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2 0 [黄金ETF华安吧] 小黄鱼冲冲冲 股友163H33v389 03-0203-02 10:58
- 45 0 [亿利达吧] 还是老怂样,微涨大跌\, 理性的陈伟涛 03-0203-02 10:58
- 55 1 [赣能股份吧] 最近看不懂了,到底继续持有吗? 炒股养家的阿珂8 03-0203-02 10:58
- 56 1 [法本信息吧] 大盘快红了,别装狗哦。 基民HwZ0JR 03-0203-02 10:58
- 57 1 [沃森生物吧] 5天就一亿,这还有15亿融资盘,慢慢玩死散户 深水塘 03-0203-02 10:58
- 97 2 [华天科技吧] 除非有特殊情况。要不然今天就这样了,不用看了 菜鸟飞碟 03-0203-02 10:58
- 42 1 [星辉娱乐吧] 5.5见 细心的兰博7 03-0203-02 10:58
- 72 2 [*ST海利吧] 退市吧,退市吧。只有原始股东挣钱了。 大发成章de亚瑟 03-0203-02 10:58
- 54 0 [恒为科技吧] 就等华胜封板了 胖子86013 03-0203-02 10:58
- 58 0 [中润光学吧] 必破100元。 万物生金 03-0203-02 10:58
- 90 0 [睿创微纳吧] 这个基金持仓比例很高,做多资金未必愿意来拉。 阿玛忒啦斯 03-0203-02 10:58
- 42 0 [中科星图吧] 又是量化 多财斗金地李寻欢 03-0203-02 10:58
- 35 0 [今世缘吧] 怎么不啊 股友iMGRrT 03-0203-02 10:58
- 49 0 [中水渔业吧] 这股马年每天都是绿 股友Y789E06628 03-0203-02 10:58
- 49 0 [天海防务吧] 直接利好造船的 豪迈奔放的公孙婉 03-0203-02 10:58
- 63 0 [盛景微吧] 你不是有“油气勘探”嘛?为什么不跟? ST亚通 03-0203-02 10:58
- 45 0 [粤桂股份吧] 这么小的盘子,只要资金愿意,涨停分分钟的事。 闲钱闲时谁怕谁 03-0203-02 10:58
- 35 0 [立讯精密吧] 底在哪里?还要跌 努力的游楠莉 03-0203-02 10:58
- 53 0 [会稽山吧] 我以前就说这股要加速下跌,调到14 股友395N20267z 03-0203-02 10:58
- 55 0 [锦鸡股份吧] 这个价格不加仓还等啥呢 股友P168982h16 03-0203-02 10:58
- 50 0 [福斯达吧] 主力送钱。必须收下! 股友956JV79021 03-0203-02 10:58
- 78 3 [万通发展吧] 准备好水泥,重建伊朗,大利好! 股友0c1282N781 03-0203-02 10:58
- 99 3 [三友医疗吧] 才-6%?来个-20cm,老子慌都不会慌 调主力劳务嗨 03-0203-02 10:58
- 167 3 [甘肃能源吧] 要命,最高价追高 股友jkEbLT 03-0203-02 10:58
- 201 6 [国网信通吧] @股友100286w9R1只说2000多个案子就行了,每月1 股友07038i77P0 03-0103-02 10:58
- 245 3 [铂吧] 融通金里的铂金怎么便宜这么多,而且是只收不卖 草莓满园 02-2703-02 10:58
- 52 0 [先进数通吧] 二月份辛辛苦苦一个月捡的柴,3月第一个交易日 卡尔西法Calcifer 03-0203-02 10:58
- 34 0 [协鑫集成吧] 反正我就2000块你想怎样都可以 股友Y7t3390317 03-0203-02 10:58
- 63 0 [ST人福吧] 麻烦一哥 与通涨赛跑 03-0203-02 10:58
- 56 0 [*ST正平吧] 可恶的T苟,为了一毛多钱卖个嘚儿啊 老练的高淼洋 03-0203-02 10:58
- 40 0 [天海防务吧] 逗股民玩啊。 股友iDhQYt 03-0203-02 10:58
- 27 0 [纯碱吧] 就这个鸟毛在挖坑!!!!!! 股友f97599720E 03-0203-02 10:58
- 71 1 [章源钨业吧] 还能进不 股友I102721k36 03-0203-02 10:58
- 101 3 [*ST亿晶吧] 风险很大还是跑吧, 股友8I25e68223 03-0203-02 10:58
- 85 1 [航天智装吧] 中国卫星龙头 盆满高升的楚留香 03-0203-02 10:58
- 62 1 [兴业证券吧] 导弹打到券商板块了! 股友uZ0goz 03-0203-02 10:58
- 143 6 [蓝色光标吧] 要么拉到24放我出去,要么把我整死,否则一股不 股友2d167i0200 03-0203-02 10:58
- 76 2 [华银电力吧] 放天量请恐惧 阿豪发家 03-0203-02 10:58
- 208 0 [远望谷吧] 回来一看太惨了 巴菲特重走来时路 03-0203-02 10:58
- 140 2 [苹果吧] 看来周五的诱空很成功,今天开盘都不下跌诱空直 八方满堂de周瑜 03-0203-02 10:58
- 54 1 [北玻股份吧] 的,涨的时候没你的份,跌的时候有你的份 成熟的温芸菲 03-0203-02 10:58
- 52 0 [亚星锚链吧] 资金去了ai+军工,及时切换华胜天成 大A圣子 03-0203-02 10:58
- 48 0 [光线传媒吧] 惨 股友68ft953632 03-0203-02 10:58
- 42 0 [ST明诚吧] 这个股烂板几乎不会连板,放心t就行 风发义气 03-0203-02 10:58
