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2 1 [华数传媒吧] 给你来一盘九阴白骨抓 大石头1984 03-0203-02 09:58
- 125 1 [汉缆股份吧] 买这个还不如买豫能控股。要买就买龙头 股友O3001k9612 03-0203-02 09:58
- 63 1 [弘信电子吧] 进场的绝佳机会来了,今天能拉红。 生机纳福地花木兰 03-0203-02 09:58
- 54 0 [伟测科技吧] 今天这么强吗!直接新高吧 我也想吃大肉 03-0203-02 09:58
- 131 0 [赣能股份吧] 溜了哥几个发财第一次上板被爆头,不格局了 善茶的管瑜 03-0203-02 09:58
- 29 0 [金正大吧] “金”正“大” 俊逸出尘的康小白 03-0203-02 09:58
- 29 0 [创业板指吧] 指数小跌个股大跌,每天都在重复 股友A281J27891 03-0203-02 09:58
- 35 0 [汇绿生态吧] 大傻春,你要干什么 股友606Z1v2297 03-0203-02 09:58
- 46 0 [立中集团吧] 抓紧去找均线吧LG 不会看风水的先生 03-0203-02 09:58
- 43 0 [中航重机吧] 快走 长线是金100 03-0203-02 09:58
- 44 0 [万丰奥威吧] 今天都说大哥是大傻 满山泼猴我腚最红 03-0203-02 09:58
- 42 0 [盛达资源吧] 这货兴业差远了 端庄大气的魏寄琴 03-0203-02 09:58
- 31 0 [硅烷科技吧] 这群里明白人还是不少的 小韮菜66 03-0203-02 09:58
- 57 0 [山东钢铁吧] 换手率低,预计将开始很长时间的长草期 狐狸尾巴133 03-0203-02 09:58
- 77 1 [中国核电吧] 今天大哥们还砸不砸盘了? 持股钉子户 03-0203-02 09:58
- 61 1 [杭电股份吧] 我们发展新能源,不收石油控制了。。。真猛。今 收割机垢 03-0203-02 09:58
- 62 1 [福星股份吧] 开局暴击,主力吸筹了,哈哈 westmood 03-0203-02 09:58
- 83 2 [软通动力吧] 我们要随那么大礼吗 恭喜小韭 03-0203-02 09:58
- 269 4 [渤海化学吧] 羡慕车上的 耐心等待16888 03-0103-02 09:58
- 24 0 [惠丰钻石吧] 不负众望继续垫底 股友2150y7P785 03-0203-02 09:58
- 35 0 [沥青吧] 呼呼,还是沥青好玩啊 股友nhyIPP 03-0203-02 09:58
- 133 0 [宋城演艺吧] 请问你有什么脸待在a股 坚持别动摇啊 03-0203-02 09:58
- 48 0 [光明乳业吧] 消费太恶心,外面的消费,一天的跌幅顶光明一周 爱理财的猫熊 03-0203-02 09:58
- 57 0 [有研新材吧] 洗不出更多筹码,还是往上做吧 宝安哥哥 03-0203-02 09:58
- 66 0 [协昌科技吧] 哈兄,你批一下,是不是要开始回调了,出来嚎几 谦逊的岳泓浩 03-0203-02 09:58
- 30 0 [爱尔眼科吧] 的逼 牛腿瘸了 03-0203-02 09:58
- 44 0 [*ST中岩吧] 跌死你算了 股友L67753C029 03-0203-02 09:58
- 54 1 [天和防务吧] 龙头雷科防务,这玩意算什么东西啊! mw65026383 03-0203-02 09:58
- 82 2 [欣旺达吧] 大涨了储能很重要,电力设施一个炸弹就瘫痪了 韭菜半打 03-0203-02 09:58
- 243 3 [大位科技吧] 慌的一批,周一感觉要吃大面 妩媚动人的纳兰昆 02-2803-02 09:58
- 41 0 [*ST亿晶吧] 这股要退市, 股友2k76901H01 03-0203-02 09:58
- 45 0 [兴业银锡吧] 好久没见过涨停了 股友k797225D50 03-0203-02 09:58
- 29 0 [利欧股份吧] 不知道谁在跑 向上的南宫翼扬 03-0203-02 09:58
- 90 2 [粤桂股份吧] 硫磺龙头 姜昊寒 03-0203-02 09:58
- 210 7 [平潭发展吧] 没希望了翻红都费劲跑了 股神6391 03-0203-02 09:58
- 30 0 [天娱数科吧] 开始走加速了 股市铁头娃36 03-0203-02 09:58
- 44 0 [新联电子吧] 好垃圾 游走侠 03-0203-02 09:58
- 184 0 [中文在线吧] 绿成这样,啥情况嘛,已经梭哈了 小小赚就行 03-0203-02 09:58
- 36 0 [致尚科技吧] 盈利了,不错 白酒老登80后 03-0203-02 09:58
- 55 0 [中国船舶吧] 动力不涨,它不会大涨 一分天意 03-0203-02 09:58
- 53 0 [港股通创新药ETF嘉实吧] 天天跌 天边云彩 03-0203-02 09:58
- 35 0 [恒生科技ETF华泰柏瑞吧] 把眼睛闭起来就好了 股友5K570035O5 03-0203-02 09:58
- 60 0 [云赛智联吧] 这个票就是要往死里砸!大家都不要买!赶紧跑路 我踏马来勒 03-0203-02 09:58
- 44 0 [北投科技吧] 一点也不给投资者信心吗? Anny00666 03-0203-02 09:58
