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6 0 [ST洲际吧] 大家看见了吗,准油,学,锋龙,洲际,学,嘉美 不败老顽童 03-0203-02 10:29
- 56 0 [掌阅科技吧] 掌阅科技,连续下跌5天了,今天又跌的这么狠, 基民D5537P9926 03-0203-02 10:29
- 50 0 [中海油服吧] 伊朗投了?怎么就不封 寒浞灭夏 03-0203-02 10:29
- 41 0 [湖南裕能吧] 强,抗跌,弹性好,拉吉德方差太远了 坚决的黎晨光 03-0203-02 10:29
- 54 0 [宇环数控吧] 海上信息国防系统才是重中之重,过两个月真被包 杰哥爱主升 03-0203-02 10:29
- 46 0 [欧普康视吧] 结束了牛市 白841 03-0203-02 10:29
- 150 0 [丰山集团吧] 吐了,早上加到高点 洗脚被抓了 03-0203-02 10:29
- 58 0 [永义国际吧] 截至2026年2月28日月报表 永义国际资讯 03-0203-02 10:29
- 52 2 [大智慧吧] 套10个点了,干 我要赚钱2025 03-0203-02 10:29
- 54 1 [和而泰吧] 54入手的,扔着吧 细致的夏柏 03-0203-02 10:29
- 32 1 [博腾股份吧] 破位了 账户已注销 03-0203-02 10:29
- 66 1 [棉花吧] 做多的人太多,主力反向收割 随光同尘 03-0203-02 10:29
- 215 1 [凯赛生物吧] 战争不结束,石油上涨,搞石油替代!战争结束, 新奇的秦柏 03-0103-02 10:29
- 182 1 [珠海港昇吧] 各位大神新年好!帮我筛选一下新三板转北交所的 连接涨停板 02-2203-02 10:29
- 30 0 [博纳影业吧] 滚回七块 吃个大肉包2 03-0203-02 10:29
- 31 0 [豫能控股吧] 牛 时来运转的天空 03-0203-02 10:29
- 127 0 [广汇能源吧] 广汇能源2025年财报震撼发布:净利逆势增长68% 超级车轱辘 03-0203-02 10:29
- 31 0 [博纳影业吧] 恭喜发财 腼腆羞涩的苗艳 03-0203-02 10:29
- 44 0 [天润科技吧] 军工十民用 股友LnNOru 03-0203-02 10:29
- 44 0 [福龙马吧] 福龙马真是垃圾 股友QR0MjF 03-0203-02 10:29
- 32 0 [片仔癀吧] 2021年那种时空环境是不可复制的了,全国人民坐 股友3f2052056I 03-0203-02 10:29
- 44 0 [招商银行吧] 月线也跌破20日均线了,可以不用看了 老年卡 03-0203-02 10:29
- 62 2 [蓝色光标吧] 你们走吧我不走了输完算球 周末2157 03-0203-02 10:29
- 76 2 [华天科技吧] 今天见底了 低吸华天存点恩华 03-0203-02 10:29
- 95 1 [兆易创新吧] 可怕的净流出,四天流出40个亿,股价跌了15%, 我是股市收割机 03-0203-02 10:29
- 38 0 [招商轮船吧] 最弱的一个 永远金生水起 03-0203-02 10:29
- 52 0 [科创新源吧] 这主力有大病 低吸止损不买杂毛 03-0203-02 10:29
- 39 0 [中信证券吧] 券商明显影响大盘的波动,但不影响上升的牛市行 股友37112X3x65 03-0203-02 10:29
- 132 0 [网宿科技吧] 换了这三个,暂时还能吹下牛B 野原新之助1999 03-0203-02 10:29
- 47 0 [华映科技吧] 给你们拉个涨停 股友098rU96073 03-0203-02 10:29
- 41 0 [飞利信吧] 倒霉,今天高点买入,恶心,扇自己 进击的丶韭菜 03-0203-02 10:29
- 28 0 [三角防务吧] 跌停板跌停板跌停板 股友W023g76958 03-0203-02 10:29
- 101 0 [恒生互联网ETF华夏吧] 李嘉诚会不会来抄底,直接给答案:会,已经在悄 股海渔夫天天吃鱼 03-0203-02 10:29
- 40 0 [赛力斯吧] 股票不涨,人气倒涨了不少。你 股友65R207773d 03-0203-02 10:29
- 40 0 [上海建工吧] 问题是,那老头把投资失败当作光宗耀祖的事,这 誓不抄底 03-0203-02 10:29
- 54 0 [醋化股份吧] 今天咋没高点卖?结果买高了又不涨 放大招 03-0203-02 10:29
- 50 2 [步步高吧] 一个涨停已无法回本了。你们还好吗 坚决的岳泓浩 03-0203-02 10:29
- 56 2 [翰宇药业吧] 干的漂亮,离雷越来越近了 一票在手天下我有2170 03-0203-02 10:29
- 62 2 [三只松鼠吧] 之前买傲农从20块拿到3块钱卖了,我不相信还会 股友x07621K093 03-0203-02 10:29
- 42 1 [大智慧吧] 一个ST的票,你们期待什么 一一长虫工 03-0203-02 10:29
- 90 3 [上证指数吧] 买证券的真有福,天天跌 大鸭梨2号 03-0203-02 10:29
- 64 1 [遥望科技吧] 777粉丝再不速度清仓卖出跑路!即将断腿! 操盘指挥部 03-0203-02 10:29
- 1319 4 [韩国KOSPI吧] 过去两年间,韩国KOSPI指数走出了一场波澜壮阔 星星爸爸2025 02-2803-02 10:29
- 58 0 [楚江新材吧] 怂货,你就是个十不像——有爸金属不像,军工不 股友9585r59H18 03-0203-02 10:29
