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6 1 [医药ETF易方达吧] 打仗不吃药? 哈罗956 03-0203-02 13:24
- 132 2 [泰晶科技吧] 都知道主升浪来了。怎么还有这么多人跑? 教育好孩子 03-0203-02 13:24
- 417 8 [永太科技吧] 利好化工 股友vz61290297 03-0103-02 13:24
- 28 0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拉的呼呼的 股友8o857N8011 03-0203-02 13:24
- 57 0 [川润股份吧] 割了割了,又没突破 否极泰来L1Fe 03-0203-02 13:24
- 50 0 [丰立智能吧] 恐怕明天还得跌。 股友2276G996y2 03-0203-02 13:24
- 56 0 [中船防务吧] 无语, 今天追涨杀跌了吗 03-0203-02 13:24
- 35 1 [上证指数吧] 真涨啊,个股还是大跌,一点没动 好运连连的妞妞 03-0203-02 13:24
- 59 1 [佰维存储吧] 你还没减持完? 降龙罗汉拳 03-0203-02 13:24
- 78 1 [陕西黑猫吧] 买盘交易量一直多于卖盘,但就看着他价格上不去 股友8327589ZH9 03-0203-02 13:24
- 32 0 [恒生互联网ETF万家吧] 短短四个交易日扣了我六个多点,真厉害 跟着趋势行走 03-0203-02 13:24
- 61 0 [凯赛生物吧] 公布利好消息就是诱惑散户进场机构出货的时候, 流畅的魏莉1 03-0203-02 13:24
- 35 0 [东方财富吧] 触犯了天条,就是不能涨 股友Kruuza 03-0203-02 13:24
- 48 0 [风语筑吧] 13.85的本,哎 满仓跌停心不惊 03-0203-02 13:24
- 46 0 [欢瑞世纪吧] 这支股就是魔鬼 一直的唯一 03-0203-02 13:24
- 55 0 [光迅科技吧] 还在压盘,恶心 有耐心的祝衡1 03-0203-02 13:24
- 62 1 [中航西飞吧] 空警200空警500运20大国神器还没表现神出来! 万得资金 03-0203-02 13:24
- 75 0 [三七互娱吧] 近5个交易日相当于一个跌停啦,近期高点跌近30% 愉快de穆婉清 03-0203-02 13:24
- 2110 30 [佳力转债吧] 洗到5天线140还跑啥? BOY桀傲不驯 02-2703-02 13:24
- 36 0 [亨通光电吧] 后劲不足啊 时运亨通 03-0203-02 13:24
- 49 0 [彩讯股份吧] 砖加说的不能听 股友U7FZ8E 03-0203-02 13:24
- 48 0 [龙磁科技吧] 大哥你疯了?涨的有点害怕啊 股友52t0Y52655 03-0203-02 13:24
- 71 0 [泰永长征吧] 白云涨停了,你之前五个点 湘潭诸葛亮 03-0203-02 13:24
- 70 2 [天山铝业吧] 唉!被洗出去了 余粮满仓 03-0203-02 13:24
- 225 1 [甘肃能源吧] 股价上涨,但是主力资金流出,这个是怎么看待? 南国大水鱼 03-0203-02 13:24
- 110 2 [聚龙5吧] 春节回家特意到聚龙股份一游 A8A8A8A99 03-0103-02 13:24
- 45 0 [金龙鱼吧] 铁龙鱼 嶺南荔枝 03-0203-02 13:24
- 42 0 [三花智控吧] 五十啊,五十很关键 小小卷 03-0203-02 13:24
- 48 0 [雄韬股份吧] 成功做到24块,留下的发财 汤姆猫二堂主 03-0203-02 13:24
