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8 0 [中京电子吧] 请问公司如何应对日渐上涨的铜价带来的成本上涨 中京电子股友 01-0503-02 11:30
- 342 0 [普天科技吧] 贵公司与东方通信以及东信和平都属于中国电子科 普天科技股友 02-2603-02 11:30
- 159 0 [普天科技吧] 贵公司旗下普天科创实业有限公司被出售,是公司 普天科技股友 02-2603-02 11:30
- 331 0 [欧菲光吧] 4.从三季度报及之前的报告来看,应收账款和票据 欧菲光股友 02-2403-02 11:30
- 137 0 [欧菲光吧] 光模块是今后发展的方向,建议把实控人从事光模 欧菲光股友 02-2303-02 11:30
- 59 0 [欧菲光吧] 董秘你好,请问截止到2026年2月15日,贵公司股 欧菲光股友 02-1803-02 11:30
- 185 0 [欧菲光吧] 1.公司最近几年业绩一直不好,反馈到股价上也不 欧菲光股友 02-1503-02 11:30
- 57 0 [欧菲光吧] 请问截止到2月20日(2月13日收盘)公司的股东人 欧菲光股友 02-1303-02 11:30
- 284 0 [华孚时尚吧] 阿克苏中科智算项目是否为公司阿克苏万卡算力项 华孚时尚股友 02-2303-02 11:30
- 250 0 [华孚时尚吧] 尊敬的董事会秘书、您好!可不可以问一下公司的 华孚时尚股友 02-1103-02 11:30
- 110 0 [陕西能源吧] 请问2026年2月13日股东人数有多少? 陕西能源股友 02-2003-02 11:30
- 79 0 [陕西能源吧] 董秘你好!请问一下截止到2026.01.31的股东数是 陕西能源股友 02-0203-02 11:30
- 40 0 [陕西能源吧] 请问截至2026年1月20日,公司股东人数有多少? 陕西能源股友 01-2003-02 11:30
- 40 0 [陕西能源吧] 董秘你好!请问一下截止到2026.01.10的股东数是 陕西能源股友 01-1003-02 11:30
- 37 0 [陕西能源吧] 尊敬的董秘,您好!敬请发布截至2026年1月上旬 陕西能源股友 01-0903-02 11:30
- 34 0 [陕西能源吧] 请问2026年1月9日公司股东数是多少? 陕西能源股友 01-0903-02 11:30
- 179 0 [海峡股份吧] 尊敬的董秘,从多方面消息渠道,如交通运输部珠 海峡股份股友 02-2603-02 11:30
- 216 0 [牧原股份吧] 温氏股份近期进行回购激励,建议公司也回购,因 牧原股份股友 02-2603-02 11:30
- 232 0 [牧原股份吧] 董秘你好,从2025年全年来看,公司成本控制成效 牧原股份股友 02-2503-02 11:30
- 281 0 [牧原股份吧] 请正面回答问题,不要答非所问。公司已制定及實 牧原股份股友 02-2403-02 11:30
- 168 0 [牧原股份吧] 请问公司响应国家调控产能,降低能繁母猪的底线 牧原股份股友 02-2403-02 11:30
- 84 0 [牧原股份吧] 尊敬的董事,去年农业农村部号召反内卷,公司积 牧原股份股友 02-1903-02 11:30
- 149 0 [牧原股份吧] 阅读2025年9月30日公司披露的财务报表数据根据 牧原股份股友 02-1303-02 11:30
- 31 0 [桂林三金吧] 尊敬的董秘你好,请问截止至2月20日(2月13日收 桂林三金股友 02-1403-02 11:30
- 306 0 [科瑞技术吧] 你好,请问公司设备平均交货周期是多长? 科瑞技术股友 02-1403-02 11:30
- 104 0 [雅创电子吧] 请问最新股东人数一共多少户?谢谢! 雅创电子股友 02-2503-02 11:30
- 90 0 [雅创电子吧] 请问最新一期的公司股东人数是多少?谢谢 雅创电子股友 02-1503-02 11:30
- 66 0 [雅创电子吧] 尊敬的董秘你好,请问截止至2月20日(2月13日收 雅创电子股友 02-1403-02 11:30
- 113 0 [双乐股份吧] 贵公司已经布局ai+涂料多时,目前发展阶段达到 双乐股份股友 02-1303-02 11:30
