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9 5 [上能电气吧] 一会儿冲击38就好玩了 买进不卖出 03-0203-02 11:30
- 123 0 [双杰电气吧] 脚踏虚空,斗宗强者 乱动秋 03-0203-02 11:30
- 61 0 [永兴股份吧] 现在进去可以吗 骑扬富贵的大年 03-0203-02 11:30
- 83 0 [中科软吧] 日日日日....... 鹊报的伏蕊 03-0203-02 11:30
- 36 0 [海南矿业吧] 这票你们不加仓难道买中石油 越跌越买越买越套 03-0203-02 11:30
- 40 0 [华工科技吧] 达链冲上去了 潇潇小贼 03-0203-02 11:30
- 43 0 [华工科技吧] 看着要回调了 花开成金地王重阳 03-0203-02 11:30
- 163 0 [信和置业吧] 港股信和置业跌近4% 信和置业资讯 03-0203-02 11:30
- 60 1 [圣龙股份吧] 也许要下半年看了 削梨飛刀 03-0203-02 11:30
- 99 0 [DR众鑫股吧] 26号减仓,大差不差 股友071m5P8567 03-0203-02 11:30
- 84 1 [史丹利吧] 赤天化又涨停了 飞一鹤 03-0203-02 11:30
- 557 1 [浙海德曼吧] 公司快评︱浙海德曼拟定增募资15.17亿元,能否 浙海德曼资讯 01-2703-02 11:30
- 48 0 [捷强装备吧] 妈的清仓了!一点不给力! 股友pjqI1a 03-0203-02 11:30
- 51 0 [海南瑞泽吧] 跌到3.6元可能会企稳 百年内力股神 03-0203-02 11:30
- 45 0 [伟仕佳杰吧] 指数往上一个点了,你不动一动? Savitar1 03-0203-02 11:30
- 44 0 [协鑫集成吧] 5块钱的压力位都上不去呀 顺市而生 03-0203-02 11:30
- 52 1 [*ST精伦吧] 买了10万股,该涨20个版了 狼道999 03-0203-02 11:30
- 106 2 [拓维信息吧] 明天能不能让我体面的走,我进来就是个错误 魏静洢 03-0203-02 11:30
- 75 1 [海信家电吧] 6个点了,要不要割肉啊? 豆i豆 03-0203-02 11:30
- 133 5 [大北农吧] 中东富豪马上要排队来买粮食了 生意发财的廉颇 03-0203-02 11:30
- 888 6 [雷科防务吧] 反t这么多次,终于t成功1次 爱我雷科 03-0203-02 11:30
- 58 1 [灵鸽科技吧] 30元再买一点 炒股是一项职业 03-0203-02 11:30
- 52 0 [航发控制吧] 太烂了 美丽de智多星 03-0203-02 11:30
- 53 0 [兴业银锡吧] 拉一点点就砸真狠,丢了,真弱,起来两个都涨上 顺顺顺发发发赢 03-0203-02 11:30
- 52 0 [卓翼科技吧] 真是个 股友y35322o902 03-0203-02 11:30
- 58 0 [则成电子(已切换)吧] 涨停时后悔买少,跌停时后悔买多 秋窗风雨夕 03-0203-02 11:30
- 54 1 [盈新发展吧] 差不多可以入手部分 股友bWhqu2 03-0203-02 11:30
- 57 1 [大中矿业吧] 求求你呀,涨一点吧。 阳光开朗的栖竹4 03-0203-02 11:30
- 49 1 [金一文化吧] 咋个黄金都不涨的吗 牛脑壳 03-0203-02 11:30
- 54 2 [节能环境吧] 加油九姐,今天值得表扬,很卖力,继续努力 小飞肥牛o 03-0203-02 11:30
- 45 0 [博纳影业吧] 人气都跌上来了8.5看来是守不住了 股市围城 03-0203-02 11:30
- 158 0 [盈新发展吧] 始终没等来春天 新手保护期永久 03-0203-02 11:30
- 62 0 [双一科技吧] 板块也还好指数也没大跌你为什么大跌? 巴菲特南通分特 03-0203-02 11:30
- 43 0 [视觉中国吧] 我来建个小仓位,看看怎么个事 向上的公孙佑超 03-0203-02 11:30
- 67 0 [工商银行吧] 农行长得快 股友11f51v9155 03-0203-02 11:30
- 83 0 [联合水务吧] 刚T了两次,感谢庄家, n9547136784745469838 03-0203-02 11:30
- 102 3 [中油资本吧] 这个有油么? 豆包韭菜 03-0203-02 11:30
- 95 1 [兴民智通吧] 走的无人驾驶,结果被机器人带五连跌 一剑开天反抽 03-0203-02 11:30
- 66 0 [*ST春兴吧] 现在到出St公告还有一个半月,我就赌一把吧 美拓数码 03-0203-02 11:30
- 48 0 [广汇能源吧] 买少了大长腿 股友NnBFU3 03-0203-02 11:30
- 175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C吧] 市场现在处于蓄力阶段,短期涨跌不用在意,重点 小喵猫 03-0203-02 11:30
- 51 0 [海新能科吧] 石油爆涨,这货能涨一分钱,庄家牛逼 新光明 03-0203-02 11:30
- 228 0 [绿发电力吧] 果真是割肉清仓的股就涨 气运通天 03-0203-02 11:30
- 77 2 [上证指数吧] 牛逼呀,大盘红了,个股稀里哗啦的 股友6A1878639R 03-0203-02 11:30
- 74 1 [日经225吧] 真是强 股市韭菜利好 03-0203-02 11:30
