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4 0 [博纳影业吧] 真的行,过完年没红过一次 会唱会跳蔡徐坤 03-0203-02 11:30
- 40 0 [四川黄金吧] 直挂云帆济沧海 男播万 03-0203-02 11:30
- 343 4 [九安医疗吧] 好舒服哦谢谢菜鸟 劫掠基金殿下 03-0203-02 11:30
- 46 0 [光线传媒吧] 主力这波刻得很彻底,连根拔起,一片哀嚎,彻底 大方的罗楠莉 03-0203-02 11:30
- 43 0 [利欧股份吧] 还觉得利好欧洲么 每天吃韭菜 03-0203-02 11:30
- 29 0 [北证50吧] 这些靠外卖生存的企业都吓鸟了 股友V2776392P2 03-0203-02 11:30
- 159 0 [山东玻纤吧] 涨价预期还在的,没必要恐慌,今天主力借恐慌下 智慧的大橙子 03-0203-02 11:30
- 311 1 [易方达消费行业股票吧] 买这黑烂基金把老子的血汗养老钱吸血本巨亏完了 基民90996dY870 03-0203-02 11:30
- 112 2 [铜冠铜箔吧] 今天走势说明这一波走的不是通信,走的是有色金 Miracel 03-0203-02 11:30
- 226 7 [*ST东易吧] 快上,蓄力中,今天大会,云著智算正式土著,脱 ST逆生长 03-0203-02 11:30
- 199 5 [联合能源集团吧] 明天会翻多少倍 金玉多谋的任我行 03-0103-02 11:30
- 42 0 [XD中国卫吧] 这次跳水也跳的太狠了吧 牛吞气冲冲冲上天 03-0203-02 11:30
- 112 0 [灵康药业吧] 连续三年亏损,是要st吗 君奇奋斗者 03-0203-02 11:30
- 45 0 [拓维信息吧] 老子看华为长期发展,不在乎一时涨跌 妩媚的梅怡萱 03-0203-02 11:30
- 116 0 [湖南天雁吧] 对这个股票抱有希望的都是榆木脑袋活该你亏本这 股票榨汁机 03-0203-02 11:30
- 63 1 [博云新材吧] 完结篇 英雄莫问出处 03-0203-02 11:30
- 286 3 [宁波海运吧] 谢谢主力,我先走一批 牛马兽 03-0203-02 11:30
- 92 1 [燃油吧] 涨停板开了空,开板就卖了,看这样子资金盘要拉 我是春城 03-0203-02 11:30
- 64 2 [星星科技吧] 有种你就给我3.8以下收 上不封顶下有界限 03-0203-02 11:30
- 96 1 [百傲化学吧] 38.98跌到27块多,真狠,东北股真不能碰,一直 百傲与百熬 03-0203-02 11:30
- 83 0 [中国动力吧] 请问贵公司有没有资产重组计划和实施,请及时公 中国动力股友 01-3003-02 11:30
- 33 0 [中油资本吧] 爽周五9买 价值投机周期为王 03-0203-02 11:30
- 42 0 [地面兵装Ⅱ吧] 关键看能不能打到地面攻坚,如果能打到这个程度, 我买369 03-0203-02 11:30
- 43 0 [中芯国际吧] 这货啥时候能涨一次 八方满堂的曹操 03-0203-02 11:30
- 24 0 [上证指数吧] 从年前,食品饮料就每天阴跌,年后还在跌,打仗 稻草人今天还好嘛 03-0203-02 11:30
- 42 0 [H20世茂4吧] 175192:上海世茂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未能按期支付 H20世茂4资讯 03-0203-02 11:30
- 82 0 [信息发展吧] 哈哈哈哈哈,还在忽悠人呢?骗了一茬又一茬 疯狂翻倍 03-0203-02 11:30
- 62 2 [协鑫集成吧] 这股废了,主力大哥出货了,早上诱多 青云之志直上青天 03-0203-02 11:30
- 164 1 [江淮汽车吧] 看来汽车板块内卷太严重…,难道要真的步入光伏 王发16888 03-0203-02 11:30