- 87 0 [百普赛斯吧] 跌的差不多了,热度也上升了,准备进场建仓! 股友9gdy6j 03-0203-02 13:24
- 36 0 [海航控股吧] 一个 股友10h631y195 03-0203-02 13:24
- 51 0 [兆易创新吧] ? 股友p58gVZ 03-0203-02 13:24
- 104 3 [ST龙韵吧] 这种情况,在哪都挨打,没必要换股了。换股还浪 减仓又建仓 03-0203-02 13:24
- 578 9 [捷荣技术吧] 但凡早一天发布监管惩罚,就不会踩雷,坑货! 富贵奚昇 03-0203-02 13:24
- 100 0 [惠发食品吧] 大盘新高,惠发新低 股友m586118z70 03-0203-02 13:24
- 58 0 [北斗星通吧] 中国卫星是好票涨得多跌时少,北斗星通是坏票涨 股友9110720hP7 03-0203-02 13:24
- 44 0 [美凯龙吧] 历史低位,破净 + 低价 造马其 03-0203-02 13:24
- 43 0 [恒瑞医药吧] 这只股,最多值25块,大家看看自己成本能不能顶 定投创板ETF 03-0203-02 13:24
- 32 0 [五洲新春吧] 植物人,坑死 悠然的百岩 03-0203-02 13:24
- 53 0 [锦波生物吧] 曾经的七倍大牛股 快乐的519 03-0203-02 13:24
- 97 1 [杭州高新吧] 现在8个点都怕冲高回落是吧,那就涨到16个点一 上帝之手 03-0203-02 13:24
- 162 2 [碳酸锂吧] 六氟磷酸锂今天暴跌6500,今年一直在跌。以前涨 勤奋的琳月亮18 03-0203-02 13:24
- 270 1 [潮宏基吧] 为啥金价涨,这个跌成狗 于大阳 03-0203-02 13:24
- 87 3 [*ST海利吧] 砸不动了?砸盘都没力气。 尊师格雷厄姆 03-0203-02 13:24
- 38 0 [股市实战吧] 三版全红你不是跟大盘么这回不跟了??? 股友3017N7A207 03-0203-02 13:24
- 39 0 [江波龙吧] 主力是 JYL厚德载物 03-0203-02 13:24
- 44 0 [中公教育吧] 韭菜进来接盘你看砸不砸就完事了吧 在中公干量化ing 03-0203-02 13:24
- 29 0 [中超控股吧] 西部材料都要涨停了,他可到好 预支大将军 03-0203-02 13:24
- 132 0 [上证指数吧] 黄线呢?你们看到黄线了吗? 铜锣一响黄金万两 03-0203-02 13:24
- 28 0 [上证指数吧] [呲牙][呲牙][呲牙] 鄭它壹个億 03-0203-02 13:24
- 42 0 [康美药业吧] 妹妹你大胆的往前走呀往前走莫回呀头 股友7579RN3778 03-0203-02 13:24
- 86 0 [安德利吧] 涨。涨。涨。涨。涨。涨。涨。涨。涨。涨。涨。 不能赚钱的市场 03-0203-02 13:24
- 71 3 [捷成股份吧] 不看好版权的空狗就去买别的,天天在这唱空干啥 不赔就是Success 03-0203-02 13:24
- 88 0 [比亚迪吧] 认真思考 安静等待花盛开 03-0203-02 13:24
- 60 0 [金浦钛业吧] 大盘都稳起了,主力还趴菜嘛 子鱼先生 03-0203-02 13:24
- 49 0 [航宇微吧] 还是没有增量资金,没有戏 科德昂 03-0203-02 13:24
- 55 0 [北部湾港吧] 买卖自由 股友6Y7t333020 03-0203-02 13:24
- 42 0 [航天电子吧] 27上方抛压太大了 股友LkzGBR 03-0203-02 13:24
- 59 2 [宝泰隆吧] 主力大哥加油啊加油拉个涨停 股友m755z07952 03-0203-02 13:24
- 208 1 [油气ETF汇添富吧] 都不记得卫星了吗? 生财利市de刘禅 03-0203-02 13:24