- 193 0 [英诺激光吧] 您好董秘,新年快乐!我以股东的身份提问,咱们 英诺激光股友 02-1303-02 11:30
- 98 0 [祥源新材吧] 请问公司截至2026年2月20日的股东人数,谢谢! 祥源新材股友 02-2403-02 11:30
- 65 0 [祥源新材吧] 董秘你好,请问2月20日的股东人数是多少? 祥源新材股友 02-2403-02 11:30
- 55 0 [祥源新材吧] 您好,请问截止2月20日最新的股东人数是多少? 祥源新材股友 02-2403-02 11:30
- 33 0 [祥源新材吧] 你好董秘,请问2月20日的股东户数是多少个? 祥源新材股友 02-2303-02 11:30
- 26 0 [祥源新材吧] 您好,请问截止2月20日的股东人数是多少?望告 祥源新材股友 02-1903-02 11:30
- 105 0 [恒辉安防吧] 请问最新一期公司的股东人数是多少?谢谢 恒辉安防股友 02-1803-02 11:30
- 107 0 [恒辉安防吧] 请问,截至2026年二月 13日公司的股东总数是多 恒辉安防股友 02-1703-02 11:30
- 115 0 [博汇股份吧] 网传2026年1月5#变压器油国产报价6800元/吨,较 博汇股份股友 01-2903-02 11:30
- 306 0 [星源材质吧] 董秘您好!结合公司2025年年报业绩预告,作为股 星源材质股友 02-2503-02 11:30
- 291 0 [星源材质吧] 董秘您好,作为股东我想提问:公司目前隔膜价格 星源材质股友 02-2503-02 11:30
- 101 0 [星源材质吧] 陈总,新年好!想请问一下25年年中投产的马来西 星源材质股友 02-2503-02 11:30
- 99 0 [潜能恒信吧] 财政部、海关总署、税务总局发布《关于“十五五 潜能恒信股友 02-1503-02 11:30
- 131 0 [花园生物吧] 董秘你好,贵司VB3的产能为多少?有扩产计划吗 花园生物股友 02-2503-02 11:30
- 111 0 [花园生物吧] 尊敬的公司领导,关于虾用胆固醇生产许可证的办 花园生物股友 02-2403-02 11:30
- 42 0 [花园生物吧] 董秘新年好!请问截止2.23日最新的股东人数为多 花园生物股友 02-2403-02 11:30
- 38 0 [花园生物吧] 尊敬的公司领导,新年好,请问截止2月20日最新 花园生物股友 02-2103-02 11:30
- 38 0 [花园生物吧] 请问最新一期公司的股东人数是多少? 花园生物股友 02-1703-02 11:30
- 112 0 [清水源吧] 公司出口情况如何? 清水源股友 02-2603-02 11:30
- 259 0 [飞荣达吧] 您好董秘,飞荣达和友商中石科技相比市值明显不 飞荣达股友 02-2503-02 11:30
- 148 0 [飞荣达吧] 董秘你好,国内液冷行业好多公司都公布了与英伟 飞荣达股友 02-2403-02 11:30
- 88 0 [飞荣达吧] 请问最近一期公司的股东人数是多少? 飞荣达股友 02-1903-02 11:30
- 74 0 [同有科技吧] 董秘您好,请问公司25年延迟验收项目26年Q1能完 同有科技股友 02-2503-02 11:30
- 306 0 [同有科技吧] 请问公司,国产替代真能迎来曙光吗?难道只是国 同有科技股友 02-1403-02 11:30
- 90 0 [同有科技吧] 国防科大7025万项目是否已验收、已确认收入? 同有科技股友 02-1203-02 11:30
- 96 0 [同有科技吧] 董秘您好,公司全称是北京同有飞骥科技股份有限 同有科技股友 02-1203-02 11:30
- 174 0 [万马科技吧] 您好,请问截止2月20日的股东人数是多少?望告 万马科技股友 02-1903-02 11:30
- 117 0 [万马科技吧] 公司是否为中国银行提供数据中心模块建设 万马科技股友 02-1103-02 11:30
- 133 0 [万马科技吧] 根据网上公开信息查询,中外各大企业如:百度、 万马科技股友 01-2303-02 11:30
- 106 0 [万马科技吧] 请问公司是否有未披露的利空消息?公司前总经理 万马科技股友 01-2303-02 11:30
