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5 0 [宋城演艺吧] 再进 大A不要镰 03-0203-02 10:59
- 216 0 [金风科技吧] 啥意思啊,画个中指 sell_B战法 03-0203-02 10:59
- 746 6 [新时达吧] 海尔与新时达合作想象空间到底有多大?bie憋得 心静如油 02-2703-02 10:59
- 46 0 [思创智联吧] ,老子不玩了,割肉走了 股友5715CE3713 03-0203-02 10:59
- 26 0 [连城数控吧] 哈哈哈哈,跌得好,之前提醒过好多次,有人还骂 盈利为目标 03-0203-02 10:59
- 38 0 [恒瑞医药吧] 大盘大涨这货小跌,今天大盘小跌0.23%这货它大 正星高照 03-0203-02 10:59
- 40 0 [航天发展吧] 好弱啊你 aimogui 03-0203-02 10:59
- 39 0 [湖南黄金吧] 冲!!!!!!!早上干了不少 天行九歌7 03-0203-02 10:59
- 45 0 [航天电器吧] 看看封装,,你就是个垃圾 基民x81223a688 03-0203-02 10:59
- 119 3 [常山北明吧] 每次我的利润达到一定数额,想要格局一下,第2 天台的风有点大 03-0203-02 10:59
- 347 7 [和邦生物吧] 再也不买机构推的票了 希望不再开超市 03-0203-02 10:59
- 75 2 [新大陆吧] 感谢进来“抄底”的兄弟们,老登们扛不住了,需 鑫苑名家123 03-0203-02 10:59
- 60 1 [金智科技吧] 直接量化开砸, 股友699h09E612 03-0203-02 10:59
- 364 3 [丰立智能吧] 昨天尾盘进来,今天低点加仓,再跌不会再加的了 阿叔来炒股 02-2703-02 10:59
- 35 0 [锋龙股份吧] 已经全仓买入 喜欢容量逻辑核心 03-0203-02 10:59
- 30 0 [双良节能吧] 总感觉幕后有一只大黑手 足智多谋的王茁 03-0203-02 10:59
- 60 0 [永泰能源吧] 这么低的票,不到3块,稳如,看好五块。不要急 财富星官 03-0203-02 10:59
- 37 0 [中国海油吧] 先撤退了,留下的发财 豪爽大气的汪潇衡 03-0203-02 10:59
- 43 0 [格力电器吧] 恨铁不成钢,令投资人失望。 真诚的祝茹雪 03-0203-02 10:59
- 368 1 [联泓新科吧] 以为今天会大跌接带血的筹码,太强了!建仓 肯当当 03-0203-02 10:59
- 106 1 [海兰信吧] 高开低走,让开盘买入的人痛苦一整天,明天也是 微风催 03-0203-02 10:59
- 68 2 [平潭发展吧] 9898进来了 爱的小乌 03-0203-02 10:59
- 88 2 [兴民智通吧] 也说了20日线 东沐暖阳 03-0203-02 10:59
- 162 3 [云意电气吧] 上午忽悠,下午拉。这手法用得太得心应手了。 n170213408055370 03-0203-02 10:59
- 75 1 [青山纸业吧] 耐心等待“围魏救赵”,这次绝对不会错过。 钟馗拿鬼 03-0203-02 10:59
- 333 1 [科锐国际吧] 科锐国际:截至2月13日最新股东户数1.56万户, 科锐国际资讯 03-0203-02 10:59
- 87 1 [外高桥吧] 牛啊,你比大盘跌的多 股友618zV62227 03-0203-02 10:59
- 70 2 [保险Ⅱ吧] 明天就练成啦,真是神功盖世啊。 股友pAdoRk 02-2703-02 10:59
- 43 0 [航天动力吧] 一跌跌停一涨涨一分 饶潘潘 03-0203-02 10:59