- 42 1 [平潭发展吧] 最低点加满仓,爽歪歪 股友M6o2751299 03-0203-02 09:58
- 189 5 [焦煤吧] 我还是坚信这是空头主力得阴谋…!!10点30分开 o散户中的霸主o 03-0203-02 09:58
- 33 0 [通源石油吧] 涨停板清仓,落袋为安 财来66 03-0203-02 09:58
- 40 0 [中国海洋石油吧] 完全不明白为什么那么弱。看看a股 什么叫追涨韭菜 03-0203-02 09:58
- 113 0 [智莱科技吧] 本来是块回本了!我谢谢你哦 慧旺96 03-0203-02 09:58
- 33 0 [中国电影吧] 14.3翻两倍入继续建仓 那谁的助理 03-0203-02 09:58
- 49 0 [招金黄金吧] 又套住了,哎,我是真没眼光 股友90782wx007 03-0203-02 09:58
- 40 0 [东方锆业吧] 废了 股友A99805029e 03-0203-02 09:58
- 62 0 [中农立华吧] 美伊冲突,你就不卖农药了?真扯 韭菜特号 03-0203-02 09:58
- 41 0 [旋极信息吧] 空间概念都快3个点了,军工都1个点了,你跌了3 持股红满天 03-0203-02 09:58
- 36 0 [洛阳钼业吧] 稳定拉胯,毫不意外 股友38E57D1231 03-0203-02 09:58
- 30 0 [XD中国卫吧] 想哭终于等到了 探寻秘境 03-0203-02 09:58
- 36 0 [影视ETF银华吧] 看啥时候有机会出来一些,进军工类的吧,这里暂 月好圆 03-0203-02 09:58
- 52 0 [国新健康吧] 狗托不断还想涨? 没看到斜挎 03-0203-02 09:58
- 33 0 [紫金矿业吧] 烂人做烂股,做黄金股不如做钨股 股友2873h6375w 03-0203-02 09:58
- 26 0 [甲醇吧] 还是波段做多单 星月点评 03-0203-02 09:58
- 51 0 [海南瑞泽吧] 人家跌,我能理解,你凭什么跌啊?都跌了两个月 涨庭来啦 03-0203-02 09:58
- 42 0 [郑州煤电吧] 板块倒数前三唉,曾经的老龙头发点力啊 股友M236683Y05 03-0203-02 09:58
- 62 0 [华测检测吧] 量化忒厉害我看机构北上在它们面前毫无招架之力 股友qsljWs 03-0203-02 09:58
- 60 1 [四方达吧] 你还有油气设服概念的 关灯吃灯 03-0203-02 09:58
- 77 2 [生物股份吧] 醒醒,大盘红了 恭喜民丰得千手柱间 03-0203-02 09:58
- 53 1 [招商轮船吧] 啊?拉个回来赔7% 甜美的赵琦 03-0203-02 09:58
- 57 2 [港股通科技ETF华夏吧] 真踏马恶心,持仓大多都红,它还是绿!! 晴空v万里 02-2703-02 09:58
- 39 0 [上海电气吧] 怂货一个 心细如发的肖智妍 03-0203-02 09:58
- 37 0 [永泰能源吧] 好家伙,几十亿都吃不下,朱力已经麻了 追求回本的小股 03-0203-02 09:58
- 39 0 [中兴通讯吧] 买了真是踩到了 股友9lN6eW8241 03-0203-02 09:58
- 24 0 [双良节能吧] 啥个情况? 璀璨的胡萝卜 03-0203-02 09:58
- 40 0 [欧陆通吧] 诱多 n1429060970a50c1 03-0203-02 09:58
- 41 0 [省广集团吧] 服了这破股票,成了弃子,割肉走了,再也不进了 股友g529Y21272 03-0203-02 09:58
- 28 0 [沪银吧] 比黄金差远了,果然是渣渣 股友553030Z3X5 03-0203-02 09:58
- 50 0 [西安饮食吧] 这股被空袭了 多财富贵的任我行 03-0203-02 09:58
- 40 0 [四方精创吧] 个烂狗都别想回本。 清新脱俗的唐琦 03-0203-02 09:58
- 57 1 [哈焊华通吧] 理工光科这么强啊,能不能跟上? 金宏88888 03-0203-02 09:58
- 66 2 [三七互娱吧] 只要我一买入就是跌 在股市畅游的apk 03-0203-02 09:58
- 32 0 [卫星ETF永赢吧] 起飞了 股友82K50l7012 03-0203-02 09:58
- 38 0 [新农开发吧] 高开低走 努力的小散加油 03-0203-02 09:58
- 42 0 [登海种业吧] 稳住啊,就算不再涨,也别跌了, 文静秀气的曹昊祥 03-0203-02 09:58
- 27 0 [恒生科技ETF大成吧] 直线砸 吃饭不用小碗 03-0203-02 09:58
- 28 0 [富士达吧] 兄弟们 著名牛散麒麟阁 03-0203-02 09:58
- 29 0 [博纳影业吧] 这股有毛病每天就是量化 赚够九个亿就收手 03-0203-02 09:58
- 33 0 [山东威达吧] 真能跌停的下午看 六十亩地 03-0203-02 09:58
- 40 0 [方正证券吧] 纯属恶心人 风致的岑筱 03-0203-02 09:58
- 36 0 [森源电气吧] 溜了溜了,留下的发财 八级大狂冯 03-0203-02 09:58
- 32 0 [西部黄金吧] 真的是扫了码了 我炒股只相信豆包 03-0203-02 09:5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