVLaQI 03-0203-02 10:27
- 66 0 [燕麦科技吧] 兄弟,今天是绝佳买点,可惜我都没成交完,害我 雪児的师傅 03-0203-02 10:27
- 20 0 [上证指数吧] 长线的傻啊,这里不可能啊;短线获利就跑吧,这 A勇敢者的游戏 03-0203-02 10:27
- 73 0 [莲花控股吧] 伊朗战争,和你味精啥关系?就算跟着算力跌,你 孤傲的小散 03-0203-02 10:27
- 160 4 [西藏珠峰吧] 碳酸锂没跌,白银暴涨,这个股属于错杀,每一次 人圆好 03-0203-02 10:27
- 127 4 [晶科能源吧] 我们的石油进口今后被美控制了,以后大力发展风 股友5ntRUX 03-0203-02 10:27
- 80 0 [铜陵有色吧] 打仗利好铜业,你跌的什么名堂啊? 股市里的金秋男人 03-0203-02 10:27
- 31 0 [金正大吧] 下跌趋势了完了 骑着皮皮虾去北京 03-0203-02 10:27
- 47 0 [快可电子吧] 你发那么多小作文,就是为了套韭菜吗? 秀外慧中的章麦克 03-0203-02 10:27
- 49 0 [亨通光电吧] 光纤高低切换龙了。亨通光电是真龙。 专注的复利引擎 03-0203-02 10:27
- 44 0 [弘信电子吧] 从来都是,涨时是后排,跌起来是龙头,习惯就好 明天更美好288 03-0203-02 10:27
- 42 0 [工业富联吧] 加油富联,大家盼望着你红 股友209q8t6667 03-0203-02 10:27
- 237 0 [广生堂吧] 主力都逃跑了 俏皮的姚仪梅 03-0203-02 10:27
- 48 1 [*ST实达吧] 留上几手先跑吧!等大盘大调整的时候再回来捡便 Lang图腾 03-0203-02 10:27
- 38 1 [天奇股份吧] 严格止损 这辈子只做龙头 03-0203-02 10:27
- 136 6 [利欧股份吧] 你不是有spacex股份吗? 蕙质兰心的潘博冰 03-0203-02 10:27
- 165 3 [永和股份吧] 为什么这个股票比三美,巨化,落后那么多? 股友8x93061y50 03-0203-02 10:27
- 188 3 [高德红外吧] 今上午要洗出去很多(怕死鬼),中午开盘↗直拉 骑扬兴隆的王重阳 03-0203-02 10:27
- 61 1 [德赛电池吧] 就是不割肉不割肉,你尽管跌 一生有你2277 03-0203-02 10:27
- 71 3 [香农芯创吧] ,啥子东西,真恶心 曹子一心 03-0203-02 10:27
- 116 3 [玉米吧] 后面开始下跌,一直跌完上半年!3月份售粮高峰 西里粮栈 03-0203-02 10:27
- 154 1 [中欧医疗创新股票A吧] 葛大妈,不会买不了就不要买吧,天天亏我们的钱 股友fy78992798 03-0103-02 10:27
- 179 1 [中国平安吧] 港股为什么跌跌不休?港股的权重都在消费互联网 湘零道人001禁言 02-2703-02 10:27
- 102 3 [名雕股份吧] 怎么那么多股票卖? 惬意的陶珂香 02-2503-02 10:27
- 140 2 [中科软吧] 路过看一看中科软的大事资料,发现大股东连续几 金色太阳胜 02-2403-02 10:27
- 32 0 [金风科技吧] 你和长飞买了你 股友TW8TQg 03-0203-02 10:27
- 45 0 [当升科技吧] 你怎么不死 股友oRIWnG 03-0203-02 10:27
- 99 0 [铜陵有色吧] 铜陵有色早已成为弃子,看看铜陵有色暴跌,子公 东财网友6628513384751912 03-0203-02 10:27
- 40 0 [中国中免吧] 什么垃圾暴跌龙头 股友06519i8z22 03-0203-02 10:27
- 47 0 [北方铜业吧] 被打了个措手不及 股神张跑跑 03-0203-02 10:27
