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4 0 [格力电器吧] 董明珠不是说格力电器不是用来炒的吗,这跌的 白上咲花 03-0203-02 10:29
- 66 1 [紫金矿业吧] 大盘大跌,事实证明砸黄金金属拉其他指数拉不起 不折腾座红利了 03-0203-02 10:29
- 51 1 [永泰能源吧] 姐把你当兄弟,你把接挂山顶 超级无敌爆爆瑶 03-0203-02 10:29
- 52 0 [招商证券吧] 这个证券就是最烂的股!!!还剩一点割肉全部跑 菜鸟试玩 03-0203-02 10:29
- 72 1 [中国石油吧] 十大股东持股96%,剩下在市场流通的股份有多少 唱阳增寿 03-0203-02 10:29
- 87 3 [国富氢能吧] 今天能突破吗 市场观察随想录 03-0203-02 10:29
- 121 6 [江丰电子吧] 没买上 想赚点零花钱啊迷 03-0203-02 10:29
- 64 3 [A50期指吧] 为啥A50没咋跌 就割你韭菜 03-0203-02 10:29
- 155 4 [白银/美元吧] 大概率低开2个点,美元强势起来,贵金属就得跌 XAG做多做空 03-0103-02 10:29
- 166 5 [三祥科技吧] 三祥科技业绩比刚出业绩快报大牛股万通液压还好 海容万河 03-0103-02 10:29
- 78 1 [仁东控股吧] 利好出尽了哈!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取个昵称有那么难吗 02-2703-02 10:29
- 35 0 [嘉美包装吧] 这都不敢买 股友5aw2320327 03-0203-02 10:29
- 51 0 [润达医疗吧] 今天肯定会来一根 百分之五有效时间 03-0203-02 10:29
- 32 0 [恒生互联网ETF华夏吧] 打仗了,这些个玩意儿都用不上了。 返之用 03-0203-02 10:29
- 60 0 [皇台酒业吧] 买就是死 十四个半 03-0203-02 10:29
- 31 0 [豫能控股吧] 错过了你的青春期,不想再错过你的更年期 用心炒股6688 03-0203-02 10:29
- 41 0 [伊利股份吧] 看到下面的托单了吗?什么时候没有了,才可能会 只愿散户不亏钱宁可资本天天亏 03-0203-02 10:29
- 43 0 [天银机电吧] 上涨刚刚开始,加仓 金生水1918 03-0203-02 10:29
- 73 1 [永辉超市吧] 以前有个股友说永辉任何时候卖都是对的,当时我 JBDHHHHHHHH 03-0203-02 10:29
- 45 1 [首开股份吧] 这算废了暗无天日解套遥遥无期……………… 小钱袋儿 03-0203-02 10:29
- 74 2 [中科金财吧] 这波回探底,后开始行情 负责任de悟空 03-0203-02 10:29
- 45 1 [振华科技吧] 这是军工吗? 逍遥剑客1993 03-0203-02 10:29
- 52 1 [中兴通讯吧] 要你们每天什么破豆包手机服了 汐汐0817 03-0203-02 10:29
- 54 1 [阿里巴巴-W吧] 真无语,从盈利9万到现在开始负了,这个阿里巴 行运一条龙up 03-0203-02 10:29
- 67 1 [景峰医药吧] 为什么今天跌幅这么大,是除权公告不及预期,一 基民19E97p8063 03-0203-02 10:29
- 120 3 [小米集团-W吧] 今年不太看好小米股价,原因是内存价格问题,小 平静de赛莉娜 03-0203-02 10:29
- 62 1 [冠盛股份吧] 付不起的阿斗,幸亏我周五跑了! 股友77031p7H10 03-0203-02 10:29
- 78 4 [千方科技吧] 五个点左右跌幅,趋势回到8元,科技没啥希望了 卖出莫贪 03-0203-02 10:29
