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9 0 [桃李面包吧] 谁说面包不值钱,德法西斯说过一句话,一车钱买 黑号ysuiji 03-0203-02 22:28
- 281 3 [永泰能源吧] 这股有没有天然气 财源滚滚108 03-0203-02 22:28
- 58 0 [科士达吧] 给个机会60日线接你 壹号院的阿姨 03-0203-02 22:28
- 272 0 [财经评论吧] 注销60家法人牌照、清退逾3000家分支机构!保险 东方财富资讯君 03-0203-02 22:28
- 121 1 [嘉实原油(QDII-LOF)吧] 今天咋没净值呢? 基民mnZumK 03-0203-02 22:28
- 253 3 [五洲新春吧] 今天早上的恐慌盘,都没有吓停,分时图一直横着 雨天过后就是晴天 03-0203-02 22:28
- 716 8 [北方稀土吧] 北方稀土尾盘才能看出端倪,如果都是几百手的单 股海猎奇 03-0203-02 22:28
- 389 3 [美力科技吧] 明天怎么办 股友136vx11639917 03-0103-02 22:28
- 127 1 [华立科技吧] 买了半年早上大减仓,运气差去买这头 有偏财好 02-2403-02 22:28
- 94 0 [六九一二吧] 这股也是军事训练的,跟华如差不多,这走势 kkljjkk658 03-0203-02 22:28
- 251 0 [财经评论吧] 弥补22万亿私募信披监管规章空白 专家详解证监 东方财富资讯君 03-0203-02 22:28
- 43 0 [道琼斯吧] 要起飞了 股友22661Nu207 03-0203-02 22:28
- 57 0 [洛阳钼业吧] 大哥,明天雄起啊 年年满腹的杜飞 03-0203-02 22:28
- 742 6 [永安期货吧] 永安期货:永安期货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股份回购进 永安期货资讯 03-0203-02 22:28
- 266 3 [天海防务吧] 高位放量螺旋桨,假阴,明天危险‼ 天天吃票子88 03-0203-02 22:28
- 40 0 [黄金/美元吧] 是战争结束了吗。开始跳水 股友o67L196581 03-0203-02 22:28
- 70 0 [永赢高端装备智选混合发起C吧] $永赢高端装备智选混合发起C$草,的持什么仓啊 基民522r9r3995 03-0203-02 22:28
- 197 3 [山东黄金吧] 明天至少三厘米 找闲情赚逸致666 03-0203-02 22:28
- 478 3 [利亚德吧] 类别核心信息控股子公司中装高科,获军工系统集 追龙附凤 03-0203-02 22:28
- 1238 3 [丽珠集团吧] 丽珠集团拥抱年轻化改革 丽珠集团资讯 03-0203-02 22:28
- 83 1 [天顺风能吧] 猪力大力出货了,明天大阴破位预期 抄保子庄家老底 03-0203-02 22:28
- 34 0 [沪银吧] 白银怎么了? 赵嘉凯 03-0203-02 22:28
- 81 0 [金瑞矿业吧] 看一看红星和金瑞量能 fengjingxinyuan 03-0203-02 22:28
- 362 2 [*ST启环吧] 启迪环境有环卫车辆自动驾驶技术、生物质发电以 以股市之名 03-0203-02 22:28
- 130 1 [德邦鑫星价值灵活配置混合C吧] 这基今天怎么呢?只涨了零点几,别的CP0都3个多 真正的金红3 03-0203-02 22:28
- 654 14 [山子高科吧] 今天借助外围的力量暴力洗盘,下车的明天别进来 一路长虹大运将至 03-0203-02 22:28
- 33 0 [沪锡吧] 纪律的重要性 基民D2u7ke 03-0203-02 22:28
- 54 1 [光线传媒吧] 军工可以干,这个不到15不能进 股友50W03280X5 03-0203-02 22:28