- 44 0 [珠海冠宇吧] 今建仓1万股,感谢主力 花开高雅得张飞 03-0203-02 10:27
- 41 0 [南京港吧] 我去 足智多谋的玄影6 03-0203-02 10:27
- 99 0 [XD平高电吧] 从今天开始,平高跑赢大盘跑赢板块跑赢中电气兄 Freeman福利满 03-0203-02 10:27
- 68 2 [西菱动力吧] 这是个假军工 牛掰888 03-0203-02 10:27
- 38 0 [新锦动力吧] 小散不给力 n142841165530e277989 03-0203-02 10:27
- 41 0 [国瓷材料吧] 我37.58成功买套,明天小赚点让我出来吧 高贵典雅的蒋卓婷 03-0203-02 10:27
- 78 0 [华胜天成吧] 30.15清仓了,谢谢主力 昵称怎么不见了 03-0203-02 10:27
- 27 0 [华胜天成吧] 龙头哪有那么容易死傻瓜,抱团取暖,顶上 巴菲特牛10 03-0203-02 10:27
- 53 0 [合合信息吧] 所以说A股不适合拿长线,, chucksun0 03-0203-02 10:27
- 118 2 [常山药业吧] 这货只要是向下,从来都不会回头的 股友01763g8K92 03-0203-02 10:27
- 68 2 [包钢股份吧] 放心绝对不能低到3.20放心吧 休克四 03-0203-02 10:27
- 124 4 [紫金矿业吧] 行业板块都绿了你还红着,我满意了 砸冢量化主力 03-0203-02 10:27
- 71 1 [赛诺医疗吧] 业绩好股价下跌——拐子屁股!!! lao5chen_h 03-0203-02 10:27
- 120 3 [捷荣技术吧] 我三年前28块多买的,去年17块多卖了,亏了不少 雷厉风行的袁韶华 03-0203-02 10:27
- 42 0 [上汽集团吧] 惨惨惨好好一个公司搞成这样子真是无语啊。 股友OoCcEn 03-0203-02 10:27
- 21 0 [上证指数吧] 不如大跌指数红的个股都是绿的没法玩。 人在江湖31 03-0203-02 10:27
- 70 0 [XD大丰实吧] 跟着这个穷庄是真的苦啊 勾一样的大丰 03-0203-02 10:27
- 25 0 [豫能控股吧] 这货不怕查…… DuXing 03-0203-02 10:27
- 36 0 [中航西飞吧] 像回事跌一波,等着上车 股友W023g76958 03-0203-02 10:27
- 76 1 [*ST华闻吧] 早盘已经给逃命机会了,这波要跌到1元去 股友702H5W2010 03-0203-02 10:27
- 49 1 [贝达药业吧] 到35左右比较安全 灯笼辣椒12436 03-0203-02 10:27
- 239 3 [飞凯材料吧] 真强 股友T0d7331183 03-0203-02 10:27
- 84 2 [牧原股份吧] 46.5元买了600股 长笛518 03-0203-02 10:27
- 37 0 [南京港吧] 脑子早上在想你,手却去买朋友推荐的广州港 基民Y3UWr0 03-0203-02 10:27
- 40 0 [浙文互联吧] 这不是算力吗 周密的游 03-0203-02 10:27
- 46 0 [中富电路吧] 年前买对了,哈哈哈吓到宝宝了 向100万冲刺 03-0203-02 10:27
- 33 0 [首都在线吧] 买 轩昂的万嶂 03-0203-02 10:27
- 35 0 [大洋电机吧] 垃圾,涨就0.几涨,跌就四五个点的跌 跌停式洗盘 03-0203-02 10:27
- 55 1 [宁波海运吧] 关注一手,如果能起来就是倍量阳,比其他更有辨 狗庄赐予我跌停 03-0203-02 10:27
- 52 1 [观想科技吧] 这仗一打,军工没有问题,就是谈判好了,也不影 北大学生会长 03-0203-02 10:2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