- 117 3 [建新股份吧] 今天最低点收盘,预计9.2左右,下周一打到8.7是 重新开始的股神 02-2703-02 10:29
- 40 0 [川金诺吧] 加仓干了 小羊绿我天天红 03-0203-02 10:29
- 48 0 [银宝山新吧] 你何德何能啊跌这么多。。 股友82o857l156 03-0203-02 10:29
- 40 0 [豫能控股吧] 很强了开盘释放分歧后承接住了然后均线一直没破 说不听是吧 03-0203-02 10:29
- 28 0 [三角防务吧] 跌停板跌停板搞起来 股友W023g76958 03-0203-02 10:29
- 66 0 [腾景科技吧] 一个愚人认为该股年业高绩0.55元不能支撑这个股 a55致远5229 03-0203-02 10:29
- 43 0 [金安国纪吧] 主力太蠢,找几个券商写写小作文 发财的吉吉 03-0203-02 10:29
- 244 5 [景旺电子吧] 拉高诱多出货吗?大户资金都在流出 账户已注销 03-0203-02 10:29
- 1668 9 [XD天富能吧] 有油气和30万吨甲醇,周一涨停? 风再起时996 03-0103-02 10:29
- 54 0 [华兰生物吧] 都说没有只跌不涨的股票,怎么跌了这么多年了, 股友25P69g0009 03-0203-02 10:29
- 42 0 [雷科防务吧] 我便宜15.58元就卖了 虚心学习闷声发财 03-0203-02 10:29
- 85 0 [直真科技吧] 直真科技3月2日快速反弹 直真科技资讯 03-0203-02 10:29
- 47 0 [拓新药业吧] 套牢幸亏拿的不重 股友6gXlHt 03-0203-02 10:29
- 63 0 [22红停债吧] 184603:东方金诚国际信用评估有限公司关于玉溪 22红停债资讯 03-0203-02 10:29
- 49 2 [通鼎互联吧] 还不如跟着大曾子买 从此只买创业板 03-0203-02 10:29
- 68 2 [金正大吧] 抓紧进入,还等什么?真是的,昨天想进都进不去 基民kIbYXU 03-0203-02 10:29
- 53 1 [汉马科技吧] 还加仓不,哈哈让你们本金都保不住。 股友611A29E188 03-0203-02 10:29
- 95 2 [航天电子吧] 为啥资金跑出来这么多,看不懂,大佬帮忙解解惑 懒妈加油 03-0203-02 10:29
- 72 1 [华正新材吧] 好股,真是好股 沉默的殷嵘 03-0203-02 10:29
- 432 17 [上证指数吧] 所有关注我的鹭燕医药挂15.24全仓进至少赚24个 李哥割股 03-0203-02 10:29
- 241 8 [城发环境吧] 13.85进村,加仓 神马浮云5108 02-2703-02 10:29
- 46 0 [思创智联吧] 同志们,不破4不来看这股111 股友N9ZLGW 03-0203-02 10:28
- 64 0 [博亚精工吧] 垃圾假军工 qc77v51 03-0203-02 10:28
- 32 0 [赛微电子吧] 短线的支撑位全部跌破,奔着90天线去,46.17见 买啥涨啥溜6六 03-0203-02 10:28
- 20 0 [上证指数吧] 放量就是跌, 股友16882u206V 03-0203-02 10:28
- 34 0 [海格通信吧] 嘤嘤嘤 波吉的小黑 03-0203-02 10:28
- 58 0 [长飞光纤吧] 长飞、亨通今天涨幅一样。 股友z17252Q319 03-0203-02 10:28
- 31 0 [洪兴股份吧] 高度控盘一会-9.88%一会-8% 雪山一支蒿 03-0203-02 10:28
- 96 0 [平安电工吧] 这庄不考虑换一个操盘手?小学毕业的? 辰辰辰hhh 03-0203-02 10:28
- 17 0 [上证指数吧] 科技 磨砺自强地丝诺 03-0203-02 10:28