- 48 0 [华银电力吧] 这货完全跟豫能控股的,我服了,还是祈祷豫能能 股友3o253752A6 03-0203-02 10:29
- 75 1 [世纪华通吧] 我的坚持是不是错的 广州张柏芝 03-0203-02 10:29
- 55 0 [申菱环境吧] 看了半天没下手,唉 生财成金地伯南 03-0203-02 10:29
- 54 1 [中文传媒吧] 有病吧 红绿色盲勇闯股市 03-0203-02 10:29
- 52 1 [西部黄金吧] 开盘没割肉真是后悔死 股友3U8719v006 03-0203-02 10:29
- 146 3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今天就能见证恒科4打头了吗? 松风执棋 03-0203-02 10:29
- 330 5 [ST洲际吧] 洲际油气,因为中东战争的重大利好,今天必然是 云海赢股 03-0203-02 10:29
- 293 8 [开创国际吧] 兄弟姐妹们:友情提示我在这票上共计亏损了80多 一飞冲天8800 02-2703-02 10:29
- 42 0 [世纪华通吧] 一路加一路跌 晓明筒学 03-0203-02 10:29
- 52 0 [中科金财吧] 33元的时候这些人就在唱多了 雨淅沥沥 03-0203-02 10:29
- 70 0 [永泰能源吧] $永泰能源(SH600157)$ N随风 03-0203-02 10:29
- 17 0 [上证指数吧] 有一个力量出完货要抄底······那就是无解的··啥 X妖人 03-0203-02 10:29
- 54 0 [浙文互联吧] 再说一次,买买买。主力不杀个大的,把你杀绝望 中年超级老韭菜 03-0203-02 10:29
- 47 0 [供销大集吧] 看月线、他还是高了 纯真质朴的宇澄2 03-0203-02 10:29
- 35 0 [省广集团吧] 晕死 股友571151gE83 03-0203-02 10:29
- 44 0 [闰土股份吧] 该15啦 笑傲江湖117 03-0203-02 10:29
- 39 0 [红宝丽吧] @执着韭菜快加仓啊,怎么不加了 著名唱空艺术家 03-0203-02 10:29
- 56 1 [ST洲际吧] 明天应该还有一板 股友9025v97k63 03-0203-02 10:29
- 41 1 [捷成股份吧] 没人看好这个股了吗 老坛子 03-0203-02 10:29
- 115 1 [纯碱吧] 什么理由涨了又大跌 美好的爱芝菲1 03-0203-02 10:29
- 72 1 [三峰环境吧] 好,终于成功把小散都骗进来了,接下来闷杀 倾家荡产AO 03-0203-02 10:29
- 66 1 [南方传媒吧] 会下来补缺口不 打通你的任督二脉 03-0203-02 10:29
- 721 3 [翔丰华吧] 翔丰华与清陶能源合作固态电池材料,2025年前三 股道2013 03-0103-02 10:29
- 83 1 [泰晶科技吧] 前高21.9位置放量承接 balandzhou 02-2703-02 10:29
- 49 0 [华发股份吧] 今早挂4.22准备补仓,刚撤单你就掉! laam77 03-0203-02 10:29
- 61 0 [建发致新吧] 哥哥,27元等你哦 一根红棒走天下 03-0203-02 10:29
- 40 0 [胜利股份吧] 拉几 jak4 03-0203-02 10:29
- 65 0 [东方电子吧] 四方又新高了,你要是破了前高能不能去追赶一下 陆山河 03-0203-02 10:29
- 33 0 [豫能控股吧] 坏了,14全出了 陈泽栋 03-0203-02 10:29
- 402 0 [豫能控股吧] 越警告越疯!豫能控股:再涨就停牌!资金狂买, 霸气龙腾总舵主 03-0203-02 10:29
- 69 0 [中大力德吧] 今天走了,87进的,今天81走了,一路阴跌!今天 俊哥幽默的苍鹰 03-0203-02 10:29
- 321 1 [航天电子吧] 我割肉了。。明天要跌停 花老虎信徒 03-0203-02 10:29
- 57 1 [三花智控吧] 可以抄底了 直率的洪梦香 03-0203-02 10:29
- 54 1 [双良节能吧] 周五涨停买的舒服了 熊老大 03-0203-02 10:29
- 147 2 [金牛化工吧] 人家挂单没买上撤单而已,在里面的还跟风卖了的 冷若冰霜的华翔云 03-0203-02 10:29
- 104 1 [中欣氟材吧] 别幻想了,着波23再套住,就要到奔着新低去了, 波哥的铁粉小弟 03-0203-02 10:29
- 75 3 [林平发展吧] 麻蛋,老夫50.31买回300股竟然被套了,非常不爽 厦门海底鱼 03-0203-02 10:29
- 123 7 [恒润股份吧] 少赚400,开盘就被吓跑了,结果现在拉起来了 乃诺 03-0203-02 10:29
- 45 0 [唐人神吧] 问题不大,直接冲啊 牛的不是一阵 03-0203-02 10:29
- 36 0 [中国卫星吧] 板砸了,99接1/3,看情况再接 祝大家都发财1 03-0203-02 10:29
- 45 0 [捷佳伟创吧] 缺口补了再来 荆南打板客 03-0203-02 10:29
- 61 0 [拉芳家化吧] …… 股友tCaVZU 03-0203-02 10:29
- 58 0 [航发动力吧] 一定会创新高,现在所有的震荡都是洗盘。 st航动 03-0203-02 10:29
- 50 0 [深科技吧] 一字跑 聪慧的章盟主 03-0203-02 10:2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