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5 0 [豪尔赛吧] 早上就说了高开套人直接走就行了股票一辈子涨不 呃呃呃858 03-0203-02 10:13
- 35 0 [乖宝宠物吧] 40元支撑慢慢阴跌吧 杠杆打板天台见 03-0203-02 10:13
- 30 0 [恒生科技ETF华夏吧] 买不完…根本买不完 蓝军出击 03-0203-02 10:13
- 34 0 [聚辰股份吧] 来个痛快,跌停 我要盘她 03-0203-02 10:13
- 46 0 [索通发展吧] 为什么高管要提前减持? 老康累了 03-0203-02 10:13
- 25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外资来不来? bigpaozi 03-0203-02 10:13
- 43 0 [东方锆业吧] 你们该卖赶紧卖,我好低位加仓,高位来的赶紧给 基民BFWMyu 03-0203-02 10:13
- 31 0 [奥迪威吧] 完全在预料之中,MACD金叉、站上20日线必砸定律 股友n20326v611 03-0203-02 10:13
- 34 0 [盛和资源吧] 在跌停等你 Vivianchan32544405 03-0203-02 10:13
- 49 1 [金正大吧] 低于3元满仓进 临沂好风光 03-0203-02 10:13
- 45 1 [山东墨龙吧] 挂在顶上 又是白干了 03-0203-02 10:13
- 117 7 [法尔胜吧] 塔山冲锋队又来了 启立翎 03-0203-02 10:13
- 64 1 [盐湖股份吧] 主力是强力甩干机 股友ruoPNI 03-0203-02 10:13
- 35 0 [欢瑞世纪吧] 唉太气人了 股友17878oH816 03-0203-02 10:13
- 36 0 [包钢股份吧] 再跌,准备进入 股友ufmqrK 03-0203-02 10:13
- 39 0 [全志科技吧] 无话可说 股友2y7k769708 03-0203-02 10:13
- 45 0 [基金动态吧] 航空航天低位反弹。平安卫星的机会来了? 海树懒 03-0203-02 10:13
- 68 0 [移为通信吧] 吓 这里的黎明静悄 03-0203-02 10:13
- 48 0 [紫金矿业吧] 手里跌的最多的股票,好消息就是幸好只买了一手 股友bdFd3I 03-0203-02 10:13
- 49 0 [特变电工吧] 这么废柴么 基民A5n2lY 03-0203-02 10:13
- 58 0 [真爱美家吧] 我命由我不由天,天欲灭我我灭天。 股友Yey2bN 03-0203-02 10:13
- 39 0 [昂利康吧] 跌停了吗? 不赚钱bu割肉 03-0203-02 10:13
- 36 0 [视觉中国吧] 垃圾股 股友1L80396a63 03-0203-02 10:13
- 33 0 [ST萃华吧] 真是的比恶心啊,最让我恶心的一只票 周府霖zfl赚翻了 03-0203-02 10:13
- 53 1 [天下秀吧] 这是奔着跌停去? 如意的收益 03-0203-02 10:13
- 79 1 [大连热电吧] 真是尼ma服了 shengggg 03-0203-02 10:13
- 42 0 [赤峰黄金吧] ,这什么情况 清逸灵动的夏艳娥 03-0203-02 10:13
- 38 0 [东方财富吧] 散户心态越亏越加,叕加仓了。 秋月扬辉桂一枝 03-0203-02 10:13
- 119 0 [煜邦电力吧] 这都能套我,服了 潇洒王哥 03-0203-02 10:13
- 37 0 [航天智装吧] 不要做差价 赚认知的 03-0203-02 10:13
- 45 0 [粤传媒吧] 这 买个冒险球 03-0203-02 10:13
- 54 0 [石化机械吧] 套山顶了。哎,我们散户挣钱太难了,买的到的, 乐观的魏依晨 03-0203-02 10:13
- 31 0 [金融科技ETF华宝吧] ????? 股友92V25m5553 03-0203-02 10:13
- 51 0 [欢乐家吧] 周五提醒你们低吸双杰电气,今天低吸红宝丽。 冰草12121211 03-0203-02 10:13
- 29 0 [创业板指吧] 砸盘开始了 股友7u1723126I 03-0203-02 10:13
- 16 0 [上证指数吧] 这一跌又要一两个月修复了,真难受 福股高照 03-0203-02 10:13
- 53 0 [久其软件吧] 已经回补缺口,变成弱势了,跌下来吧,在7元-8 股友1L25W95965 03-0203-02 10:13
- 50 0 [回盛生物吧] 炒股真的是不能抄底 股友SqJBRN 03-0203-02 10:13
- 44 0 [博汇股份吧] 主力发现韭菜盒子捏了花边,韭菜们极度乐观,才 股友syzRH0 03-0203-02 10:13
- 31 0 [老白干酒吧] 稀烂 一年怒赚500万 03-0203-02 10:13
- 55 1 [汉缆股份吧] 别叫汉懒了,叫懒汉 清晨微风不燥 03-0203-02 10:13
- 57 2 [光库科技吧] 光库太辰光二选一,麻烦争气一点 波波古古 03-0203-02 10:13
- 161 3 [*ST金灵吧] 今天抄底最佳时机… ST大佬 03-0203-02 10:13
- 99 2 [长城军工吧] 今天可以考虑做个t卖出一点点。下周有便宜再继 才情出众的池靖娴 02-2703-02 10:13