- 308 7 [双成药业吧] 前两年康美药业烂成那样都能摘帽,双成呢?你们 股友L37o297605 02-2703-02 11:30
- 37 0 [海南矿业吧] 买呀,油气 越跌越买越买越套 03-0203-02 11:29
- 42 0 [依米康吧] 涨不动了呢吧希望不要回落太多吧 方永胜爱评 03-0203-02 11:29
- 44 0 [山子高科吧] 垃圾股害死多少英雄好汉 股友5P5990m893 03-0203-02 11:29
- 61 0 [上纬新材吧] 他们是不是欺负小孩,小彭每次一公开发言,这里 Fu666666 03-0203-02 11:29
- 52 1 [风语筑吧] 投降输一半可以吗? 翻倍翻倍zai翻倍 03-0203-02 11:29
- 261 2 [华菱线缆吧] 让我说什么好呢 平静的孟研林 03-0203-02 11:29
- 36 0 [证券ETF国泰吧] 草,双面受敌。大哥和外围联手欺负证券,这是想 轻轻松松u 03-0203-02 11:29
- 47 0 [智飞生物吧] 都别急,游资来了。。这个票明天开始启动 涨涨涨一直涨涨涨 03-0203-02 11:29
- 61 0 [晶合集成吧] 晶合每次都是半导体板块跌幅榜中领先者!难道它 校长66 03-0203-02 11:29
- 57 0 [中国核电吧] 差不多得了,悠着点 夏日森林 03-0203-02 11:29
- 33 0 [天孚通信吧] 一字断魂刀 喀山红宝石 03-0203-02 11:29
- 57 0 [航天彩虹吧] 接下来部分中东国家订单必须排满! 天降神韵 03-0203-02 11:29
- 230 2 [荣科科技吧] 16.36,呼应了2025.4.30的最高价16.35,补了202 Reclaim 03-0203-02 11:29
- 88 1 [云南锗业吧] 散户朋友不要抄底!历史新高,利好不拉伸,搞不 听潮阁主 03-0203-02 11:29
- 109 5 [新北洋吧] 敢不敢跌停 孤勇晢 03-0203-02 11:29
- 171 2 [招商南油吧] 今天算是很强了。主力在涨停板硬着头皮多抗了20 大猫带小猫 03-0203-02 11:29
- 86 2 [永利股份吧] 下午天地板 铁血的棋客 03-0203-02 11:29
- 118 2 [光力科技吧] 你们按照我说的加仓了吗?我刚加仓了 你家墙又高啊 03-0203-02 11:29
- 57 0 [中国平安吧] 这是连跌了多久了,感觉80%时间在跌 heuhuirnh 03-0203-02 11:29
- 51 0 [嘉美包装吧] 已经砸锅卖铁全仓建好仓了,坐等拉升了。 标致的公孙浩源 03-0203-02 11:29
- 51 0 [ST易购吧] 开心每一天,愿世界和平 士多啤梨涨涨涨 03-0203-02 11:29
- 36 0 [天奇股份吧] 这几天情绪太差了还得跌 股友813372YL33 03-0203-02 11:29
- 54 0 [锐科激光吧] 下午浓停 好宝666 03-0203-02 11:29
- 89 0 [黑牡丹吧] 犯了天条吗 股友66x799u520 03-0203-02 11:29
- 86 0 [章源钨业吧] 章源钨业:股价严重异动波动 国产芭菲特 03-0203-02 11:29
- 34 0 [H20世茂1吧] 163216:上海世茂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未能按期支付 H20世茂1资讯 03-0203-02 11:29
- 53 0 [佰维存储吧] 连叠四天一天比一天多,板块好歹还涨了两天呢, 一路常红66666 03-0203-02 11:29
- 61 1 [中国海油吧] 真羡慕你们海油的兄弟。 股友81i0602Z09 03-0203-02 11:29
- 121 2 [智光电气吧] 看来明天要补跌了,下午涨不上去就全清了,等明 股友500309km15 03-0203-02 11:29