- 182 2 [高德红外吧] 就这格局还湖北首富。看看别人华工,长飞,烽火 优秀理工男 03-0203-02 11:30
- 109 10 [广信材料吧] 等下应该会多跌点,各位小伙伴注意了 奋发的岳尹迎 03-0203-02 11:30
- 47 0 [用友网络吧] 怎么做到这么垃圾的呢? 贪婪是利润地抹布 03-0203-02 11:30
- 49 0 [百达精工吧] 主力你赢了,筹码都给你了,希望留下的吃7个涨 风度翩翩的白云卉 03-0203-02 11:30
- 45 0 [伊利股份吧] 一个 股友187302iL39 03-0203-02 11:30
- 41 0 [通鼎互联吧] 大长腿,不给看榜 小飞达9988 03-0203-02 11:30
- 94 0 [学大教育吧] 我怕有些人说我没买股票天天哔哔叨,那我直接晒 妖枝哥哥 03-0203-02 11:30
- 42 0 [天孚通信吧] 易中天三傻翘翘板 咆哮的小猫1号 03-0203-02 11:30
- 36 0 [上大股份吧] 上上大吉,准备拿春季第一个红包 跨风行万里 03-0203-02 11:30
- 45 0 [佳都科技吧] 玩意 奉献财富 03-0203-02 11:30
- 38 0 [天孚通信吧] 一路狂泻,啥情况 股友80T60u2305 03-0203-02 11:30
- 61 0 [天孚通信吧] 天孚通信咋回事,把胜宏科技也带下来一波。 国阳看股 03-0203-02 11:30
- 39 0 [天孚通信吧] 终于被我打下来了,因为我买了一手 股友83x822V896 03-0203-02 11:30
- 59 1 [豪鹏科技吧] 我们国家不产石油么,我们也是石油大哥,全世界 张小乐895 03-0203-02 11:30
- 62 2 [恒生互联网ETF华夏吧] 搞不懂为什么要重仓小米…… 来支肾上腺素 03-0203-02 11:30
- 66 2 [协鑫集成吧] 跌破4.8赶紧离场 神奇牛牛888 03-0203-02 11:30
- 101 3 [恒生互联网ETF华夏吧] 不让我发帖! 基民kZRYCX 03-0203-02 11:30
- 52 0 [山子高科吧] 能走的快走吧 股友57621QY161 03-0203-02 11:30
- 44 0 [天通5吧] 错选了你, 股友yAdqtj 03-0203-02 11:30
- 66 0 [远程股份吧] 市场有自身节奏,大盘短期下跌,后面总会修复回 股民69ml4672l 03-0203-02 11:30
- 42 0 [*ST正平吧] 不要再跌了,赶紧14涨停吧 年年州鹤地郭大路 03-0203-02 11:30
- 30 0 [中油资本吧] 等等我 浪费时间00001 03-0203-02 11:30
- 83 0 [恒神股份吧] 恒神一定是要谋求上市的。 股友r6Cvx1 03-0203-02 11:30
- 145 1 [棕榈油吧] 看着要涨,怎么就不敢多呢 慧海杨帆 03-0203-02 11:30
- 2188 5 [盛和资源吧] 2024-2025年高纯氧化钇(≥99.99%/4N,主流为5N 心大的滾滚 02-2703-02 11:30
- 63 0 [雷科防务吧] 航天的重要性在中东体现得太完美 阿mm达 03-0203-02 11:30
- 61 0 [浙商中拓吧] 120周的假想压力位,就看你了! 嚼不烂就赶快吐了 03-0203-02 11:30
- 660 2 [宏达股份吧] 我的名字是不是要改改了。 宏达必上20 03-0203-02 11:30
- 41 1 [华信永道吧] 尾盘看35.35是否稳住,能拉个长点下影线就好le 橙黄色米奇 03-0203-02 11:30
- 30 0 [上证指数吧] 下午转红盘 股友qX2jhX 03-0203-02 11:30
- 74 0 [安凯客车吧] 安凯大股东能放过任何一次利空机会吗? n369213688741518 03-0203-02 11:30
- 53 0 [悦心健康吧] 这个分时图显示:是真没买,是真的卖 优雅淡然的柳梦香 03-0203-02 11:30
- 50 0 [神剑股份吧] 资金撤退了,除非新资金进场 老股民不服输 03-0203-02 11:30
- 43 1 [长安汽车吧] 长安汽车,你别造车了,造火箭弹,ak去吧。 东方小财神666 03-0203-02 11:30
- 28 0 [上证指数吧] 没有战争的中国国泰民安的中国股市会越来越好 祝大家一起发财 03-0203-02 11:30
- 58 0 [洛阳钼业吧] 今天的你有点陌生 专业养侄人 03-0203-02 11:30
- 68 0 [新益昌吧] 一夜回到解放前 深山农夫 03-0203-02 11:30
- 45 0 [良品铺子吧] 今天个股大跌,明天指数大跌,这货会跌的很惨 基民730k103V89 03-0203-02 11:30
- 166 1 [比音勒芬吧] 要不是碰到这个事。今天早就涨停了 涛涛8888888 03-0203-02 11:30
- 57 0 [仕佳光子吧] 主力坚决不允许上90 股友e81W696933 03-0203-02 11:30
- 38 1 [小米集团-W吧] 买了小米股票真是错误的选择 酒兴的项昕 03-0203-02 11:30
- 221 3 [平潭发展吧] 放量了,换手也上来了,但是主力资金没变化,是 茁壮得小韭菜 03-0203-02 11:30
- 255 4 [裕太微-U吧] Q4单季营收2.3亿,同比增长76.8%,环比增长38.8 股友98392G0r39 02-2803-02 11:3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