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94 3 [中油资本吧] 突然咋回事,谁知道。。。 注册制鲁信 03-0203-02 11:39
- 741 1 [内蒙一机吧] 一直在提醒你们 开放的罗菡 03-0203-02 11:39
- 44 0 [分众传媒吧] 每跌十个点我就买,定投,我还不行耗不过主力了 高玉鹏 03-0203-02 11:39
- 51 0 [铜陵有色吧] 刚来亏了一点点 股友56856d8d60 03-0203-02 11:39
- 152 0 [汉宇集团吧] 2月26日,德国总理默茨在杭州率团参访宇树科技 我心五悔 03-0203-02 11:39
- 100 2 [供销大集吧] 买了40万股,指望过年红包,割肉离场了 高贵典雅的梅雨桐 03-0203-02 11:39
- 118 3 [天奇股份吧] 底部筹码全跑了!A杀 在下炎黄 03-0203-02 11:39
- 48 0 [中油资本吧] 今天早盘挂了9.0以为能能接点儿回来 散淡的人2021 03-0203-02 11:39
- 49 0 [中国中免吧] 拉完了 股友VqqBua 03-0203-02 11:39
- 45 0 [浦发银行吧] 曾经的龙怎么变成虫了,只有慢慢做T回本了 一路向上68686868 03-0203-02 11:39
- 60 1 [碳酸锂吧] 这波要跌破15万了!不想死的别半路接飞刀! 股指30000点 03-0203-02 11:39
- 145 6 [*ST岭南吧] 今天大超预期。。几乎给平盘的机会走了还不走。 有创造力的沈灿0 03-0203-02 11:39
- 197 0 [利亚德吧] 个人觉此股有些问题,早盘拉升,在开盘全绿的情 风控为王 03-0203-02 11:39
- 58 0 [中国长城吧] 收盘全是利好,开盘永远骂骂咧咧,新年5天利好 赚够两块就收手 03-0203-02 11:39
- 51 0 [铜陵有色吧] 我是卖啦黄金买个破铜 无忧无虑的财富花 03-0203-02 11:39
- 44 0 [国风新材吧] 亏惨了,下午加仓 纵横的帅蕙 03-0203-02 11:39
- 24 0 [基金动态吧] 今天自选没有更新为什么? 股友7T30r98555 03-0203-02 11:39
- 35 0 [明阳电路吧] 都两个涨停了太高了 旧船票4 03-0203-02 11:39
- 116 6 [特锐德吧] 高位不跑……………等着被埋…………… 南岳衡山房 03-0203-02 11:39
- 199 0 [ST中路吧] 二次进宫洲际油气都又吃了20个大肉。一进宫差不 打妖养她 03-0203-02 11:39
- 50 1 [内蒙一机吧] 18买的套住了 叫我天天吃大肉 03-0203-02 11:39
- 47 0 [掌阅科技吧] 下午百分比跌停,然后明天再低开五个点,就可以 机灵俏皮的秦皓轩 03-0203-02 11:39
- 34 0 [恒生互联网ETF华夏吧] 0.4左右有强支撑 基民00Z7o67976 03-0203-02 11:39
- 48 0 [中科电气吧] 都被主力洗脑了,留个100月,等一等不要紧。 东财网友5589513699222186 03-0203-02 11:39
- 52 0 [振石股份吧] 趋势坏了,得跌了 喂喂喂给我跌 03-0203-02 11:39
- 116 1 [天赐材料吧] 公告3/10大年报!25年好年报,26年大腾飞!龙头 顺为起势2026 03-0203-02 11:39
- 80 1 [泰嘉股份吧] 明天9个点开,缩量T字板 乾坤未定皆黑马 03-0203-02 11:39
- 92 2 [风语筑吧] 散户有福了明天大股东就开始减持了1800万股随便 古灵精怪的任念茜 03-0203-02 11:39
- 55 0 [恒生指数吧] 好人总在不断的受伤,坏人总在不停的得逞 feha天马星空 03-0203-02 11:39