- 322 5 [黄金/美元吧] 一个人乱操作,一天战果和上个月战果。 股友F0910a1737 03-0203-02 11:29
- 99 1 [利尔化学吧] 垃圾股,前所未有的垃圾 股友XZ77072297 03-0203-02 11:29
- 99 3 [华阳国际吧] 章盟主出货啦 我在拉机桶躲牛市 03-0203-02 11:29
- 177 6 [花园转债吧] 被套人多少?来来来,报上自己的进货价……我的1 寸光难买寸光阴 02-1203-02 11:29
- 52 0 [亿联网络吧] 天天板块倒数的垃圾,跑上来干啥 股友7L68597D89 03-0203-02 11:29
- 175 0 [恒邦股份吧] 清了电网,这几天到你家避险只求主力下手轻点, 纯属娱乐NoTing 03-0203-02 11:29
- 54 0 [群兴玩具吧] 人家打仗跟屁关系 HX9030013370449044 03-0203-02 11:29
- 62 2 [玻璃吧] 时间一晃等了你两个月了,破1000那么难嘛,你不 耐心等待大道至简 03-0203-02 11:29
- 40 0 [格力电器吧] 我不上当,你急不急? 韩跑跑7 03-0203-02 11:29
- 48 0 [稀土ETF嘉实吧] 到底是谁一直在压那2万手。。。是不是量化在搞 舒适的梅茁 03-0203-02 11:29
- 48 0 [湖南白银吧] 别在这装了 想回本的韭菜罢了 03-0203-02 11:29
- 34 0 [苏轴股份吧] 看样子27又又又守不住了 锦江股友693 03-0203-02 11:29
- 48 0 [同兴达吧] 邹浩是个什么玩意 吃素如何行孝道 03-0203-02 11:29
- 150 0 [福斯达吧] 2026订单主要聚焦国内(新疆.陕西)及中亚.俄罗 幽谷响水 03-0203-02 11:29
- 69 0 [财富趋势吧] 你都跌了快一年了。难道牛市跟你没有关系,靠吹 浩然2021 03-0203-02 11:29
- 45 0 [陕建股份吧] 要破前面高点吧 股友红红336688 03-0203-02 11:29
- 60 1 [中国软件吧] 中软43元已是1年新低 逍遥核弹 03-0203-02 11:29
- 40 1 [小米集团-W吧] 买小米的有福了,股价跌之外汇率还跌 大杰哥 03-0203-02 11:29
- 151 4 [五洲新春吧] 快到73了,过两天大家可以上点小仓位,博反弹胜 股友93G1a80529 03-0203-02 11:29
- 76 4 [美团-W吧] 今年下半年必破60,拭目以待!!! 李唐不迷路 03-0203-02 11:29
- 84 2 [盛新锂能吧] 45时出了,期货到14万时候再进 股友H88888888 03-0203-02 11:29
- 103 3 [苏豪汇鸿吧] 贸易太差劲了。黄金、有色、稀有金属、化工、石 股友5L0393566q 03-0203-02 11:29
- 67 1 [青岛金王吧] ,你一个卖蜡烛的也跟着跌,跟你有什么关。跌了 有进取心得枇杷 03-0203-02 11:29
- 94 1 [海越3吧] 海越最便宜的石油股。 乐茶阁 03-0103-02 11:29
- 87 2 [成飞集成吧] w形态马上起飞 糖村坝龙门游资 02-0603-02 11:29
- 63 0 [中国电建吧] 后劲不太行,春节后比能建弱了点。 Npc人生 03-0203-02 11:29
- 63 0 [芭田股份吧] 收盘站上15元,修复2.25号那边看空情绪,持续上 快乐炒股养老 03-0203-02 11:29
- 52 0 [金健米业吧] 今天如果涨不上去短期必然要回调震荡 有亲和力地伊丝塔 03-0203-02 11:29
- 51 0 [特一药业吧] 股票 股友51811lC397 03-0203-02 11:2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