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9 0 [恒瑞医药吧] 坚决不左侧交易,不接飞刀,哪怕破50元。 静待老登开花 03-0203-02 12:02
- 42 0 [永太科技吧] 看来还没有企稳 股友6woNju 03-0203-02 12:02
- 57 1 [中天科技吧] 高点迈进亏死 基民2SWarF 03-0203-02 12:02
- 64 1 [新五丰吧] 看样子要继续跌了 嘿嘿哼哼哈嘿 03-0203-02 12:02
- 52 0 [ST达华吧] 全仓就这把我钱吞了吗? 端庄秀丽的董逸凡 03-0203-02 12:02
- 75 1 [海南华铁吧] 7.28我撤单没买 混点零花钱_1 03-0203-02 12:02
- 99 4 [先锋新材吧] 4块9等 股友0866D839V9 03-0203-02 12:02
- 34 0 [美吉姆3吧] 尾盘偷袭 横空出世之王多牛 03-0203-02 12:02
- 50 0 [华东医药吧] 这拉叽每次发公告都大跌 股友Wi65FM 03-0203-02 12:02
- 139 1 [湖南黄金吧] 这股废了,没希望了 股友H9156M5363 03-0203-02 12:02
- 55 1 [中兴通讯吧] 30必破 骏逸天下 03-0203-02 12:02
- 83 1 [先进数通吧] 北上广最最垃圾的股票!大族激光还款的涨+4%。 江恩传奇 03-0203-02 12:02
- 153 4 [海联金汇吧] 这股真不能买,跌起来最快,反弹起来最拉胯 股市灵通高手 03-0203-02 12:02
- 242 1 [浙江医药吧] 减仓,,红卖,绿买,加仓,每只股都有亮点的, 老牛iliepr 03-0203-02 12:02
- 725 7 [CS稀金属吧] 果然利好就是利空高开就得跑 心存善意方德福报 03-0203-02 12:02
- 225 3 [陕西旅游吧] 50倍的市盈率对应三百二的股价,那就第一目标四 从不言弃 02-0703-02 12:02
- 114 3 [三花智控吧] 越跌人气越高!抄底的人越多! 越来越好娣夏兰 03-0203-02 12:02
- 50 0 [剑桥科技吧] 不是啊,早卖了 不要哎x了om哭 03-0203-02 12:02
- 710 0 [招商安瑞进取债券C吧] 震荡行情里,我想稳健点 蛋仔快跑 03-0203-02 12:02
- 336 3 [沈阳机床吧] 红卖绿买,每只股都有亮点的,只能与主力反向操 老牛iliepr 03-0203-02 12:02
- 308 1 [山高控股吧] 全是港股通的大聪明在卖,笑死 真诚的毅 03-0203-02 12:02
- 62 0 [华绿生物吧] $华绿生物(SZ300970)$ 飞黄满斗地王重阳 03-0203-02 12:02
- 54 0 [许继电气吧] 老许你要张婷不要 秋叶海棠路 03-0203-02 12:02
- 54 1 [海翔药业吧] 马上大涨啊,马上大涨!!! 灵动活泼的卓华1 03-0203-02 12:02
- 87 3 [东百集团吧] 我17的本他的涨跌现在一点都不在乎,等哪天跌破 慷慨的尹珂宙 03-0203-02 12:02
- 53 0 [亚星锚链吧] 此票不是善庄早跑为妙 小蜗冲呀 03-0203-02 12:02
- 95 1 [电网设备ETF华夏吧] 为什么这里显示的收益跟养基宝上面的收益差距那 股友1769nP2037 03-0203-02 12:02
- 29 0 [喜相逢集团吧] 都去抖音号。骂。 亏了个v5 03-0203-02 12:02
- 328 7 [天孚通信吧] 这外部形势周一怕怕的 股友Sf10980596 02-2803-02 12:02
- 52 0 [四方达吧] 涨太多了,需要休整 彩虹糖61326 03-0203-02 12:02