- 79 1 [万邦达吧] $万邦达(SZ300055)$ 迅捷的钱梦香 03-0203-02 22:28
- 184 3 [宁波中百吧] 目标价12块二三左右 等一场风来 03-0203-02 22:28
- 105 0 [铜陵有色吧] 明天油气、贵金属等热门股买不进去的,就要进军 股友3i16939g33 03-0203-02 22:28
- 134 0 [国融融盛龙头严选混合C吧] 有色金属作为高端产业链的“基石原料”,稀土、 昵称被占用了吗 03-0203-02 22:28
- 199 0 [包钢股份吧] 美国稀土库存清零=全球稀土更缺、价格更涨,包 能红也行 03-0203-02 22:28
- 77 1 [道琼斯吧] 美股要是全线大涨,明天A股是不是也要大涨 股友22661Nu207 03-0203-02 22:28
- 996 7 [*ST正平吧] 赚不少 丿今年赚100万 03-0203-02 22:28
- 181 3 [国安股份吧] 这五日线回踩得有水平 炒股养爱家 02-2703-02 22:28
- 333 7 [博纳影业吧] 我觉得博纳本周五个跌停 事后羿根烟 02-0803-02 22:28
- 26 0 [黄金/美元吧] 这是啥情况 股友67119Q722y 03-0203-02 22:28
- 50 0 [豆粕吧] 今晚有空到豆粕的,止损前高上方一点,止盈2784 温柔的舒顺昊1 03-0203-02 22:28
- 40 0 [消费ETF汇添富吧] 他么的! 康美狗也 03-0203-02 22:28
- 43 0 [南京证券吧] 7.74五倍入继续建仓等涨停 那谁的助理 03-0203-02 22:28
- 109 1 [*ST华幸吧] 第二个庞大啊?又是一模一样,后面都不给机会的 有毅力的花花林16 03-0203-02 22:28
- 84 2 [金徽酒吧] 谁踏马还喝白酒啊,啤酒都懒得喝了。只想搞钱搞 吾乃知行合一主人 03-0203-02 22:28
- 30 0 [沪银吧] 白银想干嘛? 赵嘉凯 03-0203-02 22:28
- 31 0 [湖南白银吧] 慌不慌 金玉成金地扁鹊 03-0203-02 22:28
- 32 0 [沪银吧] 咋了 JC咻咻咻 03-0203-02 22:28
- 229 8 [凯盛新材吧] 航天电子原重仓不坚持,偏偏分仓进了这货,清了 正本清y 03-0203-02 22:28
- 45 0 [股市实战吧] 一小时顶背离,直接突破60了 反趋势作手 03-0203-02 22:28
- 58 0 [北方铜业吧] 明天打跑得快 笑看厦门gou庄 03-0203-02 22:28
- 142 2 [利亚德吧] 这票搞笑的吧!今天无人机涨,它又出来个无人机 股友gU88339167 03-0203-02 22:28
- 262 4 [中兵红箭吧] 既然我错了,就对回复我帖子的朋友说声对不起。 点烟3211 03-0203-02 22:28
- 78 1 [佳力奇吧] $佳力奇(SZ301586)$ 迅捷的钱梦香 03-0203-02 22:28
- 52 1 [华大智造吧] 这股就一个目标。下跌。是真的臭! 无福禄 03-0203-02 22:28
- 176 2 [纯碱吧] 底部不可能这么长时间不反弹,小心 碱王重出江湖 03-0203-02 22:28
- 60 1 [中国人寿吧] 每天跌两点,照这样下去可就有点意思了。 反光红 03-0203-02 22:28
- 32 0 [20号胶吧] 不跟主线竟然跟金银 陪你颠沛流离 03-0203-02 22:27
- 66 0 [爱施德吧] 差不多了准备飞了 zhangzhenady045908 03-0203-02 22:27
- 252 4 [胜利精密吧] 这种股票不行,想诱多出货,我认为它不具备上涨 腼腆害羞 03-0203-02 22:27
- 41 0 [湖南白银吧] 啥情况,外围跌了五个点了 股友06A908q736 03-0203-02 22:27