- 61 0 [*ST皇庭吧] 这次年报后马上ST这次离退市一步之遥了 正直的三角梅 03-0203-02 10:58
- 47 0 [千方科技吧] 13.83去点3.83再往下4.5个点就是底部我说的 空空法师 03-0203-02 10:58
- 91 1 [中泰化学吧] 看到天业,苟泰的散户还卖吗 拔了猛干 03-0203-02 10:58
- 47 2 [恒生科技ETF华夏吧] 我是瞎了眼了买了你。真垃圾 随缘行止 03-0203-02 10:58
- 51 1 [工业富联吧] 开盘就卖了成小丑了 一粟云帆 03-0203-02 10:58
- 291 1 [大洋生物吧] 我这韭菜当的不冤 幸福的何翔云 03-0203-02 10:58
- 35 0 [通鼎互联吧] 大增的小弟们又要挨割了 鹘鸼猫 03-0203-02 10:58
- 40 0 [嘉美包装吧] 不拉红都是骗人的,能跑先出来留点底仓观察几天 淡定淡定 03-0203-02 10:58
- 32 0 [上证指数吧] 该你表现了 有魄力的小红花 03-0203-02 10:58
- 336 0 [华菱线缆吧] 出现卖的信号,亏也卖出 顶上之马到成功 03-0203-02 10:58
- 294 0 [信维通信吧] 终于回本走了去算力了 股友zXh7lq 03-0203-02 10:58
- 47 0 [创新医疗吧] 今天能翻红吗 奋发的苦哈哈 03-0203-02 10:58
- 38 0 [潍柴重机吧] 我来了 你我他它 03-0203-02 10:58
- 49 0 [东方通信吧] 今天要是放量就美了。还要磨 A2026开始赚钱了 03-0203-02 10:58
- 41 0 [天奇股份吧] 第二个平潭发展? 这是一个阴谋 03-0203-02 10:58
- 58 2 [一品红吧] 每天都有新低,底裤哥从35那天就说了,果然厉害 被套八年的低裤哥 03-0203-02 10:58
- 54 2 [海能实业吧] 感觉今天跌的差不多了,先买半仓,明天再加满。 股友x61z079170 03-0203-02 10:58
- 72 1 [徐家汇吧] 感觉在跌一点就可以加到5层仓位了 每一次涨都是出货 02-2803-02 10:58
- 36 0 [生猪吧] 这品种看着涨势就不对,和想的一样。。。 股友w181X61221 03-0203-02 10:58
- 45 0 [北大荒吧] 本质会不会变? 隐山人 03-0203-02 10:58
- 32 0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没怎么跌,个股摁地上摩擦 琪琪是 03-0203-02 10:58
- 112 0 [易方达上证科创50联接C吧] 当下石化景气度走高,从化肥到新材料都在轮动上 月月1 03-0203-02 10:58
- 46 0 [TCL中环吧] 砸吧,别墨迹 何小散 03-0203-02 10:58
- 73 1 [久其软件吧] 不要再买入了散户,这个股就是这样一直让你以为 股友DDjvVb 03-0203-02 10:58
- 59 1 [法尔胜吧] 烂烂开开,这是想板上出货? 只打板888 03-0203-02 10:58
- 163 4 [圣晖集成吧] 还好跑得快,果断止损 等待一路向上 03-0203-02 10:58
- 51 0 [福瑞医科吧] 北方杂毛 天天看短剧的仙女 03-0203-02 10:58
- 35 0 [拓维信息吧] 龙头老大,你也涨6个点 灵动机敏的陟宝 03-0203-02 10:58
- 34 0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妈得跌这么多天涨的时候没见你涨这么多天 心想的阎芝 03-0203-02 10:58
- 48 2 [协鑫集成吧] 还能不能回到前高啊 沉淀修身养性 03-0203-02 10:58
- 55 1 [华泰证券吧] 小心半山腰啊 股友33F75C1522 03-0203-02 10:58
- 66 1 [西部超导吧] 老登,你是什么概念,看跌概念么? 热情的清雨翔13 03-0203-02 10:58
- 54 0 [宁德时代吧] 这个跌的少赶紧跑吧大家 股友33H3M97277 03-0203-02 10:58
- 45 0 [房地产开发吧] 关闭这板块吧 飞奔的曹操 03-0203-02 10:58
- 42 0 [中远海发吧] w底 一束阳光 03-0203-02 10:58
- 44 0 [荣科科技吧] 买不完根本买不完,卖公司了 科学博弈2026 03-0203-02 10:58
- 45 0 [新易盛吧] 易中天今天有担当,否则指数难看了 吾亦我 03-0203-02 10:58
- 44 0 [华胜天成吧] 每天都玩的这么刺激的吗?小韭菜表示有点受不了 隔壁老王668 03-0203-02 10:58
- 41 1 [今世缘吧] 下跌7个月,还有两个月下跌。变成9月真经。 家财发财的孤独雁 03-0203-02 10:58
- 52 0 [华东医药吧] 指数拉了二十多,它在装死不上 股友072i817X69 03-0203-02 10:58
- 84 1 [盛洋科技吧] 这周跌惨了 滚雪球305 03-0203-02 10:58
- 1036 2 [巨化股份吧] 全部卖出 轧西得勒 03-0203-02 10:58
- 67 1 [牧原股份吧] 我已加仓你们跑吧 白841 03-0203-02 10:58
- 383 2 [电科院吧] 周五加仓云图,卖出苏州电科院 雪碧1781786457 03-0103-02 10:5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