- 91 1 [南大光电吧] 霍尔木兹海峡封闭,不影响工业气体吗? Ace铭灏 03-0203-02 11:39
- 96 2 [晶科能源吧] 现在不卖,下午拍大腿20个 狗托不是我吹隆基 03-0203-02 11:39
- 141 8 [上证指数吧] 可以抄底了,血赚 股友750903ex75 03-0203-02 11:39
- 45 0 [基金动态吧] 最近电网利好不断,广发利鑫灵活配置C上周吃了 锦上添花呀 03-0203-02 11:39
- 23 0 [小米集团-W吧] 不争气啊 鱼缸里的猫 03-0203-02 11:39
- 65 0 [顺丰控股吧] 宝贝,快到年报了,留给你跌破35的交易日不多了 有远见的舞恋里16 03-0203-02 11:39
- 47 0 [长飞光纤吧] 守住利润,先走再说 追涨杀跌neng韭菜 03-0203-02 11:39
- 105 0 [*ST长投吧] 唉,无耻啊 气宇不凡的高淼洋 03-0203-02 11:39
- 46 1 [豫能控股吧] 一直下跌的你不管,涨的总被监管,什么道理 不画饼要吃肉 03-0203-02 11:39
- 64 0 [白云山吧] 稳定压倒一切,完成调整了,振荡向上趋势逐渐形 歇妄平常心 03-0203-02 11:39
- 77 2 [南兴股份吧] 双头了 作手心毅 03-0203-02 11:39
- 52 2 [华策影视吧] 给力!明天全仓!!! 孤独56626 03-0203-02 11:39
- 51 1 [农业银行吧] 今天是因为我减仓了,你就涨了 股友367Q586R17 03-0203-02 11:39
- 99 1 [艾力斯吧] 鸡金经理知道抗肿瘤创新药22亿利润吗 才情卓绝的许钰童 03-0203-02 11:39
- 102 2 [胜宏科技吧] 憋不住买了2手! 梅所谓 03-0203-02 11:39
- 132 1 [万里扬吧] 坑货,啥都不跟,涨的时候涨一点,跌起来比谁还 股友l7767L2039 03-0203-02 11:39
- 42 0 [新易盛吧] 拉高点,否则不够我天孚通信亏的 股友551d12l169 03-0203-02 11:39
- 59 0 [国际复材吧] 15跑的再来看看,大庄还是在批发零售套套…… 跑为上策 03-0203-02 11:39
- 65 0 [昆仑万维吧] 下午拉一下吧,港股大模型都翻红了 炒股千万别贪 03-0203-02 11:39
- 68 2 [惠博普吧] 10个出了,留下的发财,择机再回来!! 祥云云淡风轻 03-0203-02 11:39
- 88 1 [格林美吧] 格林美的机构大户操作手段太恶心了! 股友1JXzOU 03-0203-02 11:39
- 63 0 [云天化吧] 集合竞价借事件诱多,日K形态保持强势 道与结构 03-0203-02 11:39
- 36 0 [医疗ETF华宝吧] 这个鸡精有毒,比创新低,从来没买过这么垃圾的 追梦123 03-0203-02 11:39
- 48 0 [中百集团吧] 没事一起举报 且行且悟A 03-0203-02 11:39
- 38 0 [上证指数吧] 伊利股份下午可能有戏 万豪4375 03-0203-02 11:39
- 66 1 [润和软件吧] 减持计划全部完成能赚多少,一两亿有吧 股友61z5382v26 03-0203-02 11:39
- 80 1 [中水渔业吧] 等吧,第一个文件是农业的,再熬两天 橙汁暴风雪 03-0203-02 11:39
- 60 0 [亿纬锂能吧] 今天的A就是提醒你们,他要开始A杀了,拭目以待 我不明白丨 03-0203-02 11:39
- 50 0 [立讯精密吧] 这数字好,果断加仓,看后天的会了是否吃肉 股友30a7x00215 03-0203-02 11:39
- 61 0 [盛新锂能吧] 这家伙涨起来也猛的,6.7个点,7.8个点,涨停家 股友pv7lcx 03-0203-02 11:39