- 195 0 [华明装备吧] 早上清了,获利3个点。计划下午买入的,结果没 难得是耐心等待 03-0203-02 12:02
- 474 1 [中油资本吧] 上周五进的,吃上一拨。远远没涨完 借长风 03-0203-02 12:02
- 116 1 [岩山科技吧] 什么情况这是散户抄底么大规模买啊,多少大聪明 品味人生的美 03-0203-02 12:02
- 57 0 [二六三吧] 这个时间点拉,下午开盘就回落了! 进取的温光耀 03-0203-02 12:02
- 52 0 [ST萃华吧] 董秘不紧不慢的,还在讨论中,一周后估计还是在 价值投资小可爱 03-0203-02 12:02
- 65 0 [东方电气吧] 本周应该要走一波加速了 顽强的余古力娜扎 03-0203-02 12:02
- 49 0 [神开股份吧] 明天能不能过15.88 张婷张婷7777777 03-0203-02 12:02
- 77 0 [超讯科技吧] 该背时 李沐可 03-0203-02 12:02
- 35 0 [九号公司-WD吧] 垃圾 包容的魏飞文1 03-0203-02 12:02
- 1065 8 [天齐锂业吧] 安慰一下大家,给大家提供点情绪价值。 爱情维修工1983 03-0203-02 12:02
- 32 0 [燃油吧] 期货涨停还是牛逼,比股票爽多了 股友h30F391221 03-0203-02 12:02
- 46 0 [星星科技吧] 我祝贺星星科技退市了。 积极进取得桑椹 03-0203-02 12:02
- 74 2 [沪银吧] 怎么不动了 想撒野随我来 03-0203-02 12:02
- 31 0 [恒生互联网ETF华夏吧] 其实割可以吧-3.84%的筹码份额t出来。懒的做t了 割是个传说 03-0203-02 12:02
- 54 0 [智明达吧] 量化埋人,小散躲开。 将39102 03-0203-02 12:02
- 54 0 [中坚科技吧] 破位,下面是无底深渊啊 股友93G1a80529 03-0203-02 12:02
- 79 1 [艾融软件吧] 这种曾经极度辉煌的票子一旦主力全身而退,就留 穿泳衣的人 03-0203-02 12:02
- 117 2 [宏盛股份吧] 五天四大跌,有意思吗? 股友78k215h599 03-0203-02 12:02
- 47 0 [多氟多吧] 躺平亏4个点 股友RIvt9n 03-0203-02 12:02
- 67 0 [XD天富能吧] 今天减仓了,感谢主力给机会。又打仗了,我是怕 天富小宝贝 03-0203-02 12:02
- 41 0 [建新股份吧] 真是可怕,公司向这样无能,老板娘干什么去了? 股友2v28788p55 03-0203-02 12:02
- 41 0 [天孚通信吧] 昨天当了一回老二,也该知足了 股友016378dF31 03-0203-02 12:02
- 58 1 [凯撒旅业吧] 跌停退市,谁买谁sb,谁不卖长持的更sb Cpo驾到给我傀下 03-0203-02 12:02
- 58 1 [中国中免吧] 它不配呆在上证50,沪深300里面,波动太大 lucky601888 03-0203-02 12:02
- 95 1 [五粮液吧] 还以为开盘跌破100呢,在白酒里跌的算少的,超 基民j9Iqvw 03-0203-02 12:02
- 86 0 [福星股份吧] 我始终感觉福星这种企业,应该会剥离房地产,往 穆奥奥 03-0203-02 12:02
- 66 0 [港股科技ETF景顺吧] 现在港股科技不用天天盯盘,基本面还在,估值够 犹如梦一游 03-0203-02 12:02
- 62 1 [山东墨龙吧] 感觉下午能冲到两位数的样子 主力威武 03-0203-02 12:02
- 51 1 [小米集团-W吧] 成也汽车,败也汽车离8元只差一把火 有专注力的颜隆1 03-0203-02 12:02
- 47 0 [中国中免吧] 明天涨停跌不动了 兴高采烈的姚腾研 03-0203-02 12:02