- 75 0 [中铁装配吧] 请问截止到2月20日(2月13日收盘)公司的股东人 中铁装配股友 02-1303-02 11:30
- 142 0 [西子洁能吧] 请问最近一期公司的股东人数是多少? 西子洁能股友 02-1903-02 11:30
- 147 0 [西子洁能吧] 公司徳清工厂有没有投产? 西子洁能股友 02-1103-02 11:30
- 470 0 [西子洁能吧] 有报道表明,单单西门子能源在2025年,就卖了近 西子洁能股友 02-1103-02 11:30
- 118 0 [正邦科技吧] 董秘你好,请问截至2026年2月24日,公司股东人 正邦科技股友 02-2403-02 11:30
- 121 0 [正邦科技吧] 请问,2月20日股东人数是多少?谢谢 正邦科技股友 02-2403-02 11:30
- 58 0 [蓝帆医疗吧] 尊敬的董秘你好,请问截止至2026年2月10日收盘 蓝帆医疗股友 02-1203-02 11:30
- 29 0 [蓝帆医疗吧] 请问1月31日公司股东人数是多少?谢谢! 蓝帆医疗股友 02-0103-02 11:30
- 29 0 [蓝帆医疗吧] 怎么不出业绩预告 蓝帆医疗股友 01-3003-02 11:30
- 95 0 [蓝帆医疗吧] 蓝帆医疗参股的同心医疗正在申请ipo科创板上市 蓝帆医疗股友 01-2603-02 11:30
- 135 0 [电投能源吧] 请问公司目前有哪些在建项目的?? 电投能源股友 02-2603-02 11:30
- 144 0 [电投能源吧] 请问母公司电投内蒙古公司全部资产注入上市公司 电投能源股友 02-2603-02 11:30
- 110 0 [电投能源吧] 请问上市公司实现电投内蒙古公司整体上市,是否 电投能源股友 02-2603-02 11:30
- 221 0 [东山精密吧] 董秘您好:因英伟达特别需求,公司研制的400GML 东山精密股友 02-2603-02 11:30
- 179 0 [东山精密吧] 董秘您好,请问目前26年一季度,索尔斯光电EML 东山精密股友 02-2603-02 11:30
- 128 0 [东山精密吧] 索尔思光芯片扩产对现有芯片产能是否有影响? 东山精密股友 02-2603-02 11:30
- 66 0 [国轩高科吧] 董秘你好,近期碳酸锂价格不断上涨,提高了电池 国轩高科股友 01-2803-02 11:30
- 60 0 [国轩高科吧] 公司3季度报表净利润同比大增510%以上,按照深 国轩高科股友 01-2803-02 11:30
- 54 0 [国轩高科吧] 花旗称,在锂、铜和电解液等成本上涨的背景下, 国轩高科股友 01-2803-02 11:30
- 52 0 [国轩高科吧] 尊敬的董秘好,亿航智能已成功试飞搭载固态电池 国轩高科股友 01-2703-02 11:30
- 47 0 [国轩高科吧] 请解释一下,什么叫全固态电池量产线设计工作正 国轩高科股友 01-2703-02 11:30
- 55 0 [国轩高科吧] 公司2025年上半年全固态电池中试线已投产并完成 国轩高科股友 01-2703-02 11:30
- 53 0 [国轩高科吧] 董秘你好,近期国家对动力和储能电池行业进行了 国轩高科股友 01-0903-02 11:30
- 55 0 [国轩高科吧] 董秘你好!本人在碳酸锂6万多的时候建议公司增 国轩高科股友 12-2303-02 11:30
- 69 0 [国轩高科吧] 请问贵公司技术路线的固态电池电解质是全固态还 国轩高科股友 12-1803-02 11:30
- 232 0 [德美化工吧] 公司三大主业德荣化工,德美化工,亭江新材的主 德美化工股友 02-1803-02 11:30
- 165 0 [德美化工吧] 请问公司对奥克股份减持,并且自行投资量子科技 德美化工股友 02-1103-02 11:30
- 103 0 [小熊电器吧] 请问截止至2026年2月20日股东人数是多少 谢谢 小熊电器股友 02-2403-02 11:30
- 92 0 [小熊电器吧] 你们的1.6和2升的珐琅铁釜电饭煲,上盖内盖怎么 小熊电器股友 02-1203-02 11:3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