- 42 0 [海格通信吧] 扯九天大蛋 股友BOmUxh 03-0203-02 10:59
- 45 0 [一心堂吧] 囤粮囤肉囤药 才情出众的余梦香 03-0203-02 10:59
- 61 0 [北斗星通吧] 42.58的本满仓满融中,太磨人了,目前才盈利一 英洛华高管是人 03-0203-02 10:59
- 46 0 [同兴达吧] 炒股炒的是自己的钱,唧唧歪歪唱多和唱空的没好 坚持不懈地贾迎春 03-0203-02 10:59
- 127 5 [山子高科吧] 该走的走了,不想走留了,大卖和大买实际上对股 新春新鼓舞 03-0203-02 10:59
- 183 3 [和晶科技吧] 我一直以为这两天的异动是跟两会的刺激消费有关 满仓20cm 03-0103-02 10:59
- 299 3 [东方电气吧] 伊朗战争欧美燃气轮机股票没有下跌反而上涨!石 俊逸超凡的华宇航 03-0103-02 10:59
- 40 0 [幸福蓝海吧] 买入了,最多跌20个点 HX6733094338563312 03-0203-02 10:59
- 93 0 [中国石油吧] 老夫当年42元新股,9元挥泪割肉。问君能有几多 胆字沙砵大 03-0203-02 10:59
- 46 0 [盛和资源吧] 盛和看你跌的都好笑,涨时先锋不一定是你,但跌 股友266216cF00 03-0203-02 10:59
- 41 0 [海格通信吧] 今天逢高卖出爽。明天绝对下杀。等 镜中花月 03-0203-02 10:59
- 103 0 [长春高新吧] 跌了这么多了,幸好先前108元卖了!真拉胯! 股友9939671A1k 03-0203-02 10:59
- 37 0 [华胜天成吧] 早上低开不敢进呀 阳光生活d 03-0203-02 10:59
- 38 0 [福莱新材吧] ,开年到现在天天跌,越跌越大 leowxx 03-0203-02 10:59
- 48 0 [中国化学吧] 价值投资流 多思慎行 03-0203-02 10:59
- 48 0 [达实智能吧] …… 股友9S16a27700 03-0203-02 10:59
- 66 2 [太极实业吧] 一天就这个样了。上不去下不来 刚正不阿的吕蕴庚 03-0203-02 10:59
- 71 1 [中稀有色吧] 赶紧涨停吧,我是没买你还希望你涨停的,我买的 股友g4ruGG4194 03-0203-02 10:59
- 46 0 [浙文互联吧] 这股票炒啥逻辑啊?乱七八糟的没一个主线 股友FZ32997228 03-0203-02 10:59
- 37 0 [金风科技吧] 买了你真是心理受折磨啊 股友TW8TQg 03-0203-02 10:59
- 53 0 [中远海能吧] 感谢主力倒车接人 操盘手布鲁斯 03-0203-02 10:59
- 55 0 [万兴科技吧] 软件,哪个资金会看好你??亏损股又没突出爆款 易水寒26 03-0203-02 10:59
- 42 1 [联创光电吧] 主力,我佩服你,你一如既往坚定不移的探底,我 天高云淡777888 03-0203-02 10:59
- 51 1 [立讯精密吧] 我就不相信他能连跌6个月 丝毫不犹豫 03-0203-02 10:59
- 155 3 [英维克吧] 我的问题,一个点就卖了,不过满仓进去确实压力 努力的王美波 03-0203-02 10:59
- 38 1 [国货航吧] 改名破烂黄 南無阿彌 03-0203-02 10:59
- 107 1 [海陆重工吧] 合肥智能-生产液压机床-长期亏损股-27.35元-大 中原神鹿东方 03-0203-02 10:59
- 112 1 [中金岭南吧] 全部清仓落袋为安黄金概念不能再涨了 金银的郑玮 03-0203-02 10:59
- 62 2 [华菱线缆吧] 这么多概念,哪个跌的多就跟哪个 优雅的夏杰1 03-0203-02 10:59