- 64 1 [宏润建设吧] 今天要跌停我就在加1000股 雨后彩虹君 03-0203-02 10:28
- 103 3 [海鸥住工吧] 重仓呢豁出去了跌吧 股友5039212lX8 03-0203-02 10:28
- 51 1 [数码视讯吧] 4.8,我来啦 热情的耿枫凝 03-0203-02 10:28
- 33 2 [A50期指吧] 也算挺起嵴梁了 股票点评哥 03-0203-02 10:28
- 1128 5 [瑞丰高材吧] 瑞丰高材:黑磷吨级中试装置已建成并进入调试阶 瑞丰高材资讯 03-0103-02 10:28
- 45 0 [金地集团吧] 真烦人,没事儿老打几毛zhang啊 一夜暴富888888 03-0203-02 10:28
- 50 0 [同花顺吧] 放弃任何幻想 电力搬运工 03-0203-02 10:28
- 42 0 [天龙集团吧] 重生之我在天龙被抄家 铁面无私的董淼洋 03-0203-02 10:28
- 54 0 [金开新能吧] 该暂时离开了,今天量能有点大,周线乖离率也有 L_kevin_K 03-0203-02 10:28
- 39 0 [光电股份吧] 今天能买吗?大老们 有礼貌的少之茶0 03-0203-02 10:28
- 54 0 [四川长虹吧] 你拓维华胜两个大爹都拉起来了 王二火 03-0203-02 10:28
- 41 0 [ST标准吧] 只有我觉得是赚钱的好机会吗 标准里的小韭菜 03-0203-02 10:28
- 45 0 [桃李面包吧] 和气生财,你再砸我就只能割了 绝对少年 03-0203-02 10:28
- 184 0 [XD中国西吧] 全仓做t心急了哎,自我反思 吴京爱做T 03-0203-02 10:28
- 162 0 [阅文集团吧] 道友们,建仓后两天,今天开盘小割肉清仓了,时 知行合一闯股市 03-0203-02 10:28
- 40 0 [信维通信吧] 要求不高。今天收个80呗 CANCWH 03-0203-02 10:28
- 44 0 [标普消费ETF景顺吧] 你机构成本1.37,你继续表演节目 基民fbFp77 03-0203-02 10:28
- 41 0 [飞龙股份吧] 稳得一批 琰616 03-0203-02 10:28
- 41 0 [七匹狼吧] 董秘?有人制造紧张情绪稳定是第一要素,今天打 股友HUE7PO 03-0203-02 10:28
- 72 1 [盛和资源吧] 竞价卖了航天科技,买了你 不是吧又跌停啦 03-0203-02 10:28
- 82 1 [中洲特材吧] 军工题材,核聚变题材,航空航天题材,一个不跟 赔率为王 03-0203-02 10:28
- 62 2 [法尔胜吧] 打板进的,哭泣中 锋行天下888 03-0203-02 10:28
- 58 1 [ST达华吧] 也算躲过一波下杀 闪电战场 03-0203-02 10:28
- 42 2 [易思维吧] 坐等70,问题应该不大吧 MAX812 03-0203-02 10:28
- 38 1 [中国电影吧] 跌停加仓,没所谓的,跟你耗到底 真诚的耿光耀 03-0203-02 10:28
- 78 3 [金龙鱼吧] 粮食爆涨,这逼股天天跌 股友6u92525Q13 03-0203-02 10:28
- 162 6 [通鼎互联吧] 大曾子割了没,今天又让他爽了 勇敢的香如声14 03-0203-02 10:28
- 133 5 [蓝色光标吧] 那天卖掉好好的,不知道为何又买回来。反弹好弱 人的本性 03-0203-02 10:28
- 42 1 [博腾股份吧] 买油黄金军工 有远见的汪键9 03-0203-02 10:28
- 247 2 [赛力斯吧] 花旗的评级 股友57w5L35622 03-0203-02 10:2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