- 60 0 [盛运5吧] 伟明和盛运是一起升?还一家吃掉另一个 健康的康美波 03-0203-02 11:39
- 34 0 [上证指数吧] 特朗普得寸进尺 股友5252gu8676 03-0203-02 11:39
- 71 0 [洽洽食品吧] 洽洽现在尴尬了,建议还是先向下。 福星武汉福总 03-0203-02 11:39
- 147 4 [苏州固锝吧] 最高点拿的。在不补仓也不加仓的情况下,拿一年 海江冫氵 03-0203-02 11:39
- 51 1 [长春高新吧] 这票离底部还早呢,预期10元左在才会拐头向上! 经纶生财de令狐冲 03-0203-02 11:39
- 410 7 [ST萃华吧] 002731(ST萃华/萃华珠宝)黄金库存(截至2025 峨眉山猎人 03-0203-02 11:39
- 922 4 [城地香江吧] 这下你踏马高兴了 港岛妹夫915 02-2703-02 11:39
- 53 0 [永辉超市吧] 等到4元的时候,看底部能不能放量出现一根大阳 腼腆害羞 03-0203-02 11:39
- 53 0 [海南发展吧] 大师在石油和电力版块亲切指出:炒股不调仓,夲 知行合一猛龙过海 03-0203-02 11:39
- 46 0 [恒瑞医药吧] 今天补仓了 细心的彭聪9 03-0203-02 11:39
- 163 7 [锦江在线吧] 我说了,每跌三个点就补仓,死等自动驾驶牌照, 股友H0T8938662 03-0103-02 11:39
- 46 0 [御银股份吧] 割完就拉 皮皮的小木筏 03-0203-02 11:39
- 472 0 [银河中证机器人指数发起式C吧] 最近行情分化,资金都往有逻辑、有支撑的地方走 不做小困包y 03-0203-02 11:39
- 51 0 [青岛金王吧] 不会像上次连跌半年吧 和气暴富的雁若 03-0203-02 11:39
- 39 0 [江波龙吧] 每天利好每天跌,大盘红绿你都是跌,你啥就这么 哥几个又来送钱了 03-0203-02 11:39
- 64 2 [*ST启环吧] 上星期五换手30%,明天成交是上周换手后的十分 靠投机赚快钱 03-0203-02 11:39
- 78 1 [东材科技吧] 都涨1个月了,感觉冲39 慈祥的南宫念茜 03-0203-02 11:39
- 117 0 [金鹰产业升级混合C吧] 垃圾 股友9290cu0977 03-0203-02 11:39
- 32 1 [上证指数吧] 今日布局军工,小金属 王子1101811 03-0203-02 11:39
- 345 8 [洛阳钼业吧] 螺母短期看到30。大家觉得可行吗 大王洞9527 03-0203-02 11:39
- 280 10 [华致酒行吧] 19.53的本怎么办,是割还是留大伙给个建议呗 股友9zdK63 03-0203-02 11:39
- 142 1 [佰仁医疗吧] 明天估计惨不忍睹 股友011ud39612 03-0103-02 11:39
- 69 0 [新开源吧] 最后上车机会! 八方暴富牛气冲天 03-0203-02 11:39
- 43 0 [恒瑞医药吧] 跌吧跌吧,不是罪 投资满盈 03-0203-02 11:39
- 79 2 [三六零吧] 豆包都说了,短期没行情 布衣大哥说 03-0203-02 11:39
- 287 7 [云南锗业吧] 大神们,这个还能起得来吗?48.03入的 jdheuhxhjs 03-0203-02 11:39
- 74 1 [龙溪股份吧] 都禁言吧,别胡扯了,都跌麻了吧 股友2988w90X72 02-2703-02 11:39
- 69 0 [宣亚国际吧] 之前年前说过又是老套路老把戏和24年十二月一样 股友6lfIxP 03-0203-02 11:39
- 45 0 [大位科技吧] 今天资金要护盘、 来跟着主力吃肉肉 03-0203-02 11:3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