- 122 4 [天奇股份吧] 我从33块卖了留100股到现在,今天是不是该出手 五谷丰稔 03-0203-02 10:59
- 77 1 [合盛硅业吧] 就不信,你会跌 多年前的伤 03-0203-02 10:59
- 68 2 [ST豆神吧] 为什么跌这么狠?什么原因? 天马流浪者 03-0203-02 10:59
- 145 0 [拓尔思吧] 这种走势属于纯量化主导,这也是散户玩不过现在 股友73xQ979927 03-0203-02 10:59
- 57 0 [中国海油吧] 你们逻辑没搞明白,外边油没了或者少了不就得自 股友BdJbDC 03-0203-02 10:59
- 42 0 [新锦动力吧] 今天石油进这么多资金,明天只有继续拉高出货, 热心的高卓婷 03-0203-02 10:59
- 52 0 [中金公司吧] 为了保住中金低价不破,不然重组得花多少钱 逆为正 03-0203-02 10:59
- 34 0 [永太科技吧] 这垃圾无人问津了 股友5M12E95903 03-0203-02 10:59
- 43 0 [欧菲光吧] 没有最低,只有更低 股友116730tq16 03-0203-02 10:59
- 44 0 [广百股份吧] 散户不割肉主力坚决不拉 大度的卫文倩2 03-0203-02 10:59
- 54 0 [创新药ETF银华吧] 今年折腾俩月,还没咋挣钱一手创新药,一手香港 股友69P33567Y9 03-0203-02 10:59
- 41 0 [克来机电吧] 割肉了,猪骨主力不是东西 相信歌尔股份 03-0203-02 10:59
- 66 2 [安泰集团吧] 我四块买的 瞒天过海到蓬莱 03-0203-02 10:59
- 50 1 [广百股份吧] 小散们又觉得自己抄底了等着被套吧 SSD肥深 03-0203-02 10:59
- 336 2 [盛达资源吧] 对不起被我买崩了 基民2T69y33687 03-0203-02 10:59
- 41 0 [上海钢联吧] 不到100是不可能的 股友56MCKG 03-0203-02 10:59
- 44 0 [中利集团吧] 种业被洗出来了,买了你,给力点 财运成章得泰坦 03-0203-02 10:59
- 44 0 [安克创新吧] 跌停20% 尕里希 03-0203-02 10:59
- 30 0 [协鑫集成吧] 两个交易日,比钧达差多少? DlRZ 03-0203-02 10:59
- 62 2 [国轩高科吧] 这货我买了两次都亏了,奔溃啊 股友161273k68w 03-0203-02 10:59
- 523 5 [ST信源吧] 北信源是军工股,周一应该高开吧 股海红灯笼 02-2803-02 10:59
- 61 0 [联创电子吧] 业绩反转年,搏一把 三百亿大元泵业 03-0203-02 10:59
- 49 0 [石大胜华吧] 害人的一年又开始了 股友092k82995r 03-0203-02 10:59
- 58 0 [中国电建吧] 这是要启动的迹象 武汉做T王 03-0203-02 10:59
- 36 0 [潮宏基吧] 东西,我给你拉黑永不看你。 股友6w57902u12 03-0203-02 10:59
- 43 0 [祥和实业吧] 大师带你们飞 妖灵六 03-0203-02 10:59
- 54 1 [华胜天成吧] 家人们这股是主升浪嘛 股友3765559E6C 03-0203-02 10:59
- 51 2 [锡南科技吧] 跌起来还是挺猛啊哈哈 不怕被割的新韭菜 03-0203-02 10:59
- 138 3 [新奥股份吧] 资金不认可,感觉明天有点玄 股友WcJsLl 03-0103-02 10:59
- 33 0 [星图测控吧] 又套一批,诱多的货 吾命由我NO有天 03-0203-02 10:5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