- 33 0 [海南矿业吧] 走了,这股不行 婀娜妩媚的赵亦凡 03-0203-02 10:13
- 48 0 [*ST东珠吧] 要走就走,一群抱怨来抱怨去的 风不止i 03-0203-02 10:13
- 55 0 [永安林业吧] 今天在哪里都被打这里被打的最狠 股友3h5893v822 03-0203-02 10:13
- 49 0 [百大集团吧] 割肉无股一身轻! A股抓涨游资侠客 03-0203-02 10:13
- 30 0 [东方财富吧] 跌疯了,惨了 有自信的蓝夜雨3 03-0203-02 10:13
- 40 0 [凯撒旅业吧] 目测4块左右企稳,破5之后就开始慢慢磨了。破5 爱美女爱江山 03-0203-02 10:13
- 34 0 [白银有色吧] 干就完了! 多多少少赚点钱 03-0203-02 10:13
- 87 0 [宁波能源吧] 都是量化在玩,这个股好像没人 股友26812v62v9 03-0203-02 10:13
- 23 0 [上证指数吧] 这么多走势中,偏偏选了个最差的走势本来可以早 堆金满腹得老顽童 03-0203-02 10:13
- 94 0 [众合科技吧] 量化庄专门等利空下杀,因为拉升到10元的时候已 淘话运 03-0203-02 10:13
- 30 0 [医药ETF易方达吧] 不玩了,现在都是骗钱的 股友621C9170W9 03-0203-02 10:13
- 92 1 [通程控股吧] 0419有个人,天天唱空天天涨,最近又开始唱多了 lzxwinner 03-0203-02 10:13
- 28 0 [全信股份吧] 再起风帆。金龙风范。(入市需谨慎,风险自担) 广东投资628 03-0203-02 10:13
- 43 0 [天佑德酒吧] 这是要干嘛? 吉祥积玉地老顽童 03-0203-02 10:13
- 49 0 [透景生命吧] 这股伤人太深 股友9896811pU7 03-0203-02 10:13
- 58 0 [洽洽食品吧] 如果26年销量能稳住,甚至微微增长,那成本下降 博学多才的华全 03-0203-02 10:13
- 77 0 [光云科技吧] 不会跌回个位数吧 股友e81W696933 03-0203-02 10:13
- 23 0 [上证指数吧] 油汽黄金虹吸——最后的疯狂! 追风的老道 03-0203-02 10:13
- 109 0 [帝奥微吧] 所有指标都向下了,趋势往下走了,注意风险 继续努力保持 03-0203-02 10:13
- 60 0 [阳光电源吧] 德业股价有赶上绿光的趋势了 基民628G75817n 03-0203-02 10:13
- 47 0 [安诺其吧] 涨点一够一会跌垃圾股 股友ye15219013 03-0203-02 10:13
- 54 0 [精测电子吧] 硬扎,今天暂时红的 勤勉的冉芸菲 03-0203-02 10:13
- 39 0 [北方稀土吧] 看不懂了已经 Boombomo 03-0203-02 10:13
- 79 1 [索辰科技吧] 华如科技这么猛富迪广通一点用都没有吗? 财源纳福de陈家洛 03-0203-02 10:13
- 58 1 [美锦能源吧] 找利好的都沉默了 竹林晚风 03-0203-02 10:13
- 48 0 [全柴动力吧] 早上管住手,主力明显在跑,下午再看。 稳住心态别乱动 03-0203-02 10:13
- 47 0 [湖南黄金吧] 金,锑,钨价格都暴涨,不信你股价不起飞 大家都是韭菜帮 03-0203-02 10:13
- 25 0 [恒生科技ETF华泰柏瑞吧] 死在这货手里了 发财xyh 03-0203-02 10:13
- 38 0 [先导智能吧] 完全被港股拖下水了,没人看中你。唉!!!!! 小牛小大头 03-0203-02 10:13
- 28 0 [立讯精密吧] 是奔40去的 白云城主叶 03-0203-02 10:13
- 39 0 [大药5吧] 造谣惑众 杀伐果断切记 03-0203-02 10:13
- 35 0 [江钨装备吧] 赶紧砸盘啊,好不容易砸下来一次,做了一次t不 眼看你起高楼 03-0203-02 10:13
- 30 0 [晓程科技吧] 垃圾垃圾。 冲动的巧秀曼 03-0203-02 10:13
- 55 0 [金杯电工吧] 电网设备都涨,你在干嘛 股友6Y61267D87 03-0203-02 10:13
- 44 0 [居然智家吧] …… 股友57367o6V73 03-0203-02 10:13
- 47 0 [大东方吧] 均瑶系牲畜吃了什么啊跌不够 财运亨通66666666 03-0203-02 10:13
- 28 0 [天合光能吧] 害人之心不可有 股友3t120Q7903 03-0203-02 10:13
- 88 1 [福瑞医科吧] 这一跌,跌了一个长线黄金坑 云边坐 03-0203-02 10:13
- 62 2 [万向钱潮吧] 今天小阴小阳,上涨中继 bs越来越好 02-1203-02 10:13
- 45 0 [群兴玩具吧] 牛掰啊!要跌停了 腰斩两次剩一只腿 03-0203-02 10:13
- 49 0 [上能电气吧] 今天减持了? 稳定出入 03-0203-02 10:13
- 41 0 [洛阳钼业吧] 啥玩意 可爱的楚楚 03-0203-02 10:13
- 35 0 [恒瑞医药吧] 年前61卖了真好 大漠飞隼 03-0203-02 10:13
- 34 0 [洛阳钼业吧] 回本之后永远退出这个市场 北京没有爱情 03-0203-02 10:1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