- 227 3 [海得控制吧] 我来分析一下接下来的走势,今天它终于把所有的 大黑牛把子 03-0203-02 13:24
- 224 8 [山东矿机吧] 我们家的没问题,只是受外围影响一下,调整是机 王小晓8741 03-0203-02 13:24
- 51 0 [华如科技吧] 挤不进就不要挤,荣盛石化那里有大肉吃 股友IE35858631 03-0203-02 13:24
- 53 0 [XD广州发吧] 还是卖早了啊 股友nihNTF5086 03-0203-02 13:24
- 39 0 [兆新股份吧] 0017不要光用嘴,光带帽子绿的宝宝也要发力呀, 傻1981 03-0203-02 13:24
- 61 0 [格林美吧] 上午我看市值还400多亿,现在就500亿了 Borromi 03-0203-02 13:24
- 49 0 [洛阳钼业吧] 金钼都起飞几次了,你咋还在原地磨磨蹭蹭 张停来到 03-0203-02 13:24
- 54 0 [英维克吧] 哈哈,银行快拉冒烟了 幽峰山 03-0203-02 13:24
- 83 0 [芯联集成-U吧] 缺口己补买买买目标12元…… 涨停板的大叔 03-0203-02 13:24
- 74 0 [萤石网络吧] 主动卖了一个亿了,还有2-3亿抛盘。 炒韭菜的西门吹牛 03-0203-02 13:24
- 56 0 [浙大网新吧] 洗盘结束,耐心等待 适用的沈蓓1 03-0203-02 13:24
- 28 0 [小型纳指吧] 你今年是真的拉胯 股友M6t5135105 03-0203-02 13:24
- 67 0 [四方精创吧] 国家队出手护盘了,人民币国际化是国策,要抄底 堆金腾达的苏星河 03-0203-02 13:24
- 54 2 [福斯达吧] 指数全部红了 价值投资知易行难 03-0203-02 13:24
- 56 0 [东信和平吧] 说实话,真垃圾,假和平。跌跌不休! 天公笑憨人 03-0203-02 13:24
- 28 0 [阿里巴巴-W吧] 你是有毛病吗 张婷婷777 03-0203-02 13:24
- 46 0 [泸州老窖吧] 科技才能强国,不要这些纸醉金迷的东西了 yu重新定义 03-0203-02 13:24
- 47 0 [粤海饲料吧] 短期回调虽然难受,但养殖产业链长期逻辑还在, 自强不息123 03-0203-02 13:24
- 53 0 [中国东航吧] 满仓的我5.63已清仓! Wiellu 03-0203-02 13:24
- 74 0 [越秀资本吧] 有资本两字的除了越秀都红了,快抢筹啊,红了我 赚钱凑够彩礼钱 03-0203-02 13:24
- 52 0 [鹏辉能源吧] 红了就不跟?绿就冲第一? wo只想当咸鱼 03-0203-02 13:24
- 116 3 [东百集团吧] 我14.1成本,已经摆烂了,你随便吧 小人物06 03-0203-02 13:24
- 57 0 [德恩精工吧] 早上失误了,应该选择邵阳液压 龙战于野之飞龙在天 03-0203-02 13:24
- 39 0 [嘉美包装吧] 把粉丝当韭菜割让黑子们看笑话 股友8u958398e5 03-0203-02 13:24
- 33 0 [中韩半导体ETF华泰柏瑞吧] 这波跳水做了波倒t 不要轻易碰股票 03-0203-02 13:24
- 44 0 [长飞光纤光缆吧] 大家都想把整个公司买回家 股友mg28658077 03-0203-02 13:24
- 30 0 [致尚科技吧] 你到底跟谁啊,草,垃圾股 足智高雅de钱大方 03-0203-02 13:24
- 40 0 [江波龙吧] ,拉鸡 HX2736094352779498 03-0203-02 13:2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