- 23 0 [黄金/美元吧] nb 股友90wY765123 03-0203-02 22:27
- 63 0 [胜利精密吧] 你们不敢正面问题,只是吹嘘利好,心里紧张吗[ 腼腆害羞 03-0203-02 22:27
- 66 0 [COMEX黄金吧] 黄金白银突然血崩 逸王爵 03-0203-02 22:27
- 33 0 [黄金/美元吧] 想干嘛 股友7V72k10371 03-0203-02 22:27
- 88 2 [湖南黄金吧] 明天高开低走了,今天大部份走了。 头狼出击 03-0203-02 22:27
- 81 1 [宝泰隆吧] 这周必破前高!信者有! 股友JRAOUB 03-0203-02 22:27
- 32 0 [PVC吧] 白银煤炭都要跌停 大壮和小米 03-0203-02 22:27
- 75 0 [永赢信息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吧] AI指不定哪天就大爆发啦 文静秀雅的车舒茜 03-0203-02 22:27
- 235 1 [XD中国石吧] 这票能买吗,有没有指导下啊 稳赚包赢 03-0203-02 22:27
- 124 1 [易方达新常态灵活配置混合吧] 很棒哦 股友K07r579512 03-0203-02 22:27
- 193 5 [湖北能源吧] 到底谁在卖? 请多关照 02-2703-02 22:27
- 131 0 [中欧产业前瞻混合A吧] 有色金属不是都涨的么? 你红呀红呀 03-0203-02 22:27
- 85 2 [景兴纸业吧] 谁再无脑唱多,我就弹他,积极!! 我不是杨伟腩 03-0203-02 22:27
- 318 1 [威派格吧] 上一次跌7个点以上是2025-4-7大盘千股跌停那次 夏风NO2 03-0203-02 22:27
- 65 1 [黄金ETF华安吧] 什么时候可以加仓 拿住拿住1 03-0203-02 22:27
- 286 1 [中国中冶吧] 中冶的涨跌就是大浪淘沙一部分不看好中冶的人, 股友06Q70611t3 03-0203-02 22:27
- 1662 3 [优刻得-W吧] 优刻得:公司会综合考量下游需求、上游成本的情 优刻得-W资讯 03-0203-02 22:27
- 611 5 [南网数字吧] 以后的战争模式就是,人马未动AI先行, 明天看 Jing1581 03-0203-02 22:27
- 56 0 [众泰汽车吧] //@新三板R众泰3://@新三板R众泰3://@新三板R众 山寨产品R众泰1 03-0203-02 22:27
- 245 9 [优必选吧] 锁定1000个交易日第28个交易日打卡(成本133.20 拾贝88888888 03-0203-02 22:27
- 41 0 [天然气吧] 洲际油气 爱TZ的小明 03-0203-02 22:27
- 116 6 [光线传媒吧] 28的本 我是一盘菜 03-0203-02 22:27
- 60 0 [万科企业吧] 海外监管公告-关于担保进展情况的公告 万科企业资讯 03-0203-02 22:27
- 637 0 [华盛昌吧] 华盛昌4.6亿“抄底”光通信隐形冠军!30人小公 珊瑚礁经济学 03-0203-02 22:27
- 26 0 [黄金/美元吧] 抄底,财富自由 凉了半截又凉半截 03-0203-02 22:27
- 82 2 [顺丰控股吧] 明天能反弹一下吗? 跟我买就对了666 03-0203-02 22:27
- 79 1 [浙数文化吧] 日线周线月线全部破位了。 股友3892EC0017 03-0203-02 22:27
- 39 0 [COMEX黄金吧] 各位,我已经买入了,各位买涨的可以跑路了 敬亭山8 03-0203-02 22:27
- 1567 38 [云南锗业吧] 热烈祝贺002428云南锗业股价以涨停板方式创历史 股海狐鹰 02-2603-02 22:2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