- 56 3 [创业板指吧] 又是4千多只下跌,怎么玩 东财网友1277513610034204 03-0203-02 12:02
- 76 2 [万向钱潮吧] 孙?JK子们,不看好的赶紧割肉,水速度 我是大黄蜂 03-0203-02 12:02
- 110 3 [岩山科技吧] 主力你们慢慢跑,我们散户慢慢进,下午把你们全 东财网友2471513759810960 03-0203-02 12:02
- 388 3 [XD平高电吧] 不知道喊利空电网设备特高压这些叉子怎么还没被 股友223N6P0087 03-0203-02 12:02
- 149 0 [中欧中证细分化工产业主题指数发起C吧] 化工板块回暖我如何把握龙头弹性? 人生如梦231 03-0203-02 12:02
- 40 0 [西部材料吧] 今天还能怎么操作,请问 股友7773575Lf6 03-0203-02 12:02
- 54 1 [上证指数吧] 太强了!我今天账户还是红的!哈哈哈!五星红旗 飞翔的狄仁杰 03-0203-02 12:02
- 1742 7 [美团-W吧] 美团旗下光年之外首款AI原生浏览器Tabbit进入公 美团-W资讯 03-0203-02 12:02
- 42 1 [一致魔芋吧] 周一除黄金白银油气军工外,其它板块又是一地鸡 注册名不合法 02-2803-02 12:02
- 62 0 [域潇5吧] 年报那天呀 温柔娴静的康莉萍 03-0203-02 12:02
- 40 0 [万向钱潮吧] 好的上周五走了,韭菜们还期望涨停 热忱的步莉 03-0203-02 12:02
- 73 0 [丰林集团吧] 年年亏,假洋鬼子一点也不急…唉 我行我素一根筋 03-0203-02 12:02
- 257 1 [昇兴股份吧] 尊敬的刘董秘,请问公司的产品是否仅在食品饮料 昇兴股份股友 02-2703-02 12:02
- 144 3 [电科网安吧] 同志们,你们都疯狂唱多,把不明情况的散户都吸 主线剧情 03-0203-02 12:02
- 208 6 [江海股份吧] 四千家下跌。江海顶住 丁二锤 03-0203-02 12:02
- 47 0 [亚星锚链吧] $亚星锚链(SH601890)$ n1400582055f7a2c 03-0203-02 12:02
- 60 1 [前沿生物-U吧] 这货跌幅咋这么大 dddfff88 03-0203-02 12:02
- 48 0 [联德股份吧] 明显炒高了这走势 小5776058667 03-0203-02 12:02
- 57 0 [利德曼吧] 谁知道什么时候开股东会? 天梯K神 03-0203-02 12:02
- 145 5 [黄河旋风吧] 请问盘友这一波看到多少 吉祥如意的赛娅 03-0203-02 12:02
- 63 1 [奥佳华吧] 整体属震荡下行,短期没有行情,且散户较多,如 谦虚的雁花秋11 03-0203-02 12:02
- 275 4 [绿茵生态吧] 为什么跌这么多 乱花迷眼 03-0203-02 12:02
- 85 0 [工银印度基金人民币吧] 又要跳水的节奏,眼睛盯紧点 三哥不行了吗 03-0203-02 12:02
- 239 1 [中证2000ETF南方吧] 起飞了兄弟们 跌停板的兄弟 03-0203-02 12:02
- 40 0 [银行Ⅱ吧] 左脚踩右脚可以到天上去 韭菜成熟了呀 03-0203-02 12:02
- 99 2 [通威股份吧] 唱空的,麻烦你们去别的地方唱好吧。看到你们就 国服孙权是妹子 03-0203-02 12:02
- 53 0 [黄金/美元吧] 中午好啊各位!地缘局势升温,带动金油全面高开 jin22978 03-0203-02 12:02
- 58 2 [金正大吧] 涨几天,跌几年 正一教主 03-